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公開信 結果共580筆

  • 財務撐不下去!這所學校突獲匿名「百萬捐款」 校長哭出來

    國教署列管專輔學校嘉義縣私立同濟中學本學期財務缺口達新台幣200萬元,校長高作屏發表公開信向校友求援,今天接到署名「教育的同路人」百萬捐款,募款提早達標讓她感動落淚。
    2024/03/20 20:40
  • AI教父等專家簽公開信 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研究先驅班吉歐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偽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14:55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誰先打給誰?柯文哲遭控主動促「珊昌配」喊告 綠醫界大老發公開信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民進黨、民眾黨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對此,柯文哲今(2)日怒轟「這種滿嘴謊言的政黨,我快要受不了了,下午就去告他」。而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還原當時情況,是陳永興先接到柯文哲來電,並指,所言皆是事實,「可向國人和歷史負責」。
    2024/02/02 15:51
  • 民眾黨提國會改革!游錫堃表態了:贊同國會聽證權、單一召委制

    民進黨團今(29)日舉行黨團成立大會暨黨團會議,正式提名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稍早游錫堃也發表一封對民眾黨8位立委當選人的公開信,針對民眾黨提出建立國會聽證調查、單一召委制度等國會改革主張,表示以個人身分敬表贊同,若順利連任立法院長,將依《立法院組織法》積極召開相關會議協商,合議促成「國會改革」目標的達成。
    2024/01/29 12:47
  • 他揭「年輕人一封信」示警賴清德!兩關鍵沒做4年後兵敗如山倒

    2024總統大選落幕,未來四年將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蕭配」執政,而對於新任政府所端出的新政策、新氣象勢必受到關注。日前,被民進黨列為不分區立委排行14名的王義川,在節目上揭露一名年輕人給他的公開信,裡頭點出了通膨、低薪、房租、國際人才等議題,王義川認為接下來新政府務必做到兩件事獲得年輕選民青睞,若沒做到「四年後就會兵敗如山倒」。  
    2024/01/16 09:58
  • 宣明智「假傳聖旨」郭董挺侯康? 鴻海晚宴仍力邀宣出席

    就在宣明智代替郭台銘寫出「挺侯康配」的公開信之後,引發一連串爭議,有消息傳出,鴻海50周年晚宴將邀請宣明智出席,《TVBS新聞網》致電鴻海集團證實:「宣董確實有受邀參加」。
    2024/01/12 13:58
  • 宣明智經手「郭台銘公開信」恐挨告 資深媒體人狠嗆108字網讚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去(2023)年11月臨陣退選後,行事轉為低調,然而近日網上流出由他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眾人票選「侯康配」,不過信件遭郭辦駁斥,甚至不排除提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親吐「信件由他經手」,只是講出好友郭的心聲。而這自做主張的行為,立即引來網友砲轟,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也戲謔狠酸。
    2024/01/12 12:54
  • 宣明智稱經手郭台銘公開信 郭辦駁「憑空捏造」:選後採法律行動

    網傳1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但郭辦澄清並未發出信件,隨後,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表示,「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再發出聲明,指宣明智先生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
    2024/01/12 12:02
  • 王惠美批「年改害社會對立」 喊話公務員:終結邪惡力量

    2024選戰邁入最終倒數,國民黨籍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1)日晚間發出公開信,向公務人員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來,公務體系的堅定基礎正在逐步瓦解中」,並指執政黨無法解決年輕人低薪,「於是朝退休公務員下手,美其名為年金改革」,造成社會對立;王惠美最後強調,「在這場大選中不能袖手旁觀,只有挺身而出,才能終結邪惡力量!台灣的明天,靠你,靠我,靠大家,一起改變」。
    2024/01/11 22:05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宣明智認了:我經手幫郭講出心中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僅剩2天,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最後一刻表態時,網路卻瘋傳一封「台灣阿銘」署名的公開信,呼籲選民投給「侯康配」;不過該信馬上被郭辦嚴正否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11)日下午在嘉義出席造勢活動時,承認這封「郭台銘公開信」是他經手的,並表示「郭想說的話,我們幫他說出來!」
    2024/01/11 16:35
  • 報社爆郭台銘挺侯康配遭駁 黃國昌揭「董事是侯友宜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退選後,就一直沒有再出面,不過今(11)早網傳一份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會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郭台銘辦公室已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指出,發布該信的中華日報社,董事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講清楚,到底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
    2024/01/11 15:11
  • 喊「票投侯康配」郭台銘終於出來了? 郭辦否認:假的

