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國光號 結果共102筆

  • 女星許願同台偶像黃子佼「三天三夜睡不著」 經紀人幫圓夢

    通靈歌手甄馨近日發行歌曲〈暗戀〉、〈打勾勾〉,她以傳統宣傳方式在國光號客運和超商狂打MV,希望可以獲得路人的注意。經紀人也鼓勵甄馨努力衝點閱,倘若MV點擊率達到12萬,就會力邀主持人黃子佼為她主持新歌發表會。
    2023/02/21 17:58
  • 尪昔帶女兒老師上摩鐵!58歲俞小凡「現況曝光」牽他手登山

    58歲女星俞小凡過去在台灣汽車客運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時被星探發掘,1990年憑著主演瓊瑤電視劇《婉君》走紅,被封為90年代玉女掌門人,然而和男星翁家明結婚後,便將重心放家庭上淡出螢光幕前。近日俞小凡突現蹤宜蘭登山步道,曾紅極一時的她,見到路人注目顯得非常不自在,用口罩將整張臉擋住。
    2022/11/08 08:13
  • 瓊瑤女星與尪「分居」 再同框曝:不成文規定 

    演出瓊瑤劇《婉君》大紅的俞小凡,在和翁家明愛情長跑十年後結婚,婚後,她積極拓展自己的戲劇作品,憑藉著動人演技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星,沒想到卻一連遭遇了丈夫外遇和遭到詐騙,損失上千萬。比瓊瑤劇還讓人傷心的劇情,一一出現在她現實生活中。
    2020/10/23 20:06
  • 尪偷吃愛女幼兒老師!俞小凡淚吞10年 罕見同台曝近況

    女星俞小凡(本名張興蕙)與「瓊瑤小生」翁家明結婚30年,先是遭丈夫背叛偷吃空姐、女兒幼稚園老師,她為了兒女咬牙苦忍不離婚,後來又遭詐騙近4千萬,人生如瓊瑤劇般坎坷。近日她與丈夫合體一掃情變陰霾,甜蜜互動打破情感決裂傳言,聽到翁家明情話「老婆做甚麼都全力支持」後開心地笑了。
    2020/10/18 14:51
  • 尪連續偷吃空姐、愛女幼兒園老師 女星吞忍十年近況曝

    因擔任隨車服務員「國光號小姐」被星探發掘的女星俞小凡(本名張興蕙),憑著演出瓊瑤劇《婉君》爆紅,一雙靈動大眼和甜美的氣質,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然而她的人生卻宛如瓊瑤劇般坎坷,19年前與交往10年的帥氣演員翁家明結婚,豈料竟遭男方背叛;6年前又慘遭詐騙近4千萬,畢生積蓄幾乎化為烏有。
    2020/09/23 10:52
  • 敦睦艦隊確診士兵搭國光號返基隆 急尋同車37名乘客

    敦睦艦隊截至昨天共24人確診武漢肺炎,其中包含基隆一名男性士兵,個案活動範圍僅限家中,行蹤相對單純,不過他曾搭乘國光客運從台北返基隆,市府呼籲37名乘客與市府聯繫。
    2020/04/20 10:34
  • 司機3分鐘低頭32次! 國光號乘客嚇壞

    12日下午,台南一輛要開往台中的國光號客運行經高速公路時,司機竟然頻頻低頭往左下角望、一度還單手開車。短短3分鐘不到,他低頭高達32次,有時一低頭就約有3秒鐘的時間,沒注意前方車況,讓乘客嚇得冷汗直冒,拍下了驚險過程。
    2018/10/13 20:54
  • 最後一輛灰狗巴士將報廢 國光老司機憶當年這樣說

    國光客運最後一輛會動的美國原裝進口車「灰狗巴士」,年底將報廢,一群巴士迷今天包車出遊,前國光號駕駛李榕浴也參加,並頻頻對車齡已26年的老車性能喊讚。
    2018/09/29 11:27
  • 國道橋頭段4車撞 國光號14乘客受驚嚇

