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喬丹 結果共460筆

  • NBA/柯瑞旋風改變聯盟?皮爾斯認「超越喬丹」:史上最具影響力

    儘管已經是36歲「高齡」,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能維持高效身手,被視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儘管各界對於「史上最佳控衛」的歸屬認定不盡相同,仍無損其足夠載入史冊的輝煌里程碑;而談到他促使籃球運動、甚至於整個聯盟出現的改變,也讓名人堂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坦言,柯瑞的影響力是「前無古人」的級別。
    2024/03/22 12:50
  • NBA/綠衫軍也想有《最後之舞》 老闆曝節目團隊已簽約跟拍

    美國運動頻道ESPN曾在2020年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為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讓當時籃壇掀起一波「喬丹熱」;而「綠衫軍」波士頓賽爾蒂克也打算仿效,老闆葛拉斯貝克(Wyc Grousbeck)近期透露已與節目製作團隊簽約,將製作一部類似「最後之舞」的紀錄片。
    2024/02/19 13:20
  • NBA/末節21分!「爆炸頭」懷特率公牛逆轉勝 超狂數據比肩喬丹

    公牛在今(7)日與灰狼的比賽中,雖最多落後23分,但靠著「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末節獨拿21分、德羅展(DeMar DeRozan)延長賽攻得10分的共同率領,終場反倒是以129:123逆轉勝。值得一提的是,懷特此戰攻下33分5籃板7助攻並投進7顆三分球,更在隊史紀錄中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齊名。
    2024/02/07 22:33
  • NBA/喬丹看中的天賦?榜眼米勒「開火權解封」 寫黃蜂隊史新猷

    黃蜂在當家主控「球三弟」小鮑爾(LaMelo Ball)因踝傷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紫金大軍,最終雖然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生涯第三次大三元、以118比124敗給湖人,扛下進攻重任的榜眼新秀米勒(Brandon Miller)仍延續近期火熱狀態,似乎也向外界證明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沒看錯人。
    2024/02/06 20:49
  • NBA/目睹年輕人迷失!詹姆斯勸「自私成就偉大」:該學會放棄

    作為聯盟中的「長青生化人」代表,39歲仍保持全能伸手的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時常招致批評,但NBA的貢獻卻是全球有目共睹,且由於統治時間軸比「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更為接近,因此也被不少年輕球員視為偶像;而在日前對陣尼客一役賽後,面對《ESPN》記者所提出「給年輕球員的忠告」,詹姆斯也給出嚴肅回應。
    2024/02/05 17:42
  • 喬丹六雙冠軍王朝戰靴2.2億售出 破實戰球鞋拍賣紀錄

    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生涯六場冠軍賽中穿過的運動鞋,近日在蘇富比(Sotheby’s)拍賣會上,以驚人的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2416萬元)成交售出,打破賽事實戰球鞋拍賣價最昂貴的紀錄。這六雙球鞋被統稱為「王朝系列」(Dynasty Collection),分別是喬丹在1991年、1992年、1993年、1996年、1997年和1998年冠軍賽中穿過的。除此之外,這次的拍賣還包括由攝影師史密斯(Bill Smith)拍攝,並親筆簽名的限量版照片,描繪喬丹在1992年、1993年、1996年和1998年NBA決賽後,只穿一隻球鞋慶祝的場景。
    2024/02/03 12:11
  • NBA/雷霆再破金塊主場!SGA高效飆分 神數據緊追喬丹、艾佛森

    由王牌內線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的衛冕軍金塊,於台灣時間30日坐鎮「地獄高原」主場、迎戰近期斬獲2連勝的青年軍雷霆;奧克拉荷馬新少主「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高達七成的命中率,本季第五次有單場40分的比賽,同時連續繳出「至少25分、2抄截」的連續場次更是緊追「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2/30 15:06
  • Nike宣佈裁員與削減產品 挑戰節省20億美元

