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中評委 結果共134筆

  • 不只接白宜蘭黨部主委 陳琬惠曝另一身份:與黃國昌攜手合作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4日無預警宣布辭去黨部主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中央委員會今(6)日決議,陳琬惠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對此,陳琬惠也感謝柯跟委員們的信任支持,並透露自己目前也擔任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辦公室顧問,「將延續過去對宜蘭的關心,未來與黃國昌委員攜手合作,帶領宜蘭黨部同仁繼續服務鄉親。」
    2024/03/06 15:31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侯友宜40年老友拋建言 邱復生:回新北市完成未了的市長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不過近期民調顯示,侯友宜及國民黨的選情仍處於低迷,距離民進黨賴清德還有一段差距,加上「藍白合」至今未有共識,很可能就會以此狀況持續下去。藍營中評委邱復生今(11)日po文,向40年老友侯提出建言,「放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2023/11/11 12:05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黃暐瀚:回來當陽春立委嗎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會中侯與前高雄市長的互動引發關注。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24日證實,有建議黨中央將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他也強調,藍營要有志氣,別整天喊什麼藍白合。不過,媒體人黃暐瀚昨(25)日在政論節目中認為,即便如此,按當前的態勢韓也無緣立法院長、副院長;前立委沈富雄則駁斥黃,列入不分區的用意就是要給予資源來為選舉助選,且韓也從沒表態非要擔任立法院長。
    2023/07/26 18:20
  • 搶韓粉票! 中評委籲「韓國瑜列不分區首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全代會上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和解,不只暫時挺過深藍反彈,也讓換侯聲浪暫歇,而為搶韓粉深藍票,國民黨中評委也建議,要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2023/07/25 14:06
  • 「牛鬼蛇神」說惹火郭台銘 中評委要朱立倫出馬化解誤會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正式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挑戰大位,今(24)日接續舉行中央評議委員會議。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中評委林松竹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講錯話,稱郭台銘在爭取總統提名期間到南部見牛鬼蛇神,搞得郭心裡很不舒服,應該好好去跟郭溝通、化解誤會。
    2023/07/24 11:03
  • 千呼萬喚始出來!韓國瑜確定出席全代會 和總統候選人坐一起

    國民黨7月23日將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並且為其造勢。但近日卻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身為中評委,且具有「高雄市黨代表」身分,卻可能不出席。對此,韓國瑜今(20)日透過辦公室回應,證實他將出席全代會,並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
    2023/07/20 13:08
  • 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案引發全國關注,台南地檢昨(6日)再度傳喚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經過15小時約談,今(7)日0時50分邱莉莉、林志展各以150萬、120萬交保。民進黨中評會今(7日)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會後記者會表示,會議中共有9名中評委出席,並達成共識,對於邱莉莉、林志展予以停權3年處分,是否除名則待司法調查後再討論。 
    2023/02/07 15:28
  • 「問政不干治」遭酸政治和尚 星雲:表示我有力量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甚至擔任國民黨中評委,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大師就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國民黨洪秀柱來訪,也被讚是觀世音,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但「問政不干治」的態度,也引來政治和尚的批評。
    2023/02/06 14:38
  • 很缺錢? 柯文哲被爆私LINE前中評委討20萬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爆,傳LINE問退黨的前中評委,該繳的20萬元處理了嗎?難道是因為要打總統大選,民眾黨很缺錢?柯文哲說民眾黨缺的是紀律,只是前黨員紛紛上政論節目,也讓柯黑變成另類的職業。
    2023/01/01 18:33
  • 內鬨?前中評委爆柯文哲、蔡壁如大吵一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確定設立基金會,名字叫做「台灣眾望關懷基金會」,而且地點也找好,就在競總同棟台玻大樓,不過現在黨內也出現紛擾,因為前民眾黨中評委爆料,柯文哲和蔡壁如為了「人頭黨員」問題,大吵一架,但蔡壁如否認。
    2022/12/26 20:22
  • 高雄市議長選舉康裕成搭檔曾俊傑 管碧玲:陳其邁不分黨派氣度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民進黨中評會主席賴瑞隆、中評委管碧玲明天將分別前往台南、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坐鎮,確保黨籍議員票票入匭,違者將採最嚴厲黨紀處分。管碧玲今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團結,藉由正副議長人選出爐,展露無遺。
    2022/12/24 18:14
  • 違紀參選!綠營開鍘鄭寶清 「勿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未獲民進黨提名,仍在日前自行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今(8日)下午開會決議開除鄭寶清黨籍。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會後受訪表示,沒有紀律就沒有現在的民進黨,依照黨規,違紀參選一率予以除名,針對鄭寶清違紀參選一案,全體中評委一致通過,確定開除鄭寶清黨籍。他也再次呼籲鄭寶清,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黨的紀律非常清楚,既然要離開民進黨,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2022/09/08 15:17
  • 藍中評委:絕不能反共 兩岸開戰大家通通跳海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落幕,今(29)日上午繼續舉行第21屆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中評委林松竹在會中表示,美國不反共,所以國民黨和其他政黨也不能反共,他更指稱,中國大陸如果沒有共產黨,不可能有今天,並盛讚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藹可親,最愛和平也最反對戰爭,所以兩岸絕不能戰爭,一旦戰爭,「台灣人要跑哪?通通去跳海。」
    2022/08/29 14:03
  • 挑戰藍營14個執政縣市 蔡英文認「確實吃力」籲團結

