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勇警 結果共251筆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2024/03/02 12:26
  • 女童出遊遭獼猴粗暴搶食 勇警秒衝上前驅趕保護

    台南一名林姓媽媽日前帶小孩到花蓮天祥遊玩,在一處超商外看到有許多可愛的獼猴,小孩因為好奇心而靠近獼猴,沒想到卻遭到一隻獼猴衝上前奪走她手上的食物,而當時剛好在執行勤務的沈姓員警見狀後立刻衝上前驅趕獼猴,保護小孩免於受到攻擊,讓林媽媽相當感謝勇警的積極協助。
    2024/02/29 17:52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2024/02/01 20:15
  • 苗栗醉漢自投羅網 警車被他「親一下」還拒捕遭勇警壓制

    昨(27)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警車挨撞的事件,當時中和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公務時,行經一路口,遭後方66歲的劉姓男子的小客車追撞,車上員警立即下車查看,發現劉男渾身酒味,還想逃離現場,支援警力立即到場協助壓制,將酒駕的劉男移送法辦。 ​​​​​​​
    2023/12/28 15:16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台南殺警案兇嫌判死!緊握亡弟生前制服 家屬淚:絕不接受道歉

    去年在台南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警案」,其中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遭惡嫌林信吾凶殘割喉、射殺,傷重不治,今(23)日,台南地方法院判處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兩位員警的家屬受訪,語帶哽咽,其中曹瑞傑的叔叔也強調,我們兩家絕不接受惡嫌的道歉,希望此判決結果能延續下去。
    2023/11/23 15:04
  • 快訊/台南殺警案一審出爐 林信吾奪槍割喉遭判死刑

    去年8月22日在台南市發生「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案件審理到一審,台南地方法院宣判林男「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3 11:20
  • 蛇屍掛樹嚇壞農民 彰化美女勇警用樹枝勾下帶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女警抓蛇案件,當時農民在巡視果園時,發現有一條蛇掛在樹上、差點嚇暈,也不知如何處理,立即打電話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蛇已確定死亡,但農民形容自己嚇得快魂飛魄散,於是勇敢的女警拿起一根粗樹枝,將其屍體勾下,裝入垃圾袋中帶走,以免讓其他民眾再受驚嚇。
    2023/11/10 17:02
  • 不想進監獄!通緝犯揮拳、噴辣椒水 淡水勇警負傷忍痛逮人

    新北市33歲鄭姓男子,因毒品案未入監服刑而遭通緝,行蹤因此被警方鎖定。前(8)日下午1時許,警方趁著他騎車外出時將其攔停盤查,不料,鄭男假意配合受檢,卻趁隙掏出辣椒水、電擊棒攻擊員警,還多次揮拳毆打,造成員警臉部紅腫、四肢挫傷,頑強抵抗的鄭男最後仍被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09:07
  • 汽車停機車停等區被攔!竟連闖2紅燈擦撞多車 桃園勇警破窗搜出毒

    桃園警方日前在中壢看到一輛自小客車違停,當員警要前往攔停時,小客車竟加速逃逸還連闖2個紅燈,甚至不慎與其他車輛發生擦撞,員警當場用警棍破窗並喝令車內4人下車接受盤查,並查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注射針筒。
    2023/10/15 16:54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勇警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3人殉職 鍾父心痛:從小立志當消防員

    屏東氣爆悲劇,在凌晨確定三名勇消不幸殉職,鍾吉垣(ㄩㄢˊ)的父親透露他從小就立志當消防員,施寶翔的岳母則說仍不敢讓孫子孫女知道事實,而陳柏翰先前曾任職基隆信二分隊,陽光開朗形象讓同事印象深刻。
    2023/09/23 13:06
  • 有片/神救援!美警攔查超速車 見嬰兒臉發紫1動作搶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警察救嬰」事件;一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台車超速行駛,將其攔停後只見車內一對男女瘋狂尖叫,原來車裡還有一名嬰兒,疑似因勿食雙唇發紫、沒了呼吸。這位勇警眼看事態緊急,趕緊將寶寶抱出車外並輕拍背,最後成功挽回他的生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他也獲封英雄。
    2023/09/03 16:54
  • 別哭!新北男經商失敗又欠債竟爬三角湧大橋 勇警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弟弟突然傳送多封異常簡訊,之後就失聯,擔心他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找尋。員警獲報後,隨即利用手機定位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出現在龍埔路附近,馬上出動前往周邊找尋,果然在三角湧大橋的鋼樑上發現他的蹤影,員警當下不顧自身危險爬上去將人救下。男子這時情緒崩潰蹲地痛哭,表示因經商失敗又四處欠錢,才會一時想不開。
    2023/08/16 13:19
  • 殉職勇警遺孀「遭兒家暴」!申請保護令被威脅:每天凌虐妳

