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代理縣長 結果共203筆

  • 江聰淵考慮選立委 「師父」陳金德嘆:有那麼迫切嗎?

    參選宜蘭縣長失利的江聰淵有可能再投入立委選戰。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認為,敗選後應深思檢討改進,「有那麼迫切嗎?」江聰淵表示,是否參選立委月底會對外宣布。
    2023/02/09 14:45
  • 宜蘭七賢村淹成水鄉澤國 代理縣長:淹水是常態

    宜蘭昨天強降雨七賢村淹水一片汪洋,代理縣長林建榮今天說,打電話給村長,對方提到不是沒關水門,淹水是常態,過去下大雨蘭陽溪水位若較高就會淹水,建議設抽水站一勞永逸。
    2022/10/17 18:19
  • 「可以不支持陳時中但要支持免治馬桶」 中油前董座揭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宣布新政見,提出台北市公廁改換免治馬桶政見引起討論;前宜蘭縣代理縣長、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4)日在臉書PO文稱,「你可以不支持陳時中,但是請你一定要支持免治馬桶」,並揭露原因。
    2022/09/04 20:10
  • 林姿妙涉貪交保後喊冤 陳金德:說明清楚別迴避質疑

    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說,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及弊案是公事、非家事,但林姿妙今天的對外說明沒回應真正問題,應說明清楚,不要迴避質疑。
    2022/02/24 16:49
  • 土地涉弊傳炒地說 宜縣:建地分配比例有審議機制

    大羅東治水防災區段徵收案涉弊。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昨天說,縣長林姿妙堂姐林束梅集團曾疑炒作,企圖區段徵收分配更多建地。縣府回應,建地分配比例有完整審議機制。
    2022/01/20 13:02
  • 陳金德質疑變更地目圖利親友 林姿妙:政治撲殺

    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指出,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案涉弊,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圖利親友。林姿妙表示,相關決策一切合法,政治撲殺已影響信譽,要捍衛自己清白。
    2022/01/18 14:46
  • 林姿妙捲土地弊案 前代理縣長控:圖利家族

    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弊案,其中引起爭議的機關用地六(機六),前代理縣長陳金德跳出來質疑,林姿妙堂姊等人向原地主游姓宗親購地後,林姿妙再將農地變更為住宅區,疑似圖利自己家族,林姿妙對此則回應,沒有圖利,這是政治追殺,懇請司法還她公道。
    2022/01/18 13:58
  • 痛批蔡碧仲「不中立」 傅崐萁:東廠威脅人民

    蔡碧仲跟蕭美琴的合照風波越演越烈!這次的貼文也讓花蓮的各候選人跳出來批評,像是傅崐萁就痛批說,民進黨根本就是東廠,威脅地方鄉親,而黃啟嘉則是認為身為法務部的政務次長,怎麼可以跟政治扯上關係,不過蕭美琴解釋,因為蔡碧仲過去擔任過花蓮代理縣長,兩人有交流過,蔡碧仲因為很不捨蕭美琴在花蓮那麼累,才會有感而發。
    2019/12/19 19:25
  • 陳金德傳接台肥董事長? 蘇貞昌:沒這事

    對於傳聞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內定將接任台灣肥料公司董事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澄清,沒有這樣的事。
    2019/03/15 10:01
  • 農舍「臨路臨側」將納法規 宜農民痛批農委會

    為了農舍要不要蓋在臨路臨側,去年底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才和農委會槓上。不過如今農委會即將修訂「農業用地興建農舍辦法」,將「臨側臨路」納入明文法規,不能蓋在田中央。結果消息一出,引發宜蘭地區農民反彈,認為這樣的農舍,不但農機難以出入,影響道路行車安全,更會遮到田地日照。民進黨籍宜蘭在地議員,更槓上中央自家官員,要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
    2019/03/13 16:34
  • 【財訊】見證花蓮縣政亂象 蔡碧仲:我一定會再回來

    當初跌破眾人眼鏡,以法務部次長身分代理花蓮縣長三個月的蔡碧仲,在卸任後接受《財訊》雙週刊專訪,對於花蓮他流露濃濃的感情與深切的情待,同時強調,「一定會再回花蓮」。
    2019/01/23 21:26
  • 恐嚇殺害蔡碧仲全家 警過濾百人逮嫌犯

    花蓮縣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去年年底接到一封恐嚇信件,內容提到,敢動徐榛蔚,就要殺害蔡碧仲全家,甚至強調已經掌握他跟家人的一舉一動,檢警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發現信件地址是偽造的,但郵戳來自玉里鎮,於是又縮小範圍,調閱四個收件郵筒的監視器,過濾出納姓嫌犯,他自稱無黨無派,因為家裡環境不好,才會對時政不滿。
    2019/01/11 22:03
  • 快訊/「滅門信」恐嚇蔡碧仲 7旬老翁落網

    最新消息!前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卸任前接獲「滅門」恐嚇信,就在稍早,花蓮警方在卓溪鄉逮捕一名70歲的那姓民眾,涉有重嫌,至於寄信是否和政治傾向有關,以及恐嚇原因,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9/01/11 17:36
  • 「敢動徐榛蔚就滅門」涉恐嚇蔡碧仲 70歲翁落網