    民進黨今(20)日召開第20屆第1次中執會,會前舉行中常執委及中評委宣誓就職典禮,並由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完成監交。蔡英文在會中表示,這次整體環境比2018年好一些,但民進黨面對的是國民黨14個執政縣市,很多都是挑戰連任的縣市長,確實是比較吃力的工作。
    2022/07/20 16:35
  • 都是淑華!綠中常委選舉陳淑華獲1票 新系許淑華驚險當選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並於全代會結束後舉行中執委、中評委與中常委選舉。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下午5時40分左右出爐,新系高閔琳與湧言會趙天麟在當選門檻同票數,經抽籤由高閔琳當選,由於執委選舉結果並無意外,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結構與本屆相同,由新系拿下3席,英系、正國會各2席,湧言會、蘇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各拿1席。至於中評委部分,新潮流拿下4席最多,主委部分則由新系立委賴瑞隆拿下。
    2022/07/17 19:31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寄生銀行?柯派民眾黨前中評委出任獨董 王世堅酸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派民眾黨前中評委賴祥蔚出任富邦金控獨立董事,但賴沒有任何財經專業背景,引起外界爭議;王世堅酸,柯文哲一直以來被說民眾黨寄生北市府、後來又說寄生立法院,「現在要寄生銀行嗎?」對此,柯文哲回應,過去的獨董鄧家基、張榮豐、何弘能也無財經專業。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2022/06/09 17:55
  • 牽動派系消長 綠權力核心中常委改選時程確定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第20屆中常委、中執委、中評委選舉日程,將於6日發布選舉公告,13至17日辦理領表登記,22日審查候選人資格、23日抽籤,並在7月17日全代會投開票。
    2022/06/01 16:56
  • 為了選主委!綠營湧言會何博文、趙天麟 同步宣布請假

    民進黨今年將進行兩年一次的黨職改選,於5月22日辦理黨員投票;黨代表選舉出爐後,預計7月間召開全代會,改選中執委、中常委、中評委等。同屬「湧言會」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24日)同步表示,他們會爭取連任並將自3月26日起請假。
    2022/03/24 17:11
  • 郝龍斌獲朱聘中評委主席!郝拒:沒徵詢我

    一年一度的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除了副主席出爐,還有中評委主席團也公佈了,前副主席郝龍斌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獲聘,不過郝龍斌隨後在傍晚發聲明婉拒,還說從沒徵詢過他的意見,黨魁朱立倫說,尊重前輩。
    2021/10/31 13:15
  • 吳子嘉不滿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既不認同又何必死纏爛打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基,他昨晚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批中評會程序有問題,他本人未到場陳述,就接到開除黨籍的通知,他還爆料,這是新潮流的意見,桃園市中評委有參加會議並投下贊成票,讓他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感到相當遺憾。民進黨今則回嗆,「既然不認同民進黨又何必死纏爛打。」
    2021/10/16 12:03
  •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吳子嘉曝「新潮流暗算」:不符程序

    今(15)日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晚間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直指中評會程序有問題,他本人未到場陳述,就接到開除黨籍的通知,還是用之前台北市黨部提出的理由。他更進一步爆料,這是新潮流的意見,桃園市中評委有參加會議並投下贊成票,讓他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感到相當遺憾。
    2021/10/15 23:34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 國民黨19日舉行告別式

    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國民黨今天表示,告別式訂於4月19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不另辦理追思活動,也不發訃聞。
    2021/04/07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