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位移 結果共328筆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2024/02/07 13:04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跟921強震一樣屬「逆斷層」!地下水推升誘發石川強震

    日本地震專家,開始研究這次能登半島的強震,發現跟台灣921大地震一樣,屬於逆斷層型。震源附近,有一個延伸到海底,超過30公里的活動斷層。專家也發現,這次誘發強震的主因,就是大量地下水被推升,導致板塊不穩,震後輪島市不僅位移,地表還被推升四公尺。
    2024/01/04 22:21
  • 7.6強震後地殼移動!輪島市向西位移1.3公尺

    日本官方最新測量數據顯示,在石川7.6強震後,地殼出現板塊移動,其中輪島市整個向西位移1.3公尺,不排除未來一周還有相同等級的餘震。而巧合的是,強震前兩天,日本專家才警告,311強震後日本海溝出現斷層崖,可能隨時有強震發生。
    2024/01/02 19:37
  • 日本石川地震位置 疑23個東京巨蛋體積地下水流入斷層釀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最大震度7。劇烈搖晃導致多棟建築物倒塌,並引發大規模火災。事實上,能登半島北部的珠洲市周遭,近3年地震活動頻繁,2023年5月也發生過最大震度6的強震,使該區域受到日本專家的關注。專家去年就示警,推測是23個東京巨蛋體積的地下水滲入斷層導致地震頻繁,可能引發芮氏規模7以上的強震。
    2024/01/02 14:17
  • 快訊/國一南下361K拖板車急煞 H鋼「貫穿車頭」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361K南下11時03分許,一輛載運鋼梁的拖板車H型鋼梁直接貫穿車頭,畫面相當驚悚,初步了解,82年次曾男駕駛1部營半聯結車在國道1號南向361.3公里,疑似煞車時,後方所載貨物位移向前碰撞曳引車車頭,案發後車輛移至外側路肩,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28 12:24
  • 宿舍深夜狂燒!33位移工嚇壞「急衝頂樓逃生」 4人受傷

    今(23)日凌晨0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驚傳火警,該處為一棟移工宿舍,因不明原因,突然從2樓竄出火苗,33位移工正要入睡時嚇壞,緊急往上爬逃生,彰化消防局緊急到場滅火,並用雲梯車將移工們陸續接到安全的地方,其中有4人受傷,均已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0:08
  • 藏三爛牙不管!他「腦組織位移」退化成孩童 削頭骨險救回

    有爛牙別輕忽!一名大陸廣東24歲男子兩年來口中含著三顆爛牙,卻沒有積極處理。直到有天淋到雨開始發高燒緊急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他的牙齒已嚴重感染細菌,且降鈣素更超過3800倍。不僅如此,開瓣手術後發現竟全是膿且有多種細菌感染,過程中男子還出現智力退化、反應遲鈍的慘況,所幸醫師切除了他的部分頭骨並經過治療後已轉危為安。
    2023/11/01 11:54
  • 高慧君身體出狀況喊「人生最後作品」 力爭金鐘影后喊話蔡淑臻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主要演員高慧君、吳奕蓉、楊大正、鄒承恩也出席受訪。高慧君先前身體出狀況,因拍戲受傷需要靠賴類固醇藥物止痛,導致體重飆升,加上甲狀腺素低下,導致眼球位移、歪斜及大小眼等狀況,她坦言原先認為《我願意》是人生最後一部作品。
    2023/10/13 10:45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廬山「情人橋」沖毀 「布拉魯橋」位移急封閉

    海葵颱風,在山區帶來豐沛雨水,南投廬山「情人橋」吊橋沖毀,橋面掉落在七床沖刷,旁邊「布拉魯橋」路基掏位移,緊急封閉。另外合歡山今天最大陣風13級,把松雪樓的瓦型浪板給吹掉了。
    2023/09/04 19:17
  • 台東狂風吹倒電線桿 突冒火光險爆炸 

    海葵颱風正式登陸,花東災情持續傳出,台東不只是有電線桿被吹倒、爆出火光,差一點就釀成爆炸,市區還有招牌被吹垮、直接掉在馬路上,花蓮則是有籃球框被吹到整個位移,山區道路變成泥流、坍方,得封路搶修,而颱風尚未遠離,零星災情不斷。
    2023/09/03 21:59
  • 影音/花蓮150公斤重「行走籃球框架」 直線位移滑行海葵帶去投

     
    2023/09/03 18:51
  • 兒溫泉會館玩拉環「手肘斷兩節、位移成S型」!家長怒控 業者回應了

    知名台南溫泉會館驚傳意外!民眾爆料自己帶孩子前往會館的背脊伸展區玩耍,兒子當時爬到椅子上再跳起來抓拉環,懸空搖晃。沒想到竟從拉環摔下、撞到下方長排椅子,手肘直接斷成兩節、位移、變S型。急忙就醫後到復健期間,民眾痛批業者不聞不問,並期望相關單位可以進行全面徹查該會館的所有設施是否安全。對此業者也回應過程中都有慰問,目前雙方也正在和解當中。
    2023/08/28 10:29
  • 啦啦隊女神應援「豐滿上下位移」 螢幕超晃網嗨爆:世界和平了

