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再見 結果共1,603筆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4小時前
  • MLB/第2打席就被噓!大谷重返天使主場0表現 道奇吞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身陷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之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春訓熱身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大谷27日隨隊繼續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不過這場比賽是在天使隊主場進行、也是大谷轉隊後首度回到自己曾奮戰6年的球場,以指定打席(DH)排在第2棒的他出場時雖然獲得全場球迷歡迎,天使隊官方也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不過大谷第2次上場時便開始出現噓聲,最終他苦吞2次三振,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最終天使隊靠著再見安打擊敗道奇隊,後者也苦吞熱身賽2連敗。
    2024/03/27 12:57
  • 時隔八年再見? 傳4/8「馬習二會」北京登場

    前總統馬英九四月赴陸,傳出很可能4/8在北京展開「馬習二會」,牽動兩岸政治神經,尤其今年雙城論壇輪到台北市政府舉辦,時間就落在520新總統賴清德上任後,傳出很可能受影響,上海方來台代表,層級比往年的副市長還要低。
    2024/03/26 18:47
  • 王世堅立院質詢又送禮了!送陳建仁「聖經」當畢業禮:珍重再見

    立法院今(26)日進行常設委員會質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特別在規定時間最後11秒,突然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時間暫停」,隨後送上一本「聖經」作為離別禮物,並送陳建仁四個字「珍重再見」表示祝福。
    2024/03/26 12:54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要有告別的勇氣!吳青峰無預警拋出「退休」 下一步計畫曝光

    蘇打綠在香港連續三天舉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吳青峰在第2場時在台上打趣表示:「這4張趕快復刻完,巡迴結束我就可以退休了!」還表示自己退休後要當其他5位團員的經紀人,把團員榨乾之外還要幫忙找新主唱,幽默笑虧:「主唱找家凱?這樣演唱會你們會來嗎?」蘇打綠出道20年,這一路走來風雨不斷,吳青峰感性音樂就是最美妙的聲音,也因為音樂將6人再次緊緊結合、串在一起。青峰笑說:「我們不怕分離,無論經過多少次分離,我們都會再相聚,我們有不怕告別的勇氣。」接著,他們帶來歌曲〈說了再見以後〉。
    2024/03/25 13:31
  • 終結20打席無安!王柏融熱身賽首安出爐 雄鷹險勝桃猿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鏖戰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下雄鷹靠著對手守備瑕疵及高聖恩積極跑壘,跟桃猿說再見。且王柏融今天敲出官辦熱身賽首安,中斷20打席無安打。
    2024/03/22 22:38
  • 鬥不過本土業者 LVMH旗下美妝品牌Sephora撤出南韓

    隸屬LVMH集團旗下、知名法國美妝零售品牌「Sephora 」,20日正式宣布將全面撤出韓國市場,根據南韓媒體報導,該公司已在韓國經營超過四年時間,此次撤離計劃將從5月6日開始,全面關閉所有實體門市,線上電商平台也同時說再見。韓媒普遍認為,本被稱為集團金雞母的Sephora之所以選擇撤退,最主要還是無法對抗本土美妝龍頭「CJ Olive Young」的競爭壓力,市占率似乎也難以突破和成長。
    2024/03/21 15:21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黃仁勳6月來台!張淑芬:不找我會被我罵

    台積電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現身金甌女中,跟國中畢業生談類科選擇、職涯發展,而台積電、艾斯摩爾、應材等半導體大廠,都積極搶女性人才,人力銀行觀察到,女性進入科技業,多從事人資、內勤工作,另外張淑芬出席活動也大方分享,黃仁勳六月來台應該會再見面。
    2024/03/16 13:40
  • 中職/周思齊淚崩跟球迷說再見 宣布在大巨蛋引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日前宣布,今年將是個人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褪下黃金戰袍,高掛球鞋光榮引退。今(15)天也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行周思齊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在會中忍不住眼淚潰堤表示,「我是一個很愛棒球的人,從今年開始,有很多回憶一直湧現,到了球場會想起以前比賽的過程。」球團也宣布將在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2024/03/15 13:43
  • 影音/八堵殉職警告別式催淚 所長哽咽:再見了昱鴻!

    2024/03/13 13:18
  • 放「長輩圖」有端倪!韋禮安無預警宣布「有喜了」 告白:想和你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粉絲的強烈敲碗之下今天正式宣佈,要將台北小巨蛋四場秒殺的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原汁原味移師至高雄巨蛋再加一場,韋禮安也興奮地跟大家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和你,5月11日,高雄巨蛋再見一面!」
    2024/03/13 12:25
  • 值班台已修好但傷永遠無法癒合!殉職警告別式 所長悲痛道別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底竊車後在道路上狂飆,先後撞斃劉姓巡路員以及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簡男最後也被火車撞斃。蘇昱鴻告別式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所長鄧毓薰致詞時更強忍悲痛,哽咽地道別:「再見了,昱鴻!」
    2024/03/12 09:29
  • 掰掰鴨! 黃色小鴨創百億產值高市碼頭辦歡送趴

    黃色小鴨十年後回歸,在高雄掀起旋風,25日迎來展期最後一天,高雄市府特地舉辦歡送趴,讓小鴨在悠揚的音樂聲中,做最後的遊港巡禮,小鴨最終日,人潮不減,照樣有大批遊客前往,依依不捨的和黃色小鴨合影說再見。
    2024/02/25 23:25
  • 才唱完高流!理想混蛋成員驚爆「斷絕聯繫」 認了要說再見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開春就寵粉,今(25)日在台北遠百信義A13北面廣場舉行《半熟理想》簽唱會,他們去年行程滿滿,「奇異點」演唱會在台北、高雄,星馬與香港各地巡演、加上幾乎周周商演、音樂節演出,大豐收的四人,在結束近距離與歌迷互動的三場簽唱會後,宣告要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大假,提及放長假要幹嘛,建廷竟脫口:「我要斷聯團員,與世隔絕。
    2024/02/25 16:26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邱丹9局再見安!桃猿逆轉擊敗羅德 終止石垣島10連敗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鬥志高,今天在石垣島交流賽登板,先發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桃猿隊9局下靠著邱丹再見安打,率隊以3比2搶勝、中止石垣島10連敗。
    2024/02/18 16:59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上班族小心!她長期「不吃早餐+喝咖啡」 一檢查竟是胃癌晚期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經常在網路發布美妝影片,後來卻消失整整1年未更新。近期她在微博發文「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竟傳罹患晚期胃癌。有人說可能是她生前愛喝咖啡、不吃早餐等兩個不良習慣,讓她病情快速惡化。醫師說,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若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02 13:33
  • 台中人有福了!「中山73」推史詩電影 耗資7億台幣拍攝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中山73)」,二月份聚焦「文學電影與人生」,安排3部時代不同、議題動人的文學電影,包括:耗資七億台幣拍攝、改編龔古爾獲獎小說的史詩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改編世界50大小說、德國人自小必讀著作的成長電影《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以及原著稱霸亞馬遜數月冠軍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
    2024/02/01 17:57
  • 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內心非常不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今(1)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吐露真實心聲,「雖然我看起來還好,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
    2024/02/0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