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報案 結果共10,000筆

  • 利菁遇詐騙!想減肥「險損9千元」 受害醫邱正宏出面了

    網路上有人自稱是減肥名醫邱正宏,用這身份與利菁進行線上問診,最終利菁被騙9千元,好在錢有救回來。而醫師邱正宏本人也出面喊冤,去年就為了假帳號猖獗報案,無奈最終怎麼抓也抓不到,甚至有出現民眾被騙了20萬元。
    2小時前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6小時前
  • 疑情侶吵架跑來踹車 倒楣瓦斯車:關我啥事

    台中疑似有情侶當街吵架,當街就朝路邊貨車洩憤踹車,貨車司機嚇的馬上開走,警方表示要是貨車因此受損,可以向這對男女提告求償。
    7小時前
  • TikTok不易主將遭禁! 美眾院憂陸資、法案開鍘

    美國眾議院週末壓倒性通過,針對TikTok易主的法案,限期內如果沒有找到買家,將會禁止各大平台下載。不只美國擔心TikTok背後母公司是陸資,歐盟近期也嚴加監控用戶使用。TikTok短影音風靡全球,不少年輕人會在上面發起挑戰,最新一項居然是拿假槍嚇人,導致美國警方接獲報案暴增。
    1天前
  • 「只花5秒」搶演唱會門票 竹科工程師遭逮

    竹科一名工程師,發明外掛程式搶演唱會門票,還上傳教學影片,讓網友免費下載,造成黃牛亂象,售票系統業者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嫌犯落網還聲稱「用魔法對抗魔法,是為了公平正義」,助長不正當搶票行為,甚至盜用別人身分證字號,被依文創法、偽造文書罪法辦。
    1天前
  • 快訊/新北女「美工刀插在脖子」血流如注 緊急送醫搶救中

    今(23)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樹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學勤路社區內,有名女子頸部遭到美工刀割傷,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脖子遭刺傷,美工刀還插在脖子上,血流不止,但女子意識清楚,旋即將她送醫搶救,警方調查後疑似是女子自傷,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1天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1天前
  • 飆罵「魔女黃捷」!連4次死亡恐嚇 徐巧芯狂粉火大:再汙衊炸死全家

    繼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3)日也收到恐嚇信,內容皆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關,揚言若繼續造謠汙衊,將炸死黃捷全家。針對此死亡威脅,黃捷目前已報案,並喊話對方,如果是支持者,就要勸徐巧芯自證清白。
    1天前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1天前
  • 嚇到魂飛!移工大肚溪捉螃蟹驚見骨骸 檢警初判是「人骨」

    本月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調查,彰化地檢署表示,初步判斷為人類骨骸,其餘待進一步檢驗確認。
    1天前
  • 借共享單車逾七天忘記還 民眾「狂奔還車」一嗶:扣款9999元

    平常有不少人會租借共享單車騎乘,但是有時候比較著急可能就會忘記歸還,就有民眾騎回家後馬上出國,整整六天都忘記自己有借單車,回來才驚覺沒還車,被扣款9999元。
    2024/04/22 19:11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2024/04/22 16:37
  • 難熬喪妻之痛!北市男車內昏迷 勇警破窗遭割傷忍痛CPR搶命

    台北市北投區男子阿哲(化名),因為愛妻離世,讓他傷心欲絕,無法承受喪偶之痛的他,日前帶著沉痛心情離家後,在車內意圖輕生,所幸被民眾發現後報案,及時救回一命;不料,被救回的阿哲過沒多久又搞消失,北投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又在車內發現二度輕生且陷入昏迷的阿哲,警員立即用警棍破窗搶救,過程中不慎遭玻璃割傷,但警員仍帶傷幫忙CPR急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4/04/22 10:56
  • 快訊/越籍移工大肚溪捉螃蟹 驚見「人類骨骸」嚇傻眼

    今(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4/21 22:58
  • 信義區百貨追逐戰 店員跑4樓追偷衣賊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周末發生追逐戰,原來是在四樓的運動用品店遭竊,當下有客人馬上告知店員,雙方沿路追逐到一樓,4名店員最後合力抓住小偷,嫌犯邊跑邊丟贓物,辯稱自己只是忘了付錢。
    2024/04/21 19:48
  • 超派住戶榔頭砸爆違停車 車主氣炸亮刀逞凶:哪隻手砸的?

