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募款餐會 結果共208筆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日自民黨安倍派將開大會 是否解散成焦點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自民黨正進行派系改革。
    2024/01/18 15:40
  • 「獻金回扣案」大傷自民黨 內閣換人 冷凍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遭指控透過募款餐會收取回扣,過去五年獲得約五億日圓的非法獻金。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岸田政權支持度嚴重下滑,甚至是自民黨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最低。為了喚回民意,自民黨進行內閣人事改造,將疑似收取回扣的安倍派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等四位大臣,以及五位副大臣,全部遭到替換。
    2023/12/14 20:00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日本內閣「安倍派」核心5人涉獻金疑雲 岸田文雄恐被迫改組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傳出派閥核心「5人小組」全數涉入,首相岸田文雄恐將被迫改組內閣及黨務人事。
    2023/12/10 15:40
  • 最貴梅干扣肉便當?賴清德屏東募款餐券每張1萬 競辦說話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屏東競選總部,19日舉辦募款餐會,每張餐券1萬元還席開160桌,但有支持者到場才發現,吃的是梅干扣肉便當,相當傻眼,但總部說,過去幾屆總統募款餐會,也是同樣形式,除了符合募款精神,也都有事先告知。
    2023/10/20 20:41
  • 1萬元民主便當?賴清德屏東募款餐會 民眾控只吃「梅干扣肉便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屏東競選總部昨(19)日晚間舉辦募款餐會,不過卻有現場民眾控訴1張餐券1萬元的便當主菜是梅干扣肉,形容這是「賴清德價值1萬塊的民主便當」。對此,爭取連任立委的鍾佳濱表示,募款餐會的目的是募款,並不是吃豪華大餐。
    2023/10/20 13:32
  • 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餐會 蔡英文胞姊到場支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辦公室今天表示,「大洛杉磯信賴台灣之友會」21日舉辦募款餐會,總統蔡英文的四姊蔡瀛如也到場支持,即使洛杉磯地區碰上颶風侵襲,仍有超過600名支持者到場力挺,展現挺台灣的團結氣勢。
    2023/08/21 22:50
  • 昔喊「黑金不能復辟」 侯友宜首同台李全教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在今年三月被納入藍營選策會後,一度引發爭議。當時還未獲提名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率先喊出「黑金不能復辟」,但今天侯友宜在台南的一場募款餐會上,不僅與李全教同台,甚至一度攬住對方,互動相當熱絡。
    2023/08/12 19:03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胡瓜超暖!持續「36年無酬勞」力挺 謝忻不顧風波露面感動他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長年關注公益的他,參與十方啟能中心的活動已邁入36年不僅無酬參與,凡事親力親為,他在7月29日將於台中舉行「2023十方募款餐會」,屆時將帶著小禎、胡釋安、謝忻、曹雅雯、佩甄等人一起響應。受疫情影響,原預計募集100桌,目前只達標到70多桌,胡瓜喊話:「因為疫情,今年睽違3年才辦,他們真的很需要錢,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支持。」
    2023/06/20 19:23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為挺謝龍介換制服跳《愛你》 徐巧芯: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1)日晚舉辦募款餐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站台力挺,她還特地換上學生制服,邊唱邊跳王心凌歌曲《愛你》,主持人大讚「剛剛還沒那麼多人,現在瞬間爆滿」,活動也在謝龍介臉書直播,有網友讚徐是「政壇甜心寶貝」。徐巧芯也笑說「我是美少女戰士,代替月亮來懲罰民進黨」。
    2022/11/21 22:35
  • 韓式幽默!挺謝龍介吃蘇揆豆腐 黃偉哲打陸戰