    台灣職棒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練習生「小珍奶」,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死宗的粉絲,過去為科技業主管的她,更被許多人封為「科技業女神」。而近日味全龍回到天母主場舉行「閨蜜之夜」,小珍奶一段「波濤洶湧」的應援熱舞更讓網友嗨爆。
    2023/08/18 10:59
  • 房子沖走了 春陽溫泉成孤島 農民工寮掏空位移

    卡努颱風的外圍環流在仁愛鄉造成嚴重災情,其中春陽溫泉也因為豪雨沖刷,路基坍方道路中斷變成孤島。溫泉區內農民的工寮被掏空位移,懸空的房子隨時會傾倒沖走的樣子,甚至整棟倒塌沖走。另外橋面被土石流覆蓋變成野溪溪床,怵目驚心。
    2023/08/05 18:00
  • 回收廠涉僱黑工 曾違4環保法規罰14萬8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案件!涉嫌僱用非法外籍移工的61歲葉姓雇主,位在新北市五股的公司,專門負責廢棄物清理,曾違反4項環保法規,遭裁罰14萬8千元。這次激烈反抗查緝還攻擊,也是因非法僱用罰緩高,每1位移工最高可罰雇主75萬元,鄰居得知此事後非常訝異,他們說老闆平常脾氣蠻溫和,作風地調、話也不多。
    2023/07/25 14:19
  • 支柱裂縫.乘客倒吊卡半空 美雲霄飛車意外多

    暑假開始,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喜歡去遊樂園,但您注意過遊樂設施是否安全嗎?來看幾個驚險例子: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雲霄飛車機械故障,遊客們頭下腳上倒吊半空近4小時;北卡羅來納州另一座近百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地面遊客拍到列車過彎處支柱裂了好大一條縫,位移明顯。墨西哥一處林間滑索遊樂設施,6歲小孩抱著成人「搭便車」卻意外鬆手墜谷。專家呼籲家長事先查明遊樂園是否定期檢查維修設施、乘客是否有保險,務必遵守安全指示與限制。
    2023/07/05 19:55
  • 人類超抽地下水 韓研究:使地球「極移」、海平面上升

    韓國最新研究發現,人類為了飲用及灌溉而超抽地下水,已改變水在地球上的分布,不但足以讓地球自轉軸位移,甚至導致海平面上升,凸顯了人類行為可以對地球產生重大影響。
    2023/06/28 15:12
  • 不慎發生骨折多久才會好? 醫師:「兩大指標」是關鍵勿輕忽!

    說到骨折對不少病人來說,這個經驗真的不想遇到!如果骨折受傷三個月以上了,常見關節活動度就會受限,肌肉萎縮,走路步態不對稱,腰部出現疼痛等問題,醫師提醒發生骨折之後,復健治療就要及時介入,因為不同階段會有不同方式的復健治療,另外骨折發生的部位,和骨頭位移的嚴重度很重要,事實上許多患者發生骨折之後,骨頭初步癒合大約發生在4~6周後,醫師常在這時安排X光檢查,確定骨頭癒合情況。
    2023/05/18 23:08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男星遭賞巴掌!隱形眼鏡「卡眼角位移」飆淚 對方竟嗆:可以得金鐘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王琄、湯志偉、鍾欣凌及洪都拉斯上節目,分享笑中帶淚的演藝人生。湯志偉曾經演一場被甩巴掌的戲,對方表示只會借位、不會真打,沒想到開拍後竟打真的,當場把湯志偉的隱形眼鏡打到「卡在眼角」,對方竟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虧他「會入圍金鐘獎」,讓湯志偉氣得說:「我連入圍都沒有。」
    2023/05/09 20:24
  • 苗栗龍騰斷橋驚見鋼架挨轟 縣府急滅火:會噴消光黑漆

    苗栗縣定古蹟魚藤坪斷橋(亦稱龍騰斷橋)因部份結構出現裂痕、位移,存有安全疑慮,苗栗縣政府緊急進行加固工程,不過其裝在橋拱下的銀色鋼構支撐架卻挨轟穿越古今看起來相當突兀,讓人大失所望。對此,縣府文化觀光局強調目前加固工程還未完工,最近會噴上消光黑色噴漆來降低違和感,並拆除工程圍籬完工。
    2023/05/03 10:17
  • MLB /大谷經典賽三振神鱒靠「橫掃滑球」 去年擋下29分

    效力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是當今棒壇最炙手可熱的明星,擁有超狂位移的變化球種「橫掃滑球」(Sweeper)是他壓制打者的秘密武器;大聯盟官網特別撰文分析這顆「邪惡滑球」的驚人數據,指出大谷2022年靠這一球飆出89次三振、替天使擋下29分,球種價值(Pitch Value)位列大聯盟第二。
    2023/04/13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