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創辦人 結果共7,838筆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5分鐘前
  • 小米電動車開賣!雷軍:50萬人幣內最好的車

    小米首款電動車28日晚間將正式開賣,在這之前都沒有公布定價。創辦人雷軍則是先透漏,他有自信做好50萬人民幣,也就是約台幣221萬以內,最好開、最智能的轎車。讓外界好奇,如果賣比特斯拉貴的話,如何在大陸電動車的紅海市場中競爭。
    24分鐘前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創始人「大馬華裔」 引馬來西亞媒體關注

    台北市寶林茶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由於寶林茶室以正宗馬來西亞素食美食為特色,創辦人又是大馬華裔,引發馬來西亞媒體連日關注。
    2小時前
  • 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去(2023)年英國BBC電視台推出《獵食者:J-Pop的祕密醜聞》,追蹤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也讓這個老牌的偶像帝國面臨危機,逼得高層出面道歉、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出面解決與受害者之間的賠償事宜。SMILE-UP.社長目前由東山紀之擔任,沒想到他選擇接受BBC的獨家專訪,更坦言對藝人伸出魔爪的不只有喜多川強尼,還有兩名員工。
    4小時前
  • 金主變副手!小羅勃甘迺迪拚白宮 選億萬富翁華裔前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在美國人厭倦拜登再次對決川普戲碼下,第三方勢力備受關注。獨立參選的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週二宣布他的副手,是38歲的加州矽谷律師和創投家沙娜漢,她也是億萬富翁Google共同創辦人的前妻,她在科技圈以外知名度不高,但財力雄厚,過去是民主黨的大金主。儘管甘迺迪這組人被認為,對民主黨的拜登較不利,但拜川兩個陣營的盟友都攻擊新成形的「甘沙」配,顯見獨立候選人可能為大選投下變數。
    21小時前
  • 柯首演音樂劇現學現跳 憂沒伴唱帶求對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要斜槓了!他即將在四月出演音樂劇,還要跟曾在總統大選,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的演員賴佩霞同台演出,柯文哲笑說先聲明票房不好不要怪我,但更擔心的是沒有卡拉OK伴唱帶,要又唱要跳,直問可不可以對嘴。
    22小時前
  • 賴佩霞退選後首露面!被問「恢復美國籍」無奈回應 驚吐再選舉

    女星賴佩霞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期間,因為「放棄美國籍」一事掀起討論,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接受訪問,被問是否要恢復美國國籍,她無奈回應:「唉呦!沒有這個打算。」對於短暫參與政治,她則說自己大開眼界。
    23小時前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1天前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創辦人神隱、辦公室沒人

    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8例通報中,已經釀成2死,但事件爆發後,寶林創辦人「黎仿軒」仍未出面說明,今天也手機關機、神隱,就連辦公室也空無一人,至於有沒有可能是「粿仔條」、「河粉」等原料有問題,市場攤商則認為可能性小,因為大部分都是大量批發,如果出問題,不會僅有一家出狀況。
    1天前
  • 倫敦高等法院裁決 亞桑傑不會被立即引渡至美

    針對是否將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引渡至美國接受審判,倫敦高等法院26日做出最新裁決指出,
    1天前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1天前
  •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1天前
  • 疑食物中毒釀1死 寶林創辦人:素食很安全

    寶林茶室信義A13店,傳出有民眾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而死亡。不過寶林餐飲創辦人黎仿軒接受TVBS訪問,表示素食蔬菜都很安全,如果有責任也不會逃避。創辦人是馬來西亞華僑,先前就上過媒體版面,過去曾經營旅行社,但碰上疫情傳出欠款千萬;轉行餐飲也曾遭到菜商控訴,積欠60萬貨款。
    1天前
  • 曾來台搶標雙子星 港媒《香港01》創辦人于品海遭裁定破產

