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保鑣 結果共511筆

  • 吉隆坡機場爆槍擊!男朝妻開2槍誤傷保鑣 旅客奔逃如災難片

    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今(14)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大廳開槍試圖殺妻,不料卻誤傷妻子的私人保鑣,導致後者重傷送院搶救。事發後場面一片混亂,大批民眾在驚嚇中四處奔逃,有人甚至躲上車避難,現場彷彿大型災難片。警方稱已掌握槍手身分,正展開追緝。
    2024/04/14 15:55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IU必聽神曲Top 10! 陪你度過「演唱會後遺症」

    南韓國民天后IU(李知恩)從出道十六年,歌唱、主持及演戲全都會,創下許多亮眼成績。她以一顆充滿感恩和正能量的心,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加上她親民又寵粉的作風以及與保鑣之間逗趣互動,經常成為熱門話題。IU在4月6日與7日於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為大家整理出IU出道以來的十大神曲,你有猜到是哪十首嗎?
    2024/04/09 11:09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影音/韓星IU抵台親切揮手比YA 粉絲送「國民零食」開心收下

    2024/04/06 11:54
  • 影音/IU李知恩抵達台灣! 歌迷突破人牆送經典小零嘴

    2024/04/06 11:54
  • 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為了週末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今(5)天下午飛來台灣,而就在下午4點多已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IU走VIP環宇通關入境,雖然無緣跟粉絲直接面對面見面,不過仍有熱情歌迷在關內守候送禮,IU也立刻收下兩包義美泡芙。
    2024/04/05 16:33
  • 改編自「三星長公主」故事!《淚之女王》原型超狗血 金秀賢2舉圈粉

    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結局預測再掀討論。這次為大家整理《淚之女王》幕後祕辛,原型故事居然是「三星長公主」李富真的狗血愛情,她因戀愛腦跌落低谷,最終一掃陰霾成為韓國女首富,逆襲之路跟戲劇一樣精采!
    2024/03/30 14:13
  • 直擊/300粉絲擠爆!SHINee成員Key首訪小港機場 一現身好驚慌

    高雄櫻花季今(23)天來到第二天活動,國外嘉賓包含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亞洲天后BoA等人,其中韓團SHINee成員Key也選在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被近300名「SHINee WORLD」(粉絲名)擠爆,主辦方更出動大批工讀生與保鑣維持秩序。
    2024/03/23 15:12
  • 預告要跟鴻海合作! 黃仁勳六月訪台公布內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作風親民,但身邊的安全人員絕不馬虎,今天黃仁勳巡展場,安全人員和工作人員嚴密保護,在鴻海展區前,董事長劉揚偉也被保鑣擋住,六月初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到台灣公布輝達和鴻海的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13:16
  • 山下智久與Lisa拍照竟要「排隊」 才坐下2秒就被保鑣請離位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日前到韓國參加品牌活動,並與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同台,沒想到,平常粉絲爆炸,讓人瘋狂的山下智久,與Lisa合照竟然也要「排隊」等待,有趣的畫面,嚷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4/03/17 09:55
  • IU為它暴衝!粉絲秒認「是台灣泡芙」ITZY禮志入手全口味

    這是台灣零食的魅力嗎?歌手IU李知恩日前剛結束演唱會,收工時巧遇粉絲遞上來自寶島的傳統小泡芙,她不顧保鑣在旁也要跑過去拿;女團ITZY成員禮志,先前來台灣時也開箱過同款泡芙,更入手了全系列口味。
    2024/03/14 14:27
  • 凡賽斯創意總監「卡電梯」險錯過主持 保鑣強掰開門救人全都錄

    義大利時裝設計師、著名時裝品牌凡賽斯(Versace)68歲創意總監唐娜泰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外表豔麗大膽,是許多女子心目中的時髦指標,她近日在洛杉磯(Los Angeles)出席活動時,意外被困在電梯裡,靠保鑣奮力把電梯門掰開才順利脫困。
    2024/03/11 12:33
  • 氣炸!機場遭跟拍圍堵 肖戰飆罵畫面曝光:有沒有秩序

