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人物 結果共9,647筆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1小時前
  • 批廢死被罵「最糟政治人物」 王鴻薇反嗆王婉諭:懶得理她口水

    憲法法庭23日針對死刑釋憲言詞辯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憲法法庭的「法庭之友」根本是「廢死之友」,17份意見書有14份支持廢死,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則痛批,王鴻薇是最糟糕的政治人物,混淆是非,因為「法庭之友」不是司法院指定,任何機關、任何人只要有想法都可以聲請,就連國民黨團都有報名。對此,王鴻薇今則回嗆,「我講的都是事實,懶得理王婉諭口水」。
    11小時前
  • 《超意神探》張家輝一人分飾六角 坦言最不喜歡演自己

    香港追兇心理電影《超意神探》,由張家輝、周勵淇、譚耀文、唐文龍主演,講述張家輝飾演擁有超憶症的警探運用過人記憶,在潛意識中化身不同人物代入兇手心理以找出真兇。《超意神探》23日舉行首映禮,張家輝攜同Niki周勵淇與唐文龍現身,並於活動上接受媒體採訪。
    14小時前
  • 台灣馬拉松傳奇人物爆不倫!扭臀激吻人妻照流出 旅館約X全直擊

    綽號「黑色閃電」的蔣介文,被視為台灣馬拉松界的傳奇人物,不過,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蔣偷吃另一名已婚的張姓女跑友,為釐清真相,本刊展開3個月的跟監調查,除了直擊蔣、張2人當街親吻,還發現2人一前一後進入位於商辦大樓的旅館開房,近3小時後才換運動服到1樓會合,再一同前往田徑場練跑,證實2人不倫傳言並非空穴來風。
    16小時前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1天前
  • 「鐵板神算」董慕節仙逝!享嵩壽101歲 曾鐵口批命張國榮、梅艷芳

    有「鐵板神算」之稱、在八、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命理大師董慕節,其家屬透過社交平台證實了其死訊,嵩壽101歲。貼文中,家屬形容董慕節是「一位真正的傳奇人物」及「一位無名英雄」。
    1天前
  • 男星爆一發就中!「按摩孕妻私處」幫放鬆 認了靠玩具2小時抒發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今(22)日出席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播出記者會,郎祖筠和王琄本來就有私交,對於男搭檔反而比較不熟悉,王琄坦言當初看到搭檔組合覺得有些違和,事前並不認識八弟和陳隨意,笑說:「陳隨意是本名嗎?那也太隨意了吧!」陳隨意講話慢條斯理,常讓急性子的郎祖筠和王琄耐不住性子,反而成為掌控節目節奏的關鍵人物。
    2024/04/22 16:21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2024/04/22 16:09
  • 徐巧芯談穿搭喊犒賞自己、從來沒裝窮 黃捷翻參選文打臉

    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遭爆全身上下行頭都是精品,引發熱議。徐巧芯昨(19日)在廣播節目表示,自己從來沒裝窮,精品都是有達成目標才犒賞自己的。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晚間曬出徐巧芯於2018年的文章打臉痛批,「真的別再『假芯芯』」,「連家境都可以騙,當政治人物,真的要當到如此失格嗎?」最後,黃捷表示徐巧芯至今所有的爭議,其實只要誠實就能化解。
    2024/04/20 22:52
  • 獨/柯文哲宣布新身分!成「徐巧芯學弟」 偷關心王世堅私下動態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跨界演出音樂劇《倒垃圾》,今(20)日首度正式彩排,在演員賴盈螢(辣子)、王鏡冠(大冠)帶領下練習唱跳、台詞,他在劇中本色演出民眾黨黨主席,並帶出都市更新議題,屆時將在900人面前表演,也是繼立委徐巧芯、黃捷後,接下舞台劇演出的政治人物,他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參演心得,柯文哲表示:「只要有時間練習就可以,怕練一練又忘掉,我覺得最乾脆的是,當天演當天彩排就可以。」對於臨場演出很有信心。
    2024/04/20 16:56
  • 《不夠善良》林依晨遭親友批心機重 群組「私密對話」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2週話題不斷,劇中4位主角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性格塑造鮮明,人物設定成功掀起劇迷們熱烈討論。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一角,在戲劇留言版上背負不少罵名,面對這麼不討喜的個性,林依晨回應:「我其實不是很在意她討不討喜,反而很高興終於有比較灰色的角色找上門。」有別以往作品中的正向角色,林依晨覺得「簡慶芬」非常真實,不管是小小的心機或是被妒忌掩蓋了理智,又或者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種狀態,和微妙的心理變化。
    2024/04/20 11:26
  • 市長候選人遭「刺殺身亡」!路邊噴血慘死 墨國1年30人遇害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一名市長候選人在東北部街頭會見支持者時遭到謀殺,是墨國6月選舉前政治暴力波瀾的一部分。
    2024/04/20 10:10
  • 正妹馬丁靴濕濕黏黏還飄「嘉明」味 檢警驗DNA逮噁男鄰居

