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品名 結果共314筆

  • 苗博雅緊咬徐巧芯LV!他曬王美花「珠光寶氣行頭」求估價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直播「審視」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穿搭」,指身上行頭眾多精品名牌,包含一件超過10萬元LV服飾。徐巧芯反擊,該件LV為于美人贈送,更當場脫自清;有臉書粉專則集錦綠營政治人物穿搭「珠光寶氣」照,點名苗博雅來估價。于美人也回應徐巧芯那件LV是自己贈送的,意有所指「優秀的政治人物」應目光如炬,把眼光放在民意跟對人民有益的政治議題上,不是放在衣服上打轉做文章。
    2024/04/19 15:05
  • 蘇丹紅事件懶人包》蘇丹紅是什麼?蘇丹紅產品名單和毒性危害

    蘇丹紅致癌產品連環爆!究竟「蘇丹紅」是什麼?吃到蘇丹紅對身體的毒性危害為何?《TVBS新聞網》整理了蘇丹紅的作用、中標商品及蘇丹紅事件懶人包,帶您一次了解。
    2024/04/18 11:32
  • 醜聞連環爆!黃子佼遭控性侵17歲少女 律師曝最慘下場

    資深藝人黃子佼去(112)年才剛捲入MeToo風波,遭1名旅法網紅Zofia指控強吻、拍半裸照,不料,檢警介入偵辦後,又爆出黃涉嫌購買未成年不雅片。昨日又有1名「K小姐」指控,在10多年前,黃子佼曾假藉拍攝作品名義性侵1分鐘,專業律師就表示,由於案件還在追訴期內,如果K小姐所述為真,經調查後事證明確,黃子佼最重恐面臨10年徒刑。
    2024/04/08 13:06
  • 知名巧克力雪糕爆有金屬碎片!台灣也曾賣 食藥署回應了

    知名的Magnum經典巧克力雪糕突然在英國當地爆出可能含有金屬碎片,英國食品標準局(FSA)29日晚間也公布產品批號,呼籲民眾避免食用,將召回,而這品牌的雪糕,過去在台灣超商、賣場也曾銷售;對此,食藥署回應,經查近2年報驗資訊,都未有英國食品標準局所通知聯合利華回收得批號,另有查到2批英文品名或品牌含「Magnum」的雪糕,但其產地批號也與英國通知的不同。
    2024/03/30 16:01
  • 快訊/日本名牌味噌疑「混入蟑螂」!食藥署證實有輸入台灣

    日本知名味噌製造廠商丸米(marukome),今(26)日傳出產品混入蟑螂,逾10萬商品緊急召回;丸米為此向消費者道歉,並表示今後將致力提升品管。食藥署晚間證實,我國有輸入同製造廠的味噌,商品名為「PLUS糀 生味噌 糀美人 325克」,有效日期2024年12月31日,共輸入3.25公斤。
    2024/03/26 20:26
  • 員工搶先曝!清心福全愚人節限定「珍珠+白開水」 驚人售價曝

    根據財政部統計,全台灣的飲料業店家數量比便利商店數量還多!為了吸引客人眼球,店家會在不同節日推出限定飲品,去年「萬波島嶼紅茶」在愚人節推出10元冰塊水;最近清心福全不小心外流出一張海報,即將推出限定飲品「珍珠白」,如同商品名稱,就是「珍珠+白開水」,文章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4/03/23 14:13
  • 萬華「快樂茶」賣超便宜!眾人笑翻全歪樓 內行解答:很好喝

    台灣堪稱手搖飲王國,除了大街小巷皆可看到飲料店外,許多業者也會為了吸引客源而取些新潮的品名。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台北市萬華區街上閒逛時,發現有間飲料店正在賣「快樂茶」,令他相當好奇。豈料貼文曝光後,眾人卻紛紛歪樓。
    2024/02/10 16:03
  • 男友皮夾「不明大額發票」是買什麼?網一查驚:推銷詐騙

    現在交友軟體盛行,上面的人形形色色,不少人都會遇到詐騙或是強迫推銷的桃色陷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男朋友長夾內有兩張同日消費總額達9千元的發票,且品名有點奇怪,上網查詢也沒有太多資料,請教網友是否有人知道這是在賣什麼的。
    2023/12/06 16:31
  • 日本類大麻軟糖吃了嘔吐、意識不清 醫揭風險:政府快管理

