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口譯 結果共213筆

  • AI手機是啥?生成式功能 訂國外餐廳能即時口譯

    各家手機品牌陸續推出具備AI應用的旗艦機,2024年可以說是AI手機元年,今年出貨量上看1.7億台,讓全球手機市況加速復甦。目前市面上的AI手機,各品牌導入的內容、程度不同,多數都有生成式照片功能,甚至可以做到即時通話翻譯,或直接以圖搜尋。
    2024/04/06 23:27
  • 水原一平爆帶選手去賭場! 陽岱鋼認了好交情「親曝真面目」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專屬口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案,也讓人好奇到底為何這位「最頂翻譯」為了賭博竟選擇鋌而走險,以及過去是否就有跡象。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就採訪到日職火腿鬥士隊相關人士,曾效力於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更親自透露水原一平的真面目!
    2024/03/28 15:50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大谷翔平記者會五大重點整理 6度怒轟水原「欺騙說謊」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今天(26日),針對擔任他口譯的水原一平涉賭案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這是事情爆發後大谷首度開口。他在記者會中6度提到水原說謊,並強調自己並未涉賭,也沒有匯款給博弈組頭。他同時透露這一週以來的心境。以下為大谷記者會的重點整理:
    2024/03/26 10:30
  •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台視獨家轉播!連續13年獲授權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3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也是連續兩年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live播出星光大道,上午7點起轉播頒獎典禮實況。並由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搭配簡德浩擔任同步口譯。
    2024/03/09 16:45
  • 阿滴曬「英文上衣3圖示」喊:看懂多益至少800 高手笑瘋認證 

    百萬YouTuber阿滴憑多變且深入淺出的英文教學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他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文章詼諧搞怪,逗樂許多網友。他昨(28)日分享一張英文哽圖,是衣服印有「3圖示」的拼字笑話,並預測若能看懂,「多益應該至少800分」,不少人也在挑戰後,證實阿滴所言不假,就連專業口譯員也一時沒反應過來。
    2024/01/29 11:12
  • 三星Galaxy S24直播出包 手機AI翻譯不小心爆F開頭粗口

    三星首款人工智慧手機「Galaxy S24」系列已經於昨(18日)開放預購,然而在19日0時舉辦的手機預購直播中,卻發生「放送事故」引發網路熱議。韓媒《朝鮮日報》報導,三星與直播電商酷澎(Coupang)正在進行直播,節目主持人介紹了Galaxy S24的翻譯、口譯功能,沒想到疑似因為操作上的失誤,Galaxy S24手機竟講出髒話「Fxxx you」,讓主持人十分慌張,直播上的這一幕也在網路上瘋傳,讓南韓網友全都笑翻。
    2024/01/19 15:05
  • 沒有蜜月期 賴清德國安團隊雛形、人選受矚目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恐怕沒有蜜月期,尤其他的國安團隊人選備受矚目,外界也好奇會否有機會沿用蔡總統的國安團隊。
    2024/01/14 20:31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 口譯翻到快哭!BE’O為病童捐千萬善款 預告今晚全場粉絲溼答答

    韓國嘻哈歌手BE’O被稱為「00後韓國潛力怪物Rapper」,年僅23歲的他歷經爆紅、創作瓶頸,還曾經在意成績到揪家人一起刷榜。昨(11)天接受訪問時,BE’O透露許多正能量心聲。不過更難能可貴的是,BE’O不似一般年少得志的藝人,賺大錢後更願意幫助殘疾孩童,連口譯翻到這個段落都不禁感動到要哭出來!
    2024/01/13 12:03
  • 陳星旭秀冰塊腹肌!霸氣送藥給宋茜 一打開「驚見痔瘡軟膏」糗爆

    宋茜在最新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翻譯界女王,她飾演的「林西」當年因為家庭因素,忍痛狠甩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8年後,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未料兩人再度重逢,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一開始各種刁難,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讓劇迷笑稱,「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
    2024/01/12 08:30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國防部翻譯「飛彈、空襲」錯誤連連 綠營口譯哥:外媒嚇壞

    國防部昨天下午接連發布四次國家級警報,但在英文翻譯中被揪出許多錯誤,除了把「衛星」當成「飛彈」(Missile),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昨天也在節目中提及此事表示,這些連發的警報簡訊,還將「防空」(Air Defence)英文寫成「Air Raid」(空襲),讓他直呼簡直是錯得離譜,就連來觀選的外媒看到也嚇壞。
    2024/01/10 10:01
  • 大谷御用翻譯水原一平年薪上看2千萬 愛妻還是啦啦隊女神

    美國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日與道奇簽下史上超大型契約,使他的一舉一動再次受到矚目。而與大谷總是形影不離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同樣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媒近日指出,水原6歲從小在美國長大,返回日本擔任球隊口譯時遇到大谷,後來陪同大谷赴美。他的薪資上看一億圓(約2175萬元新台幣),老婆還是日本火腿隊的啦啦隊女神,可說是翻譯界的人生勝利組。
    2023/12/26 14:56
  •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免小抄、英日切換表現超神 網:他天才嗎