    國道一號北上橋頭段今(24日)稍早發生四車追撞車禍,初步了解是一部聯結車失控撞上國光客運和兩輛小客車,一連撞擊,聯結車車頭凹陷變形,39歲駕駛卡在車內,至於國光客運上有14位乘客受到驚嚇,客運公司緊急調派車輛接駁離開,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北上車道全面封閉,一度回堵8公里。
    2018/03/24 14:39
  • 快訊/油價新高!國光Hold不住 調漲51路線票價

    油價創三年新高,繼日統、新竹客運等業者漲價後,國光客運也喊漲,公告從週五開始起調整51路線票價,1到8元,像是台北-桃園1816路線,單程調漲8元來到73元,影響不小;另外三重、台北客運月中部分路線要也要調漲,民眾要多加留意。
    2018/01/23 09:39
  • 快訊/鐵架刺穿國光號車窗 1日籍旅客遭劃傷

    一輛國光號遊覽車在行經基隆源遠路時,剛好道路上有山壁養護工程,道路狹小,遊覽車與施工吊車吊掛板架發生碰撞,鐵架穿刺車窗,車上有18名旅客,造成其中一名日籍旅客右肩劃傷送醫包紮。
    2018/01/06 16:35
  • 台中警匪追逐 通緝犯瘋狂逃逸連撞4車

    台中市今晚驚險警匪追逐,巡邏車發現轎車行跡可疑,對方不肯停車受檢,加速逃逸,警匪飛車追逐,嫌犯瘋狂連撞4車,最後撞上國光客運公車才棄車逃逸。員警最後在附近大樓地下室逮到這名通緝犯,他還涉及多起毀損。
    2017/12/21 00:03
  • 國光號+金馬小姐 羅大佑巡演宣傳好復古

    睽違6年再開唱,羅大佑這回要把過去30多年的經典歌挑出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在演唱會一一呈現,要帶粉絲一起走進時光隧道來回憶當年,就連宣傳記者會也把具有時代記憶的國光號和金馬小姐都給請到現場,勾起不少人的回憶。
    2017/08/11 16:52
  • 狡猾小偷搭客運行竊 國光號上落網

    狡猾的賣場小偷,不但自備解扣器消磁,還擬好路線,從桃園搭車到苗栗犯案,從賣場步行到車站,避免警方以車追人找上門,不過他離開賣場時,已經被店員跟在後頭,同時連繫警方,警方透過客運連絡上司機,要他不動聲色,破例把國光號開進湖口休息區,直接上車抓人,竊賊半個多小時就落網。
    2017/04/14 18:02
  • 國光號變飛靶 連續3天同一路段遭攻擊

    國光號營運40年,第一次碰到大危機,3月22日到24日,連續3天在中山高南下230公里、雲林路段被攻擊,龐大車身像超大飛靶,被追著打,3天破了5面大玻璃,都在乘客座,當時也都載了人,玻璃彈孔痕跡明顯,乘客摸不清楚狀況,嚇到只能跟司機說玻璃破了,國光客運表明,3天遭攻擊都馬上報警,但警方到今天還說不知道是不是路上石頭打到,國光號相當擔心,公佈昨晚車內監視器、照片,希望國道警方幫幫忙,解除客運車遭攻擊恐怖事件。
    2017/03/25 18:22
  • 國光號遭開槍? 玻璃一個大洞嚇壞乘客

    國光號開在國道一號雲林路段,乘客座旁邊大片玻璃,竟然突然穿孔,玻璃爆裂,當時乘客嚇到趕快通報司機,雖然沒有打中人,但大家都嚇了一跳。國光號司機擔心乘客安危,緊急將客運停在新營地磅站避難,玻璃上圓洞,大家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子彈射穿,但警方表明也不排除石頭彈飛,還得調查。
    2017/03/25 11:50
  • 國1路竹段3起連環車禍 4人送醫