    日本爆出「HHCH類大麻軟糖」民眾食用後出現嘔吐、抽慉等症狀,日本最快將於12月2日將HHCH列為管制性藥品,而國內食藥署也提醒,如民眾以食品名義輸入、販售可處分最高2億元,但因HHCH尚未在國內列為毒品或藥品,如民眾帶回自用並未違法;不過,醫師提醒,HHCH屬於人工合成,有類大麻成份,會直接作用到大腦中樞神經,引起意識不清、抽搐等問題,如讓孩童吃到恐影響大腦,國內一定要好好處理,弄清楚流向,別讓HHCH軟糖在台流竄。
    2023/11/22 16:24
  • 手搖飲取名太文藝!她菜單找嘸「綠茶」慌了 全場掀共鳴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競爭激烈.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也會為飲料想出具創意的名稱。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她到某飲料店買綠茶時,在菜單上都沒有看到綠茶的選項,一問店員才知道綠茶叫做「香片姍姍」,讓她不解「取看不懂的品名,真的會看起來比較高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6 05:40
  • 別人狂漲只有你降!台南冰品名店宣布「降價」超佛原因曝光

    台南超夯排隊名店「清水堂」昨(19)日在臉書宣布調降價格並取消收取服務費,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暴動,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別人狂漲只有你降」不過老闆一周只開兩天,想要吃到恐更難了。
    2023/10/20 18:06
  • 「這族群」出現這兩種徵狀「此疾病」找上門 繞口令可改善?

    失智症是一種腦部功能異常退化的疾病,包含學習與記憶、語言、知覺動作、複雜性注意力、執行功能和社會認知,假如語言表達能力受損,則會出現表達不流暢、說不出熟悉物品名稱的表現;若語言理解能力出現困難,就會比較難聽懂別人的話語或文字描述,於口語表達時也容易出現語誤,臺北榮總神經內科主治醫師王嚴鋒副教授表示,如果年長者出現以上的症狀,或許可以多加觀察,是否出現其他日常生活功能的障礙,或對於生活或日常事務應變的能力變差,是否有這樣的徵兆,這些都可能是失智症的早期表現。
    2023/09/30 23:37
  • 說好的水果呢?星巴克挨告「果汁飲沒水果」將面臨訴訟

    美國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日前遭到消費者集體控告,稱品牌旗下數款標榜「水果口味」的飲料中未含真正的水果,而是使用濃縮果汁,雖然星巴克向法院要求駁回訴訟,但遭到法官拒絕。
    2023/09/19 10:33
  • 大比目魚當鱈魚賣! 便當店.餐廳應正確標示

    不少便當店都有賣「鱈魚排飯」,但其實用的是「大比目魚」,就有業者說,因為價格相差6倍之多,的確有店家會用大比目魚代替,另外還有「智利海鱸」,也是常見的代替種類,但要注意,根據食安法規定,如果菜單品名涉及標示不實,可以開罰4萬到4百萬元。
    2023/09/16 13:40
  • 命名哲學?驚見抱枕「這樣取」 網笑翻:一直都很鬧

    不管是國外的電影、電視或動漫等周邊商品,皆會以翻譯名稱來命名,不過若是命名的不夠精確或是太直白,恐會引起民眾討論。近期《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電影正熱映中,官方也推出不少周邊商品供喜愛的民眾透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上方為名偵探柯南的周邊商品,仔細一看名稱笑翻原po,直呼根本太直白。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一直都很鬧」。   還有網友表示「原來曼迪的品名這麼奔放,我本來都以為劇名就是這樣」「曼迪??好直白」、「下次去曼迪我們要注意看商品命名」,許多人似乎沒有認真看過命名方式,紛紛直呼下次一定要認真研究商品名稱。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買一個左顧右盼」、「我以為一個是『張開嘴』,一個是『閉上嘴』」、「中央伍為準!」,更有人幫廠商解釋「倉管:我們也是太多商品要記了,這樣你一說我就知道哪顆」。
    2023/08/01 12:42
  • 挑戰台灣必勝客?「榴槤臭豆腐披薩」臭上加臭 嚐鮮顧客反應曝

    台灣的必勝客先前曾推出各式台味披薩,奇葩的口味挑戰著消費者的三觀,沒想到這股風潮燒到海外去,中國大陸必勝客也推出了「上頭香榴槤臭豆腐披薩」,滿滿的長沙臭豆腐搭配軟糯的榴槤果肉,一口吃下滿嘴的濃郁鹹香,雖然品名聽起來十分可怕,卻讓饕客們愛不釋手,喜愛榴槤、臭豆腐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2023/07/15 18:49
  • 買鱈魚回家吃了腹瀉!恐買到「油魚」 消基會:2招判別真偽

