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培訓 結果共1,267筆

  • 英國新規定「零酒精」也是葡萄酒 陸「喝威」年輕女性增

    中國大陸的威士忌銷量,在過去幾年出現驚人的雙位數成長,令市場驚訝的是,年輕女性已經成為主要客群,讓歐洲大型酒商積極搶市,打造「中國釀造」的威士忌;而在英國,在經歷2023年,史上最大的葡萄豐收年後,當局也積極推動釀酒業發展,除了砸下百萬英鎊,協助相關人才技能培訓,還祭出新政策,為葡萄酒下了全新定義!
    1天前
  • 最美國中生痛哭!幻藍小熊韓國培訓「爆殘酷淘汰」 3成員出局

    「GENBLUE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力拚出道,豈料遭到殘酷淘汰,其中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三姝揭連離去,讓原本九妞瞬間成六人,不僅團員們哭成淚人兒,引發「小熊餅乾」們(歌迷名稱)熱議,也成此次受訓的震撼彈。
    2024/04/12 11:18
  • 獨/李愛綺正妹女兒有星夢 拚赴韓當練習生「她卻反對原因曝」

    47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近來忙著籌備新單曲的她,由於11歲女兒「Mia」熱衷跳舞,更接受舞蹈培訓多年,一心想往演藝圈發展,而女兒一直有星夢,更想赴韓國當練習生、往演藝圈發展。
    2024/03/30 10:02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陸版周處除三害!男前記者靈修騙3千人 帶女學員開房影片曝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熱映,劇中男主角陳桂林揭發以「尊者」為宗教領袖的靈修組織,引發熱議,而近期中國公安部似乎也搭上熱潮,偵破現實版靈修組織。前記者鄧海鵬打著「靈魂塑造」旗號創辦培訓機構,欺騙超過3,600人,包括多名未成年人,吸金超過1,100萬元人民幣(約4,833萬新台幣),還有不少女學員上當,與他發生性關係。
    2024/03/27 10:59
  • 德德「未出道」仍接下首支代言! 神顏帥照曝光吐幕後心聲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台版車銀優」,今年2月開設官方IG後,短短1個月已突破30萬人追蹤,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搶人,曾去過凱渥培訓半年,更傳出要參加《原子少年2》徵選,後來因興趣不符沒有繼續,不過他爸爸鄭運鵬表示「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沒想到他在未出道的情況下,接下第一個代言,擔任plain-me的形象大使,最近形象照曝光,帥度破表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要德德同款」!
    2024/03/27 07:00
  • 賣章魚燒賠慘!男星勞力士換現金 再砸千萬「開燒肉店」

    夢多(大谷主水)先前投資副業開酒吧與章魚燒店,卻不敵疫情肆虐,兩副業開店前後兩年就陸續傳出收攤消息,慘賠3百多萬元,卻沒想到相隔3年,他一甩先前投資失利的經驗,與友人在信義區開酒吧外,更砸重金800萬元籌備開日式燒肉店,目前正在培訓中,最快將在今年暑假過後開業,而兩副業投資粗估近千萬元。
    2024/03/26 09:23
  • 慘了!林書豪疑似靜脈雷射 治療醫師遭爆「未參加過專科培訓」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疑似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可能觸犯禁藥條例,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TASM)理事長張煥禎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列入禁用清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千萬要小心,最好能找專科醫師。」此外,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也特別聲明,這次事件在影片中露出的醫師雖然在履歷上說是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的會員,實際上只是前年單1年度的贊助會員,並非正式會員,沒有參加過專科醫師培訓課程,也沒有持續參與協會的學術活動。民眾或運動員在挑選醫師的時候應該要仔細審查醫師的教育背景、訓練背景以及資歷,才不會被宣傳行銷的手法影響判斷。
    2024/03/19 17:35
  •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大陸破獲邪教組織 教主稱:靈魂培訓可治病

    中國大陸搭上電影《周處除三害》熱潮,宣布偵破一起「周處除三害真實版」的靈修組織詐騙案,教主鄧海鵬宣稱,參加靈魂培訓可以治病,廈門總部就是宇宙的中心,大陸公安調查,總計超過3600人受害,還有不少學員賣房舉債,就為了繳交高額的靈魂培訓費。
    2024/03/17 18:03
  • 吸引青年加盟!早餐「0元開店」 串燒「減免85萬」

    加盟展即將到來,餐飲業者也推出新方案,有連鎖早餐店推「0元菁英專案」,想要加盟不用準備資金,由公司來協助跟負擔,另外還有連鎖串燒居酒屋,則是對加盟者減免85萬元費用,鞋類洗護業者則有經營策略課程,提供一個月培訓課,希望吸引年輕族群前來加盟、擴大市場。
    2024/03/13 19:41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多重就業人數增! 千禧世代、Z世代更常見

    選擇多重就業的人數越來越多,其中在千禧世代和Z世代也更為明顯,人力銀行調查發現,Z世代有5成以上有兼差意願,其中4成4同時希望擁有正職跟兼差工作,學者認為是受到通貨膨脹和低薪的影響,而過去例如X世代或是嬰兒潮世代,比較多是同一家公司待到退休,也因為他們相對擁有健全的培訓資源、順暢的晉升管道以及安穩的收入。
    2024/02/26 22:40
  • 陸女校長群組傳90秒性愛片!378人嚇瘋 超瞎說詞網傻眼

