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台中市議員 結果共721筆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1天前
  • 台中幼兒園師拿利剪恐嚇刺眼鼻!女孩「抗拒閃躲」 畫面竟遭刪除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且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監視器畫面竟遭到園方刪除,讓江和樹怒喊「這樣誰還敢生小孩?」。
    1天前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2024/04/18 10:42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大選延長賽!「6場公職補選」今登場 各縣市候選人一次看

    全台6場公職補選13日登場,分別為苗栗縣苗栗市長、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宜蘭縣第4選區縣議員和台中市第15選區市議員,各政黨傾全力輔選,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
    2024/04/13 08:11
  • 不忍了!黃子佼遭台中市府封殺 盧秀燕喊:自作孽不可活

    黃子佼捲入性騷、性侵害風波,今(12)日台中市議會召開定期會,市議員林昊佑針對兒少權益保護議題進行質詢,市長盧秀燕答詢時表示,連說2次「自作孽不可活!」,未來不會再與他合作,其過去相關合作的影像和照片也都會下架。
    2024/04/12 17:43
  • 超臭!台中大里上萬魚「集體翻白肚」 環保局揭致死原因

    台中市大里區頭汴坑溪今(25)日出現魚群暴斃事件,上萬條魚隻集體翻白肚的畫面十分駭人,加上天氣炎熱,惡臭味不斷飄散。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接獲陳情也到場關心,並質疑是上游不肖業者偷倒含有重金屬的廢水,不過經環保局調查後,認為是天候、氣溫以及當地布袋蓮、藻類過量生長,才導致最終溶氧量不足所致。
    2024/03/25 14:25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藍黨魁2025改選提前角力?盧秀燕被力拱參戰 她回「2字」

    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期將於明(2025)年10月結束,而藍委傅崐萁近來動作頻頻,傳稱明年卸下立院黨團總召後,有意角逐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有關傅想爭黨魁的說法是謠言,不值得討論。另將在2026年卸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藍營中市議員拱她參戰黨主席;盧秀燕今天對此以2字簡短回應。
    2024/02/25 20:26
  • 吊臂奪1命!「同鮭魚進」車廂廣告被批傷口撒鹽 中捷回應了

    台中市捷運去年新增彩繪車廂圖案,但近日有民眾發現,其中一節新的彩繪車廂有鮭魚圖案,竟然是取同歸於盡諧音的「同鮭魚進」當標語,市議員林祈烽痛批,盧市府和中捷公司真的有夠惡劣,這是在嘲笑去年的中捷意外事故嗎?中捷公司表示,該廣告為雀客旅館集團及阿利海鮮所刊登,要和鮭魚的習性一樣逆流而上,中捷訂定審核機制,未來會更加審慎檢視。
    2024/02/23 17:25
  • 盧秀燕認瘦肉精豬肉是個案 許淑華怒批徐巧芯:造謠一張嘴

    台糖梅花豬肉片驚爆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對於食品安全的高度關注。對此,行政院已對國內的豬肉供應鏈進行清查,並檢驗了共535件樣品,結果均未發現含有「乙型受體素」的瘦肉精。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表態這僅是個案,並非全面性的問題。這項看法也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發文狂酸新科立委徐巧芯,盧秀燕也同意此事件只是個案,並不需要消耗過多的社會資源進行追蹤調查,國民黨徐巧芯等人對此事的反對聲音顯得多餘,這些人「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他們應對此事道歉。
    2024/02/09 10:29
  • 時代力量又少1大將 「唯一直轄市議員」吳佩芸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又少一人!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在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已將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寄出,接下來她會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吳佩芸宣布退黨後,時代力量如今更是只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2024/02/04 21:50
  • 游淑慧預言2028不選總統? 蔣萬安回應了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對於下一屆202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黨內有2點初步共識,「候選人不帶職參選,且黨主席與總統候選人應為同一人」,因此判定下屆總統候選人就是盧秀燕而非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26)日回應,外界不需要一直替他找工作,也不用一心想著鴻鵠將至,只要在崗位上好好打拚就好。
    2024/01/26 14:31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扯!南投狼師訊息頻傳「愛你」 躺保健室被摸下體辯稱照顧

