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叫陣 結果共235筆

  • 不爽被叫「四海廚餘」他開皮卡撞爛鐵門 7男揮棍叫陣全遭逮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Instagram上被涂姓男子戲稱為「四海廚餘」,一氣之下於今(9)日凌晨2時許,找來6名友人助陣前往涂男住處,駕駛皮卡衝撞鐵捲門,並持棍棒在門口叫囂「出來啦!」,將過程中拍攝影片上傳網路,確認無人在屋內後隨即駕車離去。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在兩個小時內將許男與其他6名男子逮捕,全案於警詢後,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5:16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 藍白PK民調!國民黨動員支持者 守電話力挺「侯柯配」

    藍白合成型,昨天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之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同意針對現有民調數據決勝負,由於民調日期計算日從11月7日計算到17日,雙方隔空叫陣,國民黨已透過地方動員,號召黨員固守電話支持侯友宜,也透過臉書、Line等社群喊話支持者,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侯柯配」。
    2023/11/16 13:29
  • 狠酸侯友宜!賴清德:從只會「侯侯做代誌」變成什麼都罵我

    國際氣候發展智庫(ICDI)主辦「2023淨零台灣氣候對話論壇」,主辦方已澄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從未答應出席,國民黨仍持續批評賴「落跑」,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叫陣要他勇敢參加,說自己準備好在等。賴清德今(19日)受訪時笑說,侯以前回答問題只有一句「侯侯做代誌」,現在進入選舉「任何問題他都罵我耶」,呼籲侯多講些對國家發展有建設性的內容。
    2023/10/19 13:36
  • 挺巴vs.挺以兩派叫陣!哈佛30學生連署挺巴 華爾街大亨喊拒聘

    以巴衝突各地都有挺以色列,或挺巴勒斯坦的示威集會,紐約更是出現兩派人馬叫罵的場景。同時,加拿大、日本皆表態支持以色列,日本更首使用「恐攻」字眼,譴責哈瑪斯的攻擊
    2023/10/13 12:49
  • 破僵局10/14藍白「黃金」會面 侯:談了必然合

    藍白整合終於有進展!10/14下午兩點,國民黨侯友宜跟民眾黨柯文哲雙方代表金溥聰跟黃珊珊,將在台北福華飯店磋商,柯陣營重申辯論跟民調是底線,侯友宜則說談了必然要合,卻沒說要跟柯文哲辯論,反先向綠營賴清德叫陣來電視辯論。
    2023/10/12 20:24
  • 「刺蔣案」台澎黨鄭自才登記總統連署 目標超越郭台銘

    中選會今(18)日公布第16任總統、副總統被連署人名單,當中,1970年轟動一時的「刺蔣案」事件主角之一、台澎黨主席鄭自才,將搭檔台澎黨法務長黃聖峰,將正式展開連署連署作業;鄭自才與黃聖峰均表示,宣布參選也是打算向鴻海創辦人、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叫陣,連署書目標也設定在超過郭台銘,也盼藉此連署能展現支持者的建國意志與認同。
    2023/09/18 17:20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馬斯克小心囉! 祖克柏PO照炫耀已獲「巴西柔術藍帶」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隔空叫陣,終於決定進行格鬥賽。雖然確切日期仍未定,但祖克柏並不只是嘴上空談,他23日在IG發布照片,著名巴西柔術教練卡馬利諾(Dave Camarillo)已經授予他巴西柔術藍帶,祖克柏也祝賀卡馬利諾獲得黑帶五段。
    2023/07/24 09:55
  • 美軍P-8A反潛機飛台海 共軍連派30軍機擾台叫陣

    解放軍東部戰區又有新動作,這次進行多兵種對抗演練。另外共軍今天(14日)又派出30架軍機擾台,其中17架還越過海峽中線。因為美國在週四,派P-8A海神式反潛機,飛越台海領空,中美叫勁意味濃厚。另外大陸駭客,入侵美國國務院官員電郵,布林肯與王毅在東協的場邊會,因此特別尷尬。
    2023/07/14 22:59
  • Meta推Threads叫陣 為何推特在台不紅?專家點2關鍵

    Meta推出Threads,被認為是與Twitter較勁,但事實上台灣並不風行Twitter。專家分析,錯過關鍵時間點、初期沒有中文版等都是主因,而Meta站在IG用戶基礎上,已有很好的立足點,同時補足其文字分享的侷限,能否持續熱度還要繼續觀察。
    2023/07/06 15:55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乩童退駕惹戰火?屏東廟會大亂鬥 網搖頭:神明都蒙羞

    又有廟會鬧事!屏東長治鄉昨(10)日晚間某宮廟舉行遶境活動,過程中,一名許姓乩童退駕時,手上的神器不慎揮到旁邊的21歲曾姓男子,從2人互相叫囂,演變成雙方友人互相叫陣,警方獲報,派遣快到部隊到場,將許、曾2男帶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另外,該廟方一路吵到深夜11點多,同樣被開罰。畫面PO上網,網友紛紛痛批「神明都為了你們而蒙羞」。
    2023/06/11 11:44
  • 小心了! 藍綠互打遭邊緣 柯文哲:我突圍能力很強

