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公斤 結果共10,000筆

  • 倒數2天攻蛋!宇宙人小玉狂瘦8公斤 麋先生探班好禮放送

    金曲樂團宇宙人本週六(4/27)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麋先生MIXER」與宇宙人向來情義相挺,在演出前夕特地探班,更獻上驚喜三「蛋」幫宇宙人添滿彈藥、二度攻蛋順利,粉絲也樂見麋先生接棒攻蛋。
    11小時前
  • 快訊/知名「滋賀一世」過期和牛重包裝再賣!1000公斤全封存 最高罰2億

    繼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之後,新北市也爆出販售過期和牛情況,為知名和牛品牌「滋賀一世」,疑似使用過期的日本和牛重新包裝,如今也被新北市衛生局稽查,且現場封存1000公斤的產品。新北市衛生局強調,如果調查違規屬實,「滋賀一世」將面臨最高可2億元的罰鍰。
    12小時前
  • 曾跟孟耿如是「假面閨密」 陳庭妮私訊關心內容曝光:給她一點空間

    陳庭妮今(25)日擔任Garmin品牌大使,開啟熱血BeMore挑戰,即將在28 日生日的她,現場還準備一個壺鈴造型的蛋糕為她慶生。最近陳庭妮運動有成,透過產品功能檢測身體年齡,驚喜自己居然只有26歲,開心直呼:「給了我很多正面的鼓勵!」她也分享這陣子練舉重,已經可以硬舉到90公斤,甚至曾「臀推」把78公斤的老公胡宇威舉起,自豪地說:「他就躺在我肚子上當槓片,真的舉得起來耶!」
    14小時前
  • 過期和牛挨罰192萬 台中市府發50%給檢舉人當獎金

    昨(24)日爆出位在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據了解,該餐廳被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業者遭市府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此事件爆發透過2位民眾檢舉,市府就目前開罰金額,將依照獎勵辦法,將實收金額的50%作為檢舉獎金。
    14小時前
  • 爆第2家過期和牛燒肉店 盧秀燕:吹哨制度建功

    台中市再爆出有第二家頂級燒肉店,冰存大量過期和牛,食安處說這是民眾檢舉,因為這次是涉及竄改效期的刑事案件,立刻送交檢方偵辦,24日檢察官發動搜索,查出餐廳囤放16項過期和牛,總數約192公斤,不只勒令停業,也重罰192萬元。
    17小時前
  • 不忍了!「御帝和牛」16個品項過期 市府重罰192萬

    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食安處於今(25)日受訪時表示,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對該業者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
    19小時前
  • 快訊/台中「御帝和牛燒肉」爆囤過期牛竄改日期 2人交保金額曝光

    食安問題再+1!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經檢察官訊問後,被告宋姓負責人、蔡姓肉品廠商業務則各諭知30萬元、5萬元交保。
    21小時前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21小時前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1天前
  • 勤美商圈和牛燒肉店 「囤上百公斤過期肉」

    台中又爆出食安問題,勤美商圈一間和牛燒肉店,主打牛肉是從日本直送,4/16遭人檢舉,餐廳囤放大量過期肉品,食安處稽查,肉品遭竄改有效期限,至少有破百公斤的過期和牛。
    1天前
  • 追查過期和牛!檢警搜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 帶回2負責人

    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今(24日)傳台中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被爆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地檢今天大陣仗突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已傳訊餐廳日籍負責人、宋姓負責人,以及相關員工共8人到案,全案朝販賣妨害衛生物品、偽造文書等罪偵辦中。
    1天前
  • 快訊/不只EMPEROR餐廳!台中某燒肉店也爆「過期和牛」 市府說話了

    食安問題延燒!日前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遭勒令停業,還重罰144萬元;今(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爆屯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
    1天前
  • 影音/林襄39公斤「暴瘦見骨」遭譏 嘆聲量難維持:好吃抵不過新鮮