    前台北縣刑警大隊小隊長林安順26年前因查緝毒品遭歹徒槍擊,送醫急救無效不幸殉職,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個小孩長大,卻遭26歲小兒子家暴打成重傷,就連母親報警申請保護令期間,林男還放狠話「我要每天凌虐妳」持續毆打母親,昨(6)日晚間林男遭逮捕並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23/08/07 10:59
  • 槍口朝自己!騎士亮槍暴衝 勇警以車擋人

    持續追蹤!三峽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見到嫌犯亮槍立刻掏槍對峙,對方逃逸過程中,竟然又騎車衝撞,另一名員警簡承堉,坦言當下腦中只想著,一定要抓到他,用警車擋住對方,卻也因此受傷,一直到嫌犯被上銬後,才感覺到疼痛。
    2023/08/03 19:32
  • 父子吵架老爸怒帶3把菜刀閒逛 勇警制伏手遭割傷

    高雄楠梓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手持3把菜刀,在一所國中前閒晃,路過民眾嚇到報警!員警獲報上前勸阻,奪刀過程中,一名巡佐手指被劃傷,男子手也被割傷。男子聲稱傍晚在家和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帶著三把菜刀出門逛街。
    2023/07/12 23:38
  • 女不慎掉入西子灣 英勇警沒力氣仍秒跳海:我一定要救她

    「我已經沒力氣了,但我一定要救他們!」日前在高雄西子灣防波堤一名女子因不明原因落海,在海中載浮載沉,潘姓男子見狀後率先跳入海中救人,但因風浪拍打導致2人體力漸失,鼓山分局警員孫德新獲報趕抵後,直接卸下裝備跳入中海營救2人,成功將女子和潘男拉上岸。孫德新回到所內後同仁發現他全身濕透,經詢問才得知他跳海救人,對此分局特地頒獎表揚,肯定他見義勇為的舉動。
    2023/07/04 14:46
  • 抓倒廢土現行犯!勇警遭車拖行傷 開5槍逮2嫌

    台中警方追查亂倒廢土案,在現場發現三名可疑男子,上前盤問,其中一人卻開車想逃,員警立刻破窗制止,卻反遭拖行全身擦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5槍,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現場抓到2人,另外也鎖定在逃嫌犯身分,追緝中。
    2023/06/30 17:15
  • 快訊/轟5槍!勇警破車窗制止慘遭拖行 狡猾男趁亂駛離現場

    今(29)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嫌犯逃逸案件,有民眾檢舉附近有傾倒廢土的案件,烏日警分局龍津所員警介入調查,前往龍昌路一帶調閱監視器時,現場有3名男子形跡可疑,正要上前盤查時,其中1人想開車逃走,員警立馬上前破窗制止,卻遭車輛拖行受傷;另1名員警則朝該車開5槍,該男趁亂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掌握該男身分,全力追緝中。
    2023/06/29 20:39
  • 騎車上國道攔拒檢車 女勇警身份曝:一年記功嘉獎500次

    近日有民眾在國道上發現,一位陳姓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經查,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事發時正在追查一輛闖紅燈違規車輛而騎上國道,追捕過程將近20公里,雖然最終沒抓到違規車輛,但仍將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據了解,該名員警工作態度相當積極、認真令長官讚許有加,光去年取締交通違規就有逾500次嘉獎,更被稱為「拚命三娘」。
    2023/06/07 10:59
  • 你這樣怎麼復合!勇警勸1小時 成功救人質

    持續追蹤這起感情糾紛!嫌犯揚言引爆瓦斯,就怕波及公寓其他住戶,汐止分局長和副分局長兩人站在窗邊,勸嫌犯「要替女友著想」,這樣做無法挽回感情,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讓他冷靜下來,釋放前女友,也乖乖接受警方逮捕。
    2023/06/0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