    後天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網路流傳一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文提及「就在這周六,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因為他們兩位是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這是我的心願」。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11)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2024/01/11 11:50
  • 每天一問賴清德 侯友宜:我反對廢死、請給答案

    新北割頸案學生父母發出沉痛公開信,說堅決反對廢除死刑,北市議員王欣儀也在臉書公開親姊姊被刺39刀的痛苦過去,說只要聽到有人喊廢死心就痛一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再度喊話,要賴清德清楚表態,到底支不支持死刑,蔡政府任內只執行2件,馬政府執行了33件。
    2024/01/04 13:12
  • 公開信呼籲投國民黨 連戰:別讓民進黨享受漁翁之利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今(28)日發出一封連戰的公開信,提到這次選戰相當激烈,唯有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政黨輪替的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那時大家後悔遺憾也於事無補了。
    2023/12/28 10:02
  • 妻拋凱旋苑改社宅!侯:對她感到心疼抱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因為名下學生宿舍「凱旋苑」引發綠營群起攻擊,今天她(27)一改低調發公開信,表示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人在嘉義跑行程的侯友宜也說,很心疼太太做出這個決定,如果他本人有拿一分違法的錢,立刻可以退選。
    2023/12/27 19:48
  • 侯家「凱旋苑」宣布改社宅 綠委林俊憲轟:改剝政府的皮?

    2024總統大選在即,三組總統候選人均陷房屋土地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所擁有,位在文化大學旁「凱旋苑」租金過高挨轟成「剝皮寮」,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今(27)日宣布,待「凱旋苑」租約到期,將規劃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指出,任美鈴在公開信提到「包租代管」,再據公開數字算一下,「他們收到的錢根本沒有少,只是差額變成政府補貼了,現在要剝皮剝到政府身上了嗎?」並指「老老實實的把租金回歸過去的水準,才是唯一解方」。
    2023/12/27 19:03
  • 幕後/包租公爭議比違建更傷選情 侯友宜危機處理喊「改社宅」

    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據了解,此事對侯選情確實有傷,相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民眾對於「包租公」議題更有感,且牽涉人更廣,而侯辦26日也已私下找媒體說明詳情,並預告今日將公布所有稅單,盼能藉此滅火。
    2023/12/27 14:28
  • 反擊凱旋苑爭議! 侯妻發公開信祭青年補貼

    綠營頻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爭議,讓侯太太任美鈴透過競辦發出一封信,說凱旋苑是婚前就繼承的財產,曾接受嚴格檢驗,強調絕對沒有做錯事,更透過委任律師宣布,將自掏腰包針對凱旋苑的清寒青年祭出補貼,條件比青年住宅還要好!
    2023/12/27 13:42
  • 止血?包租公爭議傷選情 侯友宜妻喊:2026改成社宅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家族擁有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近期成為總統選戰攻防焦點。侯友宜妻子任美鈴今(27)日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凱旋苑目前尚有50幾間空屋,全部以捐款方式補貼資助想要在凱旋苑租屋的中低收入戶清寒青年,包括青年學生,待2026年6月和廠商租約到期後,就會透過例如崔媽媽包租代管方式將整棟大樓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
    2023/12/27 12:18
  • 柯文哲爭取奧運主辦 發公開信給四五年級

    把握第二輪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喊出爭取奧運在台灣主辦,並發出給四、五年級的公開信,要大家別相信網路謠言,也別再被藍綠綁架,銀髮族老人都可統稱壯世代,侯友宜則是秀出圖卡,拉攏農民與女性,最後還以佛光山手勢,祝願大家好台灣就好,觸及各自的弱勢議題,而賴清德則是再轟侯友宜散布假訊息。
    2023/12/26 20:41
  • 星巴克門市被噴「解放加薩」遭抵制 CEO怒:社群媒體曲解立場

    以哈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世界各國也出現抗議聲浪並將矛頭對準大型企業,其中就包含知名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除了抵制、股價暴跌外,甚至開始出現門市遭破壞的誇張行為,這讓星巴克CEO納拉辛漢(Laxman Narasimhan)忍無可忍,在近期的公開信中指責「社群媒體曲解立場」。
    2023/12/2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