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假球案 結果共217筆

  • SBL假球案首開庭 柯旻豪「平頭、囚服」現身

    職籃SBL球員涉嫌集體打假球案,今天(3/28)下午首度開庭!被指控為主謀的前MVP柯旻豪,也是唯一被羈押中的被告,一早被提訊到法院,頂著平頭、穿著囚服跟夾腳拖,雙手上銬狼狽現身。開庭時承認有數次簽賭,但沒有教唆打假球,唯一分紅是玩「推筒子」贏了,才會分錢給隊友!
    2024/03/28 19:59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SBL球員10招打假球!吳季穎下注最多 狂賺1568萬

    台灣職籃爆出打假球案件,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2)日依《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罪及《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15人,其中11名球員涉嫌在2022年至隔年的SBL比賽中,以離譜投籃、故意傳球失誤、刻意不傳球等「10招」,控制比賽分數。而最先被約談的吳季穎,曾經一場比賽下注就贏得67萬元,不法所得高達1568萬。
    2024/02/02 12:05
  • 「離譜投籃、故意失誤」裕隆球員簽賭操控比賽 15人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灣職籃假球案,發現多名球員透過集體簽賭或友人協助下注等方式進行賭博,其中有7場賽事為了達到賭牌所開的受讓分數多寡,還在比賽中故意失誤或離譜投藍。經士檢調查後,認定15人涉案,其中11人為球員、4人為助理教練、親友,今日檢方依違反《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並聲請沒收2千萬元不法所得。
    2024/02/02 09:56
  • SBL裕隆涉假球案!士檢傳喚4前球員1組頭 訊後請回

    士檢偵辦前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球員涉假球簽賭案,為釐清案情,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前球員陳品銓、周暐宸、黃鈜閔、顏聞佐及組頭邱姓男子5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2024/01/05 20:38
  • 假球案折損SBL裕隆戰力 T1台鋼獵鷹伸援手送吳岱豪等4球員

    SBL裕隆納智捷陣中球員去年捲入簽賭假球案,遭到永久逐出籃壇,T1臺南台鋼獵鷹今(4)日宣布,與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達成球員交流共識,雙方簽訂合作,吳岱豪、藍少甫、吳彥侖以及高承恩四位球員前往裕隆交流,讓球員有更多的機會。
    2024/01/04 15:45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張誌家最後發文曝 透露「後腦兩側莫名頭痛、血壓飆149」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儘管張誌家生前因2009年捲入假球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在2001年世界盃面對韓國隊完投9局、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超狂演出,時至今日仍是許多棒球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一場經典大戰。張誌家生前最後發文也曝光了,曾透露最近常常莫名頭痛、痛的地方通常在後腦兩側,血壓甚至飆到149。
    2024/01/02 12:17
  • 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張誌家抗韓完投勝 「極品變速球」成絕響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儘管張誌家生前因2009年捲入假球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在2001年世界盃面對韓國隊完投9局、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超狂演出,時至今日仍是許多棒球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一場經典大戰。
    2024/01/02 11:02
  • 天才投手張誌家曾加盟西武獅 卻因假球案遭逐出棒球界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是天才型投手,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隊、以簽約金1億2千萬日幣創下台灣旅日打職棒最高紀錄。
    2024/01/02 10:10
  • 疑換律師求轉機?SBL假球案MVP柯旻豪收押7天檢首度提訊

    SBL裕隆納智捷多名球員涉入簽賭、打假球案,因而於這個月17日遭檢警搜索,帶回8名球員,其中更包含本季MVP柯旻豪,而他也被查出疑似就是整起案件的核心人物,於檢方複訊時當庭被逮捕聲押,並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柯旻豪遭押至今第7天,士檢察官也於今(24)日提訊他前往刑事局,並於下午4點送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1/24 17:34
  • 裕隆假球案燒向其他隊!SBL新賽季恐受衝擊 籃協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假球、簽賭案續延燒,傳出不只裕隆,其他3隊可能有人涉案,中華籃協明天將召開領隊會議,至於是否影響新賽季如期開打,副秘書長張承中認為,言之過早。
    2023/11/21 23:13
  • 指揮放水、送錢?柯旻豪遭咬 當「白手套」

    持續追蹤假球案,涉案球員到底是怎麼配合放水的,柯旻豪被咬出和吳季穎配合,當白手套收錢送錢,還在休息室指揮打假球,有球員不願意配合,也能拿到五千元,疑似是封口費,年度MVP如此風光稱號,如今被指控是假球案主謀之一。
    2023/11/18 14:09
  • SBL年度MVP完了!柯旻豪收押禁見 裕隆:立即解約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裕隆球團發出聲明表示,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依約立即終止契約。
    2023/11/18 13:16
  • 快訊/MVP淪階下囚!涉賭博、假球 SBL柯旻豪收押禁見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11/18 12:46
  • MVP淪白手套?柯旻豪否認涉案 遭聲押

    SBL裕隆隊假球案延燒,年度MVP柯旻豪,被指控是主謀之一、不只是白手套,還操控比賽,但他疑似全盤否認,遭到檢方聲押,這一波搜索,有其中六名球員,涉案情節恐怕相當重大,各被裁定30萬元交保,吳季穎的前女友,疑似場邊下注,協助放水,10萬交保。
    2023/11/18 12:18
  • 年度MVP涉打假球 裕隆柯旻豪遭檢警約談

    打假球風波持續延燒,SBL裕隆隊多名球員捲入,士林地檢署展開第二波搜索,一共十六人被約談,其中有十二人列被告、有八名是球員,其中一人還是年度MVP柯旻豪,另外第一波列被告的吳季穎,他的前女友這回也列為被告,遭到移送。
    2023/11/17 23:41
  • 吳季穎假球案延燒!多名球員教練被約談 籃協:若涉案絕不寬貸

    士檢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裕隆納智捷有8名球員被列犯罪嫌疑人。對此,中華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說:「維持立場,絕不寬貸台灣籃壇的劣質品。」
    2023/11/17 20:09
  • 裕隆恐滅團?涉打假球案8人名單曝 地下簽賭組頭也是前球員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事件,上個月前隊員吳季穎遭逮後並未告一段落、持續延燒!今(17)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北北桃等16處搜索,帶回12名涉案人、4名證人,而這之中還包含8名裕隆球員,另外檢警更查出兩名組頭身分。
    2023/11/17 17:22
  • 早知情裕隆球員打假球?邱大宗3點聲明 還原「點頭真相」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風波,持續延燒!士林地檢署今(17)日發動搜索裕隆球團辦公室,陸續帶回球員、教練、球團人員、相關涉案人員等16人到案,就連前裕隆總教練、現為PLG高雄鋼鐵人總教練的邱大宗也以證人身分現身刑事局協助說明案情。邱大宗面對媒體詢問是否知情球員打假球時,當下以點頭回應,被指早知球員打假球。對此,他則於稍早發布3點聲明,強調「點頭」的真正原因。
    2023/11/17 16:51
  • 職籃涉賭假球 籃協找3聯盟開會「設專人防制」

    近日籃壇涉賭及假球案延燒,籃球協會今天召集三大聯盟代表開會,除了有球員涉賭之外,也傳出有裁判、防護員、甚至是洋將等,都可以參與,對此籃協在會議後,要求三大聯盟及15支球隊,增設專職人員,負責防賭及假球,另外如果裁判涉賭,會要求賠償違約金。
    2023/11/01 15:53
  •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2023/10/25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