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召募 結果共102筆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2024/04/21 21:2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報導者》 聚焦華人最大基因資料庫TPMI

    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以打造全球華人最大基因庫、建立國人常見疾病的風險評估模式、量身訂製醫療和健康照護為目標,但近期行政院接獲投訴,指這個計劃國際資料傳輸沒有規範,疑似有合作醫院將國人基因資料傳輸出國外,恐怕成為國安漏洞。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非營利媒體《報導者》的記者黃浩珉,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TPMI是中央研究院與16個醫療體系、33家醫院合作,共同執行的多中心研究計畫,當時預計召募100萬名志願者,透過蒐集民眾的遺傳、健康數據,加速醫療研究的發展,而在計畫啟動的三年後,就達到50萬人的收案里程碑,但爭議也接二連三的爆發,其中,當時的計畫主持人美國籍身分成為質疑焦點之一,甚至在2022年底,TPMI以經費不足為由,停止收案,只達到百萬人目標的一半,另外根據《報導者》掌握的訊息,行政院也有接獲相關投訴,指TPMI疑似將國人的基因資料傳輸到國外,如果這些具有族群代表性的基因資料遭到惡意使用,就可能提供有心人士針對特定地區、特定人研發生物武器,恐怕會成為國安漏洞。」
    2024/02/27 16:12
  • 不想努力了!她試用期到慘因「這理由」被辭退淚崩 網暖回打氣

    一般公司召募新人入職時會有「三個月」的試用期,不過若經主管或老闆多方考量仍認為不適合可能因此被辭退,反觀若自己已經盡心盡力卻仍舊被資遣的原因百百種。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嘗試跨領域的工作、也順利得到就職機會,入職後自己也盡心盡力完成工作、甚至都會自主加班,沒想到試用期一到竟然「被辭退」讓他相當挫折且懷疑自己的能力,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
    2023/07/26 21:38
  • 藍轟找「青年民防」備戰 林右昌:啼笑皆非

    全台各大警局宣傳擴大招募18到40歲青年,參加民防工作,國民黨立委批政府害警察為達成召募KPI,用力宣傳增加勤務外負擔,警政署駁斥說僅鼓勵性質,也不會列入考績,內政部長林右昌更酸,聽到這消息是啼笑皆非。
    2023/05/05 19:36
  • 俄攻擊減弱「棄攻轉守」 瓦格納喊話:再募三萬人

    烏俄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不過在烏軍頑強抵抗下,俄軍現在攻擊力道減弱,開始「棄攻轉守」。瓦格納傭兵團喊話,五月中旬前,要再召募3萬名新兵,而且把觸角伸向校園,要跟俄國正規軍展開搶人大賽。
    2023/03/20 22:23
  • 好暖!這群人號召募集 為百戶低收家庭送年菜

    年節將屆,家家戶戶慶團圓。不過,對部分陷入困頓的低收家庭來說,求溫飽都成問題了哪敢奢求圍爐。為此,宜蘭市家長會長聯誼會號召發起募集年夜菜、希望讓低收學生家庭也能感受到社會關懷。
    2023/01/14 12:05
  • 鐵飯碗來了!台糖即日起召70員工 高中職畢可報考

    台糖公司今(2022)年新進基層工員甄試即日起至11月9日止報名,凡高中(職)畢業即可報考,此次約將招募13職別、70職缺,試用期2萬8千元起跳,待正式僱用後薪水逾3萬元。
    2022/11/03 13:53
  • 「他」也是美人魚!拿三叉杖展威嚴 美人魚有「肌肉」了

