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亮面 結果共20筆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快彈出比基尼!清純櫻花妹「超兇晃動」撞暈 本人找到了

    24歲日本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是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的成員,因擁有天使般臉孔、G罩杯魔鬼般身材,光是抖音就吸引250萬粉絲追隨,人氣相當高;她近日也分享一段超「胸」片,以三點式紅色比基尼亮面,而隨意一抖上圍都快彈出來了!
    2021/11/08 13:31
  • 方馨、蘇晏霈素顏曝!本土劇「5女神罕同框」網驚呆

    37歲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初生下第四胎,產後才2個月就甩肉13公斤,瞬間恢復成魔鬼般身材;而她13日也在臉書曬出姐妹照,只見一排八點檔女神,其中不少人素顏亮面,卻美到讓網友都電暈了。
    2021/10/15 05:11
  • 林柏宏《青春弒戀》逆齡10歲扮男大生 自曝內心慌張情緒

    獲選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的電影《青春弒戀》由何蔚庭執導,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世界電影單元」世界首映後也引來國際影評的佳評,國外影評人更稱讚:「林柏宏繼去年的《怪胎》之後,這次的表現仍然非常的亮麗。在一場機捷上火力全開的激烈演出,詮釋了角色對於在現實中失去救贖,幻想破滅後的失控與邪惡表現。」而今(14日)釋出首支演員花絮,林柏宏飾演的男大學生郭明亮面臨家庭、愛情、孤獨等許多生命上的難題,林柏宏透露他對角色的看法:「他既渴望愛,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得到愛。」也因為這些難題糾結著角色,最後才會釀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2021/09/14 14:06
  • 連蕭敬騰也在玩!球員卡投資市場不受疫情影響 LBJ卡漲42倍

    疫情重創各行各業,不過球員卡的投資市場卻是上漲,就連蕭敬騰、王陽明都加入,有收藏家分享驚人的投資報酬率,像是兩年前他花21萬買了LeBron James新人亮面卡,現在市值將近900萬,漲了42倍,尤其疫情期間不能出國,不少男生就把旅遊費用拿來投資買球卡,帶動市場發展。
    2021/07/06 17:51
  • 垃圾桶藍?海水藍?iPhone 12藍色果粉評價不一

    蘋果iPhone 12藍色新色因亮面背蓋,顏色較官網宣傳照更鮮豔,被網友戲稱「垃圾桶藍」,果粉今天看到實機後評價不一,中華電高層則力挺,形容這是海水藍、很羅曼蒂克。
    2020/10/23 13:02
  • 鋁箔紙該用霧面or亮面?大廚這樣說 網驚:用錯40年

    鋁箔紙易塑型、耐高溫,不管是蒸、烤、煮都可以,但你知道鋁箔紙究竟是亮面朝外,還是霧面朝外呢?英國一名廚師凱瑞吉(Tom Kerridge)在節目中提到,鋁箔紙亮面反射效果更佳,因此應該「朝下」,但這說法卻被生產商打臉了!
    2019/01/11 14:24
  • 紡拓會:台商進軍墨西哥 梭織布受青睞

    墨西哥為拉丁美洲最大貿易國不容忽視,紡拓會表示,2017年台灣外銷墨國紡織品金額1.1億美元,其中4成為梭織布;台商進軍墨國紡織品市場,可留意高彈性梭織布及亮面金屬飾品為佳。
    2018/01/23 10:16
  • 女神男神特徵大集合! 英公佈「完美臉蛋」

