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基隆路 結果共277筆

  • 跟松菸PK文青風!信義區新小百貨逾30品牌

    信義區百貨競爭激烈,在文青集散地松菸的百貨,改裝後增加香氛和文具區,不過如今又有全新小百貨加入戰局,位在基隆路上,主打文青風,引進滿滿台灣品牌的文創生活選物,還有獨家限定美食,許多角落更打造成網美打卡點。
    2024/04/09 19:52
  • 快訊/7.2強震北市災情!世貿對面建案 2鷹架墜落撞民宅外牆

    台北市基隆路與信義路口,也就是世貿對面的建案,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後,工地上方的2鷹架從高處墜落,其中一鷹架還直接撞擊到隔壁棟大樓的屋頂外牆,畫面險象環生。
    2024/04/03 09:42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驚!跨年回家20km 多元計程車竟花2534元

    搭多元計程車遇到尖峰時段,價格會浮動上漲,一位車隊駕駛踢爆,在他們的計程車群組裡,有人召集大家在跨年夜尖峰時段,集體下線,讓價格倍數往上增加,等到車資翻倍之後,再接單載客,光從大安區基隆路,到士林區,就得花2千多元,不過平台回應,當晚的接單狀況沒有異狀。
    2024/01/03 19:53
  • 北市離奇命案!他賞景驚見「隔壁學校躺男屍」 嚇壞秒報警求救

    台北市在昨(23)日傍晚6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民眾在自家窗邊看風景的時候,發現位於大安區基隆路2段的喬治工商廢棄校區內,竟有一名男子側臥在地面上,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不過,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出現屍僵、明顯身亡。
    2023/12/24 10:20
  • 「檢舉達人」多!北市列5魔人 第1名舉發近3萬件

    交通新法上路之後,路上開始多了不少檢舉達人,台北市共有5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大約2萬件左右,其中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另外像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平陽街跟太原路口、信義路基隆路口、以及仁愛圓環附近」都是熱區,而「汽車不停讓行人」因為罰金高,成為檢舉熱門。
    2023/11/22 15:39
  • 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見駕駛心虛,露出緊張神情,立即請他請熄火下車,然而男駕駛卻還渾身發抖冒汗。原來他在前一天就因為持有K他命遭到警方逮捕,萬萬沒想到,隔日出門再度碰上保大警,被搜出48包毒品,又一次遭依法送辦。
    2023/10/30 09:53
  • 北市信義區驚傳墜樓 男從16樓重摔停車場車道慘死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4)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與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信義區基隆路一段巷弄內的大樓停車場車道,有名男子倒臥血泊,警消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墜樓,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調查,據悉該名死者為42歲黃姓男子,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09/04 12:30
  • 快起床!酒駕竟開到睡著 車卡路中「40分鐘」

    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日前跟朋友聚餐喝酒後開車回家,行經大安區基隆路時,卻不勝酒力睡著了,警方到場時他完全叫不起床,甚至踩著剎車的腳也鬆開,整輛車往前滑行,一度停在大馬路上40分鐘,員警立刻持警棍破窗駕駛才醒來,酒測值高達0.62。
    2023/07/08 13:30
  • 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聚餐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車輛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仍呼呼大睡,緊踩的煞車也逐漸鬆開,導致車輛緩緩往前滑行,為了避免釀成事故,警員立即破窗將車輛熄火,當場逮捕酒駕的黃男。
    2023/07/08 09:36
  • 信義區驚見砸車怪客!深夜破壞24輛車 男落網稱:心情差

    台北市信義警方日前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停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愛車擋風玻璃遭砸,警方到場後清查,發現事發地點周遭竟有24輛車遭砸,懷疑是同1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8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砸車的53歲林男。林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因為情緒差才犯案,但一時衝動也讓他付出代價。
    2023/06/27 09:31
  • 有何居心?疑民眾私鑽孔埋釘 基隆路邊驚見危險陷阱釀爆胎

    在路邊釘滿鋼釘到底有何居心?昨(13)日有民眾發現基隆市信義區一處巷子旁,出現16根釘子入地面,且上方還被磨尖,疑似不讓人停車,警方獲報後,緊急在現場設置交通錐,提醒民眾不要隨意靠近,目前已鎖定嫌疑人查緝中。
    2023/05/14 17:06
  • 首次行經「魔王級路口」被搞瘋!台北人現身:走錯好幾次

    駕駛上路隨時要注意交通號誌及路牌,不過近日有民眾在台北市辛亥路段上,遇到令人眼花撩亂的路口,光是分別往基隆路、辛亥路的路牌,就有6個,還有用路人也有感直呼,「我是台北人,個人覺得這裡是台北市的魔王級路口」。
    2023/04/27 16:44
  • 台大研究室起火 師生拎家當自主逃生

