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口渴 結果共160筆

  • 頭暈要注意!熟男突昏迷病危「血糖超標15倍」 6警訊快就醫

    時常頭暈是工作壓力大嗎?小心可能是糖尿病警訊!一名中年男性近期常感到頭暈、口渴、體重下降,原以為是工作壓力反應不以為意,不料日前昏迷被送至急診就醫,一檢查血糖竟超標15倍,被診斷為糖尿病,在加護病房連續注射胰島素後,血糖才控制下來脫離險境。
    2024/03/19 17:27
  • 偏愛吃「這幾種」食物小心增加腎臟負擔 醫師:控制體重、均衡飲食!

    保護腎臟真的非常重要!在台灣每九人當中就有一人慢性腎衰竭,若您經常感到口渴水腫甚至變胖、小便出現泡泡,其實在不知不覺中,腎功能會慢慢退化,成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凌采絜指出玉米經各種加工之後,變成玉米片,馬鈴薯變成炸薯條,麥籽變餅乾,牛奶變成冰淇淋等等,食物變得好吃,方便,能快速取得,但是代價是無形當中,會吃進大量的鹽糖油,又含有太少纖維,營養價值太低,長期吃這樣的食物,容易造成肥胖而增加腎臟的負擔。
    2024/03/14 22:52
  • 老師不准買飲料 日女童「遠足沒水喝」中暑送醫家長怒提告

    一名8歲的日本小學女童,2022年參加學校遠足時,因為帶的水喝完了,口渴想要買茶,卻遭到校長與老師拒絕。她返家後開始發高燒,家長將她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中暑。這讓女童家長相當不滿,向大阪府八尾市求償220萬圓(約46萬元新台幣)。
    2024/03/03 12:05
  • 嘴裡出現「3徵兆」恐是糖尿病!牙醫:舌頭龜裂是頭號警訊

    糖尿病,這種潛藏在生活中的慢性疾病,其徵兆可能不僅僅出現在我們的身體檢查中。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一位經驗豐富的牙醫Vivian Roknian醫師,透過對患者口腔的仔細觀察,揭示了三個與糖尿病相關的早期警訊。這些發現不僅令人驚訝,也為糖尿病的早期診斷提供了新的途徑。
    2024/02/01 10:50
  • 不只頻尿、口渴!英國醫曝:腿上出現「小圓點」也是糖尿病警訊

    糖尿病,這個普遍而又複雜的慢性疾病,長期以來一直是全球健康的重要話題。其對人體的影響遠不止於血糖水平的異常升高,它還可能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造成深遠的影響。除了我們常見的糖尿病症狀,如頻繁排尿、異常口渴等,英國醫師唐納文(Dr. James Donovan)最近在社群媒體平台TikTok上揭露了一種較少人知道的症狀:糖尿病皮膚病變(diabetic dermopathy)。
    2024/01/31 09:55
  • 喝水嗆到?男T字路碰撞機車 再衝撞診所門口柱子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件車禍事故,這是T字路口,照理說車子要轉彎,卻直行衝撞正前方診所騎樓的柱子,過程中還碰撞一輛機車,包含車上乘客駕駛以及女騎士,總共六個人輕傷送醫,而之所以會肇事,疑似駕駛口渴喝水,不小心嗆到才失控。
    2024/01/25 22:11
  • 國民飲料人氣TOP10!生活泡沫綠茶跌出前5 第一名「一定都喝過」

    剩10元也能買到喝飲料的快樂!「叮咚——」突然覺得口渴,走進7-11、全家、OK或萊爾富想要買飲料,卻發現自己身上僅剩幾枚銅板,這時冰箱架上陳列的「鋁箔包飲料」宛若省錢救星,不論是紅茶、綠茶、奶茶,還是運動飲料、提神咖啡通通都有,只要幾枚硬幣價格,就能滿足自己喝飲料的慾望!
    2024/01/24 15:01
  • 翁嗑羊肉爐口渴狂灌水「尿不出來」 2部位嚴重衰竭