    怎麼樣才能算是有一張完美的臉蛋?英國一項研究利用電腦拼圖軟體,拼出英國人心目中「最漂亮面孔」,美女要有豐唇、大眼睛、小臉挺鼻子,「俊男」要像貝克漢和布萊德彼特,而且真的有模特兒,長相就像是電腦模型的真人翻版
    2015/03/31 13:59
  • 台鐵局首創! 「台鐵燈車」施工紀錄大公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2015台灣燈節即將登場,今年台鐵局結合環島、賞花燈及台灣燈會活動,推出「台灣燈車」,在車廂外不僅經過彩繪設計,更有LED燈裝飾,讓列車在夜裡好吸睛,而台鐵路透社臉書粉絲團也在網路上公佈了一段,台鐵燈車的施工縮時攝影,讓一大家一窺「台鐵燈車」的閃亮面貌
    2015/02/25 16:52
  • 瑪麗亞凱莉上海開唱 遭酸:衣櫃沒衣服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世界巡演,最新一站到了上海,演唱會再飆招牌海豚音high翻全場,只是舞台服裝跟身材又成為話題,一件黑色亮面開衩小禮服讓她爆乳又露腿,看起來顯胖,被指女神崩壞,也讓外國媒體開玩笑說,衣櫃裡是沒有其它衣服了嗎?
    2014/10/21 12:17
  • 奧斯卡/又跌倒! 珍妮佛金獎紅毯絆倒狠摔

    今年奧斯卡天公不做美,讓小金人都要包上雨衣,幸好頒獎前雨勢變小,好萊塢大咖走上紅毯,依舊氣勢十足,今年女星穿著風格明顯保守,單色系亮面布料貼身洋裝,成為紅地毯時尚主流,不過星光大道出現一個小插曲,珍妮佛勞倫斯,去年領獎時絆了一跤,今天一走上紅毯,又跌倒了。
    2014/03/03 13:13
  • 「比正品貴900」 美女部落客遭批賣仿鞋

    美女部落客小安在網路上一直都有高人氣,上週自家的服裝店推出的一款亮面女平底鞋,卻遭到網友質疑仿冒進口鞋款,專櫃女鞋代理商說,從外觀來看相似度高達8、9成,小安也在部落格上PO文反擊,強調鞋型配色都不同,材質也不一樣,只有參考進口專櫃的亮片鞋概念,外觀還是有差異,並沒有所謂正版、盜版之分。
    2012/11/19 12:42
  • 烤肉這樣用! 鋁箔「霧面近火源」吸熱

    中秋節烤肉,一定得用上鋁箔紙,但您真的知道該怎麼使用鋁箔紙嗎?專家表示,鋁箔紙有分霧面跟亮面,正確來說,拿亮的那一面接觸食材,至於霧面有助於吸熱,應該靠近火源,這樣包才能加速導熱,口訣就是「霧下亮上」,還要記得烤熟後再刷醬,「摻醋」的酸性醬料不要滴到鋁箔紙,以免溶出有毒的鋁。
    2011/09/11 18:36
  • 〈獨家〉磁磚型錄出包 訂拋光磚竟成霧面材質

    很多人都有看型錄買東西的經驗,在新北市就發生了一起裝修糾紛,一名閻先生在瓷磚工廠的型錄上選購了一款拋光亮面磁磚,但施工完才發現,磁磚材質竟變成霧面,不甘10幾萬就這樣白花,要求承包商重做,承包商不堪損失,認為是磁磚業者的目錄標示有誤,才會導致誤用,但業者卻反駁型錄上有「目錄跟商品恐有落差」的警語,是承包商沒有再度確認,拒絕賠償。
    2011/05/29 18:59
  • 〈獨家〉黑瓷磚地板像鏡面 女客人險露春光

    民眾在商店裡面選購商品可得注意一下,黑色的瓷磚地面,是不是會像鏡子一樣害您走光!高雄一家知名的日系連鎖生活用品店,8月初才剛整修,地板鋪設的是黑色亮面瓷磚,結果就遭到民眾投訴,因為地板會反光,造成穿裙子的女客人經過時,內在美幾乎都要被看到,但所有在這裡逛街的民眾,全都渾然不覺!
    2010/08/24 18:59
  • 抗漲風 彩色雷射印表機萬元有找

    印表機功能日新月異,最新的產品,標榜A4紙也能印出亮面相片品質。
    2008/06/26 10:03
  • 亮面磁磚雨天濕滑 機車連環摔

    台中市一處由眷村改建的社區大樓,中庭地面竟然鋪設亮面磁磚,一下雨,機車騎士跟行人頻頻滑倒受傷,監視器拍到居民摔傷的過程險象環生,甚至在短短6個小時內,就有2人在同一個地點摔倒,住戶不滿國防部一直不做改善,但也只能無奈豎立告示牌,請大家自己小心。
    2007/06/0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