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員工 結果共10,000筆

  • 「初瓦加嚮辣」157人不適!1廚、2員工諾羅陽性

    上週3起食安群聚案件,疾管署檢驗出爐,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和嚮辣,累計通報157人不適,有1位廚工、2位員工和2名顧客被檢驗出諾羅病毒陽性,醫師蘇一峰認為,員工得諾羅還抱病上班,血汗工作才會釀成群聚感染。另外,藏壽司和溪山里群聚,也各出3例諾羅陽性個案。
    4小時前
  • 員工職涯路口!升官不加薪「加量不加價」

    現在很多企業,會選擇幫員工升職不加薪,或者是升職之後,先給予幾個躍考核期,觀察是否勝任之後再調薪。根據全美900多家企業調查,就有13%企業是屬於升職不加薪。人力銀行專家表示,若主官要求升職後先考核再論薪,必須要清楚討論出考核期間,若通過考核期後也必須要依約加薪,努力的爭取自身權益。
    5小時前
  • 特斯拉「勒褲帶」將裁全球10%員工!馬斯克:討厭這種事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CEO馬斯克,最近宣布要裁掉全球百分之10以上的員工,這是特斯拉7年來,5次大裁員當中,規模最大的一次。消息一出,特斯拉周一股價大跌百分之5.59,市值一夕蒸發304億美元。不過馬斯克最近則把眼光,放在鋰礦大國阿根廷,希望能為電動車電池供應鏈,舖更多路,更在德州迎接阿根廷總統「米雷伊」到訪,兩人會面,一見如故。
    5小時前
  • 破百人就醫!王品員工諾羅陽性 若證實食物中毒最高「罰2億」

    王品集團旗下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疑食物中毒案,累計已破百人就醫,員工、廚工驗出諾羅病毒陽性。食藥署今天說,若調查確認是因廚工污染導致的食物中毒案,最高可罰2億元。
    7小時前
  • 案外案!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負責人曾涉博弈 首腦遭逮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被前員工吹哨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稽查也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等12項食材,不只勒令即日起停業,也祭出重罰144萬元,另外燒肉餐廳的日籍負責人也被查出,曾開設線上博弈網站,投注賭資高達8千億日幣,被台中警方偵破後,同一個名字又開了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之後再開燒肉餐廳,現在也被檢察官盯上,要調查是否存在洗錢關聯。
    8小時前
  • 東區「魔法衣櫥」突倒閉 140人急追百萬儲值金

    東區知名訂製服店「魔法衣櫥」爆出無預警倒閉,老闆和員工也集體消失,連帶讓上百名消費者的儲值金也討不回,總受害人數已經多達140人、金額上看260萬元,對此,受害者也緊急成立自救會,陸續到警局提告「詐欺」,北市消保官一天之內也接獲19件申訴。
    9小時前
  • 驗到了!王品初瓦、嚮辣157人中鏢 1廚工2員工諾羅陽性

    王品集團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兩家店爆食物中毒案,累計目前共有157人通報,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初步檢驗結果為諾羅病毒,今(16)日疾管署公布初瓦、嚮辣案共有5人驗出諾羅陽性,包含2位用餐民眾、2名員工、1名廚工;另外,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因水質問題,有破百人出現拉肚子狀況,疾管署也證實,其中有3例驗出諾羅,其餘還在檢測中。
    11小時前
  • 離職面談該說實話?她怕留紀錄 過來人急勸退:演演就好

    在職場中,員工提出離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然而面對主管約談,如何回應也成為不少人的煩惱。日前一名女網友坦言自己剛任職沒多久就想提離職,除了同事主管態度差外,工作內容也與面試有落差,然而她好奇面試時是否要說實話,引起熱議。
    12小時前
  • 台中燒肉店使用12項過期食品 衛生局勒令停業、重罰144萬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高湯、醬料、冷麵等8項過期商品,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但台中市衛生局已認定業者確實有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今(16)日已針對店家開罰144萬元,並勒令停業。
    16小時前
  • 最新!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存放12項過期食材 食安處重罰144萬

    插播最新消息!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被前員工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人員登門稽查,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業者在昨天到食安處說明後,今天台中市食安處祭出懲處,以一項過期食品罰6萬元計算,食安處認定業者涉及故意行為,因此罰雙倍,最後總計裁罰12個品項,總共對業者開罰144萬元。
    16小時前
  • 特斯拉全球裁員逾10%「兩位副總裁離職」 股價重挫5.6%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15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以上,約1.4萬名員工,是該公司史上最大比例裁員。消息發布後,負責電池、發動機和能源產品工程和技術開發的高級副總裁貝格林諾(Drew Baglino)、負責公共政策和商業發展的副總裁佩特爾(Rohan Patel)雙雙離職,讓特斯拉股價15日重挫5.59%,創下近1年來新低。
    17小時前
  • 不只特斯拉!BP電動車充電部獲利力遭質疑 近期裁員破百人

