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大S台灣天氣手機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保護媽媽全台下雨袁澧林大雨勢
  • 搜尋:

    共享單車 結果共167筆

  • 影音/正義哥怒嗆單車男6次TMD 人行道亂按鈴「催趕」輪椅族

    2024/02/17 10:02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郎咧?高中生害婦摔溝騎走 警:「腳踏車」不算肇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意外,學生騎共享單車左轉,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不過這名高中生沒等警方到場,就直接離去,疑似涉嫌肇逃,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腳踏車不是動力交通工具,因此不算肇逃,不過仍要負起民事和刑事的責任。
    2024/01/09 20:01
  • 滴滴大當機12hr 叫車.共享單車全掛 影響5億人

    中國大陸手機叫車龍頭「滴滴出行」,周一(11月27日)晚出現史上最嚴重當機,不但手機叫車、衛星地圖,甚至司機提領車資都出現問題,連代駕以及共享單車也全掛點,時間長達12小時。當機期間正逢上班尖峰期,不少人因此拿不到全勤,至少5億人受影響,而滴滴損失的交易額恐達4億人民幣,約17億台幣。除了滴滴之外,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雲也在周一當機兩小時,這是阿里雲半個月內第二次當機,阿里的電商對手「拼多多」則飛速成長,股價直逼阿里,這讓馬雲坐不住,罕見發文向員工信心喊話。
    2023/11/30 20:00
  • 救內湖交通 蔣萬安推「無樁YouBike、綠運輸」

    台北市長蔣萬安,要救內湖交通長期塞車問題,推出「ESG通勤碳足跡計畫」,利用減碳計畫、舉辦抽獎,來鼓勵內科企業和員工搭乘「綠運輸」。除此之外,他出訪上海回來,借鏡當地的「無樁共享單車」,也想推「無樁YOUBIKE」,卻被藍綠議員認為,維修和管理通通都是問題。
    2023/10/02 14:13
  • 赴上海幫侯催票?蔣:誰做到和平民心有答案

    今(31)天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的最後一天,除了和台商閉門座談,聽聽他們的心聲,被解讀是不是在幫自家人拉票,一早他也體驗上海的共享單車,體驗和YouBike的不同。
    2023/08/31 14:06
  • 台灣之光前進海外!大馬共享單車爆亂象 YouBike優勢曝

    2023年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一連3天在吉隆坡登場,YouBike微笑單車這次也參展,要將台灣共享單車系統推廣到東南亞。不過,另一款共享單車oBike幾年前就曾試圖進軍大馬,最後卻無疾而終,當地民眾普遍表示,由於天熱,人們移動時大多會偏好搭車,如今YouBike是否有望打進大馬市場,全看當地人的接受度。
    2023/08/25 10:56
  • 「YouBike電輔車」高雄最多!周轉率比一般單車多2倍 天氣熱較省力

    共享單車YouBike越來越多縣市引進,全台總共5萬輛,就有1萬多輛在高雄,是全台第一名!其中「電輔車」,雙北都還沒引進,高雄已經有500輛,不少市民說天氣熱,騎起來更省力,高雄市交通局統計,一般黃色的Youbike,每輛車周轉率是4人次,而每一輛電輔車周轉率則多達9人次,高出兩倍。
    2023/06/29 20:29
  • 藍正龍傳9年婚變!周幼婷發文洩玄機:沒人該無條件愛你

    藍正龍、周幼婷傳出9年婚變,遭週刊直擊一起騎著共享單車辦離婚手續,對此,雙方經紀人尚未回覆,不過周幼婷上(5)月曾發文表示「我們總是習慣把自己擁有的東西視為理所當然,等到妳失去後才發現,這世界上沒有人該無條件理解你、愛你,等你明白,有時也太晚了。」似乎意有所指。
    2023/06/27 15:26
  • 新電鍋「暫放旁邊機車」 男一回頭驚:不見了

    新北有民眾昨天(6/17)到板橋一間賣場買電鍋,走到停車場才想到推車還沒還,因此暫時把剛買的電鍋,放在旁邊的機車上,結果一回頭就發現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警方調查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拿的人的共享單車員工,當時停好車趕上班,突然看到車上冒出電鍋,就先放上工作用貨車。
    2023/06/18 18:21
  • 傳香超過半世紀!沿捷運紅線 尋大港50年老店美食

    近幾年高雄的大眾捷運系統,路網越來越密集,先搭捷運、輕軌,再租借共享單車,要到哪裡都很方便,而來到高雄最不能放過的就是小吃美食,大港老店的好滋味,傳遍大街小巷,尤其是傳香超過半世紀的古早味,更不能錯過,沿著捷運紅線,透過鏡頭帶您一起來品嚐。
    2023/01/21 19:08
  • 觀點/串起又散落…那一個個中國經濟美夢

    2006年,中國中央台播出了《大國崛起》電視劇,記錄著葡、西、荷、英等國,經由經濟發展而來的崛起過程,該片的迴響鼓舞了對於中國崛起的期待,而國際上的各經濟組織也開始預測,究竟哪一年中國可以超越美國摘下桂冠,成為世界第一大經濟體?
    2022/09/30 15:31
  • 李易峰買春被爆因「太摳」穿幫!最後露面神色緊張洩端倪