    中國四川一培訓學校女校長近日被網路爆料,在378人的微信群組,PO出90秒的不雅影片,引網友撻伐。事發後,該名女校長受訪時給予回應,說詞也令網友大傻眼。
    2024/02/26 12:22
  • AcQUA源少年登北流倒數! 專訪揭鄭運鵬兒「德德」培訓過程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5人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三月即將唱進北流,接受TVBS專訪,就透露目前準備進度有7成了,另外提到德德曾經跟成員毓家學舞,他也大讚真的很帥。
    2024/02/25 18:32
  • 肥水不能外流!NHK看台積電影響 專家:需培植日本產業支撐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的菊陽町,只是日本NHK電視台的報導,卻著眼在台積電工廠對當地帶來的影響。當地的商務旅館,儘管提高薪資招募新人,卻已經好幾個月,還是補不起人力缺口;工廠也因為台積電搶人,只好重新培訓老員工。NHK更找來專家分析,認為日本政府如果不自行培植產業,來消化台積電供應的半導體,招商台積電的投資,恐怕無助於提升日本企業的競爭力。
    2024/02/25 14:10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大陸各地節後搶工 大學畢業生招聘.年薪36萬找人

    旅遊復甦快速,香港航空業缺工嚴重,為解決機師荒,香港國際航空學院推出14個月機師培訓課程,80萬港幣的學費,完成後有機會進到3家航空公司工作。新春過後,大陸各地搶工,廣東佛山大學畢業生招聘會,有職缺開出年薪人民幣36萬找人才;另外,家政市場人手問題始終未解,尤其是節後訂單暴增,缺工嚴重。
    2024/02/22 19:53
  • 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日前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成軍以及培訓內幕,Feanna自爆沒有跳舞底子,從零開始學起,每天跳到懷疑人生,甚至體能訓練也跟不上,數度打給朋友哭訴,也曾和Mandy哭喊「我真的不想跳了」,雙方還因此小爭吵。
    2024/02/21 11:06
  • 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話題度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短短1天衝上24萬人追蹤,不少網友認為是出道的前奏,也有多家經紀公司找他接洽,日前傳出曾到凱渥培訓舞蹈半年,更傳出要加入《原子少年2》的徵選,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說話了。
    2024/02/20 10:53
  • 傳新系逼宮唐鳳走人成共識? 陳建仁:盼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親綠媒體連日大篇幅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是自貶官方身分,近日唐鳳連日遭猛轟「不適任」。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大家對於數位部要求越來越多,要讓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是我們深切期盼;另與友好國家進行資通安全相關的演練以及資通人才培訓會持續加強,盼在數位科技上有更好協調,對於打詐工作會按照個資法以及資通安全法上繼續加強,讓打詐工作落實,盼數位部繼續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2024/02/20 09:35
  • 德德爆「舞蹈培訓半年」凱渥洽談合約 鄭運鵬鬆口出道計畫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為陪老爸競選讓他的高顏值曝光後暴紅,還被韓媒稱讚是「台版車銀優」,也吸引大批演藝圈經紀公司找上門。據悉他早在半年前就曾在凱渥接受跳舞培訓,近日暴紅後,凱渥更是積極與他接洽經紀合約,希望能簽入旗下,成為Ozone林煥鈞師弟。
    2024/02/19 08:46
  • AI大佈局!微軟在德國砸32億歐元 醫界看好蘋果MR頭套

    這個月初,蘋果重金打造的混合實境頭套Vision Pro,才在美國開賣,被認為是蘋果實現AI雄心的一大步,但周四,「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傳出減持蘋果股票,引發市場諸多揣測。而隨著AI競賽越來越火熱,科技大廠微軟,除了加大押注印度市場外,更最新宣布,要在德國砸下合台幣1000多億的鉅額,擴建資料中心設施,並展開AI技術培訓計畫!
    2024/02/16 19:47
  •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2024/02/02 18:06
  • 亞洲盃資格賽男籃培訓名單沒有馬建豪 親回:非常有意願參加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將於2月22日登場,中華男籃24人培訓大名單也曝光,包含日前宣布離開攻城獅、持續和籃協洽談續約的「新台灣人」阿提諾、新北國王戴維斯都在名單當中,CBA三名台將陳盈駿、劉錚、林庭謙也入列,T1新星高錦瑋、林信寬也在其中。不過現效力CBA江蘇龍的馬建豪卻未在名單中,引發網友討論。對此,馬建豪也親自說明為何缺席此次亞洲盃資格賽的理由。
    2024/02/01 12:43
  • 美女刺客等級! 民眾黨推19歲廖家嫻「里長培訓」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積極進行里長培訓營活動,目的是為了尋找具有潛力的里長候選人,透過標準化的訓練和教育方式為其打造基層根基。最近一名19歲的女子廖家嫻受到重視,市黨部主委江和樹盛讚她有「刺客等級」的實力,經過適當的培訓,有望在里長選舉中取得勝利,服務鄉親。
    2024/01/31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