    一名75歲老翁本身腎不佳且高血壓纏身,每三個月皆會定期的回診。然而有天卻突然提前兩個月報到,稱自己常常口渴便會狂灌水,然而小便次數卻減少且體重短短一週就增加5公斤。醫師一照X光驚覺他肺部水腫且血壓飆高,趕緊送醫搶救,沒想到原因竟與「進補」有關。
    2024/01/08 20:49
  • 日媒列出不要捐「辛拉麵」 災區缺水不宜捐辣泡麵

    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自衛隊揹著救難物資,攀爬沒有道路的危險山坡,想要快速送達受困災民手中。另外,日本媒體列出不要捐贈的物資清單,當中居然包括「辛拉麵」,引起網友討論,為何不要韓國泡麵?專家解釋說,這裡的「辛拉麵」是指辣味泡麵,因為災區缺水,吃了會更口渴,不是指特定廠牌泡麵。
    2024/01/08 19:50
  • 喝茫開車肇事還想跑 男見警躲酒測竟跑超商買酒辯「口渴」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疑似和朋友相約聚餐喝酒,卻不顧酒駕違規開車返家,沒想到精神恍惚撞上路旁停放車輛造成毀損,當下張姓男子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但因巨大聲響引起附近民眾關注,連忙報警並協助警方指認逮人。當時張姓男子還矢口否認酒駕肇事,甚至還跑到超商想「買酒喝」,藉此混淆酒測判定,好在員警眼尖發現攔阻,同時出示撞擊經過監視器讓他啞口無言。
    2024/01/03 12:02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高警值勤「口渴」閃警示燈違停買飲料 遭民眾檢舉被罰了

    高雄市苓雅區昨(17)日有警車閃警示燈違停路口,民眾原以為是在執勤公務,卻沒想到看見兩名警察拿著手搖飲上車,讓民眾表示非常傻眼,並拍下畫面上傳到網路上,對此苓雅警方也回應了,表示對事件該警察處以罰緩,並依獎懲標準議處申誡。
    2023/12/18 10:08
  • 把手搖飲當水喝! 20歲妙齡女取出「300多顆」腎結石

    口渴不喝水,來上一杯手搖飲,沁涼解渴,不過台南一名20歲的妙齡女子,把手搖飲當成水,某天卻突然發燒,右腰痛了一整天,趕緊去醫院掛急診,醫師照超音波發現,女子的右側腎臟有嚴重的水腫,而且還有腎結石,抽血報告顯示白血球過高,立刻安排電腦斷層,結果在右側腎盂裡,竟布滿0.5公分到2公分大小 ,300多顆腎結石。
    2023/12/08 15:00
  • 販賣機投幣買飲料!他喝一口「咬到顆粒」 吐出來竟全是蒼蠅

    許多人在口渴的時候,都會透過自動販賣機買杯飲料過過癮,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投幣買了一罐飲料,並在喝了大約四分之一後,發現有「異物」跑進嘴巴裡,起初他並未特別在意,豈料當他把飲料吐出來後才發現,飲料中竟有多隻蒼蠅,讓他氣得要向業者提告。
    2023/12/06 10:23
  • 她常「口渴疲倦」罹糖尿病!染嚴重併發症 躺18個月救回

    身體有徵兆時千萬別輕忽!一名英國28歲女子過去出現疲倦與口渴症狀前往就醫,沒想到竟罹患糖尿病且感染了嚴重的併發症,中間還一度陷入長達1年多的昏迷,所幸經過了一年多的治療,終於恢復健康生活。
    2023/11/20 15:50
  • 「國光女神」口渴險喝精液!抖直播主換包包內幕 開轟蕾菈搏版面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120萬粉絲追蹤,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對決酸民,魔鬼身材讓主持人張立東不敢直視,身為人氣直播主的她,一開始就大爆圈內黑暗亂象,直言鮑鮑換包包真的算常態,隨後分享某次主持工作差點喝下男性精液的可怕遭遇,讓張立東當場起雞皮疙瘩,最後談論近期炎上的大麻煩風波,許薇安直接開嗆,質疑Joeman影片開營利的動機,覺得道歉舉動只是在搏版面,讓線上粉絲大讚她是新一代正義女神。
    2023/11/11 11:11
  • 出門前才要上厠所!醫曝孩子「4大神秘時機」 家長狂認同:超準

