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佔位 結果共447筆

  • 椅子、三角牌佔「無尾巷停車位」!曾發生火災 只能停巷口

    高雄鳳山一處無尾巷,周邊都是公寓,卻長期有人拿物品佔位,還會把車輛打橫,一輛車佔3格位置,住戶說是「長期以來的遊戲規則」,也說都可以挪動,但其他住戶直呼自私,過去也曾發生過火災,造成救護車只能停在巷口。
    2024/04/10 12:14
  • 代購掃貨「霸佔試穿椅」擺拍 她1舉動挨罵傻眼:做出優越感了?

    在國外,尤其是日、韓等國家,總是能看到許多代購在店內幫忙掃貨,只不過在消費之餘,也要注意是否會對旁人造成影響。一名網友在網上抱怨,因媽媽去日本旅遊所以想請她幫忙代購,沒想到卻在店內遇上其他代購團,對方先是以商品占滿試穿椅,隨後又動手警告原PO的媽媽「不准拍攝」,讓原PO氣得直呼:「做代購做出優越感了嗎?」
    2024/04/01 14:58
  • 搶排「一粒」簽名?球迷夜排 爆「餅乾、水瓶佔位」亂象

    台北兒童新樂園,23日舉行中職季前簽名會,有球迷22日晚上就去夜排,甚至拿餅乾、礦泉水佔位,一度因為隊伍「解壓縮」,差點造成肢體衝突,會這麼夯,除了一場限量60個名額,還有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員「一粒」,她的簽名球在網路上競標,已經飆到1500元以上的價格。
    2024/03/23 19:32
  • 素質呢?專治「佔位族」 溪頭園區祭「移除令」

    溪頭園區名列觀光署「森林類」景點人氣榜首,一個月10萬人次,人多亂象多,出現「佔位族」,用物品占著桌椅,等人遊玩回來就有位置,別人卻用不得,園區祭出「移除令」整治。
    2024/03/17 13:26
  • 自由座佔位等男友!同車廂2妹子見一幕氣炸 過來人:直接找列車長

    高鐵票不論是連假,還是非連假的假日都一票難求,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買自由座的票。2名同車廂的女網友先後發文,一對情侶先後在高雄站及台南站上車,先上車的女生先用袋子佔了旁邊的位子,隨後閉眼休息,等台南站的男友上車入座,讓她們超傻眼。
    2024/03/11 11:19
  • 「放包占位」離開點餐!男見歐巴桑霸占怒了 全場揪關鍵不挺:半斤八兩

    一名網友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明明先以包包佔位了,但點完餐後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讓他錯愕怒轟「為什麼可以這麼沒下限?」但討拍文曝光後,反引來眾人打臉,直言他的行為更不可取,還敢發文根本是在「比臉皮厚」。
    2024/02/28 20:50
  • 避佔位!油車停充電位「收費2倍」 未來恐罰1200

    為了避免油車或是不需要充電的電動車,占用充電停車位,北市公有停車場在2021年六月中,實施「差別費率」制度,油車如果停到充電停車位,需要多付一倍的價格,一個小時要多40元,但不少車主認為,在台北市算便宜了,而停管處則表示,之後會開始實施「電動車專用車位」,如果油車停在充電車位就算違規,可開罰600-1200元。
    2024/02/19 21:10
  • 轟外來車佔位!他氣堵停車場門口 火大嗆:當買月票的吃屎?

    上下班尖峰時段,停車位總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同樣供不應求,收費飆漲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名網友今(5)日稍早指控,有車主經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宣稱自己有買月票才這樣停,甚至嗆她,「不然你們當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
    2024/02/05 21:05
  • 又是鎖車佔位! 駕駛氣壞:視線差害撞算誰?

    宜蘭蘇澳文化國中附近的巷弄裡,防止違停劃設黃線,不過最近卻被指控,疑似惡意鎖車佔位狀況,而鎖車的老翁說,之前常常有人亂停車,害自己連機車都沒辦法停在自家門口,才會拿畢業學生不要的腳踏車,鎖在黃線內。針對老翁作法,警方回應依道交條例可開罰1200到2400元。
    2024/01/18 13:30
  • 她親睹台灣「賣場1奇景」 歐洲親戚驚呼:國外絕對不行

    外出吃飯時總會有需要離開座位點餐或上廁所的情形,而民眾通常會請朋友先幫忙在位置上顧東西或將自身較不貴重物品放座位上佔位。然而,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賣場看到一個景象,笑稱「國外不可能看到的台灣景象」,並坦言歐洲的親戚看到也驚呼覺得有趣,掀起不少人共鳴。
    2024/01/09 17:30
  • 高雄女人肉佔位囂張嗆「不然你來撞我啊」 警方說話了

    近日肉身佔位事件頻傳,高雄市區街頭昨(6)日也出現一名女子使出人肉佔位的絕技,當駕駛詢問時還口出狂言:「為什麼不行?」、「不然你來撞我啊?」,囂張行徑讓駕駛看了非常傻眼,怒批女子行徑惡劣,將影像畫面上傳至爆料公社,有網友留言表示:「這個直接報警開單」,而針對女子人肉佔位的舉動,警方也表示可處500元之罰鍰。
    2024/01/07 17:06
  • 高雄跨年卡位戰! 同一批粉絲鋪滿紙箱「佔30人位置」

    週末就是跨年夜,各地邀請大咖,但是高雄夢時代的舞台前,出現「紙箱、野餐墊」佔位潮!記者直擊,有粉絲到現場檢查,竟然一口氣佔舞台前第一排,20、30個位置,也有粉絲週五就來鋪野餐墊卡位,相較之下,台南市府發公告,請民眾跨年前一天12/30,親自來排隊,會不定時清場。
    2023/12/29 14:39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高雄女騎士趕聚餐衰遇「人肉佔位」 老伯:車位他們讓我的

