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台灣女婿 結果共158筆

  • 汪小菲「未婚妻爆懷孕」?張蘭笑賀喜 保母1反應遭疑露餡

    經歷過民宅鬧事、警局風波後的汪小菲,在宣布求婚女友Mandy(馬筱梅)後爭議漸息,似乎終於回歸自己的生活步調,看戲群眾也坦言「過好生活」才最重要;而汪小菲才證實求婚成功、準備再當台灣女婿近半個月,微博突有爆料指出Mandy似乎已懷有身孕,傳聞來自於隨汪小菲返陸的保母小楊阿姨,對此號稱「最強狗仔」的葛斯齊也透露自己的消息。
    2024/04/14 13:34
  • 白楊步道救人「希臘英雄」 本尊:童子軍承諾

    白楊步道崩塌時,救人的希臘英雄,前大使蔡爾晄的女婿,他救了10多名台灣遊客,其中還有最後被救出的一家五口,救援過程曝光了。台灣女婿說,他不是英雄,只是實踐當年童子軍的承諾。
    2024/04/07 19:48
  • 汪小菲求婚成功!將二度當台灣女婿 保母樂喊:生幾個都幫忙帶

    大S前夫汪小菲在台灣鬧一波後,日前返回北京,昨(28)日向台灣女友Mandy(小梅)求婚成功,還在朋友圈秀出鑽戒的照片,將二度當台灣女婿。面對大陸媒體關心,汪小菲僅表示「沒什麼可說的」。而之前在台照顧家人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這回也跟著汪小菲回北京,汪小菲對小楊阿姨如同家人,小楊阿姨也說,不管汪小菲跟女友生多少小孩,都會幫忙照顧。  
    2024/03/29 11:32
  • 台灣人「水餃藏硬幣」象徵好運 法比歐曝:法國也有類似的!

    法國籍的「台灣女婿」法比歐,兩年前和太太迎接寶貝女兒到來,過年他也大展廚藝,親自做小朋友也能吃的年菜,聽到台灣人會吃水餃象徵團圓,法比歐說法國也有類似傳統,但吃的是國王派。
    2024/02/09 18:56
  • 台南經典早餐魅力無法擋 吳鳳土耳其妹「一嘗就愛」全嗑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在2015年與Rynne(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吳鳳近期帶著土耳其的妹妹與妹夫,來到台南品嘗當地人常吃的早點,妹妹和妹夫一吃就愛上,整桌直接掃光。
    2024/01/18 22:47
  • 獨/台灣女婿吳鳳對選舉「1願景」 曝土耳其投票最大不同

    來自土耳其的男星吳鳳,於2018年歸化中華民國,一向是出了名「愛台灣」的藝人,13日投票日當然也沒有錯過,吳鳳受訪透露台灣及土耳其大選時的不同。
    2024/01/13 18:38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 AKIRA曝聖誕情趣「要給林志玲騎」 仍被「台灣1事」嚇到加冷筍

    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14)天出席日系家電品牌記者會,由於聖誕節將至,他也希望能化身聖誕老人,還說不介意扮成麋鹿載林志玲,就是希望能給小孩一個驚喜。已經成為台灣女婿4年,AKIRA每每來到台灣仍為一件事情嚇到「加冷筍」。
    2023/12/14 19:54
  • 日本客意外解鎖「北捷隱藏服務」!一票台灣人驚:現在才知

    台北捷運營運至今已經27年,越來越多的路線也串起了大台北地區民眾的生活,北捷的服務與維護一直頗受好評,不過你知道北捷有「隱藏服務」嗎?一名成為台灣女婿的日本作家就分享了一項連台灣人都不知道的北捷服務,就是如果出門忘記帶交通卡和錢包,可以向捷運站「借錢」應急,不少人都是首次知道這項隱藏服務,紛紛讚爆直呼「非常暖心」。
    2023/12/11 18:11
  • 放浪兄弟首次台灣開唱 AKIRA曝不緊張:在家常跳給志玲看 

    台灣女婿AKIRA領軍的日本天團「放浪兄弟」,將在明天(9日)舉行首次在台灣的演唱會,今天就已經提前抵達台灣開記者會,團員們相當興奮,而AKIRA也表示林志玲的家人們都會來看演出。
    2023/12/08 19:39
  • 娶國民女神林志玲壓力大? Akira結婚4年認了1事:我很尊敬她

    日本國民天團「放浪兄弟」(EXILE)12月9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成軍23年的首次海外專場演出,日前由「台灣女婿」Akira代表來台宣傳,接受網路節目《哇!有事嗎》訪問,主持人吳小帽問Akira娶到女神等級的老婆林志玲有沒有壓力?Akira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
    2023/12/01 18:20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金鐘男星愛妻突入院開刀!「長9公分瘤」病況曝 心疼淚崩

    土耳其藝人吳鳳2006年畢業後,來台發展並定居,因為參演紀錄片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多部廣告及電視劇,後來更接下《愛玩客》節目主持棒,讓他知名度大漲,更拿下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金鐘獎首位外國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不只事業順利,更在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陳錦玉(Rynne),夫妻感情甜蜜,怎料,昨(19)卻突透露愛妻開刀動手術,病況曝光了。
    2023/09/20 11:46
  • 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深愛台灣這片土地,不僅在台地居15年,還成為台灣女婿與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近期他帶著家人先飛回土耳其探親,隨後前往維也納享受天倫之樂,曬出多張幸福的旅遊照,不過昨(23)日卻出現意外插曲,他表示當地計程車司機把台灣誤認為泰國,忍不住對「國外真正認識台灣的人不多」這點感到遺憾。
    2023/08/24 15:45
  • 吳鳳飛維也納被攔! 他掏「這物」秒通關嗨爆:愛死台灣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定居超過15年,超愛台灣的他不僅在此成家立業,也已經歸化成正港台灣女婿,取得身分證和護照,他近日回到土耳其探望家鄉親人,今(21)日再準備轉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時卻卡關了,差點無法登機,所幸最後他拿出一樣「台灣的驕傲」,最後順利通關,讓他高興大喊「好爽!愛死你了台灣」。
    2023/08/21 21:54
  • 恭喜!男星父親節前夕「第4個小孩」誕生 竟和艾成、王瞳有關