    繼特斯拉(Tesla)宣佈裁員後,另一家電動車相關產業也傳出裁員聲浪,大財團英國石油(BP)旗下的充電業務子公司「BP Pulse」,為了讓組織更加精簡有效率,傳出又將裁員超過10%人力,雖然公司並未公開實際人數,如果根據員工總人數估算,此波裁員幅度可能超過100人。
    18小時前
  • 目睹陸老闆墜化糞池!6員工「集體毒死」 救人慘淪陪葬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養豬場老闆工作途中,不慎摔進化糞池裡,目睹經過的幾名員工,嚇得馬上救人。然而,化糞池的沼氣濃度實在太高,救人瞬間轉為陪葬,釀成7死下場。
    18小時前
  • 台中和牛燒肉業者赴食安處說明 遇記者狂回「I am Japanese」

    台中西屯一家號稱頂級和牛燒肉店,被離職員工爆料存放大量過期牛肉,還曾給客人吃過,食安處稽查發現不只有18箱過期牛肉,還有包括高湯、果汁等一共8項食品都過期,業者也到食安處說明,雖然面對記者追問不願回答,但餐廳PO臉書,強調過期食材沒有給客人吃,而是員工教育訓練使用。
    1天前
  • 7年五度大縮編 特斯拉將裁員10%、1.4萬人恐沒頭路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今(15)日致函全體員工,宣布將在全球裁員10%,約1.4萬名員工,以精簡組織架構、降低成本。這是特斯拉2017年以來第五次大規模裁員。
    1天前
  • 為留住人才 CNN:1/3美商考慮推「週休3日」

    由於員工過勞問題日益嚴重,部分企業老闆開始考慮縮短工時,實施每週四天或四天半的新工作模式。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KPMG調查發現,約有三成的美國大型企業,已在開始研擬新的工時制度。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有許多感到工作過量、薪資不如預期的員工,不少主管正尋求方法吸引和留住人才。KPMG美國分公司執行長諾普(Paul Knopp)受訪時表示,「我們正在努力尋找最佳工作模式。」
    1天前
  • 過期肉18箱!台中燒肉店「訓練用」嗆提告 網酸:暗黑料理賽?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其中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還揚言要對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提告,不過台中市衛生局今(15)日已打臉店家,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網友也紛紛於聲明文底下留言狂酸。
    1天前
  • 過期和牛員工訓練用?中市衛生局打臉「使用區查到」 初調結果曝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離職員工吹哨檢舉,指稱多次使用過期肉品,即便店家解釋「在營業時間提供的肉品和被查獲的過期肉不同,過期肉是留下來供員工教育訓練使用」,不過此說法卻遭到台中市衛生局打臉,因為過期食品確實存在使用區,初步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且店內開幕7個月,卻查獲巨量過期商品,將針對此案給予重罰。
    1天前
  • 高雄阿姨「雙手遮眼」過馬路 下一秒公車撞上驚悚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雙手遮眼」徑直穿越馬路,不料下一秒公車駛來撞上她。驚悚一幕全被對向髮廊員工直擊錄下,事發後林女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1天前
  • 快訊/台中高級燒肉店爆「肉品過期」!業者發聲道歉:員工訓練用

    台中西屯區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被爆料店內有許多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前往調查後封存多箱食材。「和牛EMPEROR」今(14)日晚間發出聲明致歉,強調這些肉品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留下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的;未來會更嚴格把控,盼重拾消費者信任。
    2024/04/14 23:07
  •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冰存數箱過期肉 員工吹哨

    台中一家號稱「整組從日本搬來的」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離職員工爆料,店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也曾賣「過期牛」給客人吃,一旦有客人詢問為什麼吃起來味道不一樣,前員工說,日本籍的管理者就會回應,這是正統的日本味道。
    2024/04/14 19:03
  • 有這麼熱?透天外牆驚見「20台冷氣」 見隔壁按摩店網笑:不單純

    隨著4月的到來,天氣也逐漸回溫,甚至不少人已經開始拿起短袖出來穿。一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照片,圖中可以看到某間透天的外牆竟掛著「20台冷氣室外機」,不僅如此,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隔壁緊鄰2間店恰巧都是「按摩店」,紛紛賊笑表示:「案情不單純」。
    2024/04/14 16:52
  • 她PO租客員工證問真偽?挨轟搞「身家調查」 結局逆轉真遇詐

    一位民眾昨(13)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親戚的房子準備出租,而對方傳來一張某軟體公司的員工識別證照片,「但我們都很怕被騙」,故想詢問網友這張員工證是否為真。貼文引發討論,一開始不少網友為租客叫屈,「房客真可憐」、「還要被身家調查」云云;卻有自稱同企業前員工指出,從網上搜找看到的識別證,「至少我看到的跟您貼文中的是完全不同的」。
    2024/04/14 16:26
  • 台中和牛燒肉店食安風暴 過期「飛驒牛、神戶牛」恐已下肚

    台中市衛生局近期大力整頓食安風波,西屯區一間標榜日本頂級和牛燒肉店,遭前離職員工爆料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接獲檢舉後立即前往稽查,果然在現場查獲已過期3個月的日本飛驒和牛、過期5個月的神戶牛,此外,包含豆瓣醬、肉品、味增、冷麵等多項食品也都過期,至於是否有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後續將函文通知負責人說明後才能確認,並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上罰鍰。
    2024/04/14 16:19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