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依妨害性自主 結果共93筆

  • 長輩還在病房 高雄12歲少女被手機引誘拉廁所激戰

    2020年12月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在醫院照顧母親,進而結識同病房來探病的12歲女童小美(化名),沒想到吳男為滿足性慾,竟利用贈送手機的誘惑,換取小美與他在病房廁所口交得逞。現在吳男被被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3年8月將入監服刑。
    2024/04/13 11:35
  • 遭控性騷女員工 宥勝坦承犯行8萬元交保

    藝人宥勝去年被女員工指控強吻性騷,上午他二度現身北院開庭,雖然他在庭上坦承犯行,但法官認為有勾串證人之虞,當庭依妨害性自主罪,裁定8萬元交保。
    2024/03/26 13:11
  • 公立高中合唱團指導老師與3女學生上床 拍私密洗澡片遭起訴

    一名在公立高中擔任合唱團指導老師的姚姓男子,被查出與學校3名女學生過從甚密,先與其中一名女子交往,又和另外2女發生關係,由於3女已年滿16歲,且皆表示自願和姚姓男老師發生性行為,因此未涉及妨害性自主。不過姚男拍攝3女子洗澡及私密影片部分,僅1女同意,另2人提告,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妨害性隱私、妨害秘密、《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1 14:53
  • 桃園女班導「性侵小六童」還懷孕產子 地院重判17年半

    桃園有國小女老師在擔任班導期間,9次與班上小六男童發生性關係,女老師甚至懷孕產子。桃園地院9日判處女老師有期徒刑17年6月,女老師也被解聘、終身不得聘任。
    2023/11/15 19:57
  • 無業男辦性愛挑戰賽總獎金2500萬 6女大生被騙色又騙財

    新北市無業的30歲王姓男子,疑因滿足私慾,去年底透過交友軟體、通訊軟體散布「30天30次性愛挑戰賽」、「總獎金2500萬元」等訊息,一人分飾「關主」、「比賽主辦人」,藉此誘騙至少6名女大生與他發生性行為,其中1名女子甚至被騙至日本共同參賽,不僅遭騙色,食宿費用也血本無歸,王男藉此詐財超過60萬元,本(11)月初,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將他起訴。
    2023/11/04 12:45
  • NONO涉性侵供詞心虛!北檢密訊多女 小紅老師預告「未完待續」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性侵等罪狀,受害人數目前超過25人。2日,NONO依妨害性自主罪,被帶回北檢偵查1小時,而後就繳50萬元交保,據了解,他對案情近乎避重就輕。昨(10)日,檢方傳喚多名女受害者釐清案情,小紅老師似乎也到場控訴,事後還在IG喊話「姊姊妹妹戰起來」,放話事情未完待續。
    2023/08/11 10:05
  • NONO才花50萬交保 朱海君臉書「1動作」被抓包

    NONO日前涉嫌性侵或性騷擾約20名女子,昨被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送台北地檢署訊問,最後以50萬元交保。而老婆朱海君在事件爆發後,完全沒有發表任何意見,持續神隱,只是雖然她沒有發言,但社群卻突然有了新動作。
    2023/08/03 14:01
  • 超商性侵落單女!惡狼二審維持關2年半 加賠被害女1百萬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去年7月在鳳山某超商內大膽性侵陌生女子,性侵未遂隔3小時又回到現場偷飲料,被依妨害性自主等罪起訴,被害女子提告民事求償1百萬元。李嫌經檢驗,患有思覺失調症,因停藥導致病情惡化,符合減刑條件,一審高雄地院判李嫌2年半有期徒刑,民事賠償30萬元,李嫌不服上訴,二審法官認為,女子求償百萬有理,李嫌應再給付剩下的70萬元,刑事維持原判決。
    2023/06/08 11:19
  • 白牌司機竟是狼! 女乘客醒來驚見遭猥褻