    大陸男星李易峰日前因涉嫌嫖娼遭官方封殺,儘管本人及工作室都有發聲明澄清,但沒多久後都全部被刪除,央視新聞昨(11)日也證實,李易峰多次嫖娼遭警方依法居留。消息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傳開,而有知情人士甚至還加碼爆料,李易峰之所以會被抓到居然是因為「太摳」。
    2022/09/12 08:02
  • 節能減碳!共享電動滑板車 穿梭校園

    大學校園裡頭,很多人會騎單車來穿梭校園,在桃園的中央大學,今年4月引進了「共享電動滑板車」,比起YouBike共享單車只有2個站點,電動滑板車有多達10個租借處,就在宿舍跟教室旁,讓師生能更方便自如往返不同地點,不用踩單車踩得汗流浹背,還能同時做到節能減碳。
    2022/05/12 17:36
  • 北京重現上世紀「單車大軍」封逾60個地鐵站

    北京為了阻斷疫情傳播鏈,關閉60多個地鐵站,導致市民上班沒有大眾交通工具,改騎共享單車,讓北京城再次出現,上個世紀的「單車大軍」,車輛多到佔滿路面,可能影響交通。
    2022/05/06 13:49
  • 北市YouBike 2.0進度超前 已破800站點

    北市YouBike2.0設置突破800站,超前750站目標,持續朝明年底1200站目標邁進;交通局並指出,11月也出現單日租借超過12萬人次、日平均達9.4萬人次歷史新高紀錄。
    2021/12/02 16:35
  • 北市YouBike估一年全部換成2.0!汰換車去向曝

    台北市的YouBike2.0於今(2021)年5月啟用正式營運,截至8月底已經啟用了570個站點,預計今年底可以建置750個、明年底1200個站點。原先的YouBike1.0將會慢慢淘汰,北市交通局預估,大約1年內會全數淘汰,同時也透露被淘汰的車輛去向。
    2021/09/28 17:15
  • 憂接觸感染Ubike使用量暴跌! 醫師:做好「兩件事」就能安心騎

    疫情趨緩,全台逐步微解封,上班通勤的生活又要回來了,不少人轉乘公車捷運,都會仰賴Ubike作為短程交通工具,但防疫安全卻成了新難題,雖然業者每天都會定期消毒,民眾騎乘前後要如何自主清潔,也是重要課題。
    2021/07/21 23:03
  • 「絕對不會爆的輪胎」 新創公司賣進歐洲共享單車市場

    台中一家新創公司靠著「絕對不會爆」的輪胎,獲得國際大獎青睞,並打進歐洲共享單車市場;下一步將瞄準輕量型機車、高爾夫球車用胎,也擬與Ubike團隊接洽,希望將版圖拓展至台灣市場。
    2021/04/02 10:26
  • 摔砸踩踏!3少年惡搞YouBike 拍影片PO網

    新北市有少年相約租共享單車出遊,結果卻是把車騎到公園裡面,當成玩具惡搞,有人將過程拍成影片PO網,業者勘查影片後認為這群少年屬於蓄意破壞,已經報警提告。
    2021/03/03 12:46
  • 這輪胎免打氣!台灣洋女婿推無氣輪胎 拚環保耐用

    一般輪胎都需要打氣,但現在有業者,推出「無器輪胎」,來自美國,成為台灣女婿的麥必得,有35年自行車經驗,它運用兩種新的材質,使用在自行車內胎,標榜不需要打氣,不會爆胎,騎乘起來不輸給一般輪胎,目前全球已經有22個城市引入這種無氣輪胎,運用在共享單車上,麥必得表示,雖然推廣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他希望能讓環保耐用的無氣輪胎,推廣到世界每一個國家。
    2021/01/28 23:04
  • 陸共享單車坐墊突噴飛 男慘遭「整根鐵架捅臀」倒地

    看了就好痛!一名男子日前騎乘「共享單車」時,路途中單車坐墊竟突然噴飛,導致支撐坐墊的金屬鐵架整根插入臀部,男子痛不欲生連人帶車倒在路邊無法動彈。
    2021/01/28 10:47
  • 不採YouBike2.0!新北電單車 日週轉率3次

    新北市之前不採用YouBike2.0系統,改推電動共享單車,但現在被說電單車週轉率不高,平均每天一輛車平均約3人使用,新北市交通局回應,不會讓電單車取代YouBike,兩者營運模式也不同。
    2021/01/02 19:14
  • 十分鐘9元!新北電動輔助共享單車淡水先騎

    搶先看!新北市不跟進YouBike2.0推出自己的共享電動輔助單車,24日傍晚正式上路,因為是電動,只要踩踏後就能產生推力,得下載專屬APP綁定信用卡,才能使用。
    2020/08/24 18:31
  • 議員籲設YouBike 2.0短程級距 北市:會評估

    台北市政府規劃YouBike升級成2.0,市議員發現民眾使用騎乘2.0在15分鐘以內租借比例,每個月約8成,建議應新增15分鐘內短程級距方案。交通局今天表示,會納入評估。
    2020/07/22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