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坍塌 結果共1,879筆

  • 花蓮地震/星國夫婦仍失聯!砂卡礑落石坍崩不斷 搜救今起全面暫停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已第12天,目前仍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婦失聯,搜救人員連日來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砂卡礑步道沿路搜索,但由於餘震不斷,導致步道內仍發生多次坍塌,搜救隊員昨日甚至遇上大規模山崩,一度跳水逃生,為了相關人員的安全起見,花蓮縣消防局與家屬達成協議,即日起將全面暫停搜救。
    2024/04/14 11:33
  • 隨時有危險! 搜救隊冒險挺進「砂卡礑」步道

    搜救新加坡夫妻的這11天以來,遇到多次坍塌,昨天(12)首次有落石,從隊員的正上方迎面而來,今天(13)上午又有兩波坍方的情形,也因為餘震及地質結構影響,消防評估未來還有坍塌可能,行動得要先暫緩,因此家屬下午也來到搜救隊討論,體諒隊員辛苦,明天先停工一天,討論未來是否有更好的救援方法。
    2024/04/13 18:44
  • 失聯11天!第17名罹難者找到了 中和礦場蕭姓司機遺體送下山

    花蓮強震後進入第11天,搜救人員今天接近中午的時間,終於在中和礦區發現蕭姓司機的遺體,已經聯絡家屬、並送往殯儀館。之所以第11天才找到人,是因為當地出現大面積坍塌,落石不斷,搜救人員和大型機具的駕駛,都得冒著生命危險慢慢挺進。
    2024/04/13 18:39
  • 碰到就晃!強震後永和民宅磚牆「傾15度」

    0403地震,也釀成新北市永和區,一處民宅外的磚牆傾倒15度,用手施力推壓,門柱和外牆都搖搖欲墜。新北建築師公會評估,外牆隨時有坍塌的危險。以目前新北市災損最嚴重的,土城和中和來說,黃單住戶都還沒有回家居住,公會也說,目前已經勘查250戶,案件數多,勘查也要請民眾耐心等候。
    2024/04/13 14:26
  • 巨石擋路! 中和礦區仍1失聯 消防申請爆破

    強震後第九天,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司機,仍然尚未尋獲,因為巨石擋路、坍塌嚴重,大型機具無法進入搜救,因此消防也已經向經濟部申請爆破,希望可以在坍塌處旁開路,繼續往前挺進。
    2024/04/11 13:06
  • 義大利水力發電廠大爆炸坍塌 至少3死4失蹤、3人命危

    義大利波隆那當地時間9日,一座水力發電廠發生大規模爆炸,至少導致3人死亡、4人失蹤。另外還有5人受傷、其中3人性命垂危。雖然警消人員已到場搜索失蹤者,但爆炸後部分建築物淹水深達60公尺,導致搜救行動受到阻礙。
    2024/04/10 11:03
  • 地震震出一堆危樓?新北災情「集中土城」 專家點出1主因

    受403強震影響,不僅造成花蓮縣多棟樓倒塌,雙北地區也陸續傳出災情。然而,在地震過後,新北市除了半部坍塌的中和區廠房,另外還有土城兩處、中和及八里各一處被列為危樓,以及7處房屋被認定需補強,且多數集中在土城。
    2024/04/09 16:45
  • 泰國馬路突坍塌!騎士載小孩路過「秒陷天坑」 驚險畫面曝光

    泰國曼谷北武里拉瑪四世橋(Rama IV Bridge)近日發生一起柏油路坍塌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載有小孩的騎士在行經拉瑪四世橋時,沒想到柏油路竟然大面積塌陷,兩人瞬間跌入坑中,周圍民眾嚇傻,第一時間趕緊衝向前救人,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驚悚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9:52
  • 世貿婦幼展攤位被「震」塌? 裝潢木板砸3人

    台北國際婦幼展「倒數第二天」,竟然發生意外!大片木作裝潢倒下來,砸到三名「嬰幼兒用品攤位」的員工,更嚇壞不少逛街民眾,當下一群人聯手幫忙,協助傷者脫困,報警求救,業者表示,疑似裝潢的木板沒「釘」好,但也不排除,最近頻頻發生餘震,釀成坍塌事故。
    2024/04/06 19:57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昔八八風災救上百村民「佳暮英雄」 今深入九曲洞背出遊客

    花蓮強震,中橫公路多處落石、坍塌,交通中斷,屏東及台東特搜隊人員,5日前往九曲洞,把受困民眾救出,其中一名屏東特搜隊的隊員賴孟傳,就是當年八八風災,救出上百名村民的佳暮四英雄之一!他在現場利用樹枝與頭帶,製成背負工具,把受傷骨折的遊客背負出來,救援過程遇到餘震,一度無處可躲,求保命,只能往水溝裡鑽。他說,哪裡有難哪裡去,就是要把受困者救出來!
    2024/04/06 13:11
  • 影音/人車驚逃!飯店相隔天王星大樓一條路 監視器拍到坍塌瞬間

