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六塊肌 結果共104筆

  • 山豬肺炎猝逝!20歲「六塊肌陽光男孩」驚人帥照流出 網看傻:撞臉歐漢聲

    諧星山豬(陳俊甫)昨(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身材圓潤、過年還一度胖到100公斤的他,去年曾秀出20歲帥照,陽光模樣還撞臉歐漢聲,讓網友驚訝不已。
    2024/04/16 11:06
  • 乍看是長髮正妹「被當女生」 美六塊肌猛男曝被誤會超扯經驗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男子從小有著「雌雄同體」外表,雖然擁有男性的健壯身材,但臉蛋卻猶如女性,經常被誤認為生理女或跨性別女性。他尷尬表示,其實自己是不折不扣的順性別男性,並分享自己被陌生人誤會的超扯經驗。
    2024/04/10 17:25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2024/03/27 12:33
  • 郭子乾奔六大秀6塊肌!親曝「1招排毒」 每天做延壽4年

    藝人郭子乾最近剛滿60歲大壽,他日前出席新戲記者會時,被同戲的曾莞婷爆料身材超好,還有六塊肌。而郭子乾也大方分享自己養生祕訣就是「運動」,除了跑馬拉松,還會做重訓、雕塑身材,靠跑步讓身體排毒。
    2024/03/12 22:50
  • 影音/《美食無間》傅孟柏秀六塊肌! 穿泳褲追捕柯叔元

     
    2024/01/08 10:30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八點檔男神王燦先前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昨(31日)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2024嘉義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舞台,王燦特別與4名男女舞者苦練舞蹈帥氣登場,因為已結束唱片宣傳期的他,旋即加入《愛的榮耀》拍攝,為了嘉義跨年,他還大費周章,把應劇情需要的黑髮噴淡,回到唱片宣傳時的髮色,就是要完美呈現歌舞表演,他說:「希望唱片跟戲劇不同視覺,區隔每種表演風格。」
    2024/01/01 17:29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60歲李連杰自爆拍戲昏倒 「已交代身後事」要老婆讓他簡單走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新書《超越生死》來台宣傳,受邀上Yahoo TV的節目《茜問》,被主持人陳文茜直球發問:「怎麼練武之人卻沒有六塊腹肌?」李連杰透露自己曾因為要練出強壯的肌肉,練到幾乎沒有體脂肪,身體十分精瘦,結果沒想到元氣大傷,拍戲時在鏡頭前一鼓作氣展現肌肉後,就一口氣緩不過來直接昏倒,嚇得他再也不追求六塊肌。
    2023/11/29 20:02
  • 不藏了!梁文音單穿背心腹部大挖空 「驚人六塊肌」看光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她以音樂精華她15年來的成長,從選秀時期、療癒情歌、動感唱跳等,看到台下滿場粉絲的支持與力挺,梁文音感動到兩度淚崩,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早就不在了,我在這15年當中感受到了很多的愛,我很魯莽、遲鈍、笨笨的,但是我都看見你們對我的好,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15年我很努力』。」
    2023/05/22 15:49
  •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2023/04/12 14:57
  • 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嘻哈男神婁峻碩獲得生技大廠青睞,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他還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的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
    2023/03/14 12:34
  • 影音/陳昊森真實躺路邊1天 裸秀6塊肌:傷妝比戲服多

    2022/09/26 16:08
  • 陳昊森半裸秀「冰塊」腹肌 眼神太邪惡買菜竟遭警盤查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今(26)日釋出正式海報及陳昊森幕後花絮,其中一幕他半裸秀出精實六塊肌、身上傷痕滿布的畫面相當吸睛,陳昊森甚至笑稱這次傷妝量比戲服量還多!而他詮釋通緝犯太入戲,收工仍散發「壞壞」氣息,有次私下外出買菜竟遭警察盤查,也成為他難忘回憶。
    2022/09/26 14:59
  • 啤酒肚變六塊肌!日網友3個月甩11kg全靠「波比跳」

    一個動作就可以瘦全身!光看到日本男網友的親身測試,就讓編編好心動呀~~只花短短3個月時間,就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波比跳」果然是脂肪殺手無誤!今天回家就跳起來~
    2022/08/11 14:25
  • 《機智校園》陳彥廷首秀大肌驚呆粉絲 賴雅琪搖滾區見證羞爆

