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劉宥彤 結果共121筆

  • 影音/「這成語」難度有多高? 女執行長60秒寫錯字眼看獎金飛走

    2024/03/20 12:09
  • 郭台銘被逼簽切結書? 親筆信表態「2024」內幕曝光

    媒體人黃揚明日前大爆料,去(2021)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能成功買進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下「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郭台銘尚未出面回應,總統府則澄清未聽聞此事。相關人士透露,其實郭台銘在採購BNT之前,曾寫親筆信給總統蔡英文,內容提及沒有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企圖,簽切結書的說法可能是訛傳而來。
    2022/09/16 08:38
  • 傳郭台銘被逼簽「不選總統」切結書? 永齡劉宥彤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購買BNT疫苗提供給台灣人民,不料昨天資深媒體人黃揚名大爆料,竟有政黨高層要求郭台銘簽下「不選2024總統切結書」,總統府針對此事表示「沒聽過這件事情,感到非常訝異」。沉默一天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5 )日做出回應。
    2022/09/15 10:31
  • 遠東遭「陸」罰款追稅20億! 郭台銘微笑未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2/4)出席生技展覽,替自家公司「口水檢測PCR機」實測,當主持人說要先按摩臉部收集唾液,郭董還很俏皮立刻照做,按幾下腮幫子,當然除了活動本身,和鴻海一樣,在大陸有大筆生意的遠東近期遭罰款追稅20億,一旁劉宥彤聽到敏感話題立刻出手援救。
    2021/12/04 13:56
  • 郭台銘再角逐2024總統?劉宥彤12字曝參選機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親赴歐洲催貨BNT,讓部分民眾現在能順利接種疫苗,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暗指其捐贈疫苗有政治目的,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澄清絕無政治目的,強調有政治目的的人是不會做這件事,至於外界好奇郭台銘是否會角逐2024總統大選,她則透露「未來有很大機率不會選總統。」
    2021/10/21 15:21
  • T選讀/當過記者被郭台銘重用!劉宥彤挺過牛仔褲風波:勇氣,是為了生存

    近期因為「穿牛仔褲」到總統府事件,鬧得社群上有不少議題討論,而事件中的主角正是《人生賽道,勇敢試也要勇敢放棄》作者劉宥彤!
    2021/10/04 12:38
  • 傳首批客製化標籤BNT將到貨!明日清晨由華航載運抵台

    由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共同捐贈的1500萬BNT疫苗已陸續到貨,不過目前抵台的疫苗瓶身仍印有簡體字,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預計將於明(24)日清晨6時10分抵台,由華航CI-62從德國法蘭克福載運返國。
    2021/09/23 11:13
  • 第2批BNT疫苗8日抵台? 劉宥彤給答案了

    首批93萬劑輝瑞BNT疫苗2日抵台,將優先開放12至17歲青少年施打,針對外界關心的第2批輝瑞BNT疫苗運送進度,今(4)日有桃園機場人員證實,將於下週三(8日)抵台,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做出回應。
    2021/09/04 20:24
  • 下一批BNT什麼時候來?劉宥彤:下週抵達

    首批BNT疫苗於今(2)日上午6點58分運抵桃園機場,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到場親自接機。外界好奇下一批的BNT疫苗將會何時抵達,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下一批將會在下週抵達台灣」。
    2021/09/02 13:30
  • 首批BNT裝箱外「復必泰」字樣消失 永齡火速回應

    首批93.2萬劑BNT疫苗今(2)上午近7時抵達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等人親自迎接。對於BNT裝箱外「復必泰」字樣消失,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台積電今日皆給予回應。
    2021/09/02 09:13
  • 150萬劑BNT月底到貨?劉宥彤回應「沒受政治干擾」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今(25)日傳出最快在8月底就會有150萬劑到200萬劑先到貨。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台銘先生已向大家表示過此次歐洲行已完成階段性目標,相關資訊都有告知政府相關單位,對於疫苗的資訊尊重疫情指揮中心的說明,也表示如何讓疫苗更快、更多、安全的運抵台灣是全民所願。在多方對大眾有益的考量下,此次並沒有受到政治力干擾!」
    2021/08/25 10:25
  • 郭台銘回來了!赴歐催疫苗「已盡力」 下專機直接隔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與家人飛往歐洲,首項行程就是在捷克布拉格施打BNT疫苗,接著除了帶妻小到自己的捷克古堡度假外,也到當地緊盯疫苗出貨進度並持續催貨,傳出中秋節前可到貨。今(22)日郭台銘結束歐洲行返台,順利降落松山機場,在防疫計程車旁以手勢向大家致意,隨即進行隔離沒有發表談話。
    2021/08/22 17:10
  • 快訊/郭台銘明晚抵台 永齡:BNT決策尊重指揮中心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稍早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將結束此次歐洲行,預計明晚回台灣,進行隔離,而這次歐洲行見到的朋友們都很幫忙,也謝謝社會大眾支持。至於民眾關心的疫苗進展,或需要協助的困難排遣,基金會已經告知政府單位,不論是時間表,或進一步有利於大眾的決策,都尊重指揮中心的説明。
    2021/08/21 14:52
  • 陳時中不否認!BNT九月下旬抵台 有望到貨百萬劑