    跨國運動品牌Nike突然宣佈,為了因應各種變化,公司將啟動省錢大作戰,首先將從簡化削減產品,以及裁撤員工兩項開始做起,期望最終能替企業省下約20億美元(約新台幣623億7500萬元)的成本開銷。《美聯社》報導,Nike並未透露實際裁員人數規模,只對媒體提到,這個省錢計畫啟動前,會有一筆4至4.5億美元(約新台幣124億7500萬至140億元)的支出,那多半將用在支付員工資遣費。
    2023/12/22 15:26
  • 帶阿根廷奪世足冠軍 梅西球衣有望破喬丹3億拍賣紀錄

    蘇富比拍賣行即將進行高人氣收藏品項目,梅西(Lionel Messi)本人在卡達世界盃(2022 Fifa World Cup)6件實戰球衣將進行拍賣,其中也包含最終冠軍決賽那件,被預期能打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234萬元)天價,甚至有機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美國職籃(NBA)總決賽第一戰的球衣,當年創下1009.1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518萬元)的天價拍賣紀錄。
    2023/12/14 12:04
  • NBA/率湖人奪季中錦標冠軍 詹皇想仿效喬丹當賭城新球隊老闆

    美國職籃(NBA)傳出有意再次擴張版圖,最快在2025年新增2支球隊,其中一處很可能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雖然該計畫仍在傳聞階段,但對於剛剛在賭城幫助湖人(Los Angeles Lakers)拿下季中錦標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對此議題非常感興趣。綜合美媒報導引述詹姆斯的訪問,他向媒體表示,NBA夏季聯賽已經在賭城舉行多年,「這是一個運動城市,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我的球隊帶到賭城,這將是終極目標。」
    2023/12/12 09:46
  • NBA/新雷霆三少崛起!SGA比肩喬丹 霍姆葛倫獲讚「時代球員」

    隨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的逐漸老去,聯盟中的年輕球星也逐漸展現接班氣勢,其中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及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所組成的「新雷霆三少」更是異軍突起,在強敵環伺的西區殺出一條血路,為新世代的交替做出宣言。
    2023/12/10 19:26
  • NBA/巨星誕生!「溜馬少主」11月數據超狂 比肩喬神、詹皇

    NBA每年都會有新星崛起,若談到今年哪一名球員開季表現最令人感到驚艷的話,「溜馬少主」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絕對會被列入討論名單當中。值得一提的是,哈里伯頓在今年11月份繳出的場均數據,更是比肩喬丹(Michael Jordan)、詹姆斯(LeBron James)2大傳奇。
    2023/12/01 23:07
  • NBA/就愛打老東家!金塊「二老」聯攻56分 代班回春擊沉快艇

    衛冕軍金塊開季狀態火燙,但近期卻傷病頻傳,此前的客場5連戰更僅以1勝4負收場,就連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因背部不適,缺席了今(28)日踢館快艇的比賽。不過,金塊在2名「前快艇老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喬丹(DeAndre Jordan)聯攻56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113:104勝出。
    2023/11/28 16:22
  • NBA/忘不掉25年前被絕殺 爵士球場Wi-Fi名稱「喬丹推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NBA總冠軍賽G6讀秒階段晃倒爵士球員拉塞爾(Bryon Russell)投進絕殺球,不僅奪下個人生涯第6冠,也是第二度的三連霸,同時粉碎鹽湖城的冠軍美夢,大心臟的一擊成為永世流傳的經典;不過苦主爵士隊至今仍難以釋懷,認為喬丹在晃人前有推人嫌疑,竟把主場Wi-Fi名稱取作「JordanPushedOff」(喬丹推人),笑翻球迷。
    2023/11/09 11:00
  • NBA/飆分秀僅次喬丹!柯瑞4戰寫紀錄 歸功保羅「策劃了一切」

    儘管在身材上相對矮小,以及年齡、傷病隱患的質疑,加上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的短暫缺席,讓勇士一度不被看好,但在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飆分秀的帶領下,逐一粉碎質疑的同時,也正在甩脫前個賽季「客場一條蟲」的尷尬標籤;而前4戰就投進了24顆三分球的柯瑞,也默默達成了多項里程碑,對此柯瑞等人也歸功於保羅(Chris Paul)的加入。
    2023/11/01 17:52
  • 比肩詹皇、喬丹!魔術強森躋身億萬富翁 成第4位達標運動員

