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王 結果共783筆

  • 沒駕照繼續騎!違規大王嗆警還亂吐檳榔渣 警送上6千元罰單

    新北違規大王無照駕駛被盤查「嗆警、亂吐檳榔渣」  警送他6千元罰單新北市蘆洲區28歲陳姓男子,因多次違規遭到記點,駕照還因此被註銷,但辰男卻目無法紀,持續無照駕駛「趴趴造」。本月7日深夜,陳男再度無照駕駛,沿途行經蘆洲區三民路前遭到警員攔查,陳男卻質疑警方刻意刁難,當場暴氣與警員大吵,甚至隨地亂丟檳榔渣,警方也依法開單,陳男恐吃上6千元以上罰鍰。
    2024/04/10 15:24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吊車大王」23樓豪宅強晃 水晶燈珠擊破桌

    擁有4妻、14子女的「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龔,在台北市西門町的豪宅,也因為這次強震發生災情,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燈珠被震落,砸中正下方的餐桌,連臥室的玻璃桌也全毀,滿地碎玻璃,初估財損約20萬元,至於在竹北的「羅浮宮」豪宅,則是紅酒被震倒灑滿地,損失上看30萬。還有大樓的辦公室,出現吊燈失控亂甩的驚悚畫面!
    2024/04/04 14:13
  • 顛覆想像! 人氣名店推粉色「女王具足蟲」拉麵

    去年曾經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人氣名店,搞怪口味每每顛覆民眾想像。1日業者又在臉書PO文,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而且還是粉紅色,限量41隻,一份4100元。有顧客真的為此到店內,才發現被騙了。
    2024/04/01 23:24
  • 愚人節?名店推「女王具足蟲」拉麵 夢幻粉色照曝光

    去(2023)年5月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碗上有一個灰色的殼類生物覆蓋,下方則是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因為外型奇特,討論度十足,今(2024)年該業者又再度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殼類生物從灰色變成夢幻芭比粉色,一碗更是要價4100元,限量41隻,還僅限熟客預約,再次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納悶「愚人節?」
    2024/04/01 18:10
  • NBA/半場三分雨射日!字母哥缺陣「小李解封」 締隊史新紀錄

    儘管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種子的公鹿隊表現仍「不如預期」,雖然戰績上足以服眾,但里拉德、「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大王牌的化學效應仍待加強,至今難以穩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令部分球迷倍感憂心;仍於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太陽,在里拉德31分領軍下以140比129成功射日。
    2024/03/18 15:36
  • 港隱形富豪「小巴大王」馬亞木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冠榮車行創辦人馬亞木,17日驚傳於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香港1967年發生暴動,巴士司機紛紛罷工,導致小型巴士盛行。馬亞木在香港擁有最多條專線小巴路線與650個小型巴士牌照,身家一度達45億港元(約181億元新台幣),被外界稱為「小巴大王」他同時也是全球最貴商業大樓「中環中心」最大股東。由於他行事低調,也被稱為隱形富豪。
    2024/03/18 14:39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傳甩共浴富商!名媛爆搭上「帝寶喪偶鄰居」 遭掀黑料回應了

    王姓富商的友人A小姐告訴本刊,李珍妮冷落王姓富商後搭上帝寶的鄰居,甚至在鄰居的太太過世後登堂入室,讓鄰居的女兒十分不爽,加上李跟王的新聞曝光,李擔心新對象吃醋,最近以搬家為由,要王把磁扣還給她,王已照辦。
    2024/02/28 09:14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兩大王牌留不住!林襄官宣離開樂天女孩 李多慧也傳出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球團宣布,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將在今年正式離隊,傳出未來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一員,林襄昨日也分享從2021至2023年應援的紀錄影片,表示「謝謝@rakuten_girls,也謝謝不管在哪個階段默默支持我的你們」。不過樂天女孩除了林襄這一大紅牌離開外,傳出也可能留不住李多慧。
    2024/02/16 10:35
  • 竹北吊車大王多有錢?網認不及大財閥 「這點」卻難超越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其公司在機械運輸界名列亞洲前三名,而擁有4妻14子女的他,曾斥資4億為妻小打造頂級豪宅,更時常在臉書上高調分享闊綽生活。日前就有網友好奇他是否真的富有,對此,不少人認為雖比不上大財閥,其一大特點卻相當驚人。  
    2024/02/15 18:18
  • 超豪奢!開箱迷你版「羅浮宮」 花6億打造

    沒看到法國羅浮宮沒關係,新竹竹北也有一座迷你版的羅浮宮!屋主就是台灣吊車大王胡漢龑,他說先前去國外買吊車,特地參加羅浮宮,認為百年之座都不會老舊,決定有朝一日自己來蓋,讓全家人住一起,最後花了6億打造,而豪奢的裝潢設計,都讓人看了瞠目結舌,光是一個小小擺設都要上百萬。
    2024/02/09 20:25
  • NBA/暗示湖人補強要快?詹皇突掛傷號 前球員笑「正常操作」

