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反制 結果共1,634筆

  • 藍白聯手提凍漲電價!綠擬拉下交協商 吳思瑤:台電倒了能負責嗎

    經濟部日前拍板決議,4月1日起電費確定調漲,平均漲幅約11%,不過今(29)日國民黨與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聯合提「凍漲電價」案,排入今日的院會討論事項,據了解,民進黨團決定反制,將提案拉下來進入朝野協商,預計會需要等1個月冷凍期。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受訪指出,若台電倒了,「立法院能夠負責嗎?」表示民進黨團會依議事規則作必須處理。
    12小時前
  • 雷射武器國造有望?雷護專案進入第二階段 助我研發「友好國家」是它

    面對成本相對低,但是為數眾多的無人機或是火箭彈,防衛部隊就算耗費大量彈藥,效益仍然有限。正當以色列更加投入研發製造反制用的雷射武器,據傳,我國的雷護專案,在友好國家協助之下,技術也取得突破。
    2024/03/26 22:31
  • 「剴剴案」綠白要蔣專案報告 藍擬「技術流會」

    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兒虐案、監視器案等爭議,民進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議員也支持,明天將討論議程,但傳出藍營不排除發「甲動」反制,禁止黨籍議員出席,讓臨時會「技術性流會」,對此,蔣萬安今天只表示,尊重議會。
    2024/03/21 14:18
  • 夫妻搭公車大聲爽看抖音!妹子「放大悲咒」回擊 超爽結局曝

    近日一名香港女網友搭公車時,發現一對夫妻正用手機看抖音,還將手機聲音調得很大聲,讓乘客們都覺得很困擾。最終,她忍無可忍,直接到夫妻身後播放《大悲咒》回擊,成功反制。
    2024/03/20 09:17
  • 電商大戰開打!momo反制從貨源下手 酷澎大量挖角同業大將

    韓國電商霸主酷澎(coupang)插旗台灣,大推首購7折、免運宣傳,引爆一波電商大戰。本土電商龍頭富邦媒(momo)火速反制,但酷澎也非省油的燈,大量挖角有實務經驗的採購大將,企圖在台灣電商市場站穩一片天。
    2024/03/18 09:28
  • 史上首次!美年度預算.台單獨列明 億元經費助防衛

    在當前中東緊張情勢居高不下之際,中國、俄羅斯與伊朗卻選在這個敏感時間點,在靠近紅海的阿曼灣展開三國聯合海上軍演,引發各界關注議論。這也讓美國對於中俄伊三國聯手挑戰國際秩序的企圖與威脅,提高警覺。為了反制,並展現對地區安全的維護姿態,拜登政府在周一提出的新一財年約7.26兆美元總預算案中,首次單獨列出對台灣的預算項目,也就是1億美元經費協助台灣強化防衛。顯示美方有意把美台合作,由暗轉明。
    2024/03/12 19:55
  • 《日經》爆中國疑「違反制裁」助北韓研究飛彈 不乏政府出資

    日媒《日經亞洲》10日披露,北韓疑似在其他國家幫助下研發軍事與飛彈技術,其中以中國占最大宗,甚至還有由中國政府直接或間接出資的。
    2024/03/11 10:32
  • 孩口出狂言嗆「那人好像乞丐」!媽現身護航 醫1招反制讚爆

    小孩出生就是一張白紙,思考和行為模式都是透過學習模仿而來,也因此父母的育兒方式往往會影響小孩的性格。近日,小兒科醫生陳木榮分享,有名國小三年級學生講話口無遮攔,但是媽媽並沒有阻止,總為孩子找藉口,並指出家裡的人講話比較直接,小孩無惡意。結果醫生看不下去,說了「一句話」反製,讓不少網友大讚「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讚。」
    2024/03/10 14:12
  • 直擊空軍跨子夜飛訓 邱國正重申「第一擊」要件:敵實體逾越就反制

    國防部長邱國正7日備詢再度闡述「第一擊」要件,引發討論國軍是否再度調整定義。對此,邱國正8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上任之後沒多久就已經調整,言下之意確實沒再大幅更動。於此同時,TVBS直擊空軍昨天深夜執行跨子夜飛訓。
    2024/03/08 17:04
  • 無人機的矛盾對決!我國反制系統整合研發 尚待突破

    隨著科技演進,無人機的戰場應用越來越廣泛。因此無人機反制系統,在防衛策略上,也更顯得重要。因為就算用干擾槍反制,距離畢竟有限,也需要操作者看到目標物,才能處置。偏偏當我國正投注大量資源,成立國家隊,力推軍用商規無人機時,反制系統的研發,反而還在摸索階段。
    2024/03/06 22:41
  • 反制大陸?台飛帛琉陸續增班 4月起1周3班

    帛琉觀光局宣布,華航飛往帛琉航班將陸續增班,從四月起將從現行的每周兩班,變成每周三班,七月起則增加到每周四班,不過這增班的時間點也很微妙,因為上月帛琉致函美方的信件才曝光,大陸以訂滿帛琉房間為條件,要挖我邦交國!
    2024/03/01 20:15
  • 包圍台海四面空域!共軍:警懾反制台獨勢力

