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中央車站 結果共49筆

  • 耶誕節血染紐約車站 男嫌刺傷2少女喊:要白人死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每年到了耶誕假期,總會吸引全球各地遊客造訪,也被票選為全美最有耶誕氣氛城市之一,然而今年的耶誕節卻不平靜,不只爆發以哈戰爭停火示威,又傳出曼哈頓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位疑似患有精神問題者刺傷2名少女,並高喊「我要所有白人死」,據悉嫌犯有多項前科,曾17度遭逮,目前已落網。
    2023/12/27 12:42
  • 癱瘓紐約中央車站!上百挺加薩示威者高喊「停火」

    週五美國紐約中央車站,被上百名挺加薩的示威者佔領,他們癱瘓大廳,高喊立刻停火,還爬上火車時刻表拉布條,車站因此被迫關閉。然而此時加薩人道危機越來越迫切,罹難人數達7326人,平均每天只收到12輛物資卡車,是衝突發生前的2.6%,根本杯水車薪。
    2023/10/28 17:35
  • 上百示威者癱瘓紐約中央車站 要求以哈立刻停火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發動反擊、圍困加薩走廊,雙方衝突愈演愈烈。數百名挺巴勒斯坦的抗議人士週五(27日)晚間湧入紐約中央大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要求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導致整座車站癱瘓;美國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etropolitan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MTA)表示,官員被迫關閉中央大車站。
    2023/10/28 15:56
  • 率隊大馬取經 張麗善觀摩車站、橋梁建設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隊參訪馬來西亞取經,中央車站和布城鋼索大橋,為兩大重點。張麗善說,雲林是農業大縣要轉型觀光大縣,交通很重要。
    2023/05/02 22:44
  • 搶先看!紐約「大中央麥迪遜」新站 砸百億耗時14年

    大蘋果紐約年底將迎來美國自1950年代以來,蓋的最大鐵路客運總站,就位於大中央車站地底下,讓長島鐵路延伸到紐約曼哈頓東城。不過這項工程已經延宕了13年,經費也比原訂計畫暴增三倍,膨脹到上百億美元,總算預定今年年底開通,紐約州長宣布新站將命名為「大中央麥迪遜」,未來紐約客通勤估計平均可少40分鐘,也能紓解全美最繁忙的「賓夕法尼亞站」的人潮。
    2022/06/01 20:00
  • 烏難民持續湧入 德國火車站設志工站協助

    TVBS採訪團隊,抵達德國柏林,繼續直擊烏克蘭難民潮對於歐洲的衝擊,中央車站外,有德國政府、愛心團體駐守,提供難民協助,德國政府估計,目前已經有24萬名烏克蘭人湧入,難民選擇到這裡展開新生活,但語言不通,是一大考驗。
    2022/03/28 12:21
  • 前進烏俄戰爭前線!TVBS記者直擊波蘭「難民爆增」慘況

    烏俄戰事引發全球關注,TVBS新聞為提供第一手的戰爭前線報導,派出文字記者劉亭廷、攝影記者洪復華挺進波蘭首都華沙。採訪團隊首站直擊最多烏克蘭難民湧入的華沙中央車站,以及一旁為因應難民潮而改為難民登記所的科學文化宮,接下來TVBS團隊也將前進至烏波邊境,帶回最真實的難民撤離報導。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面對這場全世界共同關注的戰爭,作為台灣最重要的電子與數位媒體,希望以屬於台灣自己的鏡頭參與這場國際重要焦點,「我們十分重視記者安全,不鼓勵他們涉險,而是要在安全的烏克蘭邊界,將戰爭中的真實與人性帶給台灣觀眾」。
    2022/03/17 17:00
  • 烏克蘭難民逃難首站 TVBS直擊華沙車站

    TVBS挺進波蘭第一線,在華沙中央車站直擊,這個最多烏克蘭難民逃難的第一站,不僅有志工搭設帳棚提供熱飲和食物,車站旁還有臨時難民收容所提供意向登記,但其實不少難民不是搭乘火車而來,而是自己開車逃難。
    2022/03/14 18:20
  • 地鐵員工秘密基地 紐約車站暗藏「男人窩」

    美國紐約3名鐵路工,在中央車站的地下,打造了秘密基地!他們在上班期間,偷偷到秘密基地裡打混摸魚,遭到投訴後才東窗事發。調查人員發現這個地下密室裡,竟然有各種家具、甚至還有冰箱、微波爐,完全可以在裡頭過生活
    2020/09/27 14:22
  • 惡意推人落軌 德國8歲男童遭火車撞死

    德國法蘭克福中央車站是當地最繁忙的車站之一,29日上午卻傳出有人惡意推乘客落軌,一對母子被嫌犯推下月台,8歲男童當場死亡,母親則是躲進月台間隙驚險逃過一劫,嫌犯行兇動機還有待調查。
    2019/07/31 16:46
  • 租客變房東 紐約中央車站10.7億元易主

