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假議題 結果共131筆

  • 國會龍頭白出招!趙少康挺 綠委轟假議題

    立法院龍頭戰開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率先開第一槍,拋出國會改革4大主張,點名要藍綠兩黨回應,對此國民黨團態度保留,「有支持但也有人擔憂被少數政黨綁架」,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說這是假議題,直言若要合作不應該用「放話方式」。
    2024/01/15 19:34
  • 「別夢侯柯配了、是假議題」 苦苓提3點分析合作可能性

    2024大選進入倒數,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知名作家苦苓28就在臉書表示,「侯柯配是假議題」,並提出三點分析,直言「就算智商沒有157,也看得出柯文哲會做什麼打算。」
    2023/09/28 14:50
  • 侯友宜提核四重啟!綠委轟為選總統背棄市民:核廢料怎處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推出能源政策,主張核一、核二、核三安全延役,及推動核四安全重啟;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表示,侯友宜過去說重啟核四是假議題,現在為了要選總統,就背叛新北市民,非常惡劣。
    2023/08/09 14:12
  • 柯文哲被指仇女嗆「干我X事」 黨內女力幫贊聲

    面對近日「仇女論」發酵,民眾黨柯文哲抱怨是被綠營操作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怒批,造謠假議題代表他們真的怕了,而民眾黨內女力也發聲「捍衛主席清白」。
    2023/07/22 19:05
  • 旅宿缺工假議題?勞動部推311人 僅19人被僱用

    先前勞動部和交通部觀光局,推動改善旅宿業缺工問題的補助方案,但一個月以來,推薦了311人,卻只有19人被僱用,而且有高達百分之54的求職者,沒接到面試通知。對此旅館公會表示,因為業者在電話中表達,偶爾需要兼任清潔工作,多數求職者就不願意繼續談。
    2023/07/05 15:42
  • 侯友宜稱可重啟核四 綠委:穿越時空打臉過去的自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受訪時表示,他從來沒有反對過核電,核能絕對是能源選項之一,針對核能發電廠一至四廠分別提出延役、重啟想法。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3日)晚間指出,侯友宜在2019年時稱「沒有能力處理核廢料,核四就是假議題。」她酸,侯友宜彷彿成為了時空旅人,穿越時空重重的在自己以前的臉上賞了一巴掌,為了挽救自己低迷的民調,無視早已陸續拆除的核一廠根本無法重啟的事實,也無視自己主政的新北市府刻意杯葛,一昧不負責任的喊出這些鬼話。
    2023/07/03 23:29
  • PLG、T1合併?陳建州批「是假議題」:短期不會發生

    台灣兩大職籃聯盟P. LEAGUE+、T1先後成立,近期傳出合併消息,籃協先前表示,會找適當時機邀集教育部體育署、SBL、PLG、T1聯盟與球隊共同商討。不過PLG執行長陳建州今(2)日被問及此事,直言是假議題,更強調「短期之內是絕對不會」。
    2023/06/02 16:48
  • 週休三日「不切實際」!若要實施 他喊:取消國定假日與春節

    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3日的國家」的連署,獲逾5千人附議,政府須於6月26日前回應,引發各界討論。對此,知名團購網486團購創辦人兼董事長「486先生」指出,「不切實際,是個假議題。」並認為,若有機會實施,首先要取消這些假日比較接近真實條件。
    2023/05/16 08:26
  • 實坪制讓房價下跌?他列4種人喊沒用:沒買房門票的才在乎

    房價不斷上漲,立委高嘉瑜先前直言高房價惹民怨,大部分來自高公設比,「改實坪制者得天下」要求改革,內政部長林右昌則承諾2個月左右提出虛坪改革政策,但對此,不少房市專家都認為是譁眾取寵的假議題,不能真正解決高房價問題。實坪制話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網友寫下洋洋灑灑分析文,直言有房、計畫買房的人都能自動換算,只有連買房門票都沒有的人,才會在乎此議題,「不用妄想實坪制會造成房價下跌」。
    2023/04/12 12:05
  • 傳施壓凍漲!蛋商公會揚言休市 陳吉仲:假議題

    國內雞蛋供需失衡持續延燒,昨天(19日)才傳出蛋商跟蛋農在開會時,遭農委會派產業界代表施壓,引發不滿,蛋商公會醞釀無期限休市,但對此,農委會主委強調,產蛋雞能陸續恢復,休市是假議題,不要刻意炒作,但目前市場上,一般白蛋零售價已經飆到一斤100到120元。
    2023/03/20 13:17
  • 「堅瑜」遭黨內圍攻 高嘉瑜:現在是落落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黨內圍剿,甚至有人點名要以黨紀處理「堅瑜」,今天王世堅反嗆,這是莫名其妙假議題,而高嘉瑜則說人生總有起起落落,雖然現在是很多個落,而她今天照常跑行程,只是似乎連鞋子都跟她作對,一早就壞了。
    2023/01/16 19:02
  • 【今晚熱搜】蘇建榮/假鈔/馬來西亞公開賽/加熱菸/海獸胃線蟲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蘇建榮」。去年政府超徵稅收4500億,行政院拍板「還稅於民」,全民將普發6000元現金,不過,前財政部長蘇建榮批評還稅於民是假議題,超徵的稅收應該優先還債、照顧弱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0 21:40
  • 傳蘇揆已「打包」物品 政院:包裝年節禮品