    2024/04/06 12:27
  • 影音/花蓮女師救愛貓遭壓身亡 救難隊鑽危樓聲聲喚:帶妳回去

    2024/04/06 12:04
  •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台灣在本月3日發生一起芮氏規模7.2的強震後,花蓮許多山地、建築物皆因此受損坍塌。其中,有一輛休旅車在崇德山體土石崩塌之際,竟直接加速衝破山崩帶來的土石與煙塵,被網友們封為「花蓮馮迪索」。對此,車廠經銷商也特別在臉書發文,尋找這名靠著精湛技術逃過一劫的車主。
    2024/04/05 21:43
  • 海上看蘇花! 「大面積走山、坍塌」修繕時間長

    受7.2強震影響,蘇花公路大面積走山,導致交通中斷,讓花蓮一度成了類孤島,鯨豚專家廖鴻基等人5日,進行6個小時航程計畫,由海上紀錄坍塌狀況,不過他們認為,這次損壞規模大,要花更多的時間修復。
    2024/04/05 20:10
  • 每10分鐘一次落石! 中橫公路斷6處搶修難度大

    花蓮強震,讓貫穿太魯閣的中橫公路受創嚴重,多處路面坍塌,因為餘震不斷,九曲洞平均每10分鐘一次落石,加上山區強風,未來還有可能降雨,導致搶修工程困難重重,公路局預計明天(6)下午三點前,能搶通九曲洞到天祥路段,持續往東部挺進。
    2024/04/05 20:08
  • 搶救震後中橫公路! 搜救隊挺進空投糧食

    花蓮災後搜救行動,火力幾乎集中在「中橫公路」,由於沿路落石不斷,要挺進重災區非常困難,今天(4/5)一早,搜救隊往九曲洞及砂卡當步道前進,空投物資,先解決缺糧問題,至今仍有18人失聯,特搜部隊透過雷達、聲納以及探測器,在兩處大坍塌地點,持續搜尋中!
    2024/04/05 14:20
  • 平均10分鐘1次落石 中橫公路多處坍塌搶修難度高

    花蓮強震,觀光資源受到重創,其中貫穿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中橫公路,更是落石不斷,出現多處坍塌道路受阻,現在面臨山區強風外,接下來幾天還會有明顯雨勢,也讓搶修進度困難重重。
    2024/04/05 14:07
  • 強震後花蓮「災前災後照」曝光!4區大規模坍塌

    花蓮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統計到上午11點09分,主震加上有感餘震已經多達496個,甚至昨天深夜和今天凌晨更發生5.1與5.3兩個較大的餘震,地震中心強調,仍不排除還有規模5到6餘震,另外,花蓮「災前災後」的衛星照現在也跟著曝光。
    2024/04/05 12:34
  • 花蓮地震/101大樓強震當下曝光!網揭「關鍵可靠設計」免驚

    本(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的地震,在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目前已經有數千人受傷、近百人受困。就有網友好奇地震當時,台灣的第一高樓「台北101」的狀況是什麼樣子。
    2024/04/05 11:36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花蓮地震/怕被天王星壓倒 歷史文化洋房「黑金通」老闆曝心聲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也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位於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就是其中之一。天王星大樓半倒傾斜,鄰近一旁的黑金通餐廳老闆李冠威受訪表示,餐廳今年營運第7年,其實這棟房子在花蓮過去的歷史定位很有故事價值,房東的阿公成立全台第一個野球隊,如果真的因一旁天王星大樓壓倒,「老花蓮人應該都會很難過」。
    2024/04/04 14:54
  • 多路斷坍塌!大型機具進駐 挺進蘇花搶修

    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對外的公路交通,幾乎中斷,其中蘇花公路的大清水隧道前方路段,甚至直接斷裂,許多人車一度受困;另外台11甲上,還有路基直接掏空,而維修人員也加緊腳步連夜搶修,但因為遇到清明假期,許多人還是得盡快回花蓮,因此航港局及台鐵,也因應加開,海運運車,鐵路運人。
    2024/04/04 14:18
  • 花蓮地震/女師衝天王星大樓救貓罹難 主委哽咽:有勸她不要去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也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位於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就是其中之一。昨日警消在大樓內救出唯一一位罹難者,是名衝回大樓救貓的康姓女教師,今日中午大樓王姓主委受訪時一度哽咽落淚:「有勸她不要進去,但她還是衝進去,這個結果很沉痛也是心裡一輩子的陰影!」
    2024/04/04 14:10
  • 空拍畫面曝光!台8線路斷 小巴遭石擊中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也顯示停著他們的接駁車,其中一輛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統計到上午十一點為止,在台八線這,包含受困和失聯的,總共有六十人。
    2024/04/04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