    小孩的情緒與想法總是與衆不同,令家長難以捉摸!有兒科醫師分享,孩子的「4大神秘時機」,直言「孩子們的timing,總是那麼的到位」,文章一出,引起不少家長共鳴「超級準」。
    2023/11/09 05:10
  • 枕邊人有1症狀要小心!57.7%糖尿病男性有 快就醫檢查

    糖尿病是一種全球性的健康問題,根據英國糖尿病協會(Diabetes UK)的數據,僅在英國就有約340萬人患有糖尿病,另有240萬人面臨高風險。儘管多數人對糖尿病的常見症狀,如口渴和頻尿有所了解,但仍有一些不太為人知的症狀值得關注。其中一個可能被忽視的症狀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
    2023/11/05 10:29
  • 常被誤認致癌物!揭秘「味精7大迷思」 4天然食物也有

    直至今日,我們外食時還是偶爾會聽到「老闆,不要加味精」這句話。有些餐廳更是標榜「健康」的特色,在菜單上註明「本店不加味精」。味精的學名是谷氨酸鈉(Monosodium Glutamate,簡稱MSG),是一種氨基酸的鈉鹽,幾十年來一直背負駡名,許多人認爲食用味精會導致脫髮。但味精真的對人體有害嗎?
    2023/11/04 15:53
  • 美五星級飯店出包!人妻口渴喝瓶裝水 下秒爆哭:有嘉明的味道

    國外有一對夫妻在2022年11月前往美國加州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旅遊時,妻子因口渴的關係打開一杯瓶裝水,沒想到她才喝了一口,就發現水中有著「嘉明的味道」,氣得向業者反應此事。不過,由於業者不願提供當天的工作人員名單與檢驗結果副本,故此案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
    2023/10/29 15:49
  • 誤喝一口百草枯!少年「怕被罵」忍2天 從嘴到胃全爛光

    大陸河南新鄉一名14歲的少年樂樂,日前因為凌晨時感到口渴,誤喝了家中陽台擺放的一瓶液體,怎料,該瓶液體竟是劇毒除草劑百草枯,他因害怕被父母罵,忍痛2天未告知父母。直到情況持續惡化才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發現嘴巴到胃部都出現腐蝕的情況,仍有生命危險。
    2023/10/20 19:08
  • 狂灌「甜飲」血凍成膠!500cc慘成致死量 他肝腎衰竭不治

    就算再口渴也不要「看到東西就喝」!中國大陸一名60歲男子,某天工作告一段落後,隨手拿過一旁的保特瓶,大口灌進「飲料」過後11個小時才因明顯的不適症狀就醫,卻遺憾的發現全身血液都已經凝固成膠狀,經搶救後仍是因為肝、腎衰竭不治。
    2023/10/15 10:39
  • 公司桌上有杯水…她一口下肚「慘成植物人」 真凶竟是化骨水

    有名在南韓從事光學鏡頭等相關物質檢測工作的30多歲女子,在工作時口渴,看到桌上一杯水就立刻灌下肚,沒想到呼吸和心跳都瞬間停止,送醫搶救後52天未甦醒,被醫師宣告已成植物人。
    2023/08/26 22:46
  • 夏天超熱「男狂灌一冰飲」突意識模糊! 醫示警:昏迷致死率50%

    高溫天氣下,不少人會狂灌清涼飲品消暑,有名糖尿病患者突然覺得口渴,就算喝水也無法止渴,於是買一箱椰子水放入冰箱,口渴了就喝,一個上午就喝了半箱椰子水,下午意識模糊便緊急就醫。
    2023/08/22 10:16
  • 別等口渴才喝! 國建署授「補水3口訣」:脫水恐熱衰竭

    天氣炎熱,自六月中旬以來,全台多個縣市都亮起高溫警戒燈號,更造成不少民眾熱傷害。在這樣嚴峻的氣候下,若不即時補充水分,恐引起脫水、熱衰竭等嚴重問題。對此,國建署就提醒,不要等有口渴的感覺才喝水,隨時都需要補充水分,尤其是從事運動。
    2023/08/15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