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合金 結果共232筆

  • 車禍12肋骨全斷 部彰微創「鈦合金骨板」幫助站立

    彰化縣員林市56歲的楊先生1個多月前車禍,肋骨幾乎全斷,肺臟被肋骨插破,脊椎及胸骨也骨折,醒來後在加護病房痛徹心腑,家人擔心可能幾個月才能下床,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創傷微創重建中心主任林聿騰以鈦合金肋骨固定系統重建胸腔,還以最新的技術將脊椎和肋骨一起固定,一舉止痛,14天出院。楊先生感慨說,從生不如死到恢復生機,像做夢一樣。
    2024/03/11 12:08
  • 2024新北燈會閃耀登場!9大主題燈區、5大特色活動一次看

    2024新北燈會於2月16日至3月3日點亮新北大都會公園,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將傳統花燈結合金屬藝術,打造高達12米的巨型龍宮和神龍主燈。此外,還有9大主題燈區及5大特色活動,邀請民眾一同沉浸在精彩又華麗的燈飾中,迎接新一年的吉祥好運。
    2024/02/25 22:30
  • 省錢又實用!過年買好市多「整盒金」送爸媽 全網讚:很有面子

    農曆春節到來,多數人都會準備紅包、禮物給長輩,以此聊表心意,一名網友透露,本來打算到好市多(Costco)購買印有龍圖案的金條,一看到價格立刻怯步,最終只好改買「整盒金」,靈機一動的想法獲得大票網友好評(讚賞)。
    2024/02/08 13:00
  • 頂尖科學家!提出「高熵合金」盼圓飛碟夢

    清大材料系的葉均蔚教授,打破「合金元素多就越不穩定」的傳統迷思,他在2004年發表論文提到全新概念「高熵合金」,就算元素多,只要有一定數量合比例組合,也能穩定不脆化,反而更堅韌,可以廣泛應用各種材料,美國史丹佛大學團隊日前公布「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中,他是全球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前2%,更是材料類別的全球第一,有這樣的貢獻,都是因為他有一個「飛碟夢」。
    2024/01/26 19:26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符合金金併資格!金管會公布名單了 「7金8銀」上榜

    金管會今(6)日公布2023年符合「金金併」資格的名單,此名單中,有7家金控及8家銀行入列。
    2023/12/06 13:55
  • 一片雪白色、單車鋁合金零件廠起火 撒泡沫覆蓋鋁粉

    高雄大寮區一間鋁合金工廠傳出火警,主要生產自行車鋁合金輪框等零件,外銷歐洲多個國家,周末產線休假,請外包商來施工鐵門,疑似鐵屑和廠區微量鋁粉接觸而引燃,出動化學車到場以泡沫滅火。
    2023/11/25 13:26
  • 快訊/鋁粉閃燃恐釀爆炸!高雄輪圈工廠大火 消防泡沫灌救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自行車配件工廠今(25)日上午8時48分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出動21車51人趕赴現場,由於廠房內有鋁合金等的禁水性物質,若鋁粉閃燃恐釀嚴重的爆炸意外,因此消防不敢大意立即以泡沫灌救,所幸火勢9點28分已控制並於10點11分撲滅,此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
    2023/11/25 10:28
  • 7個月動3次刀!蕭亞軒自封「鈦合金女人」 鬆口新巡演時程

    天后蕭亞軒剛發表新歌宣告回歸,發行短短6天點閱破120萬次,衝上發燒排行;日前開直播談起近況時,也提到自己其實在7個月內動了3次腿部手術,苦笑表示自己是"鈦合金女人",不過也加碼透露新專輯、演唱會進度。
    2023/11/09 12:30
  • 蘋果iPhone 16出現新爆料!四機型螢幕尺寸全都不同

    蘋果上個月發表iPhone 15新機,但卻陸續傳出發熱過燙等災情,令不少期待換機的果迷感到失望,儘管iPhone 15才剛推出,近日卻有外媒表示已經取得iPhone 16四款機型的螢幕和機身尺寸等相關資料。
    2023/10/02 09:34
  • 說好的鈦合金?iPhone 15 Pro「入手3天就摔碎」 苦主諷:爛到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已於本月22日盛大開賣,不少果粉也在第一時間就拿到朝思暮想的新機。不過,就有網友透露,他的新手機才剛到手3天,就不慎從機車手機架上噴飛掉地,導致整個螢幕與背殼皆碎得猶如蜘蛛網,讓他忍不住直言「藍鈦合金爛到爆」。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3/09/26 18:36
  • iPhone 15 Pro系列減重有感!蘋果內部測試數據曝光

    距離蘋果全新iPhone 15亮相的時間已經剩下最後2天,今年預計仍會推出四款機型,日前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爆料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的機身重量將比iPhone 14 Pro更加輕巧,而《MacRumors》則是印證這項說法,更搶先釋出了蘋果內部測試機款的數據。
    2023/09/11 08:27
  • 林志穎車禍1年首「暴瘦現身」! 曝復原狀況:到現在都很難過

