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全文 結果共378筆

  • 痛斥水原說謊偷錢!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全文」一次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就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與竊盜案一事,首度面對媒體,他強調從未簽賭,並指水原一平不但竊取金錢並說謊,至今仍感到悲傷、震驚。
    2024/03/26 09:32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凱凱遭虐死!衛福部長薛瑞元首道歉 列9點檢討全文曝光

    一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8)日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在書面報告提出9項策進作為,並表示,「我代表衛生福利部為這樣的缺陷導致一條生命的逝去,向家屬和社會大眾致歉。」
    2024/03/18 10:25
  • MLB/克蕭有望回歸道奇 與大谷、山本由伸組最強輪值

    洛杉磯道奇(Dodgers)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傳出確定將繼續他留在道奇,續寫個人職業生涯紀錄,雙方已達成續約協議。但此協議尚未公布全文,據外媒了解,該合約為一年期、且包含2025年的球員選擇權。克蕭預計本週前往亞利桑那進行體檢,待體檢無礙後將正式完成簽約。道奇本週四將騰出40人名單空位,正式新增克蕭與同樣完成續約的救援投手布雷希爾(Ryan Brasier)。
    2024/02/07 09:27
  • 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民眾黨團三長出爐 柯文哲致詞全文一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率領8位不分區當選人舉行記者會,向社會報告立法院新會期新希望,以及立法院長投票之意向,最後民眾黨將推出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且若第一輪不幸無法順利產出國會議長,民眾黨八位委員將不會參與第二輪投票,另外,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由黃國昌擔任、副總召黃珊珊、幹事長陳昭姿。柯文哲也喊話,希望藉此向選民表示一定會認真工作,不負大家期望。
    2024/01/31 13:03
  • 2024大選/賴清德勝選!記者會致詞全文曝:在「對等尊嚴」下與大陸交流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登場,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並在晚間8時30分的國際記者會上致詞,強調他在上任之後,將會在「對等尊嚴」的前提下,與中國大陸展開交流合作。
    2024/01/13 21:03
  • 馬英九稱就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德國之聲》專訪全文曝

    台灣大選在即,前總統馬英九接受DW專訪。去年才訪中的馬英九反覆強調,他8年任內台海平靜無波,現在的備戰思維恐帶來災難。他也提到了兩岸統一的條件就是和平跟民主,要由人民決定,並強調要試圖說服北京,「以武力作為最後的手段,可能永遠也得不到台灣。」
    2024/01/10 16:52
  • 國三男遭10刀割喉慘死 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全文曝

    日前新北市某15歲國中男學生,因為阻止隔壁班女同學進到教室,竟被女學生找來的「乾哥哥」持彈簧刀割喉、頸,10刀重傷要害,最終緊急搶救傷重不治,引起各界關注。死亡學生的家長,今(3)日發出「一封信」,強調3點回應、4項呼籲,表示失去孩子讓他們相當痛苦,「反對廢死,只有嚴刑才能遏止遺憾再次發生」。
    2024/01/03 14:50
  • 路透:五月天遭北京施壓 要求選前表態「支持一中」

    台灣人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指控演唱會假唱,引發軒然大波。《路透社》最新報導指出,消息人員與一份內部安全文件指出,北京向五月天施壓,要求他們在下個月舉行的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報導指出,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五月天對北京的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表示支持,加入中國大陸對台政治宣傳的行列。
    2023/12/28 14:30
  • 柯文哲攜副手「新光第三代吳欣盈」登記戰藍綠 聲明全文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11時現身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並繳納1500萬保證金,副手人選正式確定,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一抵達,大批支持者立刻高聲歡呼助陣,齊喊「最好選哲,台灣會贏」。「柯盈配」成形後,將迎戰民眾黨賴清德、蕭美琴的「賴蕭配」,以及國民黨預計在中常會後宣布的「侯趙配」,侯友宜與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
    2023/11/24 12:36
  • 「交通事故傷害」是台灣兒童主要死因!交通部:近八成發生在乘車時

    交通部「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影片在2023年11月14日正式上線!近年生育率日益下跌,少子化時代下,家長過度保護反而不利其學習與自保。靖娟服務歷程中發現,育有6歲以下子女的父母,為高焦慮族群,其中4分之1的家長自覺育兒照顧知識不足,也不知從何獲取正確知識。為給予家長更多支持,交通部委託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製作6支交通安全系列短片,家長們可以透過每支5分鐘的短片,了解交通情境中孩子的特性並破除交通上的迷思,透過影片中的「交通安全圖鑑」瞭解核心重點,獲取正確知能,讓每個家庭都能學習如何避免危險,成為家長育兒的安全後盾。
    2023/11/20 09:41
  • 香港旅遊別亂餵鴿子 明年暑假開始恐挨罰與坐牢

