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大輸 結果共180筆

  • 繁榮不再?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機能大輸 這區只剩老人

    台灣首都台北市繁榮、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加上就業機會多,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前往發展,不過,有網友點出沒落的地方愈來愈多,就連公館往日熱鬧情境也不復存在,一堆店家消失,更有網友直言1區剩一堆老人,反而是台北外圍機能愈來愈好,話題引發熱議。
    2024/04/10 14:32
  • 海莉超級星期二大輸川普下步怎走? 外媒曝4大可能動向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今(6)日登場,共和黨部分,川普(Donald Trump)唯一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僅贏下佛蒙特州(Vermont)。雖然連戰皆敗,她始終堅持競選,目前她尚未公開露面或發表感言,外媒分析她的4大可能動向。
    2024/03/06 18:06
  • 川普單挑拜登「辯論20場」 年輕族民調贏拜登6%

    拒絕參加共和黨初選辯論的川普,單挑美國總統拜登,說願意和拜登辯論20場,而且可以天天登場。紐約時報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總體民調不但輸給川普,在18到29歲年輕族群,更大輸六個百分點,民主黨將此視為警訊。
    2023/12/25 21:03
  • 賴佩霞放棄美國籍!被諷成「最大輸家」 醫師提2點:不認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藝人賴佩霞,本(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並表示這是2人三思之後,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而賴佩霞日前因為這次選舉,不但放棄自己的美國國籍,更辭演了舞台劇《蘑菇》,所以被外界諷刺是這幾個月來的最大輸家。對此北市聯醫內科醫師姜冠宇表示:「完全不認為」。
    2023/11/26 15:03
  • 郭台銘退選!媒體人曝「她」成最大輸家:白白放棄美國籍

    今(24)日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而先前才以連署方式獲得參選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今日中午親自發文「證實退選」,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點出了郭台銘退選事件當中的「最大輸家」,就是他原先指名的副手賴佩霞。
    2023/11/24 16:28
  • 賴佩霞成選戰最大輸家!被問「重新申請美國籍」辦公室給答案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賴佩霞搭檔參與2024總統大選,今(24)日震撼宣布退選,兩人先後在臉書公開發聲,賴佩霞為了大選放棄美國國籍,如今,卸下候選人身分,外界也好奇她是否重新申請美國護照,對此,賴佩霞辦公室也做出回應。
    2023/11/24 16:13
  • 籃板、進攻都不行!差點敗給蒙特內哥羅 美國下一戰恐陷苦戰

    本屆美國隊在世界盃男籃小組賽雖然連勝紐西蘭、希臘和約旦,以分組排名第一之姿晉級第二輪,但是昨(1)天對上蒙特內哥羅卻陷入苦戰,不只三分球命中率低、籃板也大輸對手,末節若不是靠著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下半場攻下17分,美國隊恐怕就會翻船,下一場面對強敵立陶宛,美國若不改進缺失,也將會是一場苦戰。
    2023/09/02 13:27
  • 國際分析/中共介入韓戰成最大輸家 打亂毛澤東解放台灣計畫

    今年7月27日是朝鮮半島停戰70周年,兩韓各有紀念活動,部分國際媒體從另一個面向觀察,分析韓戰其實和台海局勢的演變,有著密切的歷史細節,不但打亂了毛澤東試圖解放台灣的計畫,也因為美軍第七艦隊協防台灣,開啟兩岸分治的局面。
    2023/07/31 19:39
  • 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還不斷抱怨「沒有白飯」;店家強調,白飯本就不是讓客人免費吃到飽,而大學生們也再度赴店跟老闆道歉。對此,有網友直言,這起事件發酵至今,最大的輸家恐怕還是店家。
    2023/07/11 10:22
  • 「5年前也沒人看好我」 盧秀燕鼓勵侯友宜:Never give up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號召超過百位立委,主辦「厚友誼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襄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會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五年前他也不被看好勝選,甚至被說會大輸民進黨對手20萬票,最後卻是大贏20萬票,所以他鼓勵侯友宜「Never give up!」
    2023/07/05 19:08
  • 重掌大權!韓國瑜「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綠恐失守北農變天

    全台農產交易量最大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6月下旬將換屆改選,然而近日卻傳出已提前「變天」,預料董座與總座都將由藍營人馬掌握,等同於重回2017年由韓國瑜掌權的時代,農委會則成為最大輸家,也讓當年的「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
    2023/05/30 08:35
  • 灰熊狄龍頻出狂言!季後賽遭淘汰後首發聲:不後悔說過的話

    NBA曼菲斯灰熊在季後賽首輪面對洛杉磯湖人,最終以2:4遭到淘汰,最後一場比賽甚至還大輸40分,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曾多次對詹姆斯(LeBron James)發表狂言,近日他也在球隊遭到淘汰後首度發聲,表示不後悔說過的那些話。
    2023/05/02 19:10
  • 巴拉圭執政黨大勝! 台巴關係期末考暫過關

    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大選出爐,執政黨保住政權,選前反對黨候選人,揚言選上後要跟大陸建交,選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因為第三勢力分散了選票,反對黨大輸超過1成5,這場被視為台巴關係期末考的大選,政治風向對台有利。
    2023/05/01 13:17
  • 宏都拉斯白蝦最大輸入國 斷交恐陷「蝦荒」?業者回應了