    政院拍板普發6千,前閣員、前財政部長蘇建榮就批這是假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這錢的用途和蘇建榮沒有不同,但現在也傳出蘇揆已經在打包辦公室物品,政院澄清沒這回事,只是年節禮品安排包裝!
    2023/01/10 20:34
  • 戰蘇揆! 前財政部長蘇建榮:還稅於民是假議題

    才剛卸任財政部長回歸學者身分,前財政部長蘇建榮批「還稅於民」是假議題,還說這就是拿下一代的錢來花,政院回應普發現金不是還稅於民概念,而是總統政策選擇和全民共享,不過前閣員開砲也引發聯想,是否和接下來蘇揆留任與否有關,因為現在也傳出改組時間點將落在春節前後。
    2023/01/10 13:37
  • 「還稅於民」是假議題! 高嘉瑜戳破盲點:並非撒幣就好

    「預算編列過程有很大問題!」,農曆年前普發1萬「還稅於民」被炒得沸沸揚揚,不少人都認為財政部超徵稅收,應該要和全民共享經濟果實、總統蔡英文也表態將透過國安高層會議,針對相關議題進行討論,而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提出自身看法,認為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要解決才是。
    2022/12/31 16:19
  • 吳怡農喊松山機場遷建 王鴻薇酸:太多人選後不聞不問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喊出目標2030年「松山機場遷移」,並規劃未來213公頃全區保留作為公園。對此,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9)日受訪時開砲,批說太多政治人物在選舉高談闊論、選後不聞不問,讓松山機場遷建變假議題、空話,「為何蔡政府執政6年多,不管是交通部、國防部都沒提過相關遷建計畫?」
    2022/12/09 12:12
  • 駁半導體供應鏈去台化 王美花:台灣不可能被取代

    立委今天質詢時批判「半導體供應鏈去台化」的說法是假議題。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答覆,台灣是全世界重要的供應鏈,沒有「去台化」的問題,台灣不可能被取代。
    2022/11/21 15:06
  • 傳選後接任閣揆? 林佳龍:侯陣營別用假議題轉移焦點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有媒體報導指出,若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選得不錯,有望在選後擔任行政院長、基隆市長林右昌也會入閣。​​​​​​​對此,林佳龍今(19日)上午受訪時回應,這一看就知道假訊息,自己已經承諾當選新北市長會做好四年,「現在侯市長因為淹水時不在新北跑去新竹、引發批評,不需要用假議題來為侯市長烙跑選總統轉移焦點。」
    2022/10/19 12:28
  • 蔡英文要打假訊息 柯P:不能成為鎮壓異議分子藉口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表示要持續站穩四個堅持立場,並在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國防戰力打造更精實四大韌性。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在臉書貼文,針對蔡英文演說的內容,表達自己都贊同,但在公開透明上,政府的政策與預算執行,不應封存30年;防止假議題散布,但絕不能變成鎮壓異議分子的藉口,就像當年美國的麥卡錫主義,把質疑者一概打成中共同路人,甚至為了選舉勝利,迫害他人名譽。
    2022/10/10 14:42
  • 基本薪資連7漲卻追不上物價 網怒了:根本假議題

    勞動部在1日召開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並拍板基本工資月薪調漲4.5%至2萬6400元,時薪由168元調為176元,並建議行政院自明年元旦起實施,預估將會有超過200萬名勞工受惠,然而許多網友卻不樂見這項政策,認為根本追不上物價漲幅,直呼根本「假議題」。
    2022/09/04 21:19
  • 觸及「換堅」?總統官邸談對策 林智堅:報告狀況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入論文和球場雙風暴,昨天總統緊急在官邸開會商討對策,傳出內容有觸及「換堅」議題,但有共識目前不談,林智堅今天連續兩場行程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強調只是去報告狀況,換堅是假議題,只是總統也來到桃園,兩人距離只有短短三公里,但沒和林智堅同台。
    2022/07/29 13:23
  • 捲論文門風波!林智堅:「換堅」是假議題 藍營不會得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爭議。林智堅今天說,盼大家在這個事件上停下來,就選舉來談政績政見;「換堅」是國民黨製造的假議題,想製造民進黨內部矛盾,但不會得逞。
    2022/07/29 11:52
  • 論文、球場爭議燒!民進黨談「換堅說」:空穴來風假議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入新竹棒球場爭議與論文風波,傳出可能「換堅」。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說,民進黨的選舉提名策略有一定程序與決策機制,不會隨外界起舞,所謂調整選舉提名說法更是空穴來風的假議題。
    2022/07/26 21:19
  • 蘇貞昌官邸便當會不中立? 林佳龍:侯友宜要來也會接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官邸,找來綠營新北議員參選人舉行便當會,遭國民黨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表示,這是一個假議題,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蘇貞昌是利用中午休息、下班之後的時間自己出錢,如果新北市長侯友宜想要請益、藍營議員願意,相信蘇貞昌也會親自接待。
    2022/07/26 15:10
  • 禁福島食品入嘉市 藍營議員提案禁售、綠批假議題

    行政院日前宣布日本福島5縣食品有條件解禁,國民黨嘉義市議員張秀華今天與無黨籍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共同提案,列入全市不得輸入及販售福島等5縣食品,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未連署批假議題。
    2022/02/1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