    大馬歌手陳威全成了台灣女婿,和老婆婚後育有3寶,不過他在父親節前夕又傳來好消息,是和愛妻成立「好咖」品牌,正式進軍食品業,他開心說「簡直是生了第4個小孩」,但會開創副業,他表示全要感謝好友王瞳以及艾成牽線。
    2023/08/06 13:41
  • TAKAHIRO直呼AKIRA「變超台」 KENCHI狂秀中文:給我啤酒!

    AKIRA這次帶放浪二勢力、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來台,準備22日參加「超犀利趴12」演出。21日的記者會上,他們也非常接地氣講了許多中文,KENCHI竟當場點菜:「請給我啤酒!」相當搞笑。作為台灣女婿的AKIRA推薦成員許多道地台菜,TAKAHIRO更說AKIRA是「國民哥哥」,令放浪家族相當驕傲。
    2023/07/21 19:37
  • PLG/法院認證鋼鐵人有中資?球團澄清:依法捍衛清白

    PLG高雄鋼鐵人中資爭議延燒,上個月月初球團曾表示,申請多時的增資案由經濟部投資審查委員會審批通過,投資人「台灣女婿」錢濤正式成為球隊股東。不過今(11)日有媒體報導,鋼鐵人母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遭媒體指控當「人頭」引入中資,公司董座黃哲寬因此怒告撰文記者和該媒體,並求償100萬,不過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黃哲寬求償無理敗訴。
    2023/07/11 15:46
  • 約旦工程師用5G對話台灣 盼以所學助救災

    來自約旦、專長是5G通訊系統應用的沙慕(Samer Talat)愛上台灣,除曾騎機車環島,感受台灣人情溫暖,成為「新台灣人」後,也希望用專業幫助救災,回饋這塊土地。
    2023/06/10 16:16
  • 烏克蘭辣模來台4年!父母鬆口「擇婿條件」 網沸騰:岳父好

    烏克蘭正妹模特兒Nila倪菈來台發展四年多,疫情期間事業低潮時,還曾因為收到超商店員的紙條鼓勵,讓她一度想要到超商工作,近期倪菈的家人遠從烏克蘭來到台灣探望她,一家人體驗台灣的美食和風情,倪菈的父母也逐漸理解女兒待在台灣的原因,更鬆口願意接受女兒未來找一位台灣女婿,倪菈父母開出了「擇婿條件」,讓眾多網友沸騰大喊「謝謝岳父」。
    2023/06/07 23:08
  • 慘賠千萬!余文樂才關潮牌店 又爆「急脫手」持有8年香港商辦

    41歲香港男神余文樂,2017年迎娶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成為台灣女婿,移居台灣生活的他,近年將事業重心都擺在潮牌MADNESS,不過發展似乎不太順利,今年陸續關閉品牌淘寶店及實體店面,疑似淡出中國大陸市場,如今卻又傳出他以港幣2070萬元(約台幣8047萬),賣出香港一處商業大廈,虧損近240萬台幣,不過若加上稅收,虧損的金額恐怕餘千萬台幣。
    2023/04/18 20:23
  • 深耕台灣17年!吳鳳驚喜「宣布新身分」 進軍母校授課當講師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2006年取得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的學位,中文說得非常流利,也成為台灣女婿。今年是吳鳳來台的第17年,近日他宣布喜訊,決定回到母校授課,將土耳其的文化帶給學弟妹。
    2023/04/09 11:25
  • 酸民嗆滾回土耳其!吳鳳高EQ回擊 吐愛台灣心聲被讚爆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從學生時期就來台求學、工作,並在2015年娶回台灣女友,正式成為「台灣女婿」之於,也順利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在台長達10多年,吳鳳曾多次表達愛台灣的心,不料最近卻被酸民出征要他滾回土耳其;對此,他則高EQ回應,並霸氣喊話「台灣就是我的家」。
    2023/03/01 20:22
  • 土耳其強震台僑一度受困 吳鳳發聲為家鄉祈禱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一度傳出有台僑受困,外交部證實他們已平安獲救,而台灣女婿吳鳳,來自土耳其,家人住伊斯坦堡附近,距離東南部震央有七.八百公里,妹妹人很平安,不過吳鳳還是擔心自己家鄉,希望大家替土耳其祈禱,至於我國跆拳道國手,飛土耳其準備比賽,落地才知有地震,羅嘉翎抵達飯店,透過社群報平安。
    2023/02/06 23:42
  • 汪小菲不要看!具俊曄首次在台過年 年夜飯最愛「S媽牌」水餃

    百老匯劇目《極限震撼》大年初一起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台灣女婿具俊曄也參與演出,擔任大年初四場的嘉賓,透露今年是他第一次在台灣過年,除了有去小S家做韓式料理給大家吃之外,印象最深的年菜是徐媽媽包的餃子。
    2023/01/26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