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劊子手 結果共91筆

  • 獨行俠回來了!派拉蒙證實《捍衛戰士3》啟動 阿湯哥、公雞重聚

    2022年現象級大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撥開疫情後的委靡,收下全球票房14.95億美元(約469億元台幣)的碩果,口碑爆棚,為院線片的未來撒下一道聖光。如今外媒掌握消息,證實製片商派拉蒙影業正在開發續集《捍衛戰士3》(暫譯),且主演群「獨行俠」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公雞」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和「劊子手」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將有望回鍋。
    2024/01/12 15:35
  • 新作!茱莉亞羅勃茲「度假遇災難」 麥可法斯賓《殺手》耍狠

    來看影帝、影后飆戲!茱莉亞·羅勃茲和伊森·霍克的新電影《斷訊》,描述地球因大規模網路攻擊,陷入如世界末日般的毀滅危機,同樣頗有懸疑氛圍的另一部電影《殺手》,則找「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擔任片中劊子手。
    2023/10/10 19:26
  • 【今晚熱搜】李到晛/中華職棒/大港開唱/陳零九/張艾嘉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李到晛」。《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隨後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正式認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21:07
  • 涎鎮啊要過得幸福喔! 《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熱戀中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到晛,在韓劇《黑暗榮耀》飾演深情守護宋慧喬的「復仇劊子手」,不過韓媒1日爆出他與劇中「朴涎鎮」林知衍熱戀,兩人火速透過公司認愛,而倆人在記者會上的互動片段也被挖出,被網友說超般配。
    2023/04/01 17:34
  • 《黑暗榮耀》李到晛愛上大5歲林知衍! 經紀公司回應了

    《黑暗榮耀》才剛播出完結篇,劇中李到晛為宋慧喬當起劊子手,甘願成為復仇CP,沒想到現實中他居然跟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打得火熱,現在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4/01 11:17
  • 《黑暗榮耀》李到晛戲外「負」二代 淚曝親弟發育障礙:想多陪他

    韓國演員李到晛最近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宋慧喬的劊子手」人氣再度飆升,最近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竟跟主持人曹世鎬上演吻戲,不過搞笑之餘,李到晛也透露了辛酸故事,原來他的弟弟患有發展障礙,母親也為養家活口1天要兼差3份工作,雖然他以演員大獲成功,父母卻仍堅持工作,讓他不禁哽咽。
    2023/03/23 15:19
  • 好萊塢女星爆導演醜態! 遭硬扯服裝「裸露下體」再嗆:沒人想看

    68歲艾美獎得主艾倫芭金(Ellen Barkin),1989年憑與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共演的《激情劊子手》走紅,怎料該片內幕驚人,近日她在外媒揭穿導演哈洛德貝克(Harold Becker)厭女症的惡行,芭金聲稱她當時為裸戲套上假下體服裝,不僅被導演硬扯下來要求裸身,還刻意大聲羞辱說:「沒人想看你。」讓芭金深刻體會產業性別歧視的嚴重性。
    2023/02/22 13:51
  • 美國黑人飛官遺體遺失韓國 一部電影促成聯邦快遞創辦人重啟搜尋

    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和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主演的空戰電影《決戰38度線》,將於22日在 CATCHPLAY+平台獨家上架。這部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美國首位黑人飛官傑西布朗(Jesse Brown)的故事,如今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促使前期投資電影製作的聯邦快遞創辦人菲德里克史密斯(Fred Smith),決心重啟尋找傑西布朗遺失在韓國的遺體,希望將他送回老鄉,與弟兄一起長眠。
    2023/02/04 11:55
  • 《黑暗榮耀2》還沒播先確定當兵! 李到晛上半年高唱從軍樂

    《黑暗榮耀》2022年末播出後成最夯韓劇話題,劇中李到晛演出個性溫柔,卻甘願為了女主角宋慧喬成為劊子手的「朱如炡」,目前《黑暗榮耀》第2部確定3月播出,但還不知道他要怎樣幫宋慧喬復仇,卻先傳來李到晛上半年即將入伍的消息。
    2023/02/02 19:07
  • 《捍衛戰士2》「劊子手」又開戰鬥機! 新片跨越種族兄弟情

    繼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後,空戰電影再登大銀幕,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主演《決戰38度線》,這次格蘭鮑威爾身兼製片也主演,這次還由《捍衛戰士2》空中攝影團隊打造磅礡戰爭場景,阿湯哥的捍衛續集,也將在台灣第三度重映。
    2022/12/04 12:31
  • 被阿湯哥強迫跳傘!「劊子手」曝驚險內幕:不會是想殺了我吧

    年度壓軸空戰鉅片《決戰38度線》由《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漫威最新大反派「征服者康」強納森梅傑斯,演繹韓戰傳奇人物的情誼與奮勇戰鬥的事蹟,備受外媒讚賞,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97分超高好評。
    2022/11/24 16:37
  • 愛女萌照被惡評「去照鏡子」 小甜甜氣炸轟:變相殺人凶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近來有網友在女兒萌照留下負面評論,讓她氣得發文怒批,鍵盤劊子手的惡意攻擊,是變相的殺人凶手。
    2022/10/04 08:52
  • 矛頭轉向!? 藍立委:總統、陳明通是劊子手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雖然已經退選,但似乎還沒止血,現在競爭對手將攻擊對象轉成指導教授陳明通。台大學生會也發布四點聲明,主張應該調查指導教授的指導過程和方法,還有應該要將審定結果報告書公開。不過綠營會不會保陳明通,攸關他們認為論文到底有沒有問題,成了弔詭僵局。
    2022/08/14 14:12
  • 揭發戰爭罪行 澤倫斯基:烏克蘭將推出「劊子手之書」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已超過百日,而其中俄軍在發動攻勢之際,也在烏克蘭境內犯下數起毫無人道的戰爭罪刑。如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7日表示,烏克蘭將推出「劊子手之書」( Book of Executioners),將俄軍戰爭罪刑羅列整理,以便將來將他們繩之以法。
    2022/06/08 11:20
  • 殘殺布查平民有功? 普欽表揚劊子手部隊是「英雄」