    總統選戰,賴清德與侯友宜彼此打得火熱,似乎也同時讓柯文哲慘遭邊緣化,不過柯文哲反過來叫陣藍綠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自己的突圍能力很強。而柯文哲今天更是出席前幕僚的新書分享會,也被解讀是否要招兵買馬,重新延攬人才回鍋。
    2023/05/21 18:22
  • 帶職選總統都該辭!新北藍綠大戰 要賴清德.侯友宜請辭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後,新北市藍綠議員的大戰立刻發動,不斷向對方叫陣,民進黨要侯友宜辭掉市長,國民黨也反擊,指副總統賴清德才該辭。
    2023/05/19 19:00
  • 李多慧露A4腰性感逼人「讚嘆許光漢太帥」 世紀對決林襄喊5字叫陣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5)日現身《同學來了》節目現場,與主持人阿Ken、安心亞、張立東同框接受訪問。被問「阿Ken、張立東掉到水裡」會救誰?李多慧當場陷入兩難,客氣表示「都想救」;而她將在明(6)日與林襄首度同場應援,眾人都相當期待她們正面對決的畫面,李多慧也提前在訪問中,對林襄賽前喊話:「我想見到妳!」
    2023/05/05 16:48
  • 三星喊話5年內超車台積電 專家:仍有大段距離

    韓國三星電子再度叫陣台積電,揚言三星的晶片製程技術將在未來5年內超越台積電。半導體產業專家分析,三星想要彎道超車台積電,仍有一大段的距離。
    2023/05/05 14:01
  • 郭台銘參選難關!藍綠「擁侯,打侯」恐無視他

    郭台銘強力爭取國民黨徵召,不過學者指出,綠營支持者很有可能會為了避開跟侯友宜對決,轉而在民調上先支持郭台銘,讓最後的選情增添變數。另外無論藍綠目前都還是以侯友宜為最主要攻防對象,因此今天宣布參選的郭台銘也發動火力叫陣賴清德。
    2023/04/05 20:19
  • 瘋狗貝開咬!嗆把湖人「踢出季後賽」 戴維斯:很多人都試過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湖人分手後似乎仍是憤恨難平,多次公開叫陣、除了將炮口對準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外,更放話要把湖人踢出季後賽;如今貝佛利頂替球哥(Lonzo Ball)的缺口擔任公牛的先發控衛、將與湖人迎來拆夥後的首次對決,也不禁令球迷好奇他是否真的能做到「擊敗湖人」的嗆聲宣言。
    2023/03/26 19:38
  • 傅崐萁叫陣引發黨內不滿 侯:意見都尊重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前一天喊話,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來承擔2024,引發黨內部分人士不滿,批傅崐萁比朱主席還主席,被點名的侯友宜坦言,前一天有跟黨主席朱立倫二度通話談黑金,但不知道是不是考量外界爭議,國民黨宣布選策會終止運作。
    2023/03/18 13:15
  • 叫陣怪物狀元 新科「灌籃王」麥克朗:想與威廉森對決

    NBA今年的全明星賽因為精采度不足,遭到不少球迷砲轟,但灌籃大賽卻重燃球迷熱情,最大功臣就是來自發展聯盟的白人後衛麥克朗(Mac McClung),4次灌籃就拿了3個50分滿分,毫無懸念成為新科「灌籃王」,而麥克朗近日受訪時也向「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希望能與對方在灌籃大賽一較高下。
    2023/02/26 23:46
  • 烏國人瑞歷3次饑荒 恨俄種族清洗 俄動員50萬軍

    烏克蘭一名102歲人瑞阿嬤,一生共經歷過三次饑荒,弟弟妹妹被活活餓死,這些都與俄羅斯的暴行有關;如今,她的三孫子也上前線打仗,她在家裏縫製狙擊手的偽裝衣,要送上戰場抗敵。烏克蘭人民愛國意志堅定,俄國傭兵集團為提振傭兵士氣,集團執行長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叫陣,要與他在空中對戰。俄羅斯將再派出50萬大軍,前進烏克蘭東部戰區,烏克蘭則期盼西方戰機早日送達,扭轉前線戰況。
    2023/02/07 19:56
  • 叫陣「賴主席」 朱:什麼是務實台獨工作者

    民進黨新任主席賴清德才剛上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直接點名,要他講出什麼叫「務實的台獨工作者」?隔空叫陣賴清德,只是國民黨2024要派誰,現在連規則都還沒喬定,立委王鴻薇就喊話,要黨內不該用初選來決定總統人選,就怕錯失最強人選!
    2023/01/18 18:40
  • 對手聯合叫陣!吳怡農「不簽戰帖」拒辯論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不只國民黨的王鴻薇持續叫陣吳怡農參加辯論,就連另一位無黨籍對手也加入戰局,邀約他來一場辯論大戰,不過吳怡農還是拒絕簽下戰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酸,吳怡農曝光民進黨底線,沒有對話。
    2022/12/29 22:03
  • 對手聯合叫陣!吳怡農「不簽戰帖」拒辯論

    北市立委補選只剩不到2周,不只國民黨的王鴻薇持續叫陣吳怡農參加辯論,就連另一位無黨籍對手也加入戰局,邀約他來一場辯論大戰,不過吳怡農還是拒絕簽下戰帖,對於辯論可說是完全沒有意願。
    2022/12/2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