    多年曾來台投資台北雙子星建案,卻意外捲入後續風波的《香港01》創辦人,同時也是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遭香港高等法院26日裁定,應債權方建銀國際海外有限公司請求,裁定于品海正式破產,後續于品海還得支付相關法庭訴訟費用。
    2024/03/26 13:26
  • 賈伯斯1983年「親簽名片」 578萬天價拍出破紀錄

    蘋果聯合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企業領導人之一,在許多人心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賈伯斯2011年過世後,他過去的簽名總是在拍賣會上炙手可熱。外媒指出,一張有賈伯斯41年前親筆簽名的名片,近日就在拍賣會上拍出181183美元(約578萬元新台幣)天價,打破過去商業名片的最高價紀錄。
    2024/03/24 18:08
  • 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前(22)日先是直播時暴走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嗆聲「封殺我吧」,接著晚間2度闖大S住家,最後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一件上萬元的名牌衣也被他穿成鹹菜乾,狼狽不堪的模樣,全網非議。或許是負面形象所致,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名字上不了微博熱搜榜,驚「出事了」!今更傳出張蘭也遭殃,她一路蹭大S帶貨賺錢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過去曾創單日2千3百多萬元台幣的撈錢管道消失了。
    2024/03/24 09:56
  • 汪小菲失控開直播、衝警局穿同一件荷葉邊T恤!價格曝光驚呆網

    其實汪小菲在闖到大S家跟派出所之前,下午開了直播,疑似喝醉,失控噴罵了「抖音」母公司創辦人,直播還被保母關掉,而一整天身上穿著的「荷葉邊T恤」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焦點,網友笑說「好像鹹菜」,但有人翻出上衣其實價格不斐,一件要價一萬八千多元。
    2024/03/23 12:27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2024/03/22 16:55
  • 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資深演員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隨著選舉落幕,她的政治生涯暫時畫下句點,她將進入音樂劇《倒垃圾》演前準備,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竟也在演出名單。
    2024/03/22 14:46
  • 盤點黃仁勳皮衣「蜥蜴壓紋款」28萬最貴 外媒也認證它最上相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以身穿「黑色皮衣」聞名,他曾表示,這身打扮是妻子與女兒打理,皮革外套比較不容易讓皮膚過敏,很喜歡這質地,已這麼穿至少20 年。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發現,2017年以來,黃仁勳共穿過6件皮衣,並評選出其中「最上相」的款式。
    2024/03/21 13:02
  • 疑「反送中」獻計 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新書遭中國下架

    據報導,散文作家、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的3本著作在中國大陸下架。先前傳出,在「反送中」運動期間,董橋曾就如何號召港人上街遊行向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獻計。
    2024/03/21 11:14
  • 尿檢呈陰性反應 臺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呼麻獲不起訴

    台灣網紅圈去年11月爆發大麻風波,知名的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也因涉嫌持有大麻花、大麻煙油等,遭警方拘提到案。吳坦承在去年5月有施用大麻,但尿檢呈陰性,台北地檢署今(21)日將他施用大麻部分處分不起訴,另持有二級毒品罪仍在偵辦中。
    2024/03/21 10:34
  • 2億全押!486先生靠「百年老店」穩領息 不買00940也賺翻

    人稱486大哥(486團購網創辦人)的陳延昶,經營事業賺得盆滿缽滿,5年前他搬出銀行的10億現金,進軍投資市場,並透露長抱1檔牛皮股抗震,股價波動比大盤低,每年享有4%~5%的殖利率,晚上抱著它能安心睡。這次他向本刊獨家公開,這檔牛皮股就是百年老店-中華電信,同時分享3大操作策略。
    2024/03/21 08:52
  • 港籍男「姜牧師」遭砍!兇嫌逃亡3天 花蓮落網

    被稱作「姜牧師」的香港某網媒頻道創辦人,姜姓男子,17日凌晨在台北林森北路遭人持刀砍傷,嫌犯在事發後逃亡3天,在花蓮瑞穗落網,嫌犯是一名26歲林姓男子,砍人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喝醉,和姜牧師發生碰撞,就拿刀砍人。
    2024/03/20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