    台北市士林日前發生一起糾紛案,22歲劉姓男子將愛車違停在士林和豐街的巷弄內,阻擋仲姓住戶出入,仲男一氣之下竟持榔頭砸破車擋風玻璃,氣得劉男報案提告。不料,劉男提告後仍未消氣,事後竟帶人前往仲男住家亮刀恐嚇嗆聲:「哪一隻手砸的?」最後全被警方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1 15:33
  • 網戀假東岸帥哥!旅美OL墜情網 2個月被騙走200萬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微信結識在美工作的45歲關姓OL,馬上以甜言蜜語讓關女陷入愛情陷阱,陳男進一步取得信任後,再編造父親生病、投資失利等理由,在2個月內騙得關女200萬元,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後委託律師跨海提告,警方日前循線將陳男以及取款的蕭男逮捕,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文山一警分局順利將陳嫌誘出逮捕,並逮捕了前來取款的23歲蕭姓共犯。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偵辦。 報導中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詐騙集團慣用交友軟體、投資廣告、社群網站私訊等方式對受害人展開話術攻勢,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網路交友訊息,以免錢財與感情都遭受損失。這則新聞透過一個實際案例,揭露了網路交友詐騙的慣用手法,提醒民眾小心防範。
    2024/04/21 14:51
  • 「350張千元鈔」塞進7個菸盒內 險被當垃圾丟

    台中警三分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她說自己撿到一包衣物,裡面還有菸盒,怪的是每一盒菸盒內,都塞滿鈔票,警方帶著裝滿現金的菸盒到超商點鈔,發現一共有35萬元現鈔,但找不到失主,直到派出所同事發現,網路上有人PO出「尋錢啟示」,遺失地點與金額相符,立刻聯絡當事人,找到失主,而拾金不昧的婦人則獲得一成賞金。
    2024/04/21 13:34
  • 雲林西螺驚爆命案!30歲男「陳屍碉堡旁」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雲林縣西螺鎮昨(20)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命案,有民眾經過西螺大橋旁公園時,突然發現1名30歲男子倒臥在碉堡旁的地上,且已呈現明顯死亡狀態,嚇得立即報案,西螺分局獲報後也拉起封鎖線調查,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21 10:43
  • 噁男騙高中妹「想看妳尿尿」!還分飾多角逼自拍外流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結識一位高中少女,答應交往後李男誘騙她拍攝不雅影像,又一人分飾多角威脅少女繼續拍,她害怕裸照外流於是配合,李男卻仍散布她的私密影像。少女的老師得知後協助報案處理,台中地院依散布少年性影像等3項罪名,判處李男7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4/04/20 22:54
  • 三峽台七乙衝撞休旅車!機車起火燒成廢鐵 騎士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三峽區今(20)日下午傳出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七乙線8公里處,疑先自撞路邊護欄,再碰撞休旅車,整部機車瞬間起火燃燒,消防局於1時55分接獲報案,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灌救,已將火勢撲滅,騎士已無生命徵象,立即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搶救。
    2024/04/20 15:52
  • 北九州小倉商圈又失火狂燒4小時 延燒多棟建築還傳「爆炸聲」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鳥町食道街1月曾爆發大火,狂燒40小時,燒毀逾30間餐廳與店舖。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9點過後,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魚町鬧區再次發生大規模火災。有民眾報案稱「多條管線冒出濃煙,並且有焦味」。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滅火,動員超過22輛消防車,但火勢已延燒至6棟建築,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截至當地時間13點30分仍在灌救,所幸目前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4/04/20 12:51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2024/04/19 23:15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2024/04/19 19:28
  • 負責人呢!魔法衣櫥倒閉前 直播現身東區

    東區知名服飾店魔法衣櫥,遭會員指控涉嫌惡意倒閉,北市府介入調查,但業者限期內沒回應也沒有現身,將會開罰,另外檢警受理報案後,朝詐欺偵辦,也調出監視器,葉姓負責人疑似在最後一次公司直播活動後,就搬光店內衣物,目前全台有三百多人組自救會。
    2024/04/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