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副機師 結果共121筆

  • 長榮協商未果!一度傳「吆喝聲」 工會:沒解決

    機師工會和長榮終於面對面商議,但最終協商未果,機師工會表示,長榮只針對副機長薪資上限有調整,其他包含加薪、外站津貼以及外籍機師問題都沒有實質對案,工會也說,將會繼續討論罷工細節。下週三也將再次談判。
    2024/01/24 19:27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2023/10/13 14:55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驚!機長「空中猝死」倒臥廁所 2副機師接手緊急迫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 Chile)一架波音787客機近日起飛後不久,機長就失去意識倒臥廁所,2名副機師隨後合力接手開飛機,最終有驚無險迫降成功,然而遺憾的是,機長送醫不治。
    2023/08/17 12:29
  • 質疑虎航說謊! 網紅機師爆「副機師癲癇發作」

    台灣虎航IT237航班,8月7日上午從日本函館飛回桃園,副機長在降落後突然失去意識,機長立即通報「pan-pan」緊急情況。有機上乘客爆料,副機師在失去意識前曾出現疑似癲癇的症狀,目前,運輸安全委員會已展開調查,釐清事件的原因。
    2023/08/11 14:20
  • 呼叫「PAN-PAN」! 虎航班機「副機師無意識」

    外籍航空機師詹姆士在個人頻道上爆料,台灣虎航8月7日從日本函館飛回台灣桃機的IT237航班中,副機師在落地之後失去意識被扛出飛機,對此虎航表示,副機師是在落地滑行離開主跑道之後才出現身體不適,而且隨後便恢復意識,是自行下機走上救護車就醫,不過根據規定,組員在飛航階段失能,運安會已經立案調查。
    2023/08/10 15:19
  • 加航副駕駛飛到一半「喪失行動力」 休假機師秒接手救援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架國內航班本月初發生一起意外事件,當時駕駛飛機的副機長在飛行期間突然因身體不適「喪失行動能力」,好在飛機上剛好有一名正在休假的機師,聽到消息後馬上「補位」接手副機長的工作,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3/06/24 15:24
  • 美國老機長退休前圓夢 與兒子共飛一架客機

    一名美國男性從小受到啟發,長大後踏上飛行生涯,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在擔任機場的父親退休前,完成心中、父子共同駕駛客機的夢想。《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3月初替一對父子圓夢,讓擔任副機師的兒子科爾(Cole Kaynor),搭檔資深機長、兼公司飛行訓練總監的父親里奇(Rich Kaynor),一起執飛空巴A320客機,讓即將退休的里奇非常欣慰,也成為公司內一段佳話。
    2023/04/02 20:59
  • 副機師空中猝死 機師降落才知「伴屍飛行」:以為在假睡

    英國一名57歲副機師2022年6月在飛行途中突因「急性心臟衰竭」(acute heart failure)猝死,不過當時坐在他身旁的機師以為「只是在開玩笑」,並沒有加以理會,等到航程結束飛機落地後,才發現大事不妙,一看驚覺副機師早已命喪駕駛艙,自己無意間竟一路「伴屍飛行。」
    2023/02/22 13:49
  • 副機師忘帶「飛行執照」落地才發現 349位旅客被迫改航班

    你累了嗎?日本廉價航空樂桃航空,一名副機師19日忘記帶飛行執照和體檢合格證,直到飛機落地後才發現自己沒帶,樂桃航空為此緊急取消2個航班,造成349名旅客受到衝擊。對此,樂桃航空表示會持續調查事發情況,目前已通報日本國土交通航空局。
    2022/10/20 18:04
  • 扯!飛機飛到一半正副機長竟「大打出手」 兩人均被停職

    機組員在飛機上往往被要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行為舉止也都受到嚴格規範;然而,法國航空日前卻發生離譜的「正副機長打架事件」,兩名機師在飛行途中,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所幸空服員及時介入,飛機最後仍平安降落,不過機師們也面臨被航空公司停職的處分。
    2022/08/29 09:57
  • 飛機迫降不見人影!23歲機師沒背降落傘 離奇失蹤掛樹慘死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機師失蹤案,一名23歲的機師克魯克斯(Charles Hew Crooks)上月29日駕駛著一架10人座的小飛機,卻因起落架故障緊急迫降至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只是,當機場人員前去幫忙時,卻不見克魯克斯的身影,僅有另一名受到輕傷的副機師。
    2022/08/01 18:28
  • 快訊/美國Omicron疫情爆 傳華航又1副機師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境外移入個案高達40例,其中多數來自美國,顯示出美國被Omicron影響疫情再度加劇,傳出本州華航繼前幾日有2機師確診,又新增1例自美國返台的副機師染疫,入住防疫旅館不到5日身體不適採檢確診,對此華航僅表示一切依照指揮中心宮部為主。
    2022/01/06 16:36
  • 副機師居檢期間3度外出!遭罰80萬稱壓力大 求分期付款