    大家記憶裡的美人魚,都是女生,但日前花蓮有一位男人魚首度亮相,這位表演者原本就很喜歡潛水,看到遊樂園召募人魚的廣告,就馬上去考證照,透過嚴密的訓練,在水中用力與美來展現出肌肉線條,跟一般人對美人魚的想像有很大的差異,也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2022/11/01 12:56
  • 擺攤拉人!大專射擊賽國軍展示服裝配備 力推募兵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也把握機會擴大宣傳!20日在台南就有一場大專院校的射擊比賽,軍方特別設攤招募,陸戰隊現場架設刺針飛彈、海軍艦令部擺出了各式帥氣的制服,強調海軍待遇高,使出看家本領吸引學生從軍!不過,兩岸情勢緊張,不少學生表示難免怕怕!
    2022/10/20 18:50
  • 當兵BMI變嚴格! 明年BMI男性26女性24

    兩岸情勢緊張,國軍體格也要加強!國防部證實,明年起,現役軍人BMI合格標準將變得更嚴格,男性從現行的30變為26,女性則從26降到24,但立委質疑,為何不在召募時就到位,質疑國軍變減肥營。
    2022/10/19 19:20
  •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TVBS招募九合一大選臨時報票人員,歡迎您加入媒體報票行列,在您投票結束關切開票狀況時,同步以手機上網回傳票數,協助TVBS報票作業,一票一票見證台灣民主珍貴價值。若有意擔任九合一大選臨時報票員,工作時間將自11月26日15:00起,約三小時(至開票所計票完成) ,薪資800元。
    2022/10/07 16:16
  • 想回家付贖金或抓交替 屏東42人被騙家屬求援

    出國打工遭詐騙凌虐、抓交替,屏東警方就受理了42件,受害者家屬今天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求援,有年僅18歲的高中生跟女友出國近1個月,想回家卻回不了家;也有26歲的男子被騙,說得付2萬美元贖金或召募5人代替才能脫身,家屬心急如焚,立委伍麗華等人要求政府儘速建立跨國救援機制,全力救援。
    2022/08/16 13:11
  • 因應新訓旅等擴編 國軍後備戰士招募員額、專長需求倍增

    為強化戰力,國防部推動後備戰士。全民防衛動員署指出,明年因應增編新訓旅、召訓中心及後備部隊基幹人力,初步決議召募約100名後備戰士,藉由平時入營持續接受訓練,有助戰時動員後立即形成戰力。
    2022/05/29 16:02
  • 防疫需要 北市招募退休醫護8小時5000、也徵房務人員

    疫情急遽升溫,今(20)日全國新增2386例本土病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要召募醫療專業人員以及防務清消人員,如果可以上線,請大家來幫忙,「現在國家需要你們了」,醫療人員每班8小時補貼5000元,房務清消人員1天補償1500元。
    2022/04/20 16:19
  • 苗栗桐花婚禮 18日開放報名六大好禮作嫁妝

    苗栗縣政府辦理客家桐花婚禮邁入第17年,今年以「桐饗花宴」為主題,邀請新人們在4月23日於三義鄉西湖渡假村的桐花樹下共「饗」盛宴。活動將於18日到25日開放網路報名,預計召募36對新人結合客家儀式打造隆重婚禮,並送出價值上萬的新人六禮當作嫁妝,邀請新人把握一生難得機會,一同在雪白桐花下交換誓詞,共同踏上幸福的彼端。  
    2022/03/17 08:23
  • 烏召外國自願軍1.6萬人報名 俄召敘利亞兵打巷戰

    俄羅斯的坦克車,逐漸逼近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核心地帶,總統澤倫斯基仍堅守總統辦公室,他還拍攝影片表明自己不會躲也不會逃。烏克蘭軍的人數不敵俄軍,澤倫斯基公開號召外國自願軍協助抗俄,吸引美國、英國和墨西哥等國,約1萬6千人加入;而俄方也積極召募善於打巷戰的敘利亞戰士,為奪下基輔做準備。美國宣布再增加烏克蘭的武器援助,但澤倫斯基所要求的戰機,波蘭已經表態不會提供。
    2022/03/08 19:55
  • 台人怎加烏克蘭外籍兵團? 網爆飛波蘭報名