    烏俄戰局現在聚焦在東部戰場,不過首都基輔還是沒有鬆懈,副市長擔心俄軍動用化學武器,請求西方國家捐贈20萬副防毒面具。至於附近的布查鎮遭俄軍屠殺已經3個禮拜,到現在還在收屍,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居然在同一時間,表揚參與布查屠殺的部隊,還稱讚這群人是「英雄」。
    2022/04/20 17:46
  • 朝人群攻擊.烏東車站遭轟 俄軍換將 「屠夫」將軍上陣

    俄羅斯軍隊展開第二階段作戰任務,火力集中在東部頓巴斯區,而且專挑民眾聚集地攻擊;東部一個車站就遭俄軍空襲,造成至少57人死亡。俄軍屠殺平民的狀況恐怕只會更加嚴重,因為俄國總統普欽陣前換將,派遣在敘利亞有屠殺平民前科的「劊子手」將軍指揮進攻烏克蘭。俄軍從北部撤軍後,基輔危機解除,英國首相強森和奧地利總理內哈默紛紛到訪,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4/11 19:55
  • 俄陣前換將 傳「劊子手」德沃尼可夫掌兵符

    俄軍在基輔周邊攻勢受挫之後,現在情報顯示,他們陣前換將,曾經在敘利亞因為攻擊平民而被稱為「劊子手」的南部軍區司令前來指揮,準備在5月初前結束戰爭,烏克蘭前線部隊也積極備戰。
    2022/04/10 21:33
  • 冷戰帷幕再度上演?戰火未緩 烏克蘭恐「一分為二」

    烏俄衝突延燒超過一個月,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在波蘭發表演說時,點名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劊子手」,且稱普欽不該繼續掌權,雖然事後拜登改口,澄清自己是要普欽「不能繼續掌權」,並非要他下台,但此事件仍引發國際許多議論。TVBS記者劉亭廷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面對拜登的說詞,法國總統馬克洪並不贊成,馬克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首要任務是透過外交手段停火,讓俄羅斯軍隊撤出烏克蘭,應避免任何會讓局勢更加惡化的言語衝突。」 另外,根據烏克蘭情報表示,俄羅斯不排除在烏克蘭境內劃設一個由莫斯科管轄的區域,讓烏克蘭「南北韓化」,劉亭廷說明「其實過去已出現多次類似的說法,但確切實施辦法一直未有定論,近日烏東親俄地區表示接下來有可能透過公投來決定是否要加入俄羅斯,這也讓西方國家十分擔心,若烏克蘭分作兩半,是否代表冷戰帷幕再度上演。」
    2022/03/28 16:22
  • 拜登「劊子手」說引爭議 馬克洪呼籲國際慎言

    美國總統拜登在華沙發表演說,直接點名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劊子手,不能繼續掌權,言論也引發爭議。
    2022/03/28 15:57
  • 拜登轟普欽「劊子手」 馬克宏不挺:別用言語升高局勢

    美國總統拜登罵俄羅斯總統蒲亭是「劊子手」、不能讓他「繼續掌權」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澄清,美國並無讓俄國政權更替的戰略;法國總統馬克宏也提醒別與俄國口舌相爭。
    2022/03/27 22:16
  • 拜登怒斥普欽是劊子手 不能讓他繼續掌權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逾一個月,美國總統拜登26日嚴厲抨擊俄國總統蒲亭,怒斥蒲亭是「劊子手」,還說不能讓他「繼續掌權」。
    2022/03/27 08:01
  • 「光州劊子手」留歷史罵名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逝世

    曾以血腥鐵腕方式鎮壓「光州民主運動」的南韓前總統「全斗煥」,23日在家過世,享壽90歲,家屬證實全斗煥是在家中昏倒後辭世,全斗煥掌權時期最大爭議就是對光州事件的殘暴鎮壓,而他下台後一度因此被判死刑,最後獲得特赦,晚年仍是官司纏身。
    2021/11/23 13:07
  • 光州民主運動劊子手!韓國前總統全斗煥過世 享壽90歲

    《韓聯社》報導,罹患慢性病的韓國前總統的全斗煥,於23日上午8點40分,在首爾延惠洞自宅過世,享壽90歲。全斗煥奉行軍人權威執行獨裁統治,1979年12月12日,發動雙十二政變,攫取軍權。
    2021/11/23 09:04
  • 奉行伊斯蘭教律法!救世主變劊子手 回顧塔利班血腥統治

    阿富汗政府軍與民兵均不敵潰逃,據傳塔利班將組成臨時政府,距離完全奪回阿富汗僅剩一步之遙。阿富汗人回想起了當年被塔利班血腥統治的恐怖。
    2021/08/15 22:33
  • 遭質疑人權問題 普欽反嗆美槍枝暴力:誰才是劊子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6日於瑞士進行首次雙邊元首峰會。普欽在會後記者會強調,兩人之間沒有敵意,會談「相當具有建設性」,也達成共識讓兩國外交官返回駐在地。但針對美方對於俄羅斯在人權議題上的批評,普欽則反向譴責美國的槍枝暴力問題,指出在美國主要幾個城市裡,每天都有人被槍擊身亡,「誰才是劊子手?」
    2021/06/17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