    友邦宏都拉斯為金援擬與中國大陸建交,引發我國外交危機。由於台灣與都拉斯貿易多為農產品,其中從宏國進口白蝦進口額比重占約83%,外界擔心斷交後恐怕導致國內白蝦短缺,面臨沒蝦吃的問題。對此,農委會漁業署回應,可從其他產蝦國家進口;業者則表示,數量依然充足,價格上也不會做調整。
    2023/03/16 10:05
  • 中華隊赴東京夢碎!他分析「經典賽最大輸家」 網嘆:難以預測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儘管中華隊首戰不敵巴拿馬,但卻在後來成功擊退義大利與荷蘭奪下2連勝,不過第4場「晚接午」迎戰古巴時表現不盡人意,直到第9局才「破蛋」,最終以1:7吞敗、無緣前進東京。對此,百萬YouTuber「Cheap」表示,本屆賽事最大的輸家不是球員更不是球迷,而是另1群人。
    2023/03/13 11:03
  • 中華隊遭血宰7分!球評揭「3大慘敗」古巴關鍵:投手沒信心

    中華隊今(12)日棒球經典賽對戰古巴,卻慘遭血洗,最終1:7慘敗,無緣晉級東京巨蛋。對此,資深球評「曾公」曾文誠點出3大輸球關鍵,直喊「台灣確實技不如人」。
    2023/03/12 17:57
  • 美再援烏20億元 烏戰周年最大輸家恐是俄

    俄羅斯侵烏戰爭周五屆滿一周年,美國宣布加碼軍援烏克蘭20億美元,同時還要全面制裁俄羅斯金融機構,西方軍援力道不減反增,美國前訪長艾斯柏警告,目前局勢就像一次大戰,若沒有二戰的軍事資源,這場戰爭僵局恐怕會持續下去。
    2023/02/24 17:49
  • 高嘉瑜、王世堅遭圍剿!郭正亮曝關鍵 預言民進黨超慘下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勇於諫言,但多次發言與黨內意見不同,結果遭側翼追打,連帶深綠支持者深受影響,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12日晚間在台北市進行「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高嘉瑜一進場就遭支持者砲轟,狂噓「下台」、「背骨」。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究責,民進黨只要歷來有這種言論開始爆發時,「隔年或者是選舉都是大輸」。
    2023/01/14 10:55
  • 國民黨大獲全勝 國際對台關注仍以大陸互動為主

    台灣九合一選舉在上周六落下帷幕,開票結束後結果出爐,民進黨這次被認為比2018更慘,21個縣市中只保住5個縣市,相比國民黨囊括13個縣市,且六都裡還掌握了四都,對於綠地變藍天,國際間也很關注這次選情。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選前許多國際媒體為了引人注目的標題,所以把選舉和兩岸關係牽扯在一起,開票結果出來後,許多了解台灣情況的社媒人士都紛紛釐清,表示民進黨大輸並不表示台灣人民對大陸的態度有很大轉變,故可見有比較精準的國際分析,但畢竟台灣的地方選舉是非常內政的事情,且台灣政黨政治蠻複雜的,所以國際間還是看不太懂,也不是那麼有興趣。」
    2022/11/28 16:21
  • 綠營大輸台股跌!一度挫逾200點台積電挫2.6%

    大選結束,台股的慶祝行情卻落空,開盤指數來到14636點,無緣站上萬五關卡,早盤更是一度下跌超過200點,護國神山台積電,即使有外媒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透露,未來會在歐洲廠採購晶片,似乎暗示台積電將會在歐洲設廠,也讓股價hold不住在500元大關前止步,不過看到匯市,上週五美元指數下跌0.1%,讓新台幣反彈有感。
    2022/11/28 12:53
  • 反轉綠票倉!蔣萬安萬華票數勝陳時中 學者:破口說影響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慘敗。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大輸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14多萬票,因「破口說」成為今年選舉攻防焦點之一的萬華,一向被視為綠營票倉,這回蔣萬安的得票率39.98%為最高,陳時中33.93%第二,黃珊珊25.38%居第三。分析此次萬華選情,文化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由蔣萬安拿下最高票,證明「萬華破口說」的影響直接反映在大選上,至於陳時中仍高過黃珊珊,是因為黃被「微棄保」了。
    2022/11/27 14:51
  •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2022/11/27 11:12
  • 何志偉轟讓黑道進入決策圈 陳時中:我是主將一切我負責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其中首都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此事,對於何志偉的讓黑道進入決策圈說法,陳時中說,選舉結果他是主將他負責,大家都是本於善意幫忙,在合法情況下都很歡迎。
    2022/11/27 10:54
  • 特稿/成頭號戰犯?主導提名卻大敗恐跛腳 後小英時代提前到來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結果出爐,民進黨僅拿下5席縣市首長,成創黨以來最慘紀錄。民進黨原鎖定要贏回台北、守住桃園,現在兩邊都落敗,這場選戰代表綠營大輸,更影響民進黨2024能否延續執政的氣勢。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刻起辭黨魁一職。等同「後小英時代」確定提前到來,黨內恐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咎責鬥爭,派系權力結構改組勢在必行。
    2022/11/27 09:44
  • 特稿/4個月選戰都打恩恩案 林佳龍缺天時地利人和選情冷到大輸

    擁有全台最多人口的新北市,新任市長選舉結果出爐,一如選前各界預料,國民黨現任市長侯友宜順利當選連任。而喊出「新北大翻新」的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選戰伊始至終,天時地利人和都缺乏,加上空戰議題無法引起選民共鳴的固定議題,讓選戰一路涼到底,造就林佳龍大敗的事實。
    2022/11/26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