    國民黨最強助選員韓國瑜,今天(11/21)在台南助攻,先替議員候選人開講,晚間趕場到北區花園夜市空地,幫謝龍介的募款餐會站台,韓國瑜稱讚謝龍介的顏值,還以蘇貞昌院長,站在賴清德副總統旁邊來做比喻,綠營角逐連任的黃偉哲,則是打陸戰掃街,他酸這些藍營大咖,在台南也沒有投票權,但歡迎他們多到台南買東西吃美食。
    2022/11/21 22:33
  • 1人1萬元募款餐會臨時喊卡 饒慶鈴稱因多人確診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原定今晚舉辦「1人1萬元」募款餐會喊停,引起外界關注;饒慶鈴表示,因為多人確診,暫時不舉行。
    2022/10/27 15:20
  • 韓國瑜回來了! 沈富雄:魅力不能小看但「有這顧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再度公開出現在政治造勢場合,本月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10日則重返高雄,為已故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輔選站台。前立委沈富雄昨(11)日晚間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表示,他覺得韓國瑜魅力不能小看,但韓國瑜出來站台是有選擇的,一開始會先去保險、不會太難看的地方,大家還是有點顧忌,因為韓國瑜來場子會熱,但會不會因為來了就有些人離開。
    2022/10/12 15:49
  • 那個男人回來了!韓國瑜桌曆奪銷量第一 他親曝:有彩蛋

    九合一大選倒數,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積極輔選,2日晚間出席台北巿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以20萬元的價格拍賣出一罈「韓國瑜酒」;今(4)日他宣布,推出全新企劃「韓先生2023年曆」,消息曝光不到8小時,桌曆就已躍上書榜第一,讓他開心發文致謝,更透露將有小彩蛋送給大家。
    2022/10/04 21:39
  • 復出政壇測人氣?韓國瑜2023年曆開賣 封面曝光搶先看

    卸下高雄市長職務沉寂許久後轉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的韓國瑜,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動作頻頻、積極輔選,2日晚間出席台北巿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以20萬元的價格拍賣出一罈「韓國瑜酒」,今(4)日他宣布推出全新企劃「韓先生2023年曆」。韓國瑜表示,為了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與公益事務的重視,這次銷售收入將捐做公益使用,希望這份年曆能陪著支持者一起迎接全新的2023年。
    2022/10/04 16:17
  • 韓國瑜復出第一站幫她輔選!親筆簽名「韓國瑜酒」狂賣20萬

    九合一大選將近,國民黨啟動助選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名列其中,使得外界關注他復出輔選動向,2日晚間,韓國瑜現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會中,王鴻薇請韓國瑜幫忙拍賣一罈「韓國瑜酒」,並且在上面有韓國瑜親筆簽名,最終以20萬元的價格拍出。
    2022/10/04 10:06
  • 有所保留! 韓國瑜首度助選 「閉門」不造勢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盼能戰選戰中發揮「母雞效益」。昨天晚間,他也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卻不像其他黨內大咖,多用公開的造勢活動出席,而是藉由閉門餐會合體。
    2022/10/03 20:09
  • 民眾黨小雞募款打選戰 柯再高歌「堅持」

    民眾黨在年底選戰有不少新人參選,但小黨遇到經費拮据問題,像是黃瀞瑩就說他還有學貸沒還完,而今天(22)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兩人一同參加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宥丞的募款餐會,現場也用力催票,再高歌招牌曲堅持。
    2022/07/22 23:38
  • 上週才參加凱達格蘭募款餐會!阿扁今確診 多名綠委同席

    疫情持續延燒,前總統陳水扁傳出確診。陳水扁今(31日)表示,昨天晚間他突感不適,快篩陰性,但今早上快篩陽性,經醫師判定確診。
    2022/05/31 11:37
  • 時力2022選戰佈局 陳椒華:「今年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2,時代力量今(3日)舉行「改變持續 與力同行」七週年黨慶暨感恩募款餐會記者會,預告1月23日將舉辦的時力七週年黨慶活動。針對2022縣市長選舉,時力表示,提名小組會持續討論。媒體提問,新竹市民眾黨會提名人選,時力是否比照推人?時力僅表示,會由決策委員會作討論。至於2022整體選戰佈局,陳椒華表示,有關時力2022選戰佈局,開春之後會繼續跟有意願參選的人溝通、討論,「到最後會不會有候選人,今年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2022/01/03 12:05
  • 受新冠疫情影響 國民黨募款餐會延期

    國民黨原本計畫在31日舉辦募款餐會,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國民黨高層今天表示,決定延期,待疫情趨緩後再舉辦餐會;希望黨中央帶頭舉辦後,各地方黨部可以跟進。
    2021/01/1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