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員工餐 結果共163筆

  • 中毒案奪2命!他揪公司餐驚「寶林員工全逃過」 餐飲業內幕曝

    台北市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中毒案自26日爆發後,風波愈演愈烈,接連3日每天都有新增個案,其中2死5命危,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只有客人出事,員工全數逃過,難道都不吃員工餐嗎?掀起討論。
    2024/03/28 21:57
  • 台積電熊本搶才「薪水逾平均40%」 震撼當地

    台積電熊本廠祭出高薪搶才,傳出給大學畢業生的起薪,每個月換算近新台幣6萬元,就連在員工餐廳工作,時薪也破新台幣600元,震撼當地其他企業,業者坦言,為了招募新人,不得不跟著提高薪資水平,有望掀起加薪潮。
    2024/02/24 15:29
  • 富商陳萬添遭員工控欠錢不還 戶頭剩300元

    富商陳萬添爭議連環爆!自從他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問題就一籮筐,餐廳前總經理出面指控,他不僅抹黑員工、逼迫離職,還拖欠10萬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超過500萬,還有人被陳萬添借了8百萬,沒想到追討款項時,發現他的戶頭只剩300元。
    2024/01/31 11:52
  • 拖欠鉅款廠商怒提告 員工餐廳鬧糾紛北市府竟全知情

    後來陳萬添介紹一名綽號「二嫂」的女子給湯建中認識,並表示將由二嫂接任總經理,湯改任業務總監,薪資也被調降,新老闆都說話了,湯只能同意,連新名片都印好了,沒想到卻在去年5月某晚收到餐廳的訊息,表示將和他解除合作關係,隔天就不准他再進公司,讓剛跑完業務的湯當場傻眼。
    2024/01/30 09:27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韓外食物價漲翻天 上班族吃員工餐廳省錢

    南韓外食物價高漲,民眾想要自己煮不見得比較省錢,因為近期農產品也紛紛漲價,不少上班族為了節省開支,選擇在員工餐廳吃午餐,平均一餐台幣一百元有找。南韓超商和超市最近也推出平價炸雞,價格只要連鎖炸雞店的南韓外食物價高漲一半,吸引民眾排隊購買。
    2024/01/26 14:07
  • 日本核廢水排海沒影響! 尹錫悅吃「南韓海鮮」給大家看

    為了打消南韓消費者對南韓國產海鮮的疑慮,南韓總統府的員工餐廳,這個星期開始提供生魚片和烤鯖魚等新菜單;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罕見公布他的午餐,裡頭一樣有海鮮料理。只是從去年9月至今,南韓有多達75件日本海鮮的謊報案,南韓水產部也特別針對2萬家海鮮進口商,進行密集檢測,要安定民心。
    2023/08/30 15:04
  • 周興哲自傲「做菜好吃」超跩 陳昊森虛心討教竟傻眼:不想跟你當朋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陳昊森與周興哲搭檔準備當日員工餐。周興哲愛下廚,做菜好吃到讓人嘖嘖稱奇,陳昊森跟他討教時,聽到周興哲自信的言論,臉色有點僵掉,直言:「你真的跩到,我不想跟你當朋友!」一來一往的鬥嘴,讓廚房氣氛相當歡樂。
    2023/07/05 18:28
  • 徵才福利見4字!他求職氣炸「本來就應該的」 萬人狂挺

    若想要員工對工作時刻保持熱忱,企業所提供的「員工福利」將成為主要關鍵,如今也有不少企業實行彈性上班、擁有員工餐廳以及免費心理諮詢等,不僅提高凝聚力和效率沒,也能夠降低人才流動。一名網友抱怨,有企業居然強調「享勞健保」也是福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14:11
  • 「70元」買不了雞排 中科員工餐廳佛心「吃到飽」

    雞排陸續漲價,天使雞排一塊100,派克雞排也要85,這高物價年代,還有「70元吃到飽」的自助餐,這是中科複合餐飲中心,提供中科園區內員工午餐,一個人70元吃到飽,真是佛心來著。不過業者強調,是服務中科廠商的員工,很怕「外來客」多,員工吃不飽了。
    2023/04/17 13:59
  • 每天上工先偷吃3顆蛋 女助理罰5萬「1顆1666元」

    近日受到禽流感、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國內蛋量供應不足,全台鬧蛋荒。但新北一名女子,原本在便當店擔任廚房助手,不過她每天一早上班,就先拿店裡3顆蛋當早餐,偶爾還會和同事分享,事後老闆發現店內每月用蛋量和營業額不成正比,調查後發現女子上班10天就吃了30顆蛋,憤而報警提告,日前判決出爐。
    2023/02/28 17:57
  • 心疼!李蒨蓉17歲兒美國打工 「只能吃醬油+白飯」餓了喝湯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身家超過20億元的富商李德立,婚後育有2子,生活無虞的她卻屢傳爭議,2015年鬧出的「阿帕契事件」,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低調許多,直到2020年出書才重回螢光幕前。李蒨蓉的2個兒子目前都在美國留學,20日於臉書難過發文表示,她17歲的小兒子因為不符合員工餐資格,打工時「只能吃醬油配白飯」,讓她聽了好心疼。
    2023/02/22 12:52
  • 員工餐=隱性加薪?他精算餐廳上班「月省6千」 網狂酸:太奴

    1名網友日前於PTT發文,以「免費供餐是不是相當於隱性加薪」為題引起關注,他說明個人每月伙食費大概要花6千元,因先前曾在某家免費供餐的餐廳任職,讓他不禁思考,「不就相當於多了6千元可以使用?」換句話說,他認為在有供餐的公司工作即等於「隱性加薪」。
    2023/02/17 17:04
  • 不能外送帶便當!苦主員工餐「爛到厭世」 網驚:像廚餘

