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剪破 結果共94筆

  • 不睦鄰?老夫婦與鄰居「們」失和 肢體衝突、擋光剪帆布

    住在屏東市區的七旬老夫婦,與附近鄰居不合,年初先是因為水溝積水問題,雙方打起來,老夫婦自稱傷勢嚴重,被打到滿身傷,這個月初,另外一戶鄰居帆布遮擋住日照光線,婦人剪破帆布想透光,卻惹上毀損罪,連續與鄰居不睦,鬧到警察上門。
    2024/04/16 19:20
  • 糗!陸魔術師抵制梅西 被捉包剪球衣造假

    梅西風波持續延燒,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評論,不排除事件有「政治動機」,是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還有大陸體育記者分析,梅西原定3月的大陸行9成會泡湯。另外不少大陸、香港球迷,氣到焚燒和剪破梅西簽名球衣。
    2024/02/09 11:33
  • 快訊/台南麻豆大貨車追撞「駕駛受困」警消油壓剪破門救人

    今(26日)上午9時45分許,台南市麻豆區麻佳路一段發生兩部大貨車追撞事故,導致後方大貨車曾姓駕駛受困車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人車前搶救,以電動油壓剪破壞車門,將人出脫困,所幸曾男意識清醒,已送往醫院救治,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豆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09/26 11:51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翁買新車自撞翻覆 滿地汽油沒熄火驚險救援

    基隆今天(24日)發生一起車禍,84歲駕駛買了新車,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熟車況,失控猛撞分隔島,車頭全毀,車輛側翻,由於鑰匙斷在裡面,引擎還沒熄火,加上汽油漏滿地,擔心起火爆炸,警消拿油壓剪破壞車體斷電,救援場面驚險。
    2023/04/25 00:01
  • 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40週年數位修復版即將在母親節上映,片中飾演母親的陳秋燕,由年輕演到老。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戲裡三段不同階段重要轉折,竟然是由她用三把剪刀貫穿:從年輕時剪破外遇丈夫西裝、中年時將高中女兒秀髮剪成狗啃、到老年時剪碎盆栽還要作式自裁,每一刀都精彩非凡,除象徵陳秋燕的角色心境變化,也是劇情推進的關鍵轉捩點,更讓陳秋燕勇奪金馬最佳女配角獎。
    2023/04/09 18:02
  • 腫如香腸!高中生玩母戒指「無法自拔」 破壞剪神救援

    2月28日,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戒指卡住的事件,黃姓男高中生看見母親年輕時的戒指,一時心血來潮,把戒指戴上右手的手指後,竟然再也拔不下來,嚇得黃男和母親發覺事態不對,趕緊衝到消防分隊求助,警消人員拿出1公尺長的破壞剪,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戒指剪破,所幸黃男無大礙。
    2023/03/02 10:36
  • 窗戶沒關!賊潛入偷財物 落跑糗卡遮雨棚

    新北市汐止一名慣竊,大年初三闖進無人看管的公寓,看到四樓冷氣室外機上方的通風扇沒關,爬進去大肆搜刮財物,屋主回家後發現門被反鎖,立刻報警,小偷異想天開,用老虎鉗剪破遮雨棚要跑,結果身體卡在半空中!
    2023/01/30 13:45
  • 開心農場不開心 逾1/3被偷怕 怒警無作為

    桃園八德一處千坪大的市民農場,這陣子飽受竊賊之苦,不但三天兩頭就來偷菜,有時甚至一天來偷好幾次。每次報警,員警都是來看看就走,毫無作為,民眾只好自立救濟。只是鐵絲網被剪破,監視器被拔走,就連大家輪班24小時埋伏也沒輒,小偷隔天照樣偷走,讓民眾不禁納悶八德的治安有如此敗壞嗎?
    2023/01/19 09:57
  • 白俄兵剪立陶宛邊牆 縱放移民「混合攻擊」

