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保安 結果共1,611筆

  • 港23條立法後4/15首個國安教育日 美加提醒公民赴港風險增

    明天(4/15)是香港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兩天周末假期,香港保安局轄下多個紀律部隊舉行開放日,公開展示反恐演習等活動,宣傳愛國思想。不過美國、加拿大政府認為,23條立法模糊,提醒公民到香港旅遊要注意風險。
    2024/04/14 14:02
  • 染毒通緝犯鬧雙胞!「同張臉」刺青卻露餡 兄弟相隔1月落網

    高雄市保安大隊近期查獲兩名由高雄地檢署發佈的毒品通緝犯,3月15日先緝捕一名27歲的翁姓男子,而4月12日再度前往查緝時,發現嫌犯的地址及長相都與上個月查獲的翁嫌雷同,唯一的差別竟是雙腳刺青不同。警方經確認後,才得知兩人原來是雙胞胎兄弟,而翁姓哥哥上個月剛被解送歸案,事隔不到一個月弟弟也同樣被緝獲,在訊後被解送歸案。
    2024/04/14 10:09
  • 準備很久了!小黃司機送「暖心禮物」 醫笑喊:快樂一天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每個人都在為生活而忙碌奔波。然而,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總有一些溫暖人心的小故事,讓人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和溫情。重症醫師陳志金就分享了一段,自己收到一份非常有意義的小禮物,與計程車司機「善的循環」有愛小故事。
    2024/04/14 08:24
  • 不依序號進場惹議!韓國拼盤演唱 加派人力維持秩序

    韓國拼盤演唱會13日晚上登場,9組大啡韓團藝人接力開唱,下午就吸引粉絲到場排隊等著入場,場面熱滾滾!由於主辦單位日前公告表示,搖滾區將不會依往例,按照序號入場,而是要依排隊順序進場,引發搶得前面序號的歌迷不滿,擔心入場時會發生踩踏意外,也有人因此前一天就趕到現場排隊,不過,主辦單位增加保安人力,以確保觀眾的安全,現場秩序還算良好。
    2024/04/13 18:34
  • 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季 開鑼邁入27年

    新北市樹林濟安宮,保安文化季,今天開鑼揭幕,市府稱讚廟方熱心公益,10多年來都是績優宗教團體,花蓮震災捐款百萬元,發揚保生大帝濟弱扶傾的精神。
    2024/04/13 17:36
  • 中國饒舌歌《謝天謝帝》諧音爆紅!社區公園秒變「成都迪士尼」

    中國一首饒舌歌曲因玩諧音,把成都一處小公園催生成「成都迪士尼」,更變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人潮洶湧需要警察、保安與義工設立分隔線,限制人流進入打卡,場面熱鬧又荒謬。
    2024/04/13 17:08
  • 今日不破門!八旬拐杖翁看病捨不得搭車 特勤暖警扶回家

    本月1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救援長輩的事件,89歲的胡姓阿公獨居在太平區,行動不方便拄著拐杖,當日他自己到國軍臺中總醫院看醫生,因為捨不得花錢搭車,決定拄拐杖走30分鐘回家,有民眾路過,看了非常心疼,在附近攔到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的巡邏車,員警聽聞後,也火速上前找到阿公,將其慢慢攙扶上車,並平安載回家。
    2024/04/09 18:34
  • 清明連假人潮出籠!大陸地鐵站險釀踩踏悲劇

    中國大陸清明連假3天,出遊超過上億人次,各大知名景點通通擠滿人。結果浙江的杭州南站因為人潮眾多,差點釀成踩踏事件,另外山東的知名公園也湧入數萬人,差點把維持秩序的保安人員擠下水。
    2024/04/08 12:01
  • 南機場公寓震後紅單降黃單 住戶返家心驚驚

    花蓮403大地震撼動全台,台北市南機場公寓出現危樓,不過經過專業技士判定,目前已經由紅單轉黃單,雖然住戶可以返家,但還是有些擔心。為了確保安全,所有破損柱樑柱,都要架起鋼梁安全支撐。
    2024/04/07 14:29
  • 餘震不斷!規模5以上達24起 氣象署籲:鋒面接近避開山區

