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受限 結果共921筆

  • 智利人要求斷交以色列! UN秘書長赴拉法關口向以喊話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已經造成超過3.2萬人喪命,將近20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100多萬都集中在拉法市避難,但為了殲滅哈瑪斯,以色列執意要地面進攻拉法,這回聯合國秘書長特地前來拉法關口的埃及一側,要求以色列能讓物資不受限地進入加薩。
    2024/03/24 13:33
  • 吃飯受限捷運站!女轟約會男「不開車」 全場不挺:公主病

    出門在外有車方便許多,除了免去風吹日曬也能節省許多時間,因此許多人約會時也會希望另一半能開車出門。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詢問,表示自己約會的對象明明有車卻不愛開,認為開車出去約會吃飯比較方便,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炸鍋。
    2024/03/21 18:23
  • 闖我國限制水域 陸海警釋嗆聲我海巡畫面

    就在大陸籍漁船翻覆事件後,對岸海警頻頻闖入我金門限制海域,傳出最近靠近只有三海浬,而我國海巡因為受限地形只能派小噸位的船,伴航驅離維護海權,而對岸也透過官方媒體釋出影片,用廣播要求我國海巡通報目的,雙方對峙氣氛緊張。
    2024/03/16 12:46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英女領270萬身障補助!稱無法行走 被撞見:會跑「馬拉松」

    政府基本上會提供身障人士補助,不過,若被濫用了,恐怕會吃上官司,英國蘇格蘭伯斯郡(Perthshire)就名女子安妮特龐德(Annette Bond),稱自己有神經疾病,行動能力受限,10多年向政府請領了6.7萬英鎊(約新台幣270萬)補助,沒想到檢查人員竟發現她會跑迷你馬拉松,整起事件才曝光。
    2024/03/08 10:05
  • 斷手才賠三萬!張宗憲再批籃協只能實支實付 一點都沒變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不過受限於保險、集訓等爭議,中華隊組訓風波不斷。擁有多次國手經驗的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昨(20)日晚間再發限時動態開砲,說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
    2024/02/21 12:08
  • 亞洲盃男籃保險爭議!體育署擬組保險國家隊 球員薪資要先給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但受限保險、母隊集訓問題,國家隊組訓困難重重。籃協昨(19)天強調「有幫球員保險」保期自2月4日至2月26日,但因未獲得球員薪資合約,所以保險公司無法承保到一定額度。對此體育署長鄭世忠今(20)天表示,研擬跟民間保險業者組「保險國家隊」幫職業選手福利保障。
    2024/02/20 15:34
  • 亞洲盃資格賽球員失能險「都有保」 籃協澄清:受限的是額度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但受限保險、母隊集訓問題,國家隊組訓困難重重。籃協今(19)天在記者會中澄清,籃協跟體育署絕對不是沒有保險,強調「我們有保險,已經保了」保期自2月4日至2月26日,但過程中跟球員要薪資合約有點困難,加上保險內容沒有辦法讓球團跟球員甚至球迷滿意。
    2024/02/19 17:19
  • 被控記憶力差!拜登反駁後立刻口誤 稱埃及領袖「墨西哥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寓所發現機密文件問題,特檢報告於8日公開。特別檢察官表示,將不會針對此事件起訴拜登。原因包括拜登積極配合調查,且「記憶力明顯受限」。對此,拜登在同日舉行的記者會中澄清「我的記憶力沒問題」但他才剛反駁,立刻再次失言,引發關注。
    2024/02/09 10:41
  • 華為轉向了!知情人士曝改拚「這產品」 手機擺到第2順位

    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外界對中國科技巨頭華為的人工智慧(AI)晶片需求飆升,加上製造端受限等因素,促使華為優先生產AI晶片,並降低旗艦手機Mate 60系列的生產。
    2024/02/05 20:43
  • 支持單身女、同性伴侶納人工生殖 試管嬰之父:是基本人權

    《人工生殖法》修法近期受到各界關注,有民間團體發民調指出,超過7成民眾不支持開放單身人工生殖,而台灣試管嬰兒之父、TFC台北婦產科診所生殖中心創辦人曾啟瑞則表示,支持修法提供醫療支援,將生育權歸還於想生的人,「生育是基本人權,卻因為法規受限,這是不合理。」支持單身女性及同性伴侶使用人工生殖科技,同時在有完善法規與配套措施前提下,支持台灣全面開放代理孕母。
    2024/01/31 22:12
  • NBA/奧蘭多翔陽?魔術「巨人陣」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

    太陽球星「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最近手感火燙,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62分後,今(29)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不過,前三節還以85:82領先的太陽,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巨人陣」的壓迫防守,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終場更是以98:113苦吞2連敗。
    2024/01/29 22:34
  • NBA/長年受限身心傷病 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宣佈退役

    西班牙33歲籃球老將盧比歐(Ricky Rubio),在2024年初決定結束其NBA生涯。盧比歐是克里夫蘭騎士隊前球員,他為了專心照顧自己心理健康而長時間休養。盧比歐週四發布聲明,表示他的NBA職業生涯已結束。社交媒體X上表示,自己感覺好多了,「每天都在變好。」
    2024/01/05 12:08
  • NBA/傳與里夫斯不合!湖人主帥調度惹議 遭斥「過度依賴詹皇」