    64歲的前NBA巨星、籃球名人堂成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球員生涯13季僅賺進約4千萬美元,但退役後持續擴大投資版圖,今年身價達12億美元(約389億新台幣),正式獲知名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認證為億萬富翁,成為第4位達此成就的運動員,也是第3位達標的NBA球星。
    2023/10/30 14:45
  • NBA/公牛喬丹後首位!拉文飆生涯新高51分 惜做白工慘敗活塞

    坐擁三劍客的公牛背靠背踢館活塞,當家少主拉文(Zach LaVine)更是火力全開,33投19中砍下生涯新高的51分,不僅是本季首位單場得分飆破50分的球員,更達成1996年公牛喬丹(Michael Jordan)後的一項特別紀錄;可惜活塞在先發2人繳出「20分以上雙十數據」的成績單、外加板凳火力支援的情況下,終場以118比102輕鬆獲勝、同時也是賽季二連勝。
    2023/10/29 15:02
  • NBA/打先發就爆發!籃網「小火車」無法擋 超狂1數據比肩喬神

    籃網在上季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後,雖有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頂替新的進攻重心,但本季開打後的前2場比賽,三年級後衛湯瑪斯(Cam Thomas)卻搶盡了鋒頭,不但分別攻下36分、30分外,生涯擔任先發時的場均得分甚至比肩「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2023/10/28 22:51
  • 眾院沒議長 共和黨3位提名人出局 新手接第四棒

    美國眾議院龍頭懸缺長達20天,共和黨至今已提名4位人選,但由於黨內嚴重分裂,導致議長持續難產。第二位提名人、極右派議員喬丹,上周經過眾院3輪表決失敗,最終被取消候選資格;第三位提名人、共和黨黨鞭艾默,因無法獲得極右翼的支持,加上前總統川普反對,在提名幾小時後就宣布退選。目前第四位候選人、路易斯安那州議員是政界新手,在黨內阻力最小,周三晚間,眾院就會進行表決。
    2023/10/25 19:59
  • 如《灌籃高手》般熱血 輪椅籃球國手鄧和成4度拚亞帕運

    儘管因罹患小兒麻痺導致腿部肌肉萎縮,41歲鄧和成受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喬丹、經典日本漫畫《灌籃高手》影響,始終對籃球懷抱熱情,第4次參加亞帕運的他今天喊話,想打到不能打為止。
    2023/10/19 16:55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二輪投票未過關! 美眾院真空、議長難產拖法案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以色列訪問今天返回美國,接下來將對國會提出涵括援助以色列、烏克蘭、台灣及邊境安全總計1000億美元的補充預算,不過眾院議長職位懸缺15天,第二輪投票議長再次難產,共和黨候選人喬丹獲得票數比第一輪還少。
    2023/10/19 12:44
  • 眾院龍頭難產 共和黨議長人選.黨內20人反對落馬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星期前遭罷免,共和黨先後提名二位議長人選,第二位提名人喬丹,週二在眾議院表決中僅獲得200票支持,未通過217票當選門檻,眾院龍頭再度難產。喬丹是極右派成員,也是前總統川普的親密盟友,政治立場極端,在國會16年生涯當中,他所支持的法案,沒有一條成功立法,因此被同僚稱為「立法恐怖份子」,共和黨內有20名議員反對他。民主黨也對喬丹很有意見,尤其是他合理化國會暴動事件,212票全數投給自家提名的議長人選。喬丹第一輪闖關失敗,他表示將尋求支持,直到表決過關為止。
    2023/10/18 19:59
  • 喬丹擠進富比世美國富豪榜 職業運動員第一人

    富比世雜誌公布今年美國400大富豪,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穩居冠軍寶座,美國職籃傳奇球星麥可喬丹也擠進榜單當中,成為第一位擠進富豪榜單的職業運動員。
    2023/10/05 16:02
  • 美400大富豪榜!喬丹「身價破9百億」擠入 職業運動員首位

    「富比世」雜誌近日公布2023年美國前400大富豪(Forbes 400)排行榜,億萬富豪馬斯克名列第一,美國職籃NBA退役傳奇球星喬丹也擠進榜單,是職業運動員有史以來第一人。
    2023/10/05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