    新北市五股區某電梯大廈住著一名正妹,去年4月外出穿鞋時驚覺,其中一隻布鞋濕濕黏黏,一聞竟有濃濃「嘉明」味,一個月後,另一雙同樣放在門外鞋櫃上的昂貴馬丁靴,連同裡面的襪子也遭人噴精,她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精主」是鄰居簡男。新北地院簡易庭依毀損、公然猥褻罪,從重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4/04/20 10:02
  • 新北女鞋放門口「噁沾黏液」!遭鄰偷去撸 飄異味驚見牽絲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新北一名女子某天突然發現,自己放在家門外的兩雙鞋子飄散異味,其中一雙鞋、襪上甚至沾有不明黏液,嚇得報警處理,後果真驗出男性DNA、並在調查後確認是簡姓鄰居所為;簡男最終也被依法判處拘役60日。
    2024/04/20 08:20
  • 苗博雅緊咬徐巧芯LV!他曬王美花「珠光寶氣行頭」求估價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直播「審視」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穿搭」,指身上行頭眾多精品名牌,包含一件超過10萬元LV服飾。徐巧芯反擊,該件LV為于美人贈送,更當場脫自清;有臉書粉專則集錦綠營政治人物穿搭「珠光寶氣」照,點名苗博雅來估價。于美人也回應徐巧芯那件LV是自己贈送的,意有所指「優秀的政治人物」應目光如炬,把眼光放在民意跟對人民有益的政治議題上,不是放在衣服上打轉做文章。
    2024/04/19 15:05
  • 未上映先轟動! 《八戒》橫掃國際影展成「最強本土動畫」

    台灣原創動畫片《八戒》:決戰未來繼日前公布許光漢為「最帥八戒」配音後,今(18)電影公司再發布全明星海報,包括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庾澄慶、庹宗華、魏如萱、鍾欣凌、許展榮、許展瑞一字排開,特別為每位明星打造動畫角色服裝,眾星雲集化身動畫人物氣勢磅礴,堪稱史上最強動畫配音卡司。
    2024/04/18 19:38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2024/04/18 18:42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藍大咖涉家暴「為何不報身份」? 媒體人說重話:別再問

    媒體報導國民黨重量級政治家族成員涉嫌家暴,引發各界譁然。根據《鏡週刊》報導,該名政治人物疑似長期家暴妻小,甚至導致妻子與未成年子女身心受創。對此,媒體人指出,基於「家暴防治法」規範,媒體不得披露被害人及其未成年子女的身分資訊,直言「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不報導身份了」。
    2024/04/18 11:34
  • 2024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 賴清德黃仁勳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台灣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都上榜。專文介紹5月將就職的賴清德肩負重大任務,猶如扛起世界的擎天神。
    2024/04/18 06:12
  • 賴清德獲選時代雜誌百大人物 府:國際社會對民主的肯定

    美國《TIME》雜誌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列為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之報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8日)表示,感謝美國前駐中國及駐俄羅斯大使、前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的推薦撰文,以及長期對台灣的支持。
    2024/04/17 23:46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2024/04/17 23:41
  • 賴清德獲「時代百大人物」! 總統府發聲了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17日電)美國「時代雜誌」(Time)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列為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總統府表示,文中稱賴清德為「台灣未來總統」,代表國際肯定台灣民眾努力達成的民主成就。
    2024/04/17 23:20
  • 佩佩豬帶動唱:台中親子音樂祭27、28登場

    台中親子音樂祭27、28兩天登場,找來了最受小朋友喜愛的佩佩豬,活動還沒開始,引經風靡兒童界了。
    2024/04/17 19:46
  • 周刊報導藍大咖慣性家暴 藍:未聽聞、零容忍

    周刊爆料報導,藍營高層有家暴行為,會以言語辱罵妻兒,甚至作勢要砸手機,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表示,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一貫原則,而婦女團體表示,通常社經地位越高的受害者,顧慮層面會越多,很多都會不敢向外界求救。
    2024/04/1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