    28日清晨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聚餐後,透過手機群組叫白牌計程車要回家,路途中不勝酒力睡著了,沒想到驚醒時發現人在山區,司機跟她一起在後座,企圖猥褻,嚇得她趕緊把對方揮開,並拍照蒐證報警。警方事後調監視器以車追人,找到這名嫌犯,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
    2023/03/01 13:55
  • 快訊/知法犯法!硬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 北市偵查隊長遭起訴、免職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陳姓偵查隊長,去(111)年5月間遭指控值班時飲酒,甚至酒後亂性,強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得逞,女子事後主動驗傷提告,不料,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這已非陳員首度涉案,自109年12月起4度性侵女子,其中得逞3次、未遂1次,今(4)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警方也火速祭出2大過且免職處分。
    2023/02/04 10:58
  • 看上14歲鮮肉同事!她喝醉忍不住坐上去 嗨完下場慘了

    桃園一名女子受邀到友人住處飲酒,其中一名14歲少年也到場同歡,怎料女子竟趁其他人喝醉睡著時,主動坐到少年身上,性侵對方得逞。案經少年父親發現後提告,女子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判刑2個月確定。
    2022/11/04 17:20
  • 籃球教練伸狼爪!17名國小男童受害 一審重判30年

    羅姓男子2019年起在某國小擔任籃球隊義務教練,2年來以「健康檢查」為名對17名男學生伸狼爪,花蓮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決應執行有期徒刑30年,全案可上訴。
    2022/06/03 15:47
  • 賣場安管性侵女實習生 還用沙拉油洗下體、拍裸照恐嚇

    高雄某大賣場的張姓安管,為追求公司內一名17歲的女實習生,不斷傳訊息騷擾反遭對方封鎖,張男竟趁午休,強拉女子到機房內性侵得逞,事後以沙拉油清洗女實習生下體,並拍下的裸照揚言「敢報警就殺死你」。該名女實習生受辱後在媽媽陪同下到警局報案,如今高雄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將張男起訴。
    2022/04/21 12:43
  • 惡狼扮經紀人!下藥女藝人、誘拐星夢少女「拍劇照」下手

    持續追蹤高雄一名妨害性自主慣犯,原來他在高雄有成立娛樂公司,擔任演員經紀人,臉書上有各種「劇組照片」,他卻用職務之便,誘拐有星夢的少女,曾對女演員下藥,還有一名來試鏡的少女,被猥褻後輕生。男子不知悔改,今年初又尾隨2位少女,終於落網被收押,檢方也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
    2022/03/16 18:45
  • 色狼扮「星探」!下藥女藝人、尾隨2女學生遭起訴

    高雄一名妨害性自主慣犯,去年12月在賣場尾隨女學生進廁所,還亮刀威脅,導致女學生下巴、手肘多處擦傷,沒多久,又闖入公寓樓梯間,跟蹤另一名女童,落網後被收押至今。檢方追查,發現他用「星探」名義誘拐女性,多次入獄仍不知悔改,經醫師診斷,男子有「反社會人格障礙」,15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
    2022/03/16 13:05
  • 課輔變調…與13歲學生性行為 女老師遭起訴求緩刑

    高雄一名13歲國中男學生參加學童關懷協會課輔班,但陳姓女老師卻在聊天時稱可以親身教導性知識,兩人進而兩度發生性關係。雄檢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陳女,但請求緩刑。
    2021/12/22 14:39
  • 登山驚魂!女子遭拖行架脖襲胸 嫌犯聲押獲准

    高雄1名女子日前獨自到林園竹坑山區爬山,竟然遇到陌生男子騎機車尾隨,甚至一手持摺疊刀,一手架住她的脖子,把她拖到偏僻處伸狼爪襲胸,過程中她不斷掙扎呼救,還好正巧有墓園工人經過發現要上前攔阻,簡姓嫌犯才緊急騎車逃逸,警方當晚將男子拘提到案,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聲押獲准。
    2021/11/25 19:11
  • 性侵犯剛關出來又作案!3日內尾隨2女猥褻 再判1年8月

