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危險 結果共10,000筆

  • 很愜意?小男孩被載「這危險行為」 家長吃罰單

    台南一名騎士目擊,家長騎車載著孩子,結果小男孩在後座不安分,竟然自己轉向,背對背翹腳,甚至還高舉雙手,相當危險,而家長似乎也沒出聲制止,警方表示,反坐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六百元罰鍰。
    7分鐘前
  • 墾丁船帆石驚見「溺水梅花鹿」 業者急騎水上摩托車救援

    今(19)日清晨,一隻梅花鹿疑似受到流浪狗追逐,驚慌之下跳入了船帆石附近的海域,結果陷入溺水的危險之中。附近的水上活動業者發現後緊急騎著水上摩托車前往搶救,並順利將梅花鹿拉上岸,然而梅花鹿自行掙脫繩索後就逃回山林。
    1小時前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4小時前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5小時前
  • 「不要命了嗎」騎車放手講電話! 翹右腳催油門

    彰化有男子危險騎車,不只雙手沒放在龍頭,還邊騎車邊講電話,甚至翹起右腳,用腳掌催油門,警方開罰。
    7小時前
  • 桃園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副市長:廠商「挫勒等」影響非常大

    桃園市連續三天頻傳停電事故,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對此,桃園副市長王明鉅表示2018就曾預測,3、4月是最危險的時刻,天氣熱加上許多民營電廠的發電機要歲修,如設備不夠就必須限電,但缺電對工業區、醫療業影響非常大一旦無預警停電所有廠商都「挫勒等」。
    8小時前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8小時前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21小時前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1天前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1天前
  • 吉娃娃遭關密閉車!飼主不滿被報警 嗆「都這樣關不會死」

    近日一位民眾在彰化市建國停車場內聽到有隻狗不斷吠叫,沿著聲音尋找,驚見一隻吉娃娃被關在車內,熱心的民眾相當緊張狗狗會有危險,於是選擇報警,沒想到飼主竟氣炸表示「從小到大都這樣關,不會死」,不過動防所則認定已經違法,將約談飼主到案說明。
    1天前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交通事故頻傳!機車考將增「1類型影片題」 練習點這裡

    即將報考機車駕照的朋友們注意了!公路局為提升騎乘機車的危險感知能力,降低交通事故發生,自今(2024)年6月5日起,機車筆試將新增危險感知影片考題,讓機車受測者了解道路上可能遇到的風險及因應方式。
    1天前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1天前
  • 吉度危險!吉娃娃遭獨留密閉車 飼主:不會死

    彰化有車主把飼養的吉娃娃,獨自留在熄火車上,目擊民眾就怕密閉空間,狗狗會有危險報警,卻遭到飼主駁斥已經關很多次都沒事,針對這種情形動保處回應,將任何活體寵物獨留在密閉空間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1天前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1天前
  • 台中男勤美潑油欲縱火!被逮卻「不時傻笑」遭收押 犯案動機曝

    台中市西區勤美商圈昨(17)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險遭24歲王姓男子潑油縱火,好在保全及時制止並通報第一分局逮人,不過警方偵訊時,王男起初不願配合,還時而傻笑時而答非所問,經初步了解,王男疑與家人吵架、且面臨經濟壓力才心情不悅縱火,台中地檢署連夜複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1天前
  • 影音/曾沛慈拚求子做白工傻眼! 記錯危險期羞喊:還是很開心

     
    1天前
  • 當心鐵質入不敷出!「這些族群」容易缺鐵性貧血!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時常感到頭暈目眩、臉色蒼白,當心是缺鐵性貧血症,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尤其19至44歲的育齡期婦女,缺鐵性貧血比例高達六成,是高危險群。營養師表示,鐵質不足對成年人健康影響大,可以多吃深綠色蔬菜,或是豬血、鴨血等食物,含鐵量相當高。
    1天前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老翁掛完詐騙電話她突上門 Uber女司機遭誤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1歲老翁,接到詐騙電話,威脅說他姪子有危險,要老翁匯錢過去,他當場拒絕卻被詐騙集團威脅殺害。沒想到剛掛斷電話,一名Uber女司機上門收包裹,被誤為跟詐騙集團同夥,老翁朝她開槍,女司機遭誤殺身亡。
    2024/04/17 19:03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2024/04/17 12:19
  • 權威醫師都勸孕婦拿掉!台大醫:「拚拚看」 結局逆轉了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近日分享一則孕婦生產的故事,他透露當時所有權威醫師都不建議這位孕婦在高危險妊娠的狀況下生產,不過施景中卻跟她說「可以拚拚看」,現在這名小寶寶健康長大也滿月了。
    2024/04/17 10:49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2024/04/17 10:10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4/16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