    今年1、2月期間,國籍航空一名鐘姓副機師,擅自在居家檢疫期間外出,甚至還違反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規定,遭交通部裁罰80萬元,事後移送台北分署執行。鐘姓副機師向執行署表示,自己因為長期處在「值勤、居家檢疫、值勤」的精神壓力下,才會違反規定,加上事發後已經被公司調職減薪,希望能申請辦理分期付款。台北分署考量後同意,並讓他分五期繳納,這個月26日80萬元全數繳清。
    2021/11/30 18:04
  • 華航前副機師又鬧事! 女教練控遭毆破相

    華航前副機師樓姓男子,兩年多前喝酒打傷女騎士,因此丟了飯碗,最近又被指控喝酒鬧事。26日晚間他約一名健身女教練唱歌,喝醉後對方好心送他回家,他卻揮拳打人,女教練被被打倒在地三次,下巴縫了九針,不滿案發後對方沒有一句道歉,已經提告傷害。
    2021/11/27 14:09
  • 值勤、檢疫操!8天飛2長程 機師「突發性失聰」

    國籍航空才發生機師猝死,有其他副機師身體也出狀況,才剛結束連續被派飛2個長程地,返台後發現耳朵聽不太到,就醫診斷是突發性失聰,透露值勤和檢疫讓身體作息大亂,工會更透露還有組員疑似輕微血栓,目前住加護病房,航空公司回應持續關注機組員身心健康,特別設立關懷小組,也開放諮詢平台協助就醫需求。
    2021/10/26 19:46
  • 確診副機師接觸者二採陰 北市2國小明天復課

    北市萬芳國小、建安國小各1名學生為確診副機師接觸者,導致114名師生6日開始預防性停課5天。衛生局今天表示,2名學生居家隔離第5天採檢結果仍為陰性,114人明天可復課。
    2021/10/11 17:14
  • 女副機師染Delta 病毒序列研判可能來自東南亞

    染疫的女性副機師病毒基因定序今天出爐,確定感染Delta變異株,指揮中心比對病毒序列,發現與菲律賓、新加坡的境外移入個案相似,研判可能是來自東南亞的病毒株。
    2021/10/08 16:28
  • 女副機師「自主管理9天」內確診 柯文哲:運氣好、即時匡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公布新冠肺炎病例,境外移入新增12例、國內連續9天0本土個案,但有1例死亡案例。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談及日前台北市有一名40多歲女性副機師確診,表示算是運氣好,在管理期間就被採檢出來,且副機師也有相當確實的防疫觀念,並沒有不戴口罩趴趴走。
    2021/10/08 16:13
  • 本週驗出11例Delta!羅一鈞:每一例都打過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證實,華航女副機師(案16377)的基因定序為Delta。同時公布本週境外移入基因定序驗出高達11例Delta病毒變異株。
    2021/10/08 14:18
  • 疫苗接力到貨、副機師病毒比對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COVID-19疫苗接力到貨,今天清晨第7批BNT疫苗運抵台灣,晚間預計也有政府自購的莫德納疫苗抵台,疫苗到貨確切數量、效期以及最新疫情狀況,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下午說明。
    2021/10/08 11:26
  • 女副機師突破性感染 陳時中:5+9不加嚴但會檢討

    一名女性副機師突破性感染Delta變異株,「5+9」檢疫措施是否加嚴受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5+9」不會再加嚴,但會邀民航局、航空公司檢討檢疫措施。
    2021/10/07 16:05
  • 5+9政策再挨批!自主管理期「可派飛」變漏洞

    華航女副機師感染Delta病毒,讓人擔心會不會出現社區感染之外,也代表5+9政策可能出現漏洞,因為自主健康管理9天期間,會接觸到家人的同時又要被派飛到國外,雖然合法,但這樣的風險恐怕要全民來承擔,醫師跟機師工會都出面喊話,希望能修改政策。
    2021/10/07 13:22
  • 副機師接觸者匡列採檢最新狀況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一名40多歲女性副機師昨天確診染疫,透過快速點位分析副機師感染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其接觸者匡列採檢最新狀況受關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
    2021/10/07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