    林志穎在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部鎖上20幾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經過一整年的復健,狀態已回復差不多,不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今(6)日更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公益記者會,並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
    2023/09/06 16:18
  • 氣象預報失準?低壓互相牽引因素複雜 海葵颱風路徑變變變

    台北市松山區安平里的里長洪温滿提到,在早年納莉颱風來襲之前,他們經常遇到淹水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當地有居民在家門前安裝了比成年人還高的鋁合金防水閘門。
    2023/09/04 22:57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跟朱立倫不合金溥聰「被請假」 她曝實情:在團隊非常活躍

    前立委邱毅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請假」,原因是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鬧不合,還稱金溥聰遭換掉,隨後遭到侯辦否認。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1)日回應,金溥聰非常活躍於侯團隊當中,不會請假,過去現場未來都是一樣。
    2023/08/31 11:01
  • iPhone 15 Pro系列實機照外流?邊框超窄、機身更輕

    蘋果預計在下個月推出iPhone 15,隨著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不少爆料客也陸續放出新的爆料資訊,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近日就在推特貼出一張疑似iPhone 15 Pro Max(Ultra)的諜照,可見到其螢幕邊框如同先前傳聞一樣非常窄,且機身有望變得更輕。
    2023/08/29 08:28
  • iPhone 15 Pro可能因它瘦身! Pro Max有望成歷代最輕

    蘋果(Apple)四款iPhone 15機型將於9月發布,傳iPhone 15 Pro系列將首度採用「鈦合金」外框,比歷代的不鏽鋼更耐用,機身重量也更輕盈,提升手持握感體驗,一改過去手持過久易手痠的問題。
    2023/08/28 09:49
  • 金馬影后首度挑戰「超激床戲」 大尺度肉搏畫面曝光 

    香港驚悚片《失衡凶間之罪與殺》講述3個都市傳說,集合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的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等演員共同演出,林嘉欣突破以往文青女神形象,大膽挑戰SM肉搏床戲,一場她面露凶光、毫不猶豫用塑膠袋套住黃錠江的頭,鎖上頸箍、鎖鍊,讓對方動彈不得,相當刺激,第一次拍攝這種大尺度「窒息式性愛」場面,讓她超緊張。
    2023/08/23 17:11
  • 泰山出現黑水溝‼ 竟是歇業鑄鋁廠不慎打翻重油

    泰山區貴子路上的貴仔坑溪,日前出現大量油汙,往下溢流到明志路2段的大排水溝內,又黑又臭的油污,疑似有人偷排廢水。新北環保稽查員獲報後立即出動,啟動緊急應變圍攔油污,並往通報地點上游查找,最後發現油污來自一間結束營業的鋁合金壓鑄工廠,稽查員當場即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30條規定告發,最高可處新臺幣300萬元罰鍰,而現場油污已於4日清除完畢。
    2023/07/09 13:00
  • 金馬名導「頭蓋骨碎裂」鬼門關前走一遭 復健1年半現況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全新數位修復版今(12)日舉辦首次媒體試映,久未露面的導演萬仁,也和演員妻子《油麻菜籽》女主角蘇明明連袂出席映後。萬仁導演前年因跌倒意外受傷,導致頭蓋骨碎裂,他坦言目前狀況已好很多,「我當時是泡溫泉摔倒,頭蓋骨粉碎,現在裡面是鈦合金,我在醫院待沒有很久,但復健很久」。
    2023/04/12 17:00
  • 你撞不到我!特斯拉「掛防撞條」護鋁合金車門

    不少車主停車時應該都遇過,隔壁車門碰撞到自己的愛車,尤其特斯拉的哨兵監視功能,常常事後看到車門被刮花的過程,有車主自救,找到防撞條,直接加掛在車門邊,遠看很突兀,但其實能有效保護到車門被撞到,多花兩分鐘,1千多塊的防撞條,就能防止被撞之後,還得花上好幾千,甚至破萬進廠維修。
    2023/04/07 21:03
  • 詐欺集團情人節不打烊!海山警聯合金融機構 阻詐90萬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忙著慶祝節日,但也有人只是接到了「自稱家人的電話」就開心的信以為真,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指出昨日轄區內還是有不少民眾接獲詐騙電話,對方假冒成許久未見的親友、兒子等,要求民眾匯款,幸好銀行員聽聞有異,及時請員警到場幫忙攔阻,光是一日就成功攔下90萬元詐騙。
    2023/02/15 17:41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48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傷勢嚴重,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幸好緊急送醫挽回性命,受傷五個月的他積極復健,到健身房做重訓。林志穎也分享打上11支骨釘的X光照,透露鈦合金右手其實很痛!骨科醫師透露,病人傷勢嚴重都會建議使用鈦合金固定,會比較服貼骨頭,定價約6到7萬元不等,有用消磁,所以經過金屬探測器不會發出聲音。
    2022/12/1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