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大同 結果共2,438筆

  • 小資族快看!北市這兩區小宅「租不如買」 新青安助攻買房

    台北市「這兩區」的15至30坪小宅,買竟比租更划算!根據統計,2023年這兩區小宅平均月租金分別高達近4萬元,位居北市前二,不過若以新青安專案申貸8成、40年期的條件試算,每月平均房貸卻只要不到3.8萬元,比租金便宜逾2000元,成為首都唯二「租不如買」的樂購區。
    1天前
  • 天龍國殞落?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 網揭真相:人都跑到這了

    身為首都的台北市,向來以繁榮及便利性吸引許多外地人前往發展。然而,近期卻有網友指出「台北多地沒落的很誇張」,不僅市容老舊,且越來越多地區逐漸沒落,一點也不像國際都市的樣子,貼文曝光後,也掀起不少網友們的共鳴。
    2024/04/09 22:48
  • 困5天撤退下山 騎士說地震「嚇到腿軟」

    中橫地區,因為地震交通中斷,花蓮大同部落,天祥都有居民受困,今天下山了,原本1小時路程,他們經過5天的時間。還有天祥居民,騎車跟著車隊下山,風塵僕僕,他說地震時,感覺震盪搖晃30秒,比921嚴重,嚇到腿軟。
    2024/04/07 20:13
  • 花蓮大同部落山崩 原1小時路程困5天下山

    花蓮大同部落居民因為地震受困,今天終於下山,原本1小時路程,她們經過5天的時間,居民說餘震不斷,整天都在搖,媽媽們聚在一起才敢睡。
    2024/04/07 13:48
  • 花蓮地震/仙境變孤島!大同、大禮部落9人撤離 受困嬤缺藥吃野菜度日

    4月3日花蓮大地震災情頻傳,且震後落石不斷,許多道路也崩塌,昔日被譽為「桃花源」的秀林鄉大禮、大同部落有9位民眾受困,缺電缺電4天後,今(7)日上午終於見到曙光,救難人員分別出動2台直升機執行撤離任務,其中被救下的70歲簡姓阿嬤表示「嚇得心臟要掉下來,完全不敢出門,三餐就只能煮稀飯配野菜吃」。
    2024/04/07 12:26
  • 北市角頭開設賭場 警逮10多名「小黃運將」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是一名大同區的角頭所開設,他向萬華在地黑幫頭北厝借場地,經營不到一週就被警方破獲。逮到的賭客當中,有多達十多人是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有人穿著車隊制服,直接就跑來玩,通通被逮。
    2024/04/07 12:07
  • 高雄老伯好奇探頭 「下秒消失」2米施工深坑

    高雄市一名7旬的蔡姓老翁於昨(30)日下午5時許,因為太好奇三民區河北路、中華路口的排水工程,便前往探頭觀看,結果因蔡翁傾扶的柵欄支撐不住倒塌,蔡翁整個人向前翻落,瞬間消失在2公尺的深坑內,一旁民眾當場目睹全程,立即將蔡翁拉起。所幸蔡翁僅手腳、臉部輕微擦挫傷,初步包紮後送往大同醫院檢查。
    2024/03/31 14:00
  • 夜店泊車愛重踩客人車! 警聯合稽查1小時攔查逾500輛車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由於有八大行業聚集,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因此警方會同環保局,周末深夜展開聯合稽查,1個小時就稽查五百多輛疑似改裝車,揪出15輛噪音車,另外台中太平區的136縣道,由於常有大型重機「車聚」競速,市府也首度出動空拍機蒐證,有效打擊不法。
    2024/03/31 13:06
  • 「捷運大同線」有望? 北市擬與輕軌齊評估

    台北市府預計四月初,就要把捷運汐止民生線的規畫,提報給中央核定,如今,又有民代拋出構想,希望爭取興建「捷運大同線」。北市捷運局也表示,明年要進行的「社子輕軌」可行性評估,將把大同捷運,一併納入考慮。
    2024/03/30 19:26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大同公司慘虧百億有解!賣樓成交131億 睽違23年有望發股利

    大同董事會日前通過處分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資產,今(26)日下午,終於和買家完成簽約,總交易金額131億元。隨著交易確立,大同有望在今年補足百億元累虧缺口,終結20多年沒發放股利的窘境。
    2024/03/26 20:20
  • 台股大怒神上沖下洗!收盤小挫65點 收20126

    台北股市今天開高走低,收盤跌65.76點,為20126.49點,跌幅0.33%,成交金額新台幣4826.98億元。
    2024/03/26 14:21
  • 台灣5校「集體倒閉」!創校89年恐停辦 老師一夕全失業

    學校撐不住了!今年有5校確定倒閉,不少老師失業;怎料連環倒閉潮,再爆出「建校89年」的國小也逃不了,如今恐被廢校,因此走入歷史!
    2024/03/21 14:31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孫錫久「屁股全裸上陣」只為廣大同志! 驕傲喊:天菜不是隨便當

    韓國男星孫錫久最近為電影《網軍部隊》與其他男星洪慶、金聖喆、金東輝等人勤跑宣傳,昨(18)天更上知名辛辣主持人申東燁的節目,孫錫久就聊到過去曾光著屁股入鏡,堅持親自上陣演出,就是為了不愧對「韓國同志天菜」的稱號!
    2024/03/19 16:10
  • 一排車違停!她開車「從旁繞過」衰收900罰單 無奈全說了

    一名女駕駛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不慎遇到路邊違停車輛阻擋,下秒選擇跨越雙黃線繞行,孰料,竟因此被民眾檢舉,罰款900元,相當無奈。檢舉制度的適當與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言「有點太過分了」。
    2024/03/11 09:14
  • 碩畢年薪85萬 頂大同學嗆「鳥薪水」…一票反羨:真的爽

    討論個人薪資,對於有些人而言不是個禮貌的行為,有些覺得無所謂。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台灣頂大碩畢後在系統廠工作年薪85萬,最近與一群在台積電、聯電工作同學聚餐時,交流到彼此薪資遭酸,這樣的學歷「領什麼鳥薪水」,面對同學的出言不遜和鄙夷,網友感嘆,現在是新鮮人沒有百萬年薪也要受歧視?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9 20:30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包商墜污水廠「沉澱池」 勞檢處勒令停工、最高罰30萬

    位在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今(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30多歲的委外操作廠商張姓組長,在清潔沉澱池浮渣時,疑似不甚滑倒墜落池內。台北市政府勞檢處初步勘查現場,認定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將處3萬到30萬元罰鍰,待復工計畫送審查合格後,才准復工。
    2024/03/03 16:39
  • 台灣這學校「宣布倒閉」!老師一夕全失業 市府接手了

    學校宣布倒閉,徹底從台灣消失!從去(2023)年開始至今年,有7所大學「確定倒閉」,其中一所在台建校23年,全盛時期上萬名學生,老師全失業,如今正式倒校,校產已清算,將歸公讓政府管理!
    2024/02/29 06:45
  •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2024/02/28 13:27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台北人注意!麻疹病例「曾到台北車站」 傳染力強、足跡曝光

    台北市出現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衛生局已掌握330名接觸者,並提醒曾在20日自桃園機場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以及在八方雲集大同華亭店用餐的民眾自主健康管理。
    2024/02/2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