    昨天228,傳出本島各空軍基地,陸續有戰機緊急升空,國防部公佈今(29)天公佈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228共軍大舉出動,共機艦搶占四面空域,大陸國防部發言人還嗆,台海沒有所謂中線,這動作是在反制台獨勢力。
    2024/02/29 19:09
  • 日本妹「伸雨傘」強開電車門!列車長一招反制 網:大快人心

    在日本,通勤時間電車擠滿人潮,上班族會不顧一切塞進宛如擠滿沙丁魚般的擁擠車廂。日前,一名日本女子疑似想趕上列車,竟用雨傘擋住車門,想強迫開門以便上車,不過機智的列車長就用一招反制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22:53
  • 國際分析/美軍自衛攻擊炸反艦飛彈 胡塞稱持續與侵略者抗戰

    胡塞武裝在紅海水域攻擊外籍商船愈來愈頻繁,美軍也展開第四次空襲作為反制,據稱摧毀多個巡弋飛彈及彈道飛彈發射裝置,可是一則內幕報導指出,胡塞武裝計畫長期對抗美國及其盟邦,並且加固了至少三個偏遠的山區飛彈基地,以便攻擊行駛海域更遠的船舶。
    2024/02/24 16:54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復仇?綠基層擬罷免謝國樑 藍提罷免反制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爆發產權爭議,現在就有基隆地方社團,揚言發起「罷免市長」行動,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則點名,這就是綠營在背後操作,隨後,基隆市黨部更表示,接下來也會對幾位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提出罷免,以達「反制」效果。
    2024/02/21 12:04
  • 立院首秀遭圍攻! 黃捷使出「以色列防身術」

    沒能如願,讓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報,今日20日立法院剛開議,國民黨立委,就帶著音箱上台杯葛半小時。期間,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不顧對方有人數優勢,深入敵營要「搶麥」,不料卻遭藍營立委徐巧芯推擠反制,讓她直接使出苦練多時的「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0 20:22
  • 陸學者:金門事件將致「涉台管制新常態」 具推進兩岸統一意義

    一艘中國籍快艇2月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追捕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中國事後宣布不承認金門「禁止、限制水域」,並進行廈金海域的常態化海巡執法行動,兩岸緊張關係加劇。中國中央民族大學法學院副院長、海峽兩岸關係法學研究會理事田飛龍指出,台獨分裂勢力和外部干預勢力每挑釁越界一步,以如今中國的對台立場和行動意志,必將造成「涉台管治的新常態」,而中國後續的反制行動在法理與管轄實踐上具有「推進兩岸統一」的制度性進展意義。
    2024/02/20 09:57
  • 反制改M503?赴陸團「即起停招」 觀光署:當前情勢不利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今天卻政策急轉彎,觀光署發新聞稿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
    2024/02/07 16:17
  • 談戀愛沒?郭書瑤一招「反制記者」笑翻 求兩年內對象別上門

    郭書瑤、張睿家、鍾瑶等演員現身霞海城隍廟,為全新影集宣傳,號稱單身的郭書瑤,也被問起情歸何處,她說這兩年真的先別有對象上門,因為想專注於工作;畢竟今年還有另一檔和林子閎合作的戲,日前已經正式開拍。
    2024/02/01 19:02
  • 全面競爭!美癱瘓陸駭客組織 中國攻南太影響力

    美中之間的競爭,從檯面上的搶占南太平洋影響力,到檯面下的駭客攻擊與反制,都持續激烈。路透周一披露,美國FBI透過遠端遙控,把去年曾入侵美國政府郵件系統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給癱瘓了。中方則是積極與南太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商討警務合作,如果協議能達成,勢必讓北京當局於南太平洋再下一城。儘管競爭激烈,但該合作的部分仍保持溝通,美中周二就北京針對禁毒議題展開討論。
    2024/01/30 19:58
  • 演奏遭小粉紅找碴 英鋼琴家嗆:下次穿「8964的維尼T」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並拍下影片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不過日前他在英國倫敦的車站彈公共鋼琴、同時進行時,卻遇到中國遊客找碴,不斷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引起熱議,卡瓦納近日公開表示下次再遇到類似情形,自己會穿上印有「小熊維尼」和「8964」的上衣反制,極具諷刺性地想法笑翻不少網友。
    2024/01/25 10:21
  • 「韓江配」進攻立院龍頭!學者讚絕妙好牌 震懾綠、反制白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將在2月1日以「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昨(18)日分析,「韓江配」這組絕妙好牌,互補性像是「古龍筆下的陸小鳳與花滿樓」,進可攻、退可守,至少有4策略利基。
    2024/01/19 16:35
  • 微博刪選舉貼文!大陸送賴清德「就職賀禮」 恐軍演?斷邦交國?

    全球超過50個國家祝賀台灣大選順利落幕,不過大陸政府急得跳腳,警告歐美國家不要隨意發表相關聲明,外媒分析,由於兩岸關係持續不樂觀,未來不排除大陸發動軍演、甚至挖角台灣邦交國,作為對新政府的反制。
    2024/01/14 14:21
  • 不滿對台軍售 陸宣布制裁5間美國軍工企業

    中國大陸外交部今天(7日)表示,美國近期出台新一輪對台軍售,還以各種藉口制裁大陸企業。為了採取反制措施,將制裁貝宜陸上和武器系統公司(BAE Systems Land and Armament)等5間美國軍工企業。包括凍結他們在大陸境內的不動產與各種財產、禁止大陸組織與其進行交易與合作等。
    2024/01/07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