    南投縣驚傳狼師案!有議員指出,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因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該名狼師竟然趁其虛弱時,伸狼爪摸女學生的胸部、腿,以及下體,女學生嚇壞制止,老師竟然嗆她:「我快退休了沒在怕」,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反映,沒想到性平會竟然以「選舉期間不好召開」為由冷處理,今(22)日,民眾黨中市議員江和樹到台中地檢署舉發,盼望司法能還給女學生一個公道。
    2023/12/22 18:08
  • 台中特教助理員!1人顧10至12人 月薪沒3萬

    台中市議員總質詢指出,特教老師相當辛苦,因此課堂上都會配有助理員,但1名助理員要協助照顧10至12位特教學生,在台中時薪176元,月薪不到3萬元,實在不合理,也擔心年後會爆發離職潮。
    2023/12/07 20:02
  • 綠委知情同黨議員棄養子女!藍批:護航渣男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日前被指控爆料始亂終棄拋棄母女。今(29)天藍營加碼爆料,與蔡耀頡交情友好的同黨立委何欣純,其實早就知情,還多次邀蔡耀頡一起在地方上跑行程,痛批這行為根本是護航渣男。
    2023/11/29 13:57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遭藍踢爆棄養子女 綠議員蔡耀頡嗆開告:沉默是為了孩子

    國民黨今(27)日陪同受害者C女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C女表示,她並未與蔡耀頡結婚,但在去年3月懷孕,孩子出生沒多久蔡就說要分手,雙方今年1月簽扶養協議,但蔡既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C女向綠營求助無門,只好找上藍營。對此,蔡耀頡發出聲明回應,對有心人士故意將私事變成政治鬥爭感到遺憾,「沉默是希望能以司法途徑來保護孩子的權益」,並指若涉誹謗及公然侮辱,不排除提告。
    2023/11/27 19:16
  • 控蔡耀頡棄子 被害女淚訴賴清德管好幹部

    國民黨中央今(27日)天召開記者會,有被害女指控民進黨賴清德輔選幹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拋棄母女,而這被害人還是民進黨黨員,她淚訴求助黨內卻沒人理,喊話要賴清德好好管理,對此被指控的蔡耀頡截稿前僅回應「跟律師討論後再說明」。
    2023/11/27 13:41
  • 藍轟「性LIE台灣」又一個!綠議員遭控始亂終棄 女泣:不養女兒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指控始亂終棄,受害者C女今(27)日在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等人陪同下親自開記者會,激動泣訴蔡耀頡不是一個好爸爸,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惡習累累連女兒都懼怕他,曾求助蔡耀頡好友、綠營議員江肇國卻遭已讀不回,讓她控訴「每天光鮮亮麗,抹黑別人達成自已利益,拿小孩當選舉籌碼」。
    2023/11/27 11:35
  • 到底幫誰行銷? 台中的旅客服務中心 台北文宣比台中多

    到底是在幫自己,還是幫別人行銷?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質詢,秀出助理在台中火車站、台中高鐵和機場,體檢觀旅局管轄的3處遊客服務中心,竟然發現判紹台北市的文宣,竟然比台中市的還要多,讓遊客都超傻眼,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台北還是台中;另外還有部份遊客中心,不但位置偏遠,設備陽春,旁邊也沒放置座椅,身為台中觀光行銷最前線,竟然這麼"落漆"!
    2023/11/08 15:20
  •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2023/11/04 23:55
  • 2022年高中職生離學潮 台中市休學人數六都最多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今天指出,依據教育部統計,去年六都高中職休學人數,台中市為六都最多,要求市府提出具體辦法;中市府表示,將進行輔導、加強聯繫或建教合作。
    2023/10/30 17:01
  • 疑中毒!台中9隻貓咪翻肚橫死排水溝 網怒:根本恐怖凶殺

    今(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大量貓屍,排水溝內出現大量貓咪橫死在內的景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並將照片拍下發文求助,引起網路上罵聲連連,後續有議員、警方介入了解,並請相關單位協助打撈,目前霧峰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清查可疑人士。 ​​​​​​​
    2023/10/1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