    紐約著名地標中央車站即將易主。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TA)今天決議,以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7億元)買下有百年歷史的中央車站,從承租多年的房客變成房東。
    2018/11/16 09:46
  • 德國科隆人質事件 不排除有恐怖主義動機

    德國警方今天表示,他們並不排除恐怖主義是科隆中央車站人質挾持事件的可能動機。此事造成4人受傷。
    2018/10/16 09:52
  • 美東地區暴風襲擊 樹倒房塌冰雹如高爾夫

    美東地區遭逢強烈暴風雨襲擊,不僅降下跟高爾夫球一樣大的冰雹,強風伴隨豪雨災情相當慘重,總共有5人不幸喪生,紐約也因為這場暴雨交通大亂,中央車站塞滿受困人潮。
    2018/05/17 17:14
  • 布魯塞爾車站遇襲 炸彈客支持IS觀點

    比利時調查人員今天發現,布魯塞爾中央車站爆炸案男嫌支持伊斯蘭國(IS)的證據。這名男子在布魯塞爾最繁忙車站之一中央車站引爆炸彈後遭擊斃,是歐洲遭遇的最新攻擊。
    2017/06/22 18:21
  • 布魯塞爾車站恐攻爆火球 男嫌身分確認

    比利時當局今天表示,比國安全部隊已確認昨晚中央車站爆炸案男嫌的身分。這名男子在布魯塞爾最繁忙車站之一中央車站引爆炸彈後遭擊斃,這是歐洲遭遇的最新攻擊。
    2017/06/21 17:26
  • 比利時車站爆炸 民眾:像在面前放煙火

    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央車站今天晚間發生爆炸案,當局定調為恐怖攻擊,嫌犯已遭擊斃。目擊者表示,當時爆炸聲響之大,猶如在面前施放大型煙火。
    2017/06/21 11:53
  • 布魯塞爾中央車站炸彈攻擊 嫌遭警擊斃

    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央車站,當地星期二晚間發生炸彈攻擊,車站緊急疏散所有民眾,軍警也開槍擊斃凶嫌,同時定調為恐攻未遂,不過目前警戒層級維持不變,觀光旅遊暫時沒有受到影響。
    2017/06/21 11:15
  • 布魯塞爾中央車站恐攻 現場畫面曝光

    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央車站今天驚傳爆炸,比國士兵擊斃1名恐攻嫌犯。這是歐洲發生的最新1起攻擊事件。
    2017/06/21 10:23
  • 布魯塞爾中央車站爆炸 警方定調恐攻未遂

    國際間最新消息,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央車站發生爆炸,緊急疏散車站所有民眾,警方也證實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並且表示,嫌犯已經喪命。
    2017/06/21 07:18
  • 荷阿姆斯特丹車站外 汽車衝撞人群8傷

    荷蘭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外,10日發生一起汽車撞人事件。
    2017/06/11 08:07
  • 南韓首爾新玩法 「7017」空中花園漫步賞景

    到南韓首爾觀光又有最新玩法!廢棄的首爾中央車站高架橋,經過一年多施工活化,變身空中花園,延伸出17條步道,可以通到各大景點,還設有商店、咖啡廳、遊樂設施,遊客可以在空中漫步,享受零死角的首爾街景。
    2017/05/27 17:19
  • 瑞典再傳恐攻!卡車衝撞人群 5人死亡

    瑞典首都斯德歌爾摩發生恐怖事件!一輛卡車無預警往人群以及百貨公司衝撞,造成多人受傷,和五人死亡,目擊者說甚至有人來不及逃走直接被輾過去,現場血跡斑斑,瑞典總理已經把這次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警方在現場逮捕兩人,不過還有一名共犯在逃,警方判斷可能躲在中央車站,因此現在車站已經關閉並佈署員警。
    2017/04/07 23:08
  • 德國杜賽道夫車站 男子持斧頭砍傷5人

    德國西部大城杜賽道夫,中央車站發生兇徒持刀砍傷民眾的事件,造成至少5人受傷,2人遭到逮捕,警方封鎖車站和周邊道路,尋找可能還有其他的在逃嫌犯。
    2017/03/10 07:35
  • 恐攻週年前 IS新片威脅將「血洗比利時」

    去年3月22日,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多處遭ISIS襲擊,造成32人死亡,而就在恐攻即將滿週年前夕,ISIS又再度公布新影片,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在比利時商業中心,安特衛普的中央車站外,手上拿著「我們仍在這裡」的字條,威脅說要血洗比利時。
    2017/03/04 17:20
  • 紐約中央車站探險 居然藏一座神秘網球場

    紐約中央車站是全世界最大的車站,每天有多達75萬人在這裡進出,但歷史悠久的中央車站,其實藏有不少秘密,包括有7個已經封閉的秘密通道,車站裡面,居然還藏有一個神秘的網球場。
    2017/02/24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