    國道1號路竹南下路段今天下午接連發生3起連環車禍,造成4人送醫,其中謝姓連結車司機左大腿骨折傷勢嚴重,夾在中間的國光號乘客及司機則無大礙,事故現場90分鐘內排除。
    2017/02/18 17:07
  • 快訊/又是賞櫻專車 國光號撞山壁卡溝40人平安

    又傳出大客車意外,一輛國光客運今天上午10點多,準備從宜蘭開往武陵農場,疑似會車不慎撞上山壁,後車輪掉進山溝,幸好車上40名乘客無人受傷。
    2017/02/14 12:48
  • 快訊/一休一例衝擊!嘉義-台北國光號減班

    勞基法新制一例一休上路,衝擊大眾運輸業。經營國道路線的國光客運,從元旦起,減少平日週一到週四嘉義至台北往返班車。
    2017/01/04 13:51
  • 國光號追撞拖板車!鐵管貫穿 奪1命釀6傷

    凌晨3點多,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就在中山高北上122.9公里,一輛原本要到桃園機場的國光號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拖板車,結果碰撞的作用力讓拖板車上載運的一根根大型鐵管朝後衝,貫穿到國光號內,坐在最前頭的蔡姓駕駛當場慘死,車上也有6名乘客受傷。
    2016/07/06 09:15
  • 「買票了還要先預約」 國光號補位措施惹議

    有民眾反映,買國光號台北到苗栗的車票,如果是中途站上車就必須在30分鐘前,打電話給苗栗站確認會上車,但民眾覺得都已經確定是對號座了,但還是被要求要預約覺得很無奈引發爭議,業者回應,因為避免民眾買票不來,難以掌控補位效率,才會訂出這規定,但民眾認為這真的是多此一舉。
    2016/05/27 12:41
  • 疑分心看翻覆事故 客運撞翻小貨車

    還原車禍經過,原來深夜3點多,有輛大貨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翻覆在國道一,南下33K工程車趕往處理卻遭到砂石車追撞,對向北上車道國光號駕駛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加上他疑似往對向車道的事故地點看分心追撞貨車,小轎車為了閃避,也不小心擦撞到外側護欄!
    2015/12/05 12:13
  • 駕駛檢查引擎!乘客想幫忙 2人被撞夾死

    這場車禍死亡的兩名男子,都是因為站在國光號的車尾,被冷凍車撞擊首當其衝,一個是國光號駕駛,被夾在右後輪和護欄之間,另一人是乘客70歲叫曾定遠,當時國光號駕駛走到車尾,要檢查引擎是否有問題,而曾定遠則是擔心30歲的司機,可能經驗不夠不會處理事情所以跟著過去,好心想幫忙結果雙雙被撞,曾定遠在家扶中心工作20多年退休,熱心助人的個性讓他在意外中喪命,家扶中心老同事聽聞都紅了眼眶。
    2015/11/24 18:16
  • 死者家扶退休!一生行善遇橫禍 同車兒痛哭

    這場車禍死亡的兩名男子,當時都站在國光號車尾被冷凍車撞擊首當其衝,一個是國光號駕駛被夾在右後輪和護欄之間,另一人是乘客70歲叫曾定遠,他在家扶中心工作20多年,一生行善做到視導退休,兒子跟他在同一輛車上,目睹爸爸慘死悲傷痛哭,肇事的駕駛車駕駛說,國光號沒有停在路肩內而是停在路肩和上坡道中間,他沒看到才會撞上去。
    2015/11/24 12:49
  • 國光號電視冒煙!路肩遭撞 3分鐘2死13傷

    中山高南下銅鑼上坡段,昨晚發生國光號上電視電線起火冒煙,停靠路肩,車上26名乘客和司機下車逃命,現場一片混亂,司機還沒時間放三角椎示警,就被後方冷凍貨櫃車追撞,3分鐘前司機還微笑疏散乘客,3分鐘後他被夾死在後車輪跟護欄之間,另一名乘客捲入車底送醫傷重不治,總計2死13傷。
    2015/11/2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