    陳彥廷、賴雅琪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組成「守愛CP」、深受劇迷喜愛,兩人昨(13)日於IG快閃直播,演員孔令元、馮容潔、鄭豐毅也受邀上線。陳彥廷談起日前於劇中首度秀出六塊肌表示:「因疫情關係沒有到健身房訓練,那天拍攝還不是最佳狀態。」
    2022/06/14 17:44
  • 揭密雞肉熱量:部位不同差20倍 專家曝「這塊」才營養

    許多人為了攝取低熱量的蛋白質,會選擇雞肉,而不是牛肉。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大家「雞肉的部位不同,熱量也差非常多」,並不是整隻雞熱量都很低。高敏敏把雞的各個部位整理成圖表,讓大家一目了然,也提到「雞的這個部位」是最能吃出六塊肌的。
    2022/06/08 05:40
  • 卞慶華只穿內褲森林中解放六塊肌 研究沐浴露1天洗4次澡

    男星卞慶華近日除了加入《女人我最大》主持群外,還獲邀成為沐浴品牌「RE:SCENT 晨曦光影」代言人,親力親為參與開發過程,經歷了4個月開會討論、反覆試了味道,一天最高紀錄洗了4次澡,卞慶華說:「對於味道是比較堅持的,因為我不喜歡香精太濃烈、化學合成的味道,而是要讓人洗起來有回到家放鬆的溫馨感。」
    2022/05/20 17:56
  • 《正負之間》創吻戲最高次數!林上豪「裸身共浴」羞爆

    由新生代演員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主演的CATCHPLAY原創BL台劇《正負之間》,即將在4月上線,今(15)日搶先公開精彩片段,林上豪飾演傻憨大男孩鄭則守,劇中除了大方展現六塊肌,還裸上身熱情邀請石承鎬共浴,畫面相當養眼。
    2022/03/15 18:36
  • 帆哥別看!混血型男露六塊肌 Julie「凍未條」摸了

    資深藝人陽帆與妻子Julie結婚25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Julie日前作客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節目《姊妹靚起來》,透露自己的睡眠品質不好,雖然基本都有睡滿8小時,但幾乎每個小時都要醒來一次,再加上更年期的關係,頻尿、半夜容易醒,連帶影響到情緒狀況。為了改善失眠的問題,專家帶來「自律神經壓力檢測儀」,結果測到Julie心跳95偏快,原來是男星舞陽當眾跳起猛男秀,Julie血壓瞬間飆高120,少女心大噴發。
    2022/03/02 19:45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六塊肌不夠看!舞陽再戰「最大尺度」 網:噴鼻血了

    擁有182公分、72公斤精壯身材的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總算將於月底出版數位寫真《純粹》,舞陽不僅大方展露出女人想摸、男人嫉妒的六塊肌,還挑戰人生最大尺度,打造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2022/01/11 13:08
  • 早餐店的領悟!啦啦隊女神林襄:有六塊肌跟川字線也沒用

    狼谷娛樂節目「早餐ㄘ了沒」本次邀請到林襄與Yuri兩位啦啦隊女神,到位於汐止的崇義高中擔任早餐特派員,除了要擔任店員來招呼客人,也要來聽聽現在學生對於運動跟身材的看法。而現在高中生的超齡回答讓林襄跟Yuri直呼「太成熟」!
    2021/11/25 18:55
  • 想練六塊肌!「瘦肚機」夯 市場價格落差大

    持續追蹤!這台機器宣稱「增肌減脂」吸引不少人消費體驗,夯到出現山寨機,讓原廠業者決定提告,其實坊間也有不同的類似產品,像是常見電療片,號稱能夠刺激肌肉,或是冷凍減脂療程可以減少脂肪,但醫師提醒,想要有真正的六塊肌,單靠機器無法維持,還是要搭配運動習慣。
    2021/09/06 20:37
  • 王太太們快看!王冠閎總統府前走紅毯 掀上衣露六塊肌

    為了歡迎征戰國際的東奧選手們,總統府化身大型派對現場,還鋪上紅毯迎接,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拿下舉重金牌的郭婞淳,跟柔道銀牌的楊勇緯差一點踩空摔到,但也有人有備而來,游泳選手王冠閎就大秀六塊肌,現場HIGH到最高點。
    2021/09/0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