    0403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今(6)日清晨4點多還是有規模5.3餘震。氣象署統計,截至上午11點為止,主震加上餘震共有606起,其中規模5以上的共有24起。氣象署也提醒,近期不排除還有規模5到6的地震發生,加上鋒面來襲,呼籲民眾避開山區確保安全。
    2024/04/06 11:22
  • 北韓向東海發射彈道飛彈!日本稱已落海 南韓分析數據

    南韓軍方今天清晨表示,北韓向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
    2024/04/02 07:59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韓國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翻覆 船員增至8死、2失蹤

    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船上有2名韓國人、8名印尼人、1名中國人,共計11名船員。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分,有9人被尋獲,但9人之中有8人已經確認死亡。船上所有11名船員之中,剩餘2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
    2024/03/20 18:03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央視放送事故!記者訪燕郊爆炸案「遭強制驅離」 主播連線看傻

    大陸河北燕郊鎮13日上午發生嚴重爆炸,共造成7死27傷、建築物倒塌,引發不少媒體關注,但大陸官煤央視記者至現場連線直播時卻遭維護秩序的保安人員出手阻擋、甚至推擠攝影記者。對此,大陸中國記協罕見發表批評,強調「正當採訪是記者的權利」,要求政府不能為「控制輿情」簡單粗暴阻撓媒體記者正當履行職務。
    2024/03/14 11:31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離習近平辦公室僅1公里 他曝車主身分不簡單

    一年一度的中國兩會(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3月4、5日在北京開幕,怎料10日晚間爆出一輛本地轎車竟衝撞位於北京西城區西長安街的中共重要辦公機關所在地「中南海」,駕駛隨後則遭大批保安人員拖走,但影片已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2024/03/11 09:55
  • 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滿載的轎車,發現裡頭駕駛和乘客神情有異,懷疑有問題,因而一一盤查檢驗。其中後座汪姓女子特別緊張,先是說沒帶證件,卻在報了身分證字號後,經警方比對「長相差很大」,警方研判她謊報進一步詢問,汪姓女子才坦承身分。殊不知她先前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入詐欺等案件遭北基桃和台南的地院和地檢,通緝長達3年。
    2024/03/10 15:25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嘉義中埔保安宮「開價1.8億」求售 網友好奇相約看房當廟公

    阿里山公路台18線上的中埔鄉富收村保安宮近日貼出出售訊息,消息曝光後引起討論,據悉,屋主是因年紀大了加上兒女不接無力管理才決定出售,不過開價1.8億現在也成為當地熱門的房地產話題。
    2024/02/27 14:26
  • 嘉義保安宮「出售1.8億」! 在地人:香油錢的投報率多少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一處座落於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旁的台18線上的宮廟,近日,有房仲PO出訊息,開價1.8億要出售,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前來參觀,此宮廟為私人所興建,合祀了保生大帝、關聖帝君、釋迦牟尼佛等神祇,由於地主行事低調,面對媒體詢問廟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4/02/27 13:25
  • 宮廟出售開價1.8億 民眾問「香油錢投報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宮廟竟然也有人在買賣的?位在嘉義中埔鄉一間私人宮廟保安宮,是民國88年地主為了還願,買下1300多坪農地興建的寺廟,因為家人不想接手,決定賣給有緣人,開價1.8億元。
    2024/02/27 13:09
  • 全聯開放退貨! 「黑熊菜脯餅」也有蘇丹紅辣粉

    又有商品被驗出含有「蘇丹紅辣椒粉」,這次是古早味零食「黑熊菜脯餅」,苗栗衛生局調查發現,有1千8百箱販售給台北市的全聯門市,目前全聯已經下架這款零食,並開放消費者退貨,另外還有台北市歷史悠久的大龍峒保安宮,先前也用這款菜脯餅當作供品,現在也已經沒有提供。
    2024/02/2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