    立陶宛駐台北經貿代表處今天正式運作。長期面對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壓力,卻是北約與歐盟成員國,立陶宛至今堅持親歐盟與力挺台灣的立場。但這個在強權夾縫中求存的小國也面對挑釁:2021年白俄羅斯利用企圖偷渡的中東難民,對波蘭與立陶宛發動「移民炸彈」攻勢,不斷鼓勵難民偷渡進入這兩國,製造人道壓力。立陶宛邊防部隊拍到影片,證明白俄士兵帶隊剪破邊境圍牆,放行難民。
    2022/09/14 20:00
  • 台南女6樓墜落「3根鋼筋穿身」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台南今(1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意外,年紀39歲的伍姓女子疑似從6樓高的高寓大廈墜落,不慎被新建工地的3根鋼筋插入,消防局獲報後立即用油壓剪破壞鋼筋,將女子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2022/05/15 16:20
  • 剪破娃手指! 護理師拆膠帶剪到童小指肉縫2針家屬怨

    苗栗一名家長因為1歲多女兒高燒不退,到醫院掛急診,結果住院過程,小兒科病房的護理師在剪膠帶時,不小心剪到小孩的小姆指,導致女童還得縫兩針,讓家長相當生氣,PO文質疑院方沒有處理醫療疏失的SOP,不過院方解釋,當下致歉後續手指外科美容費用,也會全額吸收。
    2022/05/11 13:21
  • 羞羞臉偷中學生的公路車 解不開鎖抬後輪走

    台中一名學生,騎著公路車停路邊,就在知名火鍋店門口路樹旁邊,光天化日之下被偷了,歹徒不怕人來人往,光天化日之下開鎖,打不開,抬起後輪遷走,再用油壓剪破壞騎走,公路車要價一萬多。
    2022/04/06 20:40
  • 棒球網紅「台南Josh」妻子疑情緒失控 衣服剪破洞

    網紅台南Josh,去年七月才分享跟妻子Amber結婚,不到一年,傳出妻子疑似情緒失控,被控訴剪破家中窗簾、衣物,還在牆上寫「不雅字眼」,網紅Josh的驗傷單也曝光,左背部、頭部等處都有瘀傷,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Josh暫不提告。
    2022/01/25 18:23
  • 身穿胸罩扭臀吸客!高山峰直播「內褲遭剪破」日賺5百萬

    網路節目《直播新世代》日前上架第3集,男星高山峰為讓開播前1分鐘內達到500人觀看,犧牲穿上胸罩及斑馬裙,完美複製《華燈初上》中的第三性公關媽媽桑,另一方面,《菱格世代DD52》女團成員Doris決定直播開場跳舞,沒想到當晚的銷售額竟逼近500萬元新台幣。
    2022/01/06 16:11
  • 剛買休閒褲破洞!人妻一招價值翻倍 網狂讚:巧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在好市多買了一件休閒褲,沒想到老公幫忙剪標籤時,不小心剪破褲子造成小破洞,於是原PO用一方法,讓褲子瞬間變得完好無缺,網友看到後也大讚原PO「手好巧」。
    2021/11/03 04:55
  • 洗劫不洗車!賊開車雨衣「包全身」 偷洗車場

    台中大甲一家自助洗車場遭竊,業者調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開車來犯案,車牌毫無遮掩,他自己卻穿連身雨衣包緊緊,還戴手套,乍看還有點像防疫人員,他拿著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不過當下也觸動警報,保全趕到現場,他才落荒而逃,最後還是得手1萬2,洗車場老闆說,遭竊前他還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詢問他如果兌幣機壞了,業者多久會到,奇怪的問題,讓老闆懷疑就是竊賊打來的。
    2021/06/27 18:34
  • 賊闖自助洗衣店 撬兌幣機前「先噴酒精」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偷竊慣犯,他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捧著洗衣籃假裝是客人,結果裡面都是犯案工具,先用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再撬開面板,搜刮裡面的零錢,得手一萬塊,甚至還拍到,他犯案前後,還不忘拿起店內酒精消毒雙手,並且兌幣機內外也都消毒擦拭,疑似想把指紋擦掉,而他的犯案足跡,已經遍及桃園台中和彰化。
    2021/06/17 18:04
  • 顧客退網購1500元洋裝! 店家怒控商品遭惡意「剪破」