    出國旅遊多少都有餵食鴿子的經驗,但這個看似有趣的行為,未來可能要改一改。香港特區政府17日公佈,《2023年野生動物保護(修訂)條例草案》全文,考慮提高現有禁止餵養野生動物的罰則和適用範圍,將野生鴿子納入管制範圍,如修正案獲得立法會批准通過,最快將在2024年8月開始實施。一旦被發現餵食野生鴿子,將面臨最高10萬港幣(約新台幣40萬8000元)罰款,以及最高一年有期徒刑。
    2023/11/17 18:00
  • 拜習會隔1年再登場!白宮公布「會面內容全文」重點一次掌握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15日到舊金山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期間,應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邀請會晤,是兩人相隔一年之後再次會面。這次「拜習會」正值中美關係有回暖跡象,因此外界關注兩國能否在多個重要議題上取得共識。
    2023/11/16 14:07
  • 快訊/驚爆染毒遭立案調查!GD首發聲明:我沒吸毒

    南韓演藝圈染毒風波延燒!韓媒日前驚爆南韓天王G-DRAGON(GD)涉嫌染毒遭立案調查,不過,本人今(27)日上午正式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我沒有吸毒」。聲明全文曝光。
    2023/10/27 07:37
  • 拒絕國民黨全文曝光!柯文哲列3問題 提「替代方案」再談

    藍白合首場協商落幕,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提出開放式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聲明回應,國民黨提出的開放式初選,與柯陣營會前所提出之「全民調」建議差距過大,雙方無結論,期請國民黨提出其他可行替代方案,再確認後續會議期程。
    2023/10/15 15:15
  • 全文/藍白合首度談判 會議紀錄一次看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派出辦公室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見面討論。經過超過3小時會談後,雙方於會後共同記者會上,
    2023/10/14 17:11
  • 國慶全文/蔡英文執政8年最後一舞 蔡英文喊:國家要繼續前進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於中華民國112國慶大典發上表任內最後國慶演說,除了盤點任內政績,包括潛艦國造、通過婚姻平權法案、年金改革、調漲基本工資、落實居住正義、再生能源推動等,更在最後感性感謝人民,給她兩次機會,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和台灣人一起打拚,她心中充滿無限感激,「各位國人同胞,蔡英文的任期會停在明年的520,但國家要繼續前進。」
    2023/10/10 12:55
  • 賴清德批在野陣營接受一中原則 不符合台灣主流民意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刊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專訪全文,賴清德表示,這一場選舉,絕對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民主與專制獨裁的選擇。他說,其他總統參選人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主張,有些是直接接受,有些是間接接受,這都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
    2023/10/06 16:13
  • 郭台銘宣布賴佩霞任副手!強調將成「最強組合」 致詞全文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郭台銘強調他與賴佩霞會成為「最強組合」,將台灣打造成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
    2023/09/14 09:17
  • 全文/賴佩霞哭了!任郭台銘副手 痛喊「台灣很有錢」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副手,竟是演過戲劇《天選之人》的女星、隋棠婆婆賴佩霞,而她全程不斷多次哭了出來,她稍早也公開全聲明:
    2023/09/14 09:05
  •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參選聲明全文曝光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各地奔走倡議「主流民意大聯盟」,今(28)日上午10時將正式向外界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今早率先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找上挺核大將黃士修擔任。郭台銘發表談話表示,他決定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
    2023/08/28 10:36
  • 才嗆處理黃子佼!吳宗憲聞道歉文「真實反應」曝 2大宿怨全抖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發狠怒爆圈內秘辛,其中點名吳宗憲,不僅男女關係混亂還欠錢不還,直言「人氣旺是X小」。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對此,吳宗憲第一時間真實反應曝光。而知情人士則驚曝兩人當年2大宿怨。
    2023/07/20 10:25
  • 快訊/陷性騷神隱1個月!黃子佼首發聲 2萬字全文曝光

    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遭爆出性騷風波,之後他大動作上傳3段影片,心生不滿地爆出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吳宗憲、吳姍儒、曾國城與多位大咖的黑歷史,震驚演藝圈。事隔1個月,黃子佼今(19)日就在關閉許久的社群再度發表文章,這也是他自事發後,首度寫下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聲,文長達2萬字。
    2023/07/19 21:32
  • 「中華民國不見了?」 郭台銘主「一中」談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一天投書《華盛頓郵報》,主張讓兩岸在「一中框架」裡恢復談判。但全文,卻被綠營發現,內文連一次「中華民國」都沒出現。
    2023/07/18 19:35
  • 幼兒園9幼保員遭控餵藥 新北檢「不起訴」理由全文曝光

    今年5月,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遭家長指控涉嫌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全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包含園長在內的9名幼保園皆獲得不起訴處分。檢方表示,送調查局鑑驗的36份毛髮檢體,都沒有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而對於有些孩童及家長稱喝下「彩虹藥水」等與,檢方比對相關證詞,發現孩童跟家長闡述的狀況與偵查中所講,並沒有「全然相符」,另外還有30名學童表示沒有見過彩虹藥水,檢方認為幼童情緒判斷及表達能力仍在初步發展階段,容易受到影響,加上也沒有其他證據指出體內殘留藥物,綜合多項證據與供詞,做出不起訴處份。
    2023/07/12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