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公益 結果共4,881筆

  • 電動車補助2.0放寬標準 首日區公所擠滿人

    基隆市去年10月推電動車補助方案,不過只有一百人申請,市府因此放寬範圍,年齡20-45歲的民眾,不需要舊車也可以,原本要求的公益服務時數也改為鼓勵性質,資費選擇也變多,29日申請第一天,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在區公所外排隊,甚至有人清晨五點就來。
    6小時前
  • 基隆市青年公益電動車新方案首日上路 出現大批排隊人潮

    基隆市青年公益電動車新方案今天上路,因市府放寬申請條件,一早各區公所門口都出現大排長龍的畫面,有人上午不到6點就來排隊了,很多人都選擇了0月資費方案,認為比較划算
    9小時前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罹癌開刀的消息傳出後,獲得各界好友、粉絲關心,經過精細化驗檢查報告,2.3公分的胰臟癌沒有移轉或擴散,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因胰臟癌復發機率極高,幾週後她必須配合12次預防性化療與定時追蹤。忙了一輩子的小彤因病不得不停下腳步,逐步把診所與公司交棒出去,也將規劃8位數的公益捐款,她說:「反正多的也是遺產,但對很多人而言這是救命財。」
    2024/03/27 10:01
  • 雪印60周年! 攜手台灣好鄰居一同做公益,讓愛發芽用心翻轉孩子的未來

    自日本百年乳業品牌「雪印」,秉持將北海道優質乳製品帶給消費者,1951年發售首支嬰幼兒奶粉,至今業務拓展全球各地,台灣雪印成立一甲子歲月裡,陪伴各世代父母呵護寶貝健康成長,孕育出跨世代的雪印寶貝。
    2024/03/26 14:49
  • 八點檔男星斜槓副業成績超驚人 竟受邀進「總統府」

    40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多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月營業額曾突破7位數。而他近期事業起飛,不僅回歸拍攝台劇,更籌劃公視迷你劇集標案,創業四年的副業「傳統整復」也踏出新的一步。郭唐佑為了傳承整復的技巧,並把傳統整復弘揚全世界,去年底成立了「社團法人國際健康運動整復協會」擔任理事長,還特別請了來自約旦的視覺設計師設計協會Logo,讓協會更顯國際感。
    2024/03/25 19:45
  • 性騷爭議沉寂半年!宥勝現身公益園遊會 網見照驚「模樣憔悴」

    宥勝去年捲入#metoo,被控性騷女助理,沉潛大半年,今年陸續以公益之名現身擁抱大眾,先是1月份在花蓮以「全球友善耕地永續環境推廣協會」理事長名義出席稻米活動,昨(24日)又出席公益園遊會,有網友眼尖發現發現他比過去消瘦憔悴。
    2024/03/25 15:22
  • 生前最後一件事是做公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外甥刺死 他還縱火恐嚇親媽

    中山女高退休的76歲譚姓女教師,去年11月底因為不肯借錢給47歲朱姓姪子,在住家外慘遭對方持刀捅胸喪命。起訴書現在也曝光譚婦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到郵局辦理匯款,原來譚婦向國際口足畫藝公司訂購公益商品、做愛心,不料返家後就遭遇不測,行兇的朱男今(25)日也依殺人罪起訴。
    2024/03/25 11:39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民進黨員獎助學申請方案曝 出國念博士最高可拿30萬

    總統大選選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年1月下旬在中常會上提出,超過1.6億的選舉補助款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為落實這項任務,民進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創黨黨員照顧和青年黨工獎學金相關辦法,其中針對青年黨工培育部分,最高會給出30萬元供黨員出國攻讀博士,名額僅限1人。
    2024/03/20 17:15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 總價破7.2億 高雄中央公園聚集60輛超跑做公益超吸睛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攜手「高雄6點超跑團」與「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行「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現場展出60台豪華、限量版跑車,總價7.2億,全程由超跑車隊贊助,並籌得28萬元實質捐款與10萬元現金,全數捐給高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
    2024/03/17 18:05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陳沂缺錢「鄭重道歉」向死敵喊話:給我工作 吳宗憲大器回應了!