    湖人在過去的五戰裡吞下2勝3敗,在攻防兩端的表現上不盡人意,主帥漢姆(Darvin Ham)的調度也引起質疑,不少球迷認為他過度依賴已經40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堅持把里夫斯(Austin Reaves)擺在板凳的決定,也讓人感到不解;對此湖人隨隊記者艾爾文(Anthony Irwin)則透露,里夫斯的上場時間受限,與「和教練的不合」有關。
    2024/01/01 09:38
  • 迎接2024! 專家曝「5大法則」整頓心理 深度檢視自我

    2023年即將結束!同伴心理諮商所所長余佳容在今(31)日透過臉書專頁,分享了五大心理整頓法則,包括將溫暖的回憶刻畫成屬於自己記憶等等,讓我們迎接更好的自我。
    2023/12/31 23:47
  • 痛揭媒體圈真實面!前主播曝少年犯:連換名字、地點都不用

    新北市國三生被割喉宣告不治,兇手竟是隔壁班同學,事件曝光震驚社會,甚至肉搜小小年紀霸凌、殺人的兇手和其好友,各界也開始擔憂少年犯罪議題。對此,前新聞主播、媒體人蕭彤雯發表看法,揭露因法規管控而備受限制的媒體圈現實面,「少年法,到底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2023/12/29 10:13
  • 蔡燦得親吐低潮心聲!一度「拒演舞台劇」 曾國城這舉動改變她

    童星出道的蔡燦得有著一張娃娃臉,今年48歲的她出道已經43年,女星最喜歡被提到的「凍齡」反而讓她角色受限,直到她在舞台劇中詮釋各種不一樣的人生,徹底撕掉「娃娃臉」的標籤,讓她有感而發地說:「我的人生是40歲才開始。」她回憶演藝人生,感慨說:「我一有記憶就是過著這樣的人生,就是在演藝圈長大的。」曾經她也想轉行,拍完電影《惡女列傳》跟著一個從美國回來的造型師學習,但發現「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我完全沒有天份,連珠針都別不好,跪在那邊弄很久,我不是那行的料。」
    2023/12/26 11:26
  • 航運股拉回!台股終場小漲8點 守17600關卡

    在AI PC族群帶量強攻下,台股早盤漲逾60點,最高觸及17663點,但外資進入年底假期,資金量能受限,權值股台積電休息,航運類股拉回,櫃買指數翻黑,加權指數漲勢收斂,終場小漲8.21點,收在17604.84點,成交值新台幣2392.03億元。
    2023/12/25 14:43
  • 進補成本高!當歸價漲1倍+缺貨 業者:沒辦法

    冬天吃補暖胃,但裡面會用到的食材「當歸」價格飆漲,有業者觀察,跟今年年初相比,已經貴了一倍,高級一點的當歸現在一斤要破千。因為國內中藥材,幾乎都從中國大陸進口,受限貨源不足關係,衛福部中藥司研議,以「國藥國種」來解決,中醫師認為,雖然方法可行,但台灣種植的量太少,恐怕緩不濟急。
    2023/12/23 13:30
  • 極端氣候需踩煞車 日本企業瞄準「脫碳財」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夏季異常炎熱,造成嚴重經損。暖化現象不能再忽視,當各國推廣綠電時,日本因地理環境受限,民間企業將重點放在再生能源。日本擁有全球最多的氫能源研發專利,但礙於政策無法普及,而近來大力推動氫能源的美國,則成為日本企業的目標。除了把移動式氫能充電站帶進美國,也推廣牛糞電力系統,展現日本科技硬實力。
    2023/12/20 19:51
  • 影音/劉敬想蓄鬍演凶狠角色! 複製錢裕揚卻因外型受限

     
    2023/12/20 10:38
  • 明年房市估「量縮價緩跌」 大選後有望迎一波小陽春

    根據台北市仲介公會的估計,2023年全國的房屋買賣移轉棟數約30萬棟,且多個區域房價創下歷史新高,房價上漲空間將受限。展望2024年,市場預期將出現「量縮價盤整」的格局。
    2023/12/07 16:04
  • 基隆各區透早出現排隊人潮 竟然是這原因..

    「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即將於12月23日週六晚間18點30分在基隆市立體育館盛大登場,並於今天7號上午11點在各區公所開放索票,由於受限於場地,演唱會座位總數只有6143席,每區680張,今天一早基隆各區公所前面,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有的老人家為了替家中小孩拿票,清晨5點30分就來排隊了。
    2023/12/07 12:41
  • 蘋果「電池門」降速挨告 韓法院判決出爐:須賠每人1676元

    蘋果2017年爆出「電池門事件」,在用戶不知情的狀況下,讓舊iPhone的性能受限,引發多名用戶不滿,提出一連串集體訴訟。南韓的iPhone用戶向韓國法人Apple Korea提起訴訟後,首爾高等法院今日做出判決,判斷蘋果侵害消費者選擇權,造成精神損害,原告每人可獲得7萬韓元(約1676元新台幣)賠償。
    2023/12/06 17:16
  • 觀點/純網銀發展速度受限 金融科技的下一站?

    自純網銀(Neo-Bank)這個名號在2016年於英國問世以來,開展了世人對於新型態金融的期待,整合其他種種科技創新,讓金融科技被標誌為金融產業近10年來最重要的發展趨勢之一。純網銀運用數位通路與客戶互動,減少了人事及辦公室成本。隨著網路科技的進步和社群平台的普及,這些機構不僅迅速擴張,更被視為挑戰傳統銀行的「Challenger Bank」,預期將顛覆傳統銀行的市場地位,為金融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服務體驗。
    2023/12/01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