    MLB球星大谷翔平離開洛杉磯天使、轉戰道奇隊,並於台灣時間15日與球隊高層、經紀人一起出席加盟記者會,這也是大谷右肘韌帶受傷後首次面對媒體。記者會上除了首度披上藍白戰袍的主角大谷翔平,他的貼身翻譯員水原一平也引發熱烈討論,他在英翻日、日翻英之間來回切換,不用作筆記也能將滴水不漏地即時翻譯,讓緊跟現場直播的網友們不禁讚嘆:「他是天才嗎?」
    2023/12/16 09:55
  • 金鐘58/柯佳嬿仙氣噴發!驚喜同台大咖韓導 「口譯出戲」搶亮點 

    第58屆戲劇類金鐘獎於今(21)晚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鍾欣凌主持,各獎項廝殺激烈,飽受觀眾期待。引人注目的是,柯佳嬿以頒獎人之姿華麗亮相,自帶仙氣和光芒登場,更驚喜合體Netflix夯劇《造后者》的韓國導演吳振碩一同揭獎;有趣的是,由於幕後女聲翻譯的毫無情感,讓網友話題全聚焦在她身上。
    2023/10/21 22:03
  • 現在遊日超便宜!日本觀光外文人力資源卻匱乏

    新冠疫情全面解封後,日本觀光業穩定成長,加上日圓匯率維持低點,大幅提升海外客旅遊意願。官方估算,8月的外國旅客將超過215萬人次,約為2019年疫情前的85%。不過國際觀光客大量報到,日本的外語人力卻不足應對,精通外文與人文,並通過國家考試的「全國口譯案內士」供不應求,已經造成日本旅遊業錯失商機。
    2023/10/06 20:00
  • 場面驚人!姜濤來台狂吸3000粉追隨 擠爆「西門町變姜濤町」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其中有參與演出的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地來台宣傳,與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及導演俞聖儀前往戲院會粉絲,包含首映會狂跑8場特映場,而姜濤人氣炸裂,所到之處都有上百至上千名「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跟隨,盛況空前,而映後有許多觀眾用粵語發問,姜濤也現場擔任口譯員翻譯成中文,李嘉文則展現主持功力帶氣氛,號召影迷一起支持票房。
    2023/09/12 15:41
  • 當面嗆聲開戰?口譯員稱「土耳其與俄交戰」 普欽秒傻眼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日前訪問俄羅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黑海糧食協議展開協商,但普欽的口譯員卻犯下「史詩級錯誤」,將艾爾段談話內容錯誤翻譯為「俄羅斯和土耳其之間的戰爭」,讓戴著耳機聆聽的普欽頓時不知所措,他還看了艾爾段一眼,露出困惑的表情。
    2023/09/06 15:54
  • 宋芸樺自曝從影辛酸血淚 手機藏父親簡訊當後盾

    女星宋芸樺在新作《我的天堂城市》裡,詮釋在紐約擔任口譯員打工賺錢的台灣留學生,她也表示,在外打拚家人永遠是最強後盾,印象最深的是2015年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金馬獎,典禮前爸爸傳了一封長簡訊,感性寫下:「我始終感謝老天讓我們有妳,妳現在更是我們的驕傲,獎只是個名,有沒有不必太計較,最重要的我要妳一輩子過得快樂。」讓她非常感動,至今將訊息留存在手機裡。
    2023/08/25 12:34
  • 洩密下場慘!澤倫斯基隨行口譯爆「秘辛」:最後一刻才知去哪

    烏俄戰爭持續僵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去年2月開戰以來,多次秘密出訪東西方盟國發表演說,呼籲各國持續提供烏方軍援。不過身為莫斯科當局的頭號暗殺目標,澤倫斯基每次公開現身都是一次風險。如今有一名宣稱是澤倫斯基口譯員的女子透露,擔任該職務不僅要隨身攜帶護照和證件,甚至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去哪裡。
    2023/08/09 14:38
  • 86歲的她當阿湯哥日文口譯退休了 湯姆克魯斯溫情喊:陪在我身邊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紅遍全球,與他有著30多年好交情的資深口譯戶田奈津子,在湯姆克魯斯過去每次訪問日本時總是擔任他的專屬隨行口譯。高齡86歲的戶田去年決定在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於日本上映前退休,阿湯哥當時準備到日本進行宣傳活動,結果他不但提早一天到日本陪戶田喝茶、聊天,還對她溫情喊話,告訴戶田,「不當翻譯也沒關係,陪在我身邊就好」。
    2023/07/19 16:17
  • 口譯員嚇死? 陸新總理李強首秀翻譯節奏不穩 華春瑩拍肩打氣

    大陸兩會閉幕,新任總理李強首度面對上百家中外媒體,10個問題中,半數都和經濟有關,李強坦言要達到5%的成長目標,並不容易。雖然口譯過程不太順暢,不過李強也展現新作風,用詞很貼近大陸民眾。
    2023/03/13 19:03
  • 醜聞是撒旦的計謀!被老師拉進攝理教 他曝內部洗腦手段

    「攝理教跟你的距離,比你想得近」,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一經上架即引起熱議,多位網路名人也坦承曾有過接觸,不斷將相關話題向上堆疊,不少人也意識到問題比預想的更為嚴重;知名口譯員「浩爾譯世界」也分享自己過往經歷,透露曾被高中老師邀請加入、更揭露了攝理教內部的洗腦手段。
    2023/03/10 17:44
  • 高雄港旅運中心搶先看 首創4國語言同步口譯設備

    外界引頸期盼的高雄新地標、興建近10年的高雄港旅運中心,即將在3月6日首航啟用。為迎機多國旅客,首創全台,設有中英日韓同步口譯設備,可同步顯示文字便於溝通。
    2023/02/28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