    今年6月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竟然在3天內接連犯下兩起妨害性自處案,他先是在八里區龍米路一段的自行車步道上,發現A女落單獨自一人,竟然直接從背後熊抱被害女子,還伸手碰觸胸部及私密部位後隨即逃逸,3日後張男又尾隨另外一名B女到挖子尾街頂罟公園內,趁隙把人推倒,還強行扯開上衣。9月張男被依檢方依妨害性自主起訴,前(10)日士林地院宣判,張男共犯2罪,各處有期徒刑1年,應執行1年8月。
    2021/11/12 18:05
  • 蔡英文台上講性平 攝助竟拐未成年少女「樓梯間伸狼爪」

    總統蔡英文前(2019)年應邀出席「第四屆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會中致詞時表示要落實性別平權、保護婦女與幼童免於受暴力威脅,怎料大會進行至第3天,卻爆出擔任攝影助理的陳姓男子,於場館樓梯間誘騙性侵未成年少女,高雄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判決陳男有期徒刑4月,全案可上訴。
    2021/10/22 19:33
  • 可怕!八里區「隨機熊抱猥褻」3天2女受害 警逮慣犯狼

    新北市一名男子,先前才因為涉嫌妨害性自主案入獄,沒想到出獄沒多久,竟然又再度犯案!今年6月,他兩度在八里地區隨機熊抱落單女生,甚至還伸手觸摸對方胸部。被害人驗傷報案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他也坦承犯行,日前遭士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提起公訴。
    2021/09/05 10:29
  • 小六女戀上同學父 摩鐵「連結」稱:他是我唯一男友

    台中市一名林姓人父,去年結識小六女兒的同班同學「小倩」(化名),沒想到相差20歲的兩人竟發展成父女戀,甚至還一同上摩鐵發生性關係,直到後來班導師發現異狀報警,這段不倫戀才曝光。不過小倩竟說,「他是我至今唯一的男朋友,我只有與他發生性行為」。林男挨告,事後雖與對方家屬30萬達成和解,台中高分院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他2年6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8/27 16:32
  • 趁媽住院不在家 男闖臥室性侵看護!法官2原因輕判

    屏東一名清潔隊員小文(化名)和媽媽及印尼籍看護小花(化名)同住在屏東家裡,某日趁媽媽住加護病房,竟潛入臥房性侵看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高雄高分院二審判決日前出爐。
    2021/05/03 05:37
  • 非禮啊!妙齡女遇公車癡漢 遭「掀裙性侵」10多分鐘

    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上月21日深夜搭乘公車要返回新店住家,鄰座一名50多歲的彭姓男子,趁機撫摸她大腿,甚至還掀開裙子將手伸向下體,女子驚醒掙扎扭動10多分鐘,被害人最後大喊「非禮啊!」司機聞訊立刻開往派出所報案,北檢偵辦後29日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彭男。
    2021/04/29 18:19
  • 女鬱悶訴苦遭侵犯 色人夫「先陪吃冰」獲判緩刑

    高雄一名女子和男友吵架情緒低落,衝動之下在臉書結識一名家有妻小的男子,隨後2人相約到彰化鹿港遊玩散心還一起吃冰,接著男方提議到旅館唱歌,沒想到卻獸性大發侵犯女子得逞,嚇得女方報警處理。法官考量被告有帶被害人去吃冰、散心,只是一時失去理智才會犯案,且雙方已達成和解,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2年,同時緩刑5年,緩刑期間男子需服勞役及接受法治教育。
    2020/11/29 21:42
  • 吃14歲女友被家長抓包 男辯:我的第一次也很珍貴!

    新北市宋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年僅14歲的小女友,兩人認識不到一週就發生親密行為,事後宋男傳訊說「我的第一次也很珍貴」,女方爸爸看到內容火大提告,新北地院今(13日)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宋男。
    2020/11/13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