    網紅陳沂日前宣布買下了3千多萬在南港、捷運站附近20幾年31坪的中古屋,因此身上現金被掏空。她今(15)日和朱蕾安、謝忻、Lydia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聊到買房一事,直說:「之前都在海外置產,現在是因為覺得實在太喜歡台灣這塊土地了,所以決定要在台灣買房。」還喊話為了錢可去上死對頭吳宗憲節目,對此,吳宗憲也回應了!  
    2024/03/15 16:28
  • 陳沂曝光遭痛毆傷勢:有腦震盪後遺症 叫賣「當事白上衣」有穿有保佑 

    網紅陳沂今(15)日和朱蕾安、謝忻、Lydia舉辦「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陳沂上月在自家門口遭人毆打,今坦言有嚴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並曝光傷勢,「耳朵的傷口已經完全復原,可能有些腦震蕩吧,我現在如果講的什麽不得體的話,可能是腦震蕩後遺症」,有了後遺症護法,陳沂今說話可說是更口無遮攔了。
    2024/03/15 15:52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改做醫美?「晶品城」轉型長照 遭疑不符公益

    新竹車站前方的BOT商場晶品城,日前宣布15日正式歇業,不過近期卻遭議員貼出轉型設計圖指控,未來是要改建長照據點,進駐頂級醫美、牙醫,並不符合公共利益,進駐業者也控訴商場,明明租約還沒到期,就閉館不讓他們營業,導致損失慘重,針對質疑,市長高虹安回應,設計圖應該只是內部討論,還沒申請。
    2024/03/12 13:25
  • 「盡最大誠意」 炎亞綸、耀樂和解 金額不透漏

    藝人炎亞綸被指控,在網紅耀樂未成年時,對他拍攝私密影片,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起訴,雙方今天達成和解,炎亞綸表示盡最大誠意,達成雙方滿意的結果,對於金額不願透漏,耀樂則回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24/03/11 19:39
  • Makiyo暴瘦25公斤!消風上圍激縮 「地獄級減肥」慘痛後果曝光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23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和小金的14個月短命婚姻,上月她現身公益活動,身材小一圈,她透露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坦言上圍縮水。Makiyo今(11)日在社群上分享之前試過的「地獄減肥方式」,過程痛苦,還沒有太大的效果,直言:「一天一餐是最大關鍵!」
    2024/03/11 18:44
  • 借酒澆愁?2瓶58度高粱在側 長髮短褲妹睡公園失溫

    近期氣溫驟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女子失溫事件,35歲的歐姓女子躺在公園的座椅上,旁邊還放有2瓶58度高粱酒的空瓶,嚇壞不少去運動的民眾,熱心幫她報案,公益派出所的馮姓、蔡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關心,發現歐女呼吸氣息微弱、幾乎無法應答,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所幸已恢復意識。
    2024/03/09 17:50
  • 能登強震復興.復舊 民間接力官方多元馳援

    日本石川縣強震進入第3個月之際,東北的311大地震也即將邁入第13年。感同身受能登半島的遭遇,311重災區岩手縣一處公益團體,對外募集食品物資,在石川縣設置「食物銀行」,協助飲食需求。而獲得今年「普利茲克獎」年度建築師的山本理顯,也提及石川震災,希望貢獻專業,參與能登半島的重建工程。
    2024/03/06 19:52
  • 「捐血換披薩」有BUG? 輸入神秘「通關密碼」即免費換

    農曆春節之後,台灣血庫進入缺血狀態,披薩業者必勝客一同號召,鼓勵民眾挽起袖子捐熱血的活動,只要在全台63處指定捐血站/車捐血,就送單點個人披薩一個,7種口味任選,不少民眾紛紛響應,但近期卻有人發現,只要在APP上輸入神秘數字「52401」,就能免費兌換。
    2024/03/05 14:54
  • 張齡予做試管拚二胎!老公喊話「給我機會表現」 暫別主播台曝動向

    美女主播張齡予致力公益,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已有6、7年淵源的她,今(5)日出席餐敘,籲大眾一同報名導盲犬寄養家庭。張齡予和老公2022年結婚,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小班長」。今宣佈計畫再做試管拚個蛇寶寶,「希望能夠生女兒啦,你看女兒多好多貼心」!
    2024/03/05 14:40
  • 數位基金會號召捐血!目標3月募集「1萬袋血」

    往年遇到春節連假,捐血量下降,今年又遇上連日低溫,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數位基金會特別舉辦捐血活動,捐血車將輪流開往六個縣市,號召全台17歲到65歲民眾,捐出熱血,第一站開到板橋第一體育場,侯友宜市長,跟代言人謝震武都到場響應,這回以募集1萬袋血為目標,希望全民一同做公益。
    2024/03/01 22:24
  • 展榮展瑞砸7000萬林口買3房! 頻道停更扛「驚人房貸」急找乾爹

    百萬YouTuber「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和展瑞今(29)日出席「336愛奇兒家庭日」公益記者會,力邀粉絲們在3月16日到動物園參與公益活動。「這群人」頻道日前宣布停更,展榮和展瑞最近投入在心靈成長課程,被問到目前收入,展瑞爆料展榮從過去到現在收入一直都比他高,「這沒得比,他(展榮)真的就是工作狂,以前打工時薪也比我高,他可以兼職,一直都維持高收入狀態。」展榮則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工作狂。
    2024/02/29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