    花蓮縣前代理縣長蔡碧仲去年接獲匿名恐嚇信,揚言「敢動徐榛蔚就滅門」,更強調「我掌握你的家人、老婆、孩子等底細」,警告意味濃厚。檢警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今(11日)下午逮捕1名70歲的納姓民眾,目前正在偵訊中,詳細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9/01/11 16:31
  • 女力當道! 宜花東「花木蘭連線」拚經濟

    選前曾經說要組成「花木蘭連線」的三位東部女縣長,在今天走馬上任!其中台東新科縣長饒慶鈴請來前總統馬英九,是有史以來,台東首度有總統級貴賓參加典禮,而花蓮卻是火藥味十足,首位花蓮女縣長徐榛蔚致詞時,暗批缺席的前代理縣長蔡碧仲,說選舉已結束,對方仍操弄抹黑,自己絕對不會與東廠起舞。
    2018/12/25 19:57
  • 結束代理職務 陳金德:何其榮幸返鄉服務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任期今天最後一天。他說,人生何其榮幸能返鄉擔任代理縣長,為民服務;至於是否於4年後再返鄉從事公職,他只說,「江山代有人才出」。
    2018/12/24 17:28
  • 「敢動徐榛蔚就滅門」 蔡碧仲收恐嚇信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任期即將結束,很可能回任法務部政次,但就在卸任前卻收到一封匿名恐嚇信,直接點名他,說如果讓當選的徐榛蔚下台,會用殘忍的方式殺害蔡碧仲,還強調已經摸清他家人的底細,警告意味濃厚,對此蔡碧仲回應,雖然心疼家人,不過該做的,他不會蒙著眼讓他過去。
    2018/12/24 15:23
  • 花蓮代縣長蔡碧仲臨別 盼未來縣政做到「四要」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在代理任滿臨別記者會中,特別提出0206地震賑災善款公布、媒體採購案等已由司法調查,盼新縣長接任能秉公開、公平、廉能、尊嚴等「四要」任事。
    2018/12/24 15:06
  • 蔡碧仲收到恐嚇信 「殺你跟殺豬一樣」

    花蓮縣長室昨(22日)收到一封恐嚇信,收信人為代理縣長蔡碧仲,內容表示,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蔡碧仲的家人進行恐怖滅門血案,花蓮縣警察局獲報後相當重視,循線調查中。
    2018/12/23 18:42
  • 快訊/「敢動徐榛蔚就滅門」 蔡碧仲收恐嚇信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明天即將卸任,但就在昨天,他卻收到一封恐嚇信,信中寫到蔡碧仲將來只要敢動新任縣長徐榛蔚,就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他的家人進行恐怖滅門血案,由於他卸任後將會取消隨扈,花蓮警方對這封恐嚇信高度關注,但據調查,恐嚇信上劉的是假地址,署名也是假的,警方目前正循線調查當中。
    2018/12/23 16:45
  • 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 批花蓮縣府猶如「衙門」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3個月,接連質疑傅崑萁任內,花蓮縣府猶如古代衙門,縣務不透明、無從監督,而且一邊喊窮一邊亂花錢。包括香榭大道要使用大陸超貴石材,地震感恩餐會挪用消防業務經費,東洋廣場土地賤賣。日前他在最後一次施政總質詢時,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廉能的花蓮縣政府,不可能會有幸福的花蓮縣民」!
    2018/12/20 13:35
  • 陳金德趕卸任前 鬆綁11鄉鎮農舍可經營民宿

    再過一星期,新任縣市長就要走馬上任,但這時宜蘭代理縣長卻趕在卸任前公告。寫下全縣除了宜蘭市,另外11個鄉鎮甚至包括羅東和礁溪,都屬於「偏遠地區」,也就是可以大幅放寬申請經營民宿的區域,如此一來,雖然有人認為可以提高農地價格,但不少人更怕助長土地炒作,讓農舍和民宿爛建亂象再度出現。
    2018/12/18 15:02
  • 段宜康:花蓮縣長就職典禮預算235萬 全台之冠

    新當選的縣市首長將在25日就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花蓮縣是全台編列交接典禮預算最高的縣市,達235萬元。代理縣長蔡碧仲表示,會依權責控制在100萬元內,後續交由新縣長定奪。
    2018/12/18 14:29
  • 代理花蓮縣政三個月 蔡碧仲遭議員揶揄

    花蓮縣議議員李秋旺今天在縣政總質詢,針對三節白米發放、五教合一、香榭大道、花蓮新站使用執照發放、青年安心住宅缺失提出質詢,以「功在花蓮」揶揄代理縣長蔡碧仲。
    2018/12/04 14:31
  • 卸任前補首長 陳金德被指「卡死」林姿妙

    宜蘭縣長當選人林姿妙,今天上午接到中選會頒發的當選通知書,不過應該慶祝當選的時候,卻傳出由於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年9月間,已經把縣府一級主管「補好補滿」,讓林姿妙就任後恐怕無缺可用,對此陳金德跳出來喊冤,強調任內人事都是依法辦理。
    2018/12/0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