    大陸男星肖戰凌晨搭機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不過代拍亂象充斥,現場失控推擠,讓肖戰火大飆罵,畫面曝光。
    2024/02/22 13:17
  • 韓國SBS歌謠大戰出包!NCT成員跌落舞台 aespa遭相機男偷襲

    韓國年末盛事「SBS歌謠大戰」在昨晚舉行,卻驚傳舞台意外,韓團NCT成員在上台時,沒注意到舞台上的空隙,直接踩空跌落,而另一組女團成員則是在走紅毯的時候,突然有拿相機的男子衝上前,被保鑣撲倒攔下。
    2023/12/26 14:05
  • SBS歌謠/怪漢衝破護欄奔aespa!全場嚇瘋 保鑣秒壓制片曝

    南韓歌謠界年末盛典《SBS歌謠大戰》昨(25)日盛大舉行,邀請東方神起、SHINee、大勢女團IVE、NewJeans、LESSERAFIM等歌手出席,紅毯上眾星雲集。怎料,當女團aespa走完紅毯後,一名怪漢激動衝向aespa,幸好保鑣迅速出手壓制,驚悚過程也全被拍下。
    2023/12/26 08:03
  • HYBE男團又惹議! 現身機場保鑣「超嚇人狠推」網怒:要提告!

    南韓經紀公司HYBE近日來保鑣保護過當的行為不斷,日前又引發爭議,旗下新男團16日飛往大陸舉辦簽名會,在機場現身時,有保鑣將舉相機的女粉絲狠狠推倒在地,影片一出就被網友罵翻。
    2023/12/19 13:45
  • 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防彈少年團雖然當兵去,不過所屬公司HYBE仍持續推出多組男團,包含今年才出道、頗具話題的6人男團BOYNEXTDOOR,只是這幾天該團也接連出現爭議。首先是BOYNEXTDOOR的保鑣一把大力推開機場的粉絲,甚至讓對方整個人都飛出去,韓國網友大酸「簡直黑道」;一行人為了錄製節目而前往愛寶樂園一起看當地動物明星「福寶」熊貓,沒想到錄製過程中耍大牌,甚至還違反觀看規定。
    2023/12/19 11:32
  •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2023/12/07 13:13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2023/11/11 07:25
  • 離婚後更精彩!瑞絲薇斯朋傳熱戀 對象曝光「身分超驚人」

    47歲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演出《金髮尤物》走紅,更以《為你鍾情》獲得奧斯卡影后,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她過去曾有2段婚姻,恢單的她感情生活依然精彩,傳出與《終極保鑣》的性感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悄悄熱戀中,幾乎天天熱線,更被知情人士形容:「兩人簡直火花四射。」
    2023/11/10 11:17
  • 越壞越驕傲?車臣領袖16歲兒爆打囚犯 竟被提拔做高級保鑣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9月份曾分享1段影片,只見他年僅15歲的兒子亞當(Adam Kadyrov)在片中對囚犯進行「暴力毆打」,卡迪羅夫更聲稱「對此感到自豪」,而根據車臣高層官員的最新消息,亞當事後甚至受到讚揚、如今更被提拔至父親保鏢人員中的高級職務。
    2023/11/06 10:35
  • 大陸網紅「扮向太神還原」!反遭本尊鄙視:我衣服幾十萬 網全氣瘋

    74歲香港影星向華強憑電影《賭神》中保鑣「龍五」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他創辦影視公司中國星集團,投入幕後工作,而他與愛妻「向太」陳嵐自1980年維持婚姻至今,夫妻育有愛兒向佐、向佑,一家人感情和睦。近日迎來萬聖節,大陸也颳起變裝潮,有名網紅因扮裝成向太極像,掀起話題;不料,向太卻在昨(31)日直播上不屑狠酸:「衣服太low了。」也因此遭大批網友怒轟目中無人。
    2023/11/01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