    湖人客場踢館塞爾提克上演「宿敵之戰」,然而面對精銳盡出的綠衫軍,紫金大軍的兩大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因傷雙雙缺陣,讓不少球迷感到些許失望;而除了湖人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飆分秀領軍奪下勝利之外,前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針對「詹姆斯缺戰」一事給出看法,認為是向湖人高層的表態。
    2024/02/02 17:46
  • 恩怨糾纏兩世!Toyz前世「山大王」做偏門 手下害超哥冤獄結下梁子

     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YouTuber超哥,昨(20)日在街頭上演全武行,Toyz遭超哥痛毆,2人過去就有不少摩擦,恩怨不斷;《TVBS新聞網》找來命理師小孟老師替他們分析前世今生,原來早在上一世,他們就結下梁子了,雙方命運糾纏兩世!
    2024/01/21 18:49
  • 一出手30萬 吊車大王五穀宮後方「刮刮樂」

    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龑,新年「彩券刮刮樂」公益之旅開始了,他前天(17日)帶著一家人,前往苗栗五穀宮,買了2千元的刮刮樂,還有電腦選號威力彩,總共2至30萬,說這是第一站,彩券之旅開始了。
    2024/01/19 14:54
  • PLG/挺新北國王爽吃美食 漢堡王、世界豆漿大王買1送1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與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聯手,將在1月20(六)、21日(日)舉辦「Uber Eats 主題週」,兩天中場遊戲贏家可獲得林書豪親筆簽名的 Uber Eats 限量好禮。另外本週也將搶先開賣林書緯、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生涯里程碑紀念照片Tee,以及開放20位球員的黑/黃球衣現場燙印客製服務。
    2024/01/17 13:59
  • 無預警刪光IG!余文樂「重新開始」貼文惹議 網驚:和妻沒互動了

    42歲香港男神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老婆接連為他生下一雙子女,而余文樂為了妻小近年來則移居台灣。然而邁入2024新的一年之際,余文樂日前無預警將IG版面全清空,寫下「重置與重新開始」,引來外界猜想。
    2024/01/13 09:01
  • 民意巔峰時刻告別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

    全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83歲的丹麥女王,忽然在新年演說中宣布要退位了!關於女王退位的因素有各種傳言,但官方說法是健康因素,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也將傳位給長子,丹麥大王子費德瑞克。儘管丹麥王室曾經不得民心,兩位王子各種負面新聞也不斷,但親民樸素又有藝術氣息的丹麥女王,卻憑著智慧與明快的處事手腕,依然得到丹麥民眾喜愛。遙遠的澳洲民眾則更開心,因為丹麥新王妃瑪麗,是出身塔斯馬尼亞的澳洲平民女子。
    2024/01/02 19:52
  • 中職/13年後從高雄重新起步 郭永維月薪22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2024年迎接隊史首個一軍賽季,戰力補強不停歇,擴編選秀之後,「台鋼大王」王柏融加盟注入強心針,今(28)天再宣布網羅郭永維,厚實內野戰力。加盟台鋼,郭永維表示,期待趕快加入雄鷹大家庭,「我在13年前也是從高雄起步,13年後再次從高雄重新起步,這個緣分很奇妙,期待往後幫球隊拿下更多勝利,也帶領這些小老弟一起往前衝,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2023/12/28 16:37
  • 落下「大王」淚!王柏融3年3600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的全新球隊-台鋼雄鷹,今天拼上了交易案的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和王柏融完成正式加盟。除了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代表,特別前來祝賀之外,台鋼雄鷹更是大手筆以3600萬元簽約,還特別空出大王熟悉的9號球衣、甚至是替他爭取在桃猿隊的應援曲。不捨和感動讓王柏融淚灑記者會。
    2023/12/13 19:18
  • 觀點/王柏融風光旅日不如意 加盟雄鷹「林子偉成對照組」

    中職台鋼雄鷹在本(12)月8日宣布,正式與台灣旅日球星「大王」王柏融達成加盟共識,王柏融返台雖如外界預期,但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台灣球迷熱烈討論,畢竟王柏融當年頂著超高人氣旅日,是大多數中職球迷都相當喜愛的球星。
    2023/12/13 09:40
  • 配料18公分!羔羊拉麵只賣3天 隱藏配料「爆炒三杯羊屌」

    拉麵公子又出奇招!這間每週推出限定口味的拉麵店,過去曾因為推出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而本週12月8日~10日推出的限定口味,    竟是爆炒三杯羊屌濃厚羔羊白湯拉麵,且加購的配料然是「三杯羊鞭」,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8 13:15
  • 中職/大王來了!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3日辦記者會

    中職台鋼雄鷹目前正在冬盟征戰,為明年踏入一軍戰場積極準備。球團為佈署戰力,於2023年8月啟動交易案,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以林子偉選手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位選手;另外就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如今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成為中職新軍重要支柱,帶領陣中年輕選手迎戰隊史第一年一軍賽季全新挑戰。
    2023/12/0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