    國內疫苗庫存吃緊,不少人期盼鴻海、台積電跟慈濟捐贈的1500萬劑BNT疫苗能盡早抵台。現在傳出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赴歐洲催貨的情況下,第一批疫苗有望在中秋節前運抵台灣,數量在160萬到200萬劑之間。永齡基金會表示,疫苗取得都在積極洽詢中。
    2021/08/19 11:29
  • 催貨奏效?傳BNT疫苗將到貨 永齡基金會晚間回應

    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先前簽約購得各500萬劑德國BNT(BioNTech)疫苗,隨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遠赴歐洲「催貨」,眾人滿心期盼儘早交貨。如今有消息傳出疫苗準備到貨,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予以回應。
    2021/08/13 21:33
  • 牛仔褲等於不禮貌?法總統夫人公開場合曾穿 網怒黃越綏嗆劉宥彤

    6/18總統會見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時,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穿著牛仔褲,引來前國策顧問黃越綏批評;隨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直指觀念錯誤,遭到黃越綏嗆「三八」,和徐巧芯隔空互罵。但到底總統府有沒有規定,會見總統時要著正式服裝呢?翻開過去的畫面,不管運動選手、環保團體等,都能著輕便服裝。連法國總統馬克洪的夫人出席公開場合時,也曾是穿牛仔褲搭配高跟鞋。
    2021/07/15 14:32
  • 「胡亂指責永齡、鴻海員工」 劉宥彤點名黃越綏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穿著POLO衫和牛仔褲進總統府,遭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批評是「不自重」、「仗勢欺人」,事件持續延燒,黃越綏今(14)日再度指控,永齡基金會及鴻海的員工們衝到她的臉書,塞爆了五千多封,對她極盡人身攻擊與不堪的辱罵,「護主心切的情緒可以理解,但沒有家教的惡意名譽毀謗絶不縱容」。對此,劉宥彤發文回應,「請拿掉不適宜在發文中胡亂指責永齡或鴻海員工」。
    2021/07/14 20:48
  • 不爽徐巧芯挑釁牛仔褲事件 黃越綏轟:三八假賢慧

    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昨(13)日批評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進入總統府時穿著POLO衫和牛仔褲是「不自重」、「仗勢欺人」,引起各方熱烈議論,黃越綏今日再度表示,劉宥彤頗有勇者風範,不過也點名北市議員徐巧芯,當起民眾黨的義勇軍,是「三八假賢慧」。
    2021/07/14 18:45
  • 獨/劉宥彤牛仔褲見總統遭批 禮儀專家敬佩:她是穿戰服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月進總統府討論BNT疫苗採購案,卻因為見總統蔡英文的穿著「POLO衫+牛仔褲」,遭到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批評「不自重」、「仗勢欺人」。不過,國際禮儀專家陳弘美認為,劉宥彤是在替國民爭取疫苗,她在戰場最前線,在崗位上穿的戰服,才是國民現在最需要的。
    2021/07/14 18:13
  • 劉宥彤見總統仗勢凌人? 網挖「陳時中、唐鳳照」狠打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月曾進總統府見總統蔡英文討論BNT疫苗採購案,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昨(13)日批評劉宥彤穿著「不自重」、「仗勢欺人」,惹怒網友灌爆黃越綏臉書,刷一排衛福部長陳時中、政院政委唐鳳見總統等系列照片反擊。
    2021/07/14 09:33
  • 郭董買BNT疫苗綠營冷 劉宥彤還被嫌「穿著不得體」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跟台積電購買1千萬劑BNT疫苗,民間盛讚之餘,卻不見政府像對美日一樣表達感謝,前國策顧問黃越綏還批評,郭台銘幕僚穿牛仔褲去見總統不自重,郭幕僚趕緊道歉。
    2021/07/13 19:00
  • 劉宥彤見總統穿牛仔褲挨批 蔡英文回應了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日前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總統府,當時她穿著「POLO衫+牛仔褲」,遭名嘴黃越綏批評不得體、仗勢欺人,對此,她今(13)日也透過臉書發文致歉。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表示,對蔡英文總統來說,穿著是個人自由,沒有覺得不被尊重。
    2021/07/13 16:01
  • 買BNT新進展?郭董爆與上海復星簽文件 劉宥彤說話了

    外界相當關心台積電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屬永齡基金會的BNT疫苗採購案,《TVBS新聞網》、《路透社》接連獨家報導,雙方已與上海復星醫藥達成初步協議並簽署法律文件。對此,永齡基金會發言人劉宥彤今(3)日給予最新回應。
    2021/07/03 10:49
  • 獨家/郭台銘買BNT疫苗有譜 傳已與上海復星簽署文件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向外洽購500萬劑德國原裝進口BNT疫苗,採購狀況各界都十分關心。據了解,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在今(2)日下午已和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簽署法律文件,雙方就採購疫苗有共識,但確切合約內容,仍須經過雙方律師協商。《TVBS新聞網》還未聯繫上永齡基金會回應。
    2021/07/02 19:26
  • 採購500萬劑疫苗有進展? 郭台銘幕僚:一切進行中

    全國疫苗嚴重不足,外傳台積電、永齡基金會購買的疫苗預計8、9月抵台,不過至今尚未獲得證實。今(1)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發文表示,「向各位關心的朋友問好,一切正在進行中。適當時刻會向大家說明。」
    2021/07/01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