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出席 結果共10,000筆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3小時前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4小時前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5小時前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5小時前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6小時前
  • 群星連署兒少修法!鳳小岳現身喊話 「建立健康道德價值」

    鳳小岳今(19)日出席電動牙刷品牌代言活動,母親節將至,工作忙碌的他笑說有禮物,問及怎麼慶祝,他直言因為工作忙碌,能和家人相處很不容易,很珍惜時間。而近來演藝圈性騷風暴延燒,同時也對保護未成年一事高度關注,許多藝人紛紛提議,對此鳳小岳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7小時前
  • NBA/威廉森左腿筋拉傷 鵜鶘對國王生死戰確定打不了

    NBA紐奧良鵜鶘17日在附加賽首戰敗給洛杉磯湖人,接下來將在附加賽第2場面對沙加緬度國王,然而鵜鶘卻傳出壞消息,陣中王牌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場比賽傷到左腿筋,無法出席本季最關鍵一戰,讓鵜鶘戰力大打折扣。
    7小時前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8小時前
  • 閃爆!馮德倫台北辦趴「為舒淇慶生」 現場浪漫激吻照曝光

    舒淇16日歡慶48歲生日,老公馮德倫在IG分享她的復古豔照,讓她氣得留言:「算盤已備好」,看似鬥嘴,其實小倆口甜蜜得很,馮德倫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準備驚喜?他低調回:「只有啾一下」,事實上他早就準備好大禮,在台北高檔飯店為愛妻舉辦生日派對,舒淇深夜分享現場照,大方曬出2人激吻的照片,閃瞎全網。
    15小時前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23小時前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1天前
  • 聆聽青年聲音!民進黨周末辦青年論壇 賴清德、卓榮泰將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主辦的「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預計兩天的論壇活動,由多位參與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舉時期青年政策擬定的學者專家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其中,賴清德國政藍圖召集人、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將於論壇第一天發表演講,完整闡述青年政策的願景和主張。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以及鄭麗君都會共同出席第二天的閉幕式,聆聽並回應與會青年討論後提出的意見。
    1天前
  • 郭雪芙砸百萬英國遊學!突返台美成這樣 開工倒數驚喊2字後悔了

    女星郭雪芙日前宣布將暫時離開演藝圈,並在英國倫敦遊學3個月,實現心中的願望。近來她特地返台,今(18)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狀態超好的她,開心分享學生生活,雖然支出上百萬跑不掉,但她相當享受異地生活,也自爆曾因生理痛以及下雨天而翹課過,連忙急喊:「大家不要學我!」
    1天前
  • 温昇豪財富自由「東京置產」爽當包租公 出道20年驚人財產曝光

    46歲男星温昇豪今(18)日出席遠見眼科衛教記者會,他近日接受近視、老花的雷射手術,事前還向「前妻」安心亞、天心請教,兩人都給出不錯的評價,談及人生規劃,温昇豪早在40歲就開始籌措,目前已是「財富自由」狀態,投資範圍包括股票、房地產,他說:「我不做槓桿,做能力範圍的事情。」温昇豪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委託物業公司代為管理,收租成為一筆可觀的被動收入。
    1天前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1天前
  • 柯文哲邀北市府班底餐敘!驚見小英空戰大將現身 知情人士:不是壞事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整頓黨務,也積極維持政界人脈,本刊掌握,本月2日晚間,柯找回過去任職台北市長期間的團隊成員晚餐、敘舊,除了8年市長任內的局處首長出席,更赫見總統蔡英文空戰大將、現任三立集團策略長林鶴明現身,讓不少在場柯營人士訝異。
    1天前
  • 暗酸Lulu現實「出事秒切割」! 陳沂發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去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性醜聞連環爆,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沈默數日,上週發文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但並未開放網友留言,昨(17)出席活動,主辦方或許怕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因此拍照完大批媒體上前詢問後續,當場引起推擠與衝突,場面變得十分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又說話了,她感嘆:「平時百般巴結,出事馬上切割。」雖沒指名道姓,但最後一句「愛馬仕」不難猜出是在暗指Lulu。
    1天前
  • Selina認產後焦慮訴恐慌心聲 「萌兒體重被關切」她霸氣回應

    任家萱(Selina)產後即將迎來首個母親節,昨(17)日出席Hugsie母嬰用品代言記者會,她吐露雖然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態,潔癖卻變得特別嚴重,更出現產後焦慮,「有點瘋狂的是,我家住幾樓,我睡覺時會想到小孩從幾樓掉下去,之前本來要安排爬山,我跟小徐一起去,突然想到父母去爬山怎麼了,只剩小孩在世界上,忍不住想到最誇張、最糟糕的狀態」。
    1天前
  •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2024/04/17 20:46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2024/04/17 19:49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台美倡議第二階 戴琪:將制定牛豬進口標準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出席眾院歲計委員會聽證會,有議員關切台灣對美國豬肉設下的原產地標籤和檢驗等技術性貿易障礙,戴琪表示,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第二階段談判包括農產品,雙方會針對包括豬肉、牛肉在內的農產品制定相關標準,預計幾星期之內會有進展。
    2024/04/17 18:55
  • Lulu露面遭包圍!避談師父黃子佼 Selina傳這8字給他

    主持人黃子佼一連串醜聞,連帶波及徒弟Lulu,她出席記者會後沒有接受訪問就閃離,卻一度被人團團包圍;另外也是黃子佼好友的Selina任家萱,則說自己在事發後有傳訊給對方,直言對這事情「真的蠻震驚」。
    2024/04/17 18:49
  • 出席猶太屠殺紀念總統提「哈瑪斯恐攻以國」 民團籲抵制以色列吳釗燮韓國瑜未回

    國際猶太大屠殺紀念日17日在台北賓館舉行,總統和立法院長韓國瑜都有與會,總統呼籲團結消除仇恨至關重要。但對於國內出現呼籲抵制以色列的聲音,韓國瑜和外交部長吳釗燮都沒有回應!
    2024/04/17 18:27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