    俄烏開戰,烏克蘭總統不斷向外求援,甚至開直播透露,有意召募外籍兵團,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在PTT上爆卦,說自己打到波蘭駐台代表處詢問,得飛到華沙的烏克蘭大使館報名即可,但求證代表處,卻說從來沒這個消息!
    2022/03/02 17:28
  • 「待在日本也派不上用場」 日本70人加入烏克蘭義勇軍 

    俄羅斯於24日入侵後,烏克蘭正召募外籍義勇軍,一同對抗俄軍。據悉,目前有70名日本人有意加入,其中50人是前自衛隊員。對此,日本外交部長林芳正則呼籲民眾,現在情況危險,應當避免前往烏克蘭。
    2022/03/02 13:14
  • 美拉攏東協入「抗中聯盟」 CIA召募「說中文特務」

    國加強籌組「抗中聯盟」,現在觸角慢慢伸入,過去與大陸交好的東南亞國家。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這周就專程前往印尼、馬來西亞和泰國訪問。剛剛落幕的G7外長會議,也首度邀請東協成員參加。G7外長會議上,英國直接點名中國脅迫性經濟,已經帶來威脅。大陸則反批,英美等國是在搞新冷戰。
    2021/12/13 22:19
  • 民眾黨慶2周年!逢柯文哲62歲生日 柯許了這個願

    民眾黨2週年黨慶,適逢主席柯文哲的62歲生日,柯文哲許下願望吃飽睡飽,因為最近柯主席都睡不好,為了擺脫4%黨的形象,民眾黨也開始大舉召募黨員,希望透過培訓,培養屬於自己的子弟兵迎戰。
    2021/08/06 20:48
  • 鼓勵千位青年在國際青年日前夕,思辨疫情下的挑戰與機會

    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全球面臨到前所未有的危機,國際間討論更多攸關國際合作、人權方面的議題等,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國際青年日前推出「疾課行動線上講堂」,以全球疫情下的公民思辨為主軸,開設六大主題、14堂系列免費課程,首波線上講堂將於7/9(五)開放報名,召募1,000名青年探討與省思疫情帶來的挑戰與機會。
    2021/07/10 09:00
  • 忙到凌晨早起送便當 賈永婕「親曝戰績」笑喊:鐵人也累

    女星賈永婕從5月本土疫情爆發初,就日日送百個愛心便當到醫院為醫護打氣,日前更向企業界、演藝圈號召募款,至端午節(14)日募得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她端午節當天從上午一路忙到半夜,隔天中午依然到馬偕醫院送愛心便當,得到護理師大聲呼喊「加油」,讓她直呼太暖心。
    2021/06/16 13:10
  • 女神也來送餐!百份下午茶獻醫護 賈永婕2女兒見面嗨爆

    女星賈永婕向企業界、演藝圈號召募款,至端午節(14日)募得342台被譽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而她自6月起發起日日送100個愛心便當給前線醫護的暖舉,也同步進行中。昨(14)日賈永婕曝光女神柯佳嬿也加入應援,親送百份下午茶讓醫護同慶端午。
    2021/06/15 11:58
  • 獨/私訊賈永婕求募救命神器 「背後傳話人」曝兩人關係

    女星賈永婕自5月疫情在台大爆發開始,不僅日日送百個愛心便當到雙北各醫院,為醫護人員打氣,日前更向企業界、演藝圈號召募款,至昨(14)日已募得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而這一切都源自於賈永婕一位朋友的私訊,原來她是知名編劇謝小蜜。謝小蜜昨發長文透露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提及私訊給賈永婕才3秒,就得到對方6字回應「太棒了!好,我來!」且隨即聯絡廠商,數小時內就搞定逾百台現貨,謝小蜜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她與賈永婕的關係。
    2021/06/15 11:14
  • 高市召募大規模接種準備 逾2千名醫護熱血報名

    高雄市今天連續第2天零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本土病例,市長陳其邁說仍要戰兢兢做好疫準備;面對較大規模的疫苗接種部署,高市已召募到2083名熱血醫護響應。
    2021/06/08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