    台灣大學驚傳火警!火災發生在基隆路旁的工科海洋研究所,三樓研究室存放發電機柴油,就怕火勢擴大,警消迅速到場滅火,火勢不到半個小時控制,師生也都自主疏散,沒有人員受傷,初步了解,當時有鋰電池在充電,是否引發火災,還要釐清,而黑煙飄散到基隆路高架道路,能見度不好,許多駕駛路過,紛紛放慢車速!
    2023/04/19 20:24
  • 又是麻油雞 女駕駛圓環自撞「車滾兩圈翻肚」輕傷酒測卻超標

    台北市一名余姓女子先前到三重朋友家聚餐,結束後自行開車回家,卻在行經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和基隆路四段圓環處時,未依標線行駛導致自撞翻覆,車子在路上滾了兩圈後四輪朝天,險些波及路過汽機車。好在余姓女子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脫困,但事後警方對她實施酒測,酒測值卻達0.38,她這才說自己吃了「麻油雞」。
    2023/02/10 15:46
  • 注意!北市跨年晚會將登場 信義區晚間7時「3階段交管」

    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今天登場,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從晚間7時起,針對活動周邊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包含松仁路、忠孝東路、信義路、基隆路等路段,管制範圍車輛只出不進。
    2022/12/31 13:45
  • 機車「行駛」中竄火 警驚險徒手移車救援

    看到機車竄火,熱心員警徒手救車!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基隆路四段進行路檢,沒想到一輛行駛中的機車,忽然冒出火花,當下警方沒多想,衝向前救援,還徒手把機車拉開,避免火勢蔓延,場面相當驚險。
    2022/12/15 12:12
  • 不怕大火狂燒超高溫!警奔馳徒手搬機車阻延燒 大喊:不要靠近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文山區基隆路四段附近欲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人行道上的機車格竄出火煙,第一時間員警馬上衝上前查看,發現火勢一時間無法撲滅,為了避免擴大財損,員警不顧機車起火的超高溫度,徒手將一旁還沒被延燒的車移離現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隨即灑水灌救,好在火勢及時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15 11:06
  • 最後懇託!蔣萬安選前之夜號召3萬人 「神秘嘉賓」將登台助講

    台北市長激戰進入最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奮戰勝選之夜」,地點選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台泥停車場旁空地,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全力動員之下,現場預估上看3萬名支持者湧入會場,要將氣勢延續到最後,晚間除了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大咖現身,蔣萬安「牽手」石舫亘也預料將現身力挺丈夫。
    2022/11/25 10:42
  • 不在凱道!蔣萬安選前之夜地點拍板 相中信義區這場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選前之夜場地確定不辦在凱達格蘭大道!由於投票前夕25日的凱道路權被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陣營搶先,國民黨打算選在基隆路一段52號的台泥松山場,舉辦「2022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
    2022/11/16 14:52
  • 真的過不去!小貨車卡地下道 車頂猛撞「貓」了45度

    昨(26)日晚間6時許,正是下班車潮的尖峰時刻,不過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地下道,卻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直接開進地下道,結果當在卡在裏頭,小貨車的車頂還「貓」下去。轄區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為了盡速排除事故,趕緊協助駕駛將輪胎洩氣,降低車身高度後他才順利脫困。
    2022/10/27 13:40
  • 又違規!「巧芯號」不顧後車按喇叭鬼切左轉 警:已舉發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年5月將車輛違規停放在光復南路415巷內紅線上,而當警方上前檢舉,徐巧芯反倒質疑警方不是應該要先勸導,還說「那你要開就開啊」、「那我再回去講」,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這個月4日,徐巧芯又被爆出違規,其宣傳車「巧芯號」,為了左轉鬼切二車道,轄區警方表示已經收到民眾檢舉,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移請開罰。
    2022/10/08 14:29
  • 北市名醫酒駕鬧事 肉身攔車咆哮遭警依法送辦

    北市知名林姓醫師1日晚間酒後騎腳踏車行經基隆路二段,因不滿被30歲蔡姓女駕駛鳴按喇叭,以肉身扛腳踏車擋車飆罵,蔡女因載有幼童心生畏懼向警方報案、提告,全案依法送辦。
    2022/10/04 22:02
  • 好亮!騎士遭提醒關遠燈 連說15次「謝謝」

    機車遠燈亮得讓人不舒服,您會怎麼做?一名騎士就在台北市基隆路,遇到這樣的情況,他三度提醒對方,能不能調整,竟然獲得類似跳針的回答,警方表示,可以用行車紀錄器蒐證檢舉,只是畫面必須要明顯看得出變換燈號,否則很難判定違規。
    2022/09/28 18:48
  • 沒注意限高!貨車卡台北基隆路隧道口 車身慘對折變形

    今(17)日晚間台北市基隆路一段的地下道發生車禍意外,一台貨車因沒注意到限高導致進入隧道時,後面的貨車廂直接卡在隧道口,車廂整個嚴重變形,車身更是幾乎被折成一半,好在貨車駕駛除了受到驚嚇,身體僅出現輕傷,目前警方已封鎖地下道,正等待拖吊車將貨車拖離現場。
    2022/09/17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