    有民眾買了「鱈魚」回家吃,結果沒想到吃完發生腹瀉排油的狀況。消基會指出,其實這是因為消費者購買的不是真的「鱈魚」,是一種品名被冠上「鱈」字,實名為「蛇鯖」(俗稱「油魚」)的魚類。消基會也實際在市場以及量販店和電商採樣4件鱈魚樣品,當中就發現有兩件鱈魚魚種鑑別跟標示不符合,比例相當高,恐違反《食安法》,消基會也教民眾辨別方式。
    2023/07/05 10:56
  • Netflix6月下架片單出爐 日本動畫神作月初消失!網哀號:太快了吧

    台灣Netflix近期宣布將對家庭方案中的「非同住者」增加收費,每人預計增加100元的費用,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今(26)日Netflix官方公布的6月的上、下架作品名單,日本熱門動漫《咒術迴戰》第一季將在6月2日就瞬間下架,讓不少網友崩潰哀號直說:「太快了吧!」
    2023/05/26 13:42
  • 古馳寫下景福宮首秀歷史 時尚碰撞傳統

    韓國人購買精品名牌消費力驚人,去年總金額達到168億美元,人均精品消費額全球第一,也因此吸引國際精品到南韓辦秀,先前法國名牌路易威登,選在首爾漢江的潛水橋舉辦時裝秀,而義大利精品古馳,最近在有600年歷史的景福宮,發表2024早春系列服飾,國際精品曝光率高,也助長南韓文化輸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19 15:46
  • 日本動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宣布縮成8字

    熟知日本二次元作品的粉絲應該有觀察到,這幾年不論是輕小說或動漫,作品名稱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包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等,這樣的趨勢不僅讓粉絲覺得拗口,官方宣傳時有多有不便,台灣動畫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為了一部作品名稱多達31字的作品投降了,跟日本官方討論後,把作品名縮短到8個字。
    2023/04/22 12:59
  • 化身科技公司藏七期!警攻堅詐欺博弈機房 查扣千萬藍寶堅尼

    台中有一處博弈詐騙機房藏身在七期重劃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運作將近一年,以詐騙國人來牟取不法暴利,而主嫌是一對21歲情侶,靠著這些不法所得,擁有近千萬元的藍寶堅尼,還有10餘個精品名牌包,而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偵查,共逮捕28人到案,並將游姓主嫌等24人全數羈押禁見。
    2023/04/12 10:28
  • 夢幻聯動!周星馳、林俊傑驚喜同框合作 粉絲狂猜搶好禮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除了演員身分外,同時也是導演、監製、編劇等,執導過無數經典作品,近年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時常跟藝人、網友們熱情互動,今(25)日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曬出一張與周星馳的同框合照,兩大咖夢幻聯動,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兩人共同發起了「我畫你猜」的活動,若同時猜中雙方各自在畫中的代表作品名稱,就會選出一名幸運粉絲送出獎品,許多圈內友人及粉絲們發揮想像力,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
    2023/03/25 16:20
  • 20萬名錶送修竟遭「掉包」 鐘錶行:廠商寄錯

    高雄發生一起消費糾紛,當事人把一支價值20萬的精品名錶,拿到鐘錶行送修,老闆說缺零件要寄到台北去,卻一拖再拖,等了大半年,結果當事人拿到錶之後更傻眼了,因為根本不是同一支,不只如此還付了2500元的維修費,憤而提告詐欺,對此鐘錶行回應,是台北廠商寄錯了,已經通知重寄,收到之後,將會拿到警局還給被害人。
    2023/03/14 13:20
  • 超狂!超商賣28萬名牌包「限量1個」 網驚:太狠了

    超商又有超狂服務!有業者因應情人節,開賣預購精品名牌包,其中熱門包款價格還高達28萬,而且全台限量1個,引起民眾討論,不過有精品達人認為,以這款包賣28萬和官網價19萬相比貴了不少,可能是代購、再加上成本以及數量少導致需要加價,超商也說明是希望提供消費者更多服務。
    2023/03/03 13:46
  • 情人節禮物送巧克力注意! 營養師籲這類患者少吃

    西洋情人節到來,還沒想好要送什麼嗎?最簡單的就是到連鎖超商、超市,選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但結帳前別忘了,翻過來看看後面的「食品標籤」。因為巧克力在製作過程中會添加糖、油脂等...食品添加物,市售巧克力大多是高熱量、高糖或高脂肪的食物,台北慈濟醫院營養師楊灼華建議:「購買巧克力時,要閱讀食品標籤、商品名稱並選擇熱量及含糖量較低的巧克力。」而目前規定,市售巧克力的植物油含量,如果超過總重的5%,就不能稱作「巧克力」,商品標示上可能只有「巧克力風味」。
    2023/02/14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