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制伏 結果共2,362筆

  • 黑幫闖海地富豪區 襲擊12死 民自力抓幫派成員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幫派成員闖入富豪區,挨家挨戶打劫襲擊,造成至少十幾人死亡。由於警局成為黑幫主要攻擊目標,警察起不了保護作用,民眾只能設下路障,防止黑幫闖入,甚至合力制伏黑幫成員。
    2024/03/19 18:00
  • 日本LAWSON超商隨機砍人!暴力老人「揮舞利器」刺傷2女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日本廣島市安佐南區一家便利商店於當地時間今(19)日下午1時10分左右發生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性長者忽然在店內揮舞利器、導致2名女性受傷,目前持利器傷人的男性長者已經遭到制伏,並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警方正在對其進行調查。
    2024/03/19 15:19
  • 印度海軍震懾海盜 成功制伏35嫌、救出17名船員

    印度海軍近日在索馬利亞以東截停一艘去年12月遭海盜劫持的商船,成功制伏35名海盜並救出17名船員。
    2024/03/18 13:33
  • 酒駕男拒檢撞路桿死不下車 警破窗制伏

    高雄有1名男子,喝了酒開車上路,拒絕警方攔檢加速逃逸,還紅燈右轉,結果一時慌張自撞路桿,員警趕到他還不下車,警方緊急破窗,才將他給壓制。嫌犯酒測值超標,拒絕警方攔查加上交通違規,全得受罰,最高可處3萬多元罰鍰。
    2024/03/17 17:54
  • 停車!駕駛拒檢高速亂竄 衝撞無辜車輛

    通緝犯不想被逮,沿路逃竄,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桃園春日路和雙峰路口,警方取締攔查一輛轎車,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大約5公里,沿途還衝撞其他車輛,直到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原來這名劉姓女駕駛毒品通緝犯,她的車內還被搜出毒品。
    2024/03/07 18:05
  • 惹錯人!日大叔居酒屋持剪刀威脅殺人 反遭女客以關節技制伏

    日本一名52歲男子,1日深夜在居酒屋喝醉酒,與店內女客人發生爭執後,竟拿起店家的料理剪刀威脅要殺人。豈料他下一秒就遭對方以柔道的關節技當場制伏,被警方以《違法暴力行為法》當場逮捕。
    2024/03/02 14:06
  • 抓到了!持利剪狂刺「血濺雜貨店」兇嫌逃往高雄狼狽遭捕

    昨(24)日中午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一家雜貨店,一名歹徒二度闖入持剪刀刺傷商店老闆,現場血跡斑斑景象可怕,該名歹徒行兇後騎乘竊來的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追查,於高雄市三民區某公寓徹夜埋伏,於今(25)日中午與霹靂小組破門攻堅,將陳姓歹徒制伏並逮捕歸案,目前陳嫌說詞反覆不清,對於行兇動機仍無法說明,全案偵詢後依殺人未遂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6:02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空中驚魂!美男強行開艙門 遭其他乘客聯手制伏

    美國這兩日接連發生多起空中驚魂,一架準備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就出現有男子強行拉開艙門要下機的意外,導致班機被迫折返,另外還有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聯合航空,因為右側機翼出現長裂縫,緊急降落在丹佛。
    2024/02/22 13:12
  •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2024/02/19 13:01
  • 有片/英國警察休假小酌突遇砍人 狂奔上前「制伏歹徒」超英勇

    英國去年曾傳出1起街頭砍人事件,所幸當時有1群休假的警官在附近小酌聚會,他們注意到攻擊事件後不顧身上未配戴任何防身裝備,直接衝上前制伏持刀的兇手,整個過程被路上的監視器拍下,見義勇為的舉動獲得大量民眾的讚許。
    2024/02/15 12:15
  • 信義區衝突! 美籍男搭訕女遭2外籍男制伏

    台北市信義區爆發肢體衝突!日前一名美國籍男子在酒吧喝酒,看見一名路過的女子,上前搭訕,卻被另外兩名外國人制止,當下他踢了兩人好幾腳,最後卻是自己被制伏,後續也遭社維法裁罰。
    2024/02/08 14:24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與家人大吵心情差!新北男帶刀大街閒晃 慘遭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2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大吵後心情差,在深夜時分竟帶著菜刀出門散心,親友擔心王男傷及無辜或是自傷,連忙報案求助。蘆洲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在大街上發現遊蕩的王男,起初溫情勸說王男勿做傻事、放下刀械,不料王男不從,警方為了衍生意外,當下立即使用電擊槍制伏王男,旋即將其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24/02/01 09:07
  • 「別激動」!心情差持刀閒晃 警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家人吵架之後到家附近散心,卻是帶著一把菜刀出門,媽媽擔心他會受傷或是傷到人,報警求助,沒想到他被找到時、情緒相當激動、不肯配合,警方只好使用電擊槍,讓他被麻痺、暫時無法動彈,趁機奪刀。
    2024/01/31 19:11
  • 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美國一名星巴克員工,去(2023)年與同事在店內制伏歹徒,阻止一場搶案發生。沒想到事件落幕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錯愕地收到解雇通知。他現在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2024/01/27 18:17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台中詭異鐵棍男暴怒街上亂揮 七旬翁超衰挨打「頭部撕裂傷」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鐵棍砸人的案件,40歲的沈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從西區到南區沿路揮鐵棍,造成路旁店家、車輛毀損,還有4名路過民眾遭波及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其制伏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11 12:03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法庭擂台開打! 美嫌保釋遭駁竟飛撲狂毆法官

    美國一間法院上周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一名嫌犯不滿法官駁回他的保釋請求,暴怒跳進了法官席,飛撲毆打法官,靠著法警與書記官,3人合力才將人制伏。幸好法官只有拉傷,周一嫌犯再度出庭時,法警直接戴上面罩與手套,防止他再度暴走。
    2024/01/09 19:59
  • 囂張!友人KTV歡唱酒後打群架 警到場持棍棒攻擊遭制止

    嘉義市有一群朋友到KTV歡唱,酒後起衝突,竟然在KTV裡大打出手,員警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他們仍然十分囂張,持棍棒相向,甚至攻擊警方,員警持警棍喝斥,並祭出辣椒水,好不容易才把持棍棒的男子制伏在地!
    2024/01/07 13:20
  • 影音/新竹通緝男跑給警察追! 警開5槍制伏「像拍電影」

    2024/01/04 12:02
  • 赤腳闖國道捧紙箱獨舞 他穿車流跑給警追

    真的太可怕了,國道高速公路竟然有人赤腳跳舞。昨天中午,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一名30歲的男子,打赤腳,捧著一個紙箱,在車道上跳舞,國道警察抵達,他穿越車道奔跑,車流中跑給警察追,爬上分隔島跑到對向,真的太危險,最後在邊坡被制伏。
    2023/12/25 19:15
  • 子女的復仇!不滿父親被騙32萬 兒子藉故加碼投資誘捕車手

    高雄市警方12日深夜接獲通報,在熱河一街一間超商內,有車手被逮捕,到場一看原來是被害人家屬,自行設局引出車手取款,再趁機將人制伏,為了順利控制對方行動,民眾還自備辣椒水,讓車手沒有反抗能力。
    2023/12/13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