    高雄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中央公園準備停放機車,在眾多機車格中好不容易找到一格空位,沒想到卻遇上一名老伯直接以肉身擋在停車格中央,以「人肉佔位」霸佔停車格,老伯還聲稱車位是別人讓給他們的,女騎士相當傻眼,不滿表示「哪有人這樣佔位置的?」
    2023/12/26 11:45
  • 為偶像卡位!粉絲「地墊+椅子」排台南演唱會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週六將到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表演,還有4天時間,但粉絲已經用地墊、石頭壓在地上要佔位,台南市政府也呼籲,週五才開放到場親自排隊,要粉絲追星也別違規。
    2023/12/19 13:09
  • 搭高鐵自由座「陌生人放包佔位」 男乘客被1狀況惹火

    許多人有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搭車目睹一位男乘客,因為隔壁的座位放有陌生人包包,10幾個路人經過狂問「這裡有人坐嗎?」,讓他不堪其擾,最後只好離開座位。
    2023/12/18 15:17
  • 線從天而降!?電動車主直接裝「這」 引熱議

    桃園楊梅一處停車格,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輛電動車的充電方法奇特,竟然是從2樓拉線下來充,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安全疑慮,還有人歪樓,是怎樣才能每次都停到這個車格?而車主也出來澄清,是找合格廠商安裝,原廠線,是合法安裝,車位也是碰運氣的,並沒有佔位。
    2023/12/02 19:12
  • 拿包佔高鐵自由座!她稱「朋友快到」求讓 情侶檔乾等一路

    高鐵自由座提供給買不到票、或當日搭乘車次不確定的旅客乘坐,若買票則是對號入座。一名網友PO出自己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稱自己12日與女友等到有人下車準備入座時,突然靠窗邊的乘客將包包放在中間位子稱朋友稍後會來。原PO女友稱應不能用物品占位,女子卻不理會,而後包包就這樣一路放到最後,讓原PO嘆「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2023/11/13 17:55
  • 台鐵150kg壯男霸位!她「剩1/3能坐」 慘聞體臭返家 

    乘坐大眾運輸時難免會與陌生人坐隔壁,然而若對方影響到自身乘坐權益勢必讓人感到不悅。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乘坐台鐵的經驗,當時到位子上時卻發現隔壁身型壯碩的男子竟佔據自己一半以上的位子,還請她可去找別的位子,然而當時已滿座自己只好忍受狹小空間和奇怪氣味到站下車。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更點出關鍵是「人品問題」。
    2023/11/12 18:20
  • 台東小野柳及加路蘭停車場 11/20開始全天收費

    為落實使用者付費原則,台東小野柳(富岡地質公園)、加路蘭遊憩區二處景點停車場從11月20日起開始正式收費。收費標準分為假日及非假日兩種,並且改成全天24小時收費,以每8小時一次計次收費,避免有遊客將車輛整晚停在園區內佔位,增加停車周轉率。
    2023/11/11 12:17
  • 多想逛饒河夜市?婦「人肉排車位」 不甩喇叭警告還比讚

    台北市饒河夜市是不少民眾假日愛去逛街吃美食的地方,雖然周邊有不少停車場,但人一多就容易客滿,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人肉排車位」!有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拍下當時大夥兒在松山國小排隊等停車,沒想到卻出現一名短髮婦人亂入車隊,過程中不斷揮手、勾手,就是為了讓自家車輛插進隊伍中。這行為引來民眾不滿按喇叭,沒想到她竟在離開前對他們比了個讚,對此警方也表示將會開罰。
    2023/10/30 12:26
  • 星巴克又現佔位亂象!「東西丟座位」消失 網笑:台灣人才敢

    星巴克因空間寬敞,座位擺設眾多,成為許多人讀書、辦公時會選擇的場所之一,不過卻也時常發生各種「佔位亂象」,導致像座位很多卻擺滿了私人物品而使人無法入座的情況。近日一臉書粉專發文指出,自己坐在星巴克時,旁邊兩位女生把電腦、包包放在座位上後「消失了有一個多小時....」,掀起一番討論,有網友直言這種佔位「真的只有台灣人做得出」!
    2023/10/09 12:20
  • 國道客運免票不佔位 家長:有安全疑慮

    日前ㄧ名媽媽,帶著4歲多的女兒搭乘國道客運,向工作人員確認乘客未滿6歲,可以免費搭乘,不過被告知這是指不佔位,只能全程抱在腿上,但客運上國道,4歲以上就必須要系安全帶,等於要有座位;客運業者要求買半票,才能有座位,這讓家長覺得不合理,向消保官投訴,國道客運業者無奈表示,座位都是電腦售票,賣光也不可能有人讓位。
    2023/09/07 19:01
  • 酷炫地下街同桌遭拒!路人霸佔4位「不喜歡陌生人」 他火大嗆爆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以幽默、無厘頭風格走紅,頻道訂閱人數更飆破165萬人;怎料,酷炫日前卻在地下街碰到傻眼一幕,一名女子竟因不想跟陌生人吃飯,連續趕走幾組找不到位子的客人,讓他忍不住嗆聲,「小姐,這裡是公共區域!」
    2023/08/29 08:42
  • 妹子搭自由座「1人佔2位」!他到站見1畫面怒罵:自私

    搭乘公共運輸工具,佔位是不良又自私的行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搭高鐵時發現一名女乘客一個人佔了2個座位,後來才知到,對方之所以佔了2個座位是因為想讓下一站上車的朋友有座位坐,讓他怒罵「真的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