    網購消費買賣雙方都要小心!有店家控訴,他4月收到消費者網購退回的洋裝,領子竟然被剪破,雖然他出貨前有錄影存證,但蝦皮還是將金額退還消費者,讓他不能接受,甚至還有另一個業者,也遇到,疑似退假貨的狀況,對此,蝦皮回應,會盡力確保賣家的權益,也建議雙方都要錄影存證,避免後續糾紛。
    2021/05/05 19:13
  • 媳餵奶遭硬闖 惡婆婆揪團「男親戚圍觀」:快看很精彩

    婆媳相處向來是難解的問題!一名媳婦從南部嫁來台北後屢受婆婆霸凌,還被質疑是高攀婆家,她的婚紗照被剪破洞示威,哺乳時婆婆還惡劣叫來男性親戚「圍觀」,她氣到用一妙招反制,成功脫離婆婆搬出來住。
    2021/03/27 15:34
  • 快訊/掉落月台遭車廂夾 台鐵員工跌坐月台呼救

    台鐵一列莒光號列車,下午兩點多在屏東南州站發生意外,一名台鐵工作人員疑似掉落月台,遭進站列車車廂夾住,消防隊員剪破車廂一個角缺口才將人救出!而這個車廂就是日前獲獎的觀光列車 { 鳴日號 } 黑橘色車廂,據了解,列車改造工廠就在南州站附近,詳細事故原因,台鐵則表示還在了解中。
    2020/12/02 17:16
  • 台鐵南州站驚傳恐怖意外!員工「跌落月台」遭列車猛夾

    屏東驚傳台鐵意外!今(2)日下午2時許,一名位於南州火車站的台鐵工作人員疑似在火車進站時掉落月台,右腿隨即被列車車廂擦撞夾住,當場跌坐月台上,痛苦求救。站方發現後緊急呼叫列車司機停下,並通知消防人員救援,最後破壞器材並剪破車廂才終於救出該名傷者,將其簡單包紮後送往醫院進一步檢查及治療。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及受影響乘客數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2 16:12
  • 摸黑探頭探腦!怪賊破窗 鎖定婦人皮包行竊

    屏東市出現一名竊賊,三更半夜跑到住家的圍牆邊探頭探腦,等到確認獨自在家的婦人睡著了,他從後門闖入,把人家的紗窗剪破一個洞,打開門鎖潛入,偷走了婦人皮包裡的上萬元現金及證件,奇怪的是,婦人把皮包掛在衣架上,還特地拿衣服遮掩,這賊竟然也沒翻箱倒櫃,只鎖定皮包裡的財物偷著走。
    2020/11/26 20:09
  • 「好痛」女童拇指卡冰勺 彈簧插指甲拔不出

    苗栗一名11歲女童和媽媽到牛排館用餐,右手大拇指卻被冰淇淋冰勺夾住拔不出來,加上彈簧又插進指甲,讓她痛得大哭,最後打119求救,消防隊員最後出動電動油壓剪破壞冰勺,才讓女童脫困送醫治療。
    2020/08/18 12:51
  • 朝野協商破局! 民進黨破門反攻佔主席台

    國民黨佔領議場,抗議執政黨的陳菊監察院人事案,對此原先上午要進行的朝野協商,因為國民黨缺席直接破局,另外民眾黨譴責執政黨,要他們負最大責任,而時代力量則是希望國民黨先坐下來談,國民黨立委將自己反鎖在議場內,但上午11點多已經遭到民進黨用油壓剪破門,並且攻占主席台。
    2020/06/29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