    你公司有員工餐嗎?許多企業會提供員工午餐吃,有的餐點豪華又吃得飽,但有些人就不是這樣了。有網友PO文踢爆自家員工餐份量超少,大家看了都沒食慾也吃不飽,不僅如此,還不能叫外送、帶便當,直呼「給員工吃飽是最基本的吧?要馬跑又不給馬吃草」。
    2023/02/07 08:03
  • 勞工抗爭逃離後陸官媒秀富士康鄭州廠萬人食堂 到職率超95%

    富士康的鄭州廠,去年底因為疫情封控,一度爆發上萬名工人抗議、徒步逃離。不到3個月後,中國大陸官媒曝光鄭州廠現況,20多萬名員工,到職率已超過95%,龐大的員工餐廳,各攤位火力全開。
    2023/01/11 19:32
  • 免費員工餐!外送員爽拿「近千元餐點」 過來人笑:常發生

    近年掀起網路訂餐風潮,有不少民眾投入外送行業,雖時常聽到外送員發表被奧客惹怒的崩潰心聲,但偶爾也有好事發生。日前一名外送員就發文寫道,因客人訂購流程出問題,讓接單的他免費獲得總價值近千元的速食店套餐,貼文曝光後引來多位外送員投向羨慕眼光。
    2022/12/10 15:21
  • 僅花21元中千萬!麥當勞證實是員工 「幸運套餐」曝光

    9、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公布,本期一共開出15張特別獎(新台幣1000萬元)及12張特獎(200萬元),不過仔細一看名單,竟有幸運兒在麥當勞消費21元就中獎!對此,麥當勞低調證實是店內員工,也曝光其「幸運套餐」,引發熱議。
    2022/12/03 17:27
  • 21元買麥當勞中千萬! 8幸運兒「銅板消費」抱回大獎

    111年9、10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今天揭曉,開出15個特別獎(新台幣1000萬元)及12個特獎(200萬元);有民眾在台北市麥當勞花21元買員工餐,抱回千萬大獎,另有人在台中市統一超商支付10元手續費,就中200萬元。
    2022/12/01 18:21
  • 詐騙終結站曝光! 憂兒最後留言「去KK園區」

    國人被騙赴柬埔寨案件頻傳,一名單親媽媽她27歲廚師兒子,兩個月前應聘前往柬埔寨煮員工餐,就此失聯,最後留訊息要母親查詢KK園區,而這裡正是泰緬邊境,惡名昭彰的詐騙終結站,她緊急報案卻至今沒有回應,也讓她一度哽咽,而刑事局雖然否認柬埔寨失聯國人逾四千人,但還有多少未曝光黑數,讓人打上問號。
    2022/08/17 18:30
  • 豬排蛋吐司夾「神秘配料」口感秒Up 網暴動跪求店址

    早餐店熱門餐點中一定都會有「豬排蛋吐司」,有些人還會加10塊錢多夾一片起司,除了多一份口感之外,也更有飽足感。不過先前有名網友分享自己買了一份豬排蛋吐司,裡面竟暗藏神秘內餡,讓不少網友狂敲碗詢問店址。
    2022/07/23 10:29
  • 夫房貸、家用全扛!月薪98K拒上繳 妻質疑:養小三?

    男女結婚共組家庭,家中開銷該怎麼分配,常常是導致吵架和爭執的導火線。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月收入有98K,自己則是25K,家中的房貸和開銷都是先生負擔,偏偏剩下的錢就是不願上繳,讓她懷疑對方在外面養小三。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都氣炸了,幾乎一面倒地抨擊人妻,「妳知道妳在講啥嗎?」
    2022/06/16 21:20
  • 鬼鬼《營業中》當面問「我哭你有罵我嗎」 庹宗康本集被針對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出外景2天,除到豆腐店打工,也到露營區製作員工餐,找來李佳穎擔任本集小幫手。鬼鬼在播出前幾集因真性情落淚,引起不少討論,對此鬼鬼主動詢問在場5位員工:「我哭的時候你有罵我嗎?」員工都表示理解做廚房的心情,紛紛安慰她。
    2022/06/06 18:03
  • 鬼鬼起床素顏「近距離被拍」膚況入鏡 左眼腫一包狂笑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出外景2天,一行人先是到豆腐店打工,接著到露營區,為隔天60份員工餐點做準備。節目一早直擊「老屋」成員的睡姿,先是到鬼鬼的帳篷,鬼鬼緩緩從床上起身,素顏的她左眼長了針眼,她看著鏡頭狂笑,表示:「我要戴獨眼龍的眼罩!」
    2022/06/06 16:25
  • 《營業中》老屋收入驚見「零食費」 影片回放兇手抓到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出外景,5人先是到豆腐店打工,隔天完成製作60人份的員工餐的挑戰。經過2天的努力,「老屋」的收入增加,讓炎亞綸有自信地說:「目標是要辦所有圈內藝人的婚禮。」
    2022/06/05 19:55
  • 姚元浩保面子堅持「60份費工料理」 庹宗康掩面苦笑:不聽店長的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的露營區出外景,看似一趟放鬆旅程,其實被交付重要任務,5人需要準備隔天60人份的員工餐,光是菜色就讓大家傷腦筋,主廚姚元浩提議製作鳳梨蝦球,讓曾挑蝦腸3小時的楊銘威趕緊阻止,「蝦子不可能挑完!」
    2022/06/05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