    1天前
  • NONO暴瘦20公斤憔悴現身了!爆離婚朱海君 婚姻現況曝

    男星「NONO」陳宣裕去(2023)年被指控對多名女子性騷、性侵,重創演藝事業,低調神隱逾半年的他暴瘦20公斤,曾被拍到赴屏東寺廟懺悔,最近被直擊現身內湖近況曝光。
    1天前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2024/04/23 15:48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2024/04/23 15:16
  • 3天鏟肉6公斤!醫推「香蕉減肥法」 掌握3大黃金時間就能瘦

    減肥不只靠運動,還能靠吃對東西,加乘減肥效果?日本醫師大推的「香蕉減肥法」正是如此,不需要複雜的減肥菜單、計算熱量,就能幫助我們實現減肥目標,究竟「香蕉減肥法」有何厲害之處、要如何執行呢?以下「香蕉減肥法」攻略,快一起來作筆記吧~
    2024/04/23 10:17
  •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大難前兆?澎湖、台東近日接連驚現「巨無霸怪物」,長達2.4公尺、重達20多公斤,相當罕見離奇。怎料,結果還真爆出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
    2024/04/23 10:01
  • 響應地球日!澎管處淨灘清上噸垃圾 「1活動」將海廢變不廢

    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響應世界地球日,今天在姑婆嶼以尋寶遊戲淨灘,約100人參與,共清出1100公斤海漂物及垃圾等;所撿集在便利商店或超市貨架上看得到的海漂物品,未來將陳列海廢博物館展示。
    2024/04/21 22:21
  • 35歲書記官疑過勞病逝 3度住院暴瘦20公斤

    苗栗地院一名少年法庭陳姓書記官,今年35歲,3度住院暴瘦20公斤,疑似過勞喪命,他的太太也是法務人員,曾經共事合作過的蕭姓法官,透過臉書社團,調查書記官最討厭,和最喜歡共事的法官,希望能提醒法官也要關心書記官的身心健康。
    2024/04/21 19:49
  • 不是糖果餅乾!女接到藝閣「1公斤高麗菜」 手腳慘瘀青

    台南學甲上白礁,今年在台南市學甲慈濟宮登場,為期3天,吸引各地陣頭共襄盛舉,其中百足真人蜈蚣陣以及藝閣車隊遶境,許多家長幫神童們準備的禮品,卻傳出砸傷人意外,有一名女子意外接到一公斤高麗菜,結果沒接好,手腳被砸到瘀青。
    2024/04/21 19:25
  • 林襄剩39.4公斤「腰瘦到見骨!」 粉絲心疼:拜託吃多點

    高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工作行程滿檔,日前連跳3場球賽,還一度暴瘦到39.4公斤,今(21)日林襄在IG曬出工作照,只見她的腰瘦到骨頭已清晰可見,讓不少粉絲好心疼,要她多吃一點,「麻煩一天吃個6餐」。
    2024/04/21 16:53
  • 陳文茜暴瘦19公斤!血尿險腎衰竭「緊急被救回」 拄拐杖罕見露面

    66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舉辦《消失的愛》新書發表會,她氣色極好,拄拐杖走到舞台中央,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陳文茜坦言瘦了19公斤,敗血症病發時在加護病房裡完成這本著作,她因平時需要打白蛋白,因有低血壓加上水腫,常找不到血管,每每打針都要耗上7小時到14小時,躺在病床上的她趁著這段時間閱讀、寫文章,樂觀地說:「對於死亡沒有強求,該來就來,擋不住,不會對抗死亡。」
    2024/04/21 16:04
  • 屏東第一鮪創歷史天價!每公斤1萬300元 這公司高價得標

    2024年屏東第一鮪於今(21)上午9時許在東港漁港魚市場拍賣,重達301.8公斤、身長236公分的大鮪,屏東縣長周春米擔任拍賣官,藝人許效舜助拍,今年第一鮪由昇恆昌公司旗下的「澎坊股份有限公司」以每公斤1萬300元得標,單價打破去年紀錄1萬200元,拍賣總價為310萬300元,創下歷史新高。
    2024/04/21 15:04
  • 單價破紀錄!屏東第一鮪拍賣 總價逾310萬元

    今年的屏東第一鮪,上午進行拍賣,重達301公斤的黑鮪,業者以1公斤1萬零300元的價格得標,創下屏東